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魔術 結果共1,345筆

  • 魔術?男被臨檢「吞毒」滅證 竟跑到衣服裡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被警方臨檢,發現身上藏有一包毒品,他為了滅證,直接連袋子一口吞了進嘴裡,緊急被送醫,但後來男子在換衣服時,被員警發現,原本吞下的這包毒品,竟然出現在他的屁股間,嫌犯才坦承,當時他根本沒有吞下去。
    2024/04/14 17:59
  • NBA/風評恐被連累?傳柯瑞「領導力遭質疑」:他控制不住格林

    作為曾經「傲視」全聯盟的冠軍勁旅,金州勇士在2022年奪冠後狀態相對掙扎,目前也仍在力拼附加賽席次,然而在這個節骨眼上,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卻再度惹事,不僅在對陣熱火一役中出現鎖喉舉動,日前踢館魔術更因沒能控制住脾氣,首節就被驅逐出場;頻頻失控的言行舉止,也連帶影響到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風評。
    2024/03/29 16:26
  • NBA/本季第四次!剛開賽4分鐘 嘴綠又被驅逐出場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前鋒「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28日對戰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的比賽中,開戰不到四分鐘就被裁判驅逐出場,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第4次被驅逐,不只是生涯最高、成為杜蘭特之後,第一位達成單季4次驅逐的球員。
    2024/03/28 11:58
  • NBA/假日哥養傷沒差!綠衫軍橫掃公牛 「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步入尾聲,但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主將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遇右肩傷勢、暫無歸期。不過,綠衫軍靠著2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uaser)近期大放異彩,仍在台灣時間今(24)日以124:113擊敗公牛後,「幾乎」確定榮登東區霸主之位。
    2024/03/24 12:12
  • 女大生逛台中第二市場! 似變魔術皮夾憑空消失

    台中第二市場有不少美食,但有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帶著家人到這裡品嘗小吃,卻發現皮夾憑空消失了,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發現有扒手接近她,最後找到了嫌犯,也與她有關。
    2024/03/07 13:42
  • 影音/幻術師大仙30秒變出滿桌酒 董事長沒拆台反喊「關酒廠」

    2024/03/03 10:10
  • 幻術師大仙:別肉搜 拆台2社員已經退社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因為在扶輪社表演後,遭2人拆台,感嘆一生志業被踐踏,引發熱烈迴響,拆台的2人,神隱未露面,魔術師深夜發文,不要肉搜,他希望的是,大家能懂尊重表演者,尊重各行各業。
    2024/02/29 13:21
  • 影音/魔術師扶輪社表演遭翻道具拆台 心寒發文:一生志業被蹂躪

     
    2024/02/29 12:59
  • 費心思製造驚喜!魔術師心血一秒被摧毀

    近年竄紅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在南投草屯參加扶輪社活動演出,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竟然有兩名社員衝上台掀開他的魔術道具,拆穿魔術的秘密。魔術師氣憤地說,為了剛剛一秒鐘的驚喜,他花了多少心血,卻被2人一秒鐘催毀,一生的志業遭踐踏。搞破壞2人沒有露面,扶輪社代表出致歉。
    2024/02/28 20:00
  • 「榴槤換位」壓力大!幻術師大仙吐心聲:演完虛脫

    幻術師大仙憑藉「榴槤隔空換位」的影片走紅,影片在網路上有超過300萬次的點閱,雖然曾創下一個月超過30場演出,但他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每次都有不能出錯、想新哏的壓力,身心俱疲狀況下,好幾次演出完直接癱軟在後台。
    2024/02/28 19:04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 扶輪社長2次鞠躬歉:做了不好示範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昨到南投表演,卻遭草屯新世代扶輪社2名男子當眾拆台,引起譁然。該社社長今在3-1區助理總監、民眾黨南投縣議員簡千翔陪同下,出面2次鞠躬道歉。
    2024/02/28 18:07
  • 扶輪社蹂躪幻術師大仙!男星狠批「就像性騷」:眾目下被強姦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沒想到卻突然闖入台下兩名扶輪社男子,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引起一陣熱議,歌手賴銘偉更跳出來發文砲轟,認為這起事件就如同「me too」,不懂得尊重專業和踐踏他人自尊的人,無疑品格低級之至。
    2024/02/28 17:51
  • 扶輪社拆台幻術師大仙!謝和弦1句話嗆爆 網不甩道歉炸鍋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時,在謝幕之後,突然有兩名扶輪社男子,突然跑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這樣的舉動,讓大仙覺得「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雖然事後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雖發文道歉,還會當大仙面道歉,但網友根本不買單,連謝和弦也跳出來開砲。
    2024/02/28 14:21
  • 魔術遭扶輪社員拆台!幻術師大仙:志業遭蹂躝

    近年竄紅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在南投參加扶輪社活動演出,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竟然有兩名社員衝上台掀開他的魔術道具,他制止兩人後,沒想到他們卻嬉皮笑臉回到座位上,氣得在臉書上說出這件事,而事後扶輪社代表也出面致歉,表示兩名社員喝醉才會做出無理舉動。
    2024/02/28 13:45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痛心「一生志業被蹂躪」 扶輪社急發聲

