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鬩牆 結果共174筆

  • 為了錢兄弟鬩牆!日本父存款消失6百萬 弟媳「剛好」買新車

    哥哥懷疑父親遺產被弟私吞!兩兄弟自20多歲各自組建家庭,他們的母親過世約10年後,父親的身體狀況惡化,次男與妻子常以照顧父親為由出入父親的老家,然而,父親去世後,長男卻發現他的存款少了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644萬元)。
    2024/01/11 09:40
  • 大小綠搶政黨票 李遠哲錄影挺基進黨

    搶政黨票,綠營鬩牆了嗎?被視為深綠的基進黨,請來諾貝爾奬得主李遠哲錄影支持,爭取政黨派,希望突破5%門檻,更嗆聲民進黨做不夠的,就讓基進黨來。
    2023/12/19 13:14
  • 姊妹鬩牆?詹雅雯幫對手站台爆鬧翻于美人 露面揭背後內幕

    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2024挑戰南北雙蛋開唱,不過她多年來受於帕金森氏症的困擾,加上演唱會一唱就是2個小時起跳,不少歌迷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今(7)日她舉辦記者會,她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她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不過日前她因為出席好友于美人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被爆兩人鬧不合,對此,她笑說「怎麼會呢,不會啊,你怎這樣問?」
    2023/11/07 15:43
  • 弟酒後咆哮要錢!兄勸阻險遭持刀攻擊 警勸阻:將循線通報 

    嘉義朴子15日下午,發生一起兄弟鬩牆,還差點持刀傷人的意外,一名李姓男子,酒後在住家廣場咆哮,哥哥上前勸阻,竟遭他持刀作勢攻擊,還好警方獲報到場,對峙已經結束,但家人說,這幾年男子染上喝酒惡習,經常情緒失控,還常跟家裡要錢,嚴重影響家中生計。
    2023/07/16 18:57
  • 父母砸錢送弟出國留學買房 兄繼家業卻得遺產「一人一半」

    兄弟鬩牆鬧到變成「陌生人」屢見不鮮,特別是在長輩過世後爭奪遺產。律師蘇家宏近日在節目中分享遇過的手足爭產案例,一對經營餐廳的父母,因弟弟學業表現比哥哥好,爸媽傾盡資源送弟出國;兄則留在家中繼承餐廳事業。父親過世後,兄長一手經營的餐廳祖產,由於長輩生前完全沒有事先排好,讓昔日享盡資源的弟弟也分一杯羹,苦心經營家業的哥哥大吃悶虧,還要「一人一半」。
    2023/07/13 17:37
  • 兄弟鬩牆鬧人命「遺產糾紛」 弟勒死哥自首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人倫悲劇,62歲弟弟勒死65歲哥哥,事後自行報警,警方調查兄弟兩人不和,曾多次發生口角,鄰居轉述,兄弟兩人因為房產問題,長年積怨,多次吵架報警處理,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殺人等罪嫌移送。
    2023/04/26 00:10
  • 兄弟鬩牆!他聽「這句話」不忍了 爆氣連砸2車遭送辦

    新北市土城區40歲王姓男子,日前向親哥哥借車,不料,昨日深夜遭喝醉酒的哥哥斥責亂停車,王男一氣之下持球棒砸毀自家車輛的擋風玻璃,哥哥見狀卻嗆聲「你只敢砸自家的車」,王男不甘遭挑釁,竟又抄起球棒破壞隔壁2輛車,警方獲報趕抵,立即將兄弟兩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7 11:24
  • 75歲男擁兩妻又交「新歡」! 阿北:千錯萬錯都我的錯

    高雄街頭一起感情糾紛,三位當事人加起來將近兩百歲,引發外界關注,而關鍵人物就是56歲的欒姓女房仲,原來十幾年前,她先跟李姓男子的弟弟交往,後來又跟李先生在一起,引發兄弟鬩牆,李先生的同居人更是受不了枕邊人劈腿,才會爆發這次的肢體衝突。
    2023/03/04 20:21
  • 陳庭妮槓上律師哥!罕曝「心機面」對峙畫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林立書導演和鄒奕笙導演執導,擁有法學背景的林珮瑜、陳文梓兩位共同編劇,在他們的法律系背景下,將更精準地描述台灣社會、法庭