    擁有8.2萬追蹤的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以其幽默風格及精巧魔術手法,受到觀眾喜愛。不過,近日他卻在南投某場扶輪社的演出結束時,遭到2名男子衝上台,把道具當眾翻出,現場氣氛瞬間變調,讓他飽受羞辱,痛訴「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無法當作沒有發生過。對此,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凌晨也緊急發聲,並強調會北上當面向大仙道歉。
    2024/02/28 11:58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NBA/灌出唯一滿分!「飛越俠客」反手暴扣 麥克朗衛冕灌籃王

    NBA2024明星賽次日,在技術挑戰賽、三分大賽結束後,於壓軸階段迎來灌籃大賽,經過首輪的對決後,由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與效力於魔術G聯盟的麥克朗(Mac McClung)進行最終廝殺,最後由麥克朗飛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灌出全場唯一滿分奪下獎盃,如願衛冕灌籃王,成為史上第五位灌籃大賽二連霸的球員。
    2024/02/18 15:36
  • 魔術隊史第一人 「俠客」歐尼爾生涯三度獲退休背號 

    2024年2月13日是奧蘭多魔術隊歷史性的一日,球團首度為球員退休球衣號碼,這份榮譽落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上。雖然魔術今天以113比127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但大部分的現場球迷,仍然留下來參加賽後的球衣退休典禮。歐尼爾表示,他始料未及魔術會為他退休球衣。他致詞時提到,永遠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裡。歐尼爾職業生涯始於奧蘭多,而他很長時間都住在此地,深刻感受到球迷和當地民眾非常熱情的氛圍。
    2024/02/14 16:01
  • 害劉謙魔術穿幫!主持人自爆「已經3天沒笑」嗆央視:要播幾次

    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卻因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遵循步驟的狀況下,導致劉謙魔術穿幫,只能含淚離開,自認再也無法回來。尼格買提昨(12)日發文,表示自己已經3天沒笑了,還無奈說「麻煩請問一下,大概還要重播幾次?我就問問」。
    2024/02/13 15:24
  • 主持人害魔術穿幫!劉謙發聲點名「沒成功的人」 窩心16字網飆淚

    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在一段與現場眾人互動的魔術環節中,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依循步驟,導致手牌牌型沒對上,露出一臉惶恐神情,也未亮出結果,害劉謙魔術穿幫,當晚他含淚離開,認為自己恐怕再也無法回來。然而,劉謙10日在微博首度發聲,寫下16字安慰主持人。
    2024/02/12 11:56
  • 劉謙魔術失敗?主持人「神情露餡」 這六組明星登央視春晚

    魔術師劉謙受邀登上央視春晚,不過節目播出後,卻有人從一旁的主持人的神情,推測會不會劉謙的魔術出包?另外其他各大衛視也邀請不少台灣藝人,包含任賢齊、蔡依林都接連登上對岸春晚。
    2024/02/10 14:40
  • 劉謙春晚魔術垮台!主持人1表情秒穿幫 含淚離開認「回不來了」 

    大陸央視昨(9)晚播出春晚特別節目,台灣藝人積極參與的盛況不再,僅有蘇有朋、劉謙等6位藝人登台演出。劉謙昨晚大顯身手,變出一系列魔術,不過,主持人尼格買提卻意外讓他的魔術穿幫,在紙牌對比的橋段時,突然露出驚慌神情,故意沒翻牌掩飾失敗,該片段迅速燒上微博熱搜,成為當天春晚的焦點之一。據說,演出結束後,劉謙含淚離去,稱自己以後恐怕再也上不了春晚。
    2024/02/10 11:04
  • 蘇有朋合體楊冪、胡歌熱唱 揭春晚序幕

    台灣藝人蘇有朋,今年除夕夜,再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和楊冪、胡歌等陸星熱唱,為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暌違五年,再度受邀春晚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一連串的撲克牌魔術,讓觀眾驚呼連連,連民歌手胡德夫也登台獻唱組曲。
    2024/02/09 23:17
  • 太像真的!坐計程車找500元 全網來找碴「見1行字崩潰」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民眾為了包紅包,都會到銀行排隊換新鈔,最常用的幣值為100元、500元以及1000元。一名網友日前提醒民眾,與他人有金錢上的交易時,務必多看幾眼,否則就會像他朋友一樣,收到一張難以辨認的鈔票,但仔細一看,細節其實就藏在其中。
    2024/02/09 17:43
  • 糗!陸魔術師抵制梅西 被捉包剪球衣造假

    梅西風波持續延燒,大陸官媒《環球時報》評論,不排除事件有「政治動機」,是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還有大陸體育記者分析,梅西原定3月的大陸行9成會泡湯。另外不少大陸、香港球迷,氣到焚燒和剪破梅西簽名球衣。
    2024/02/09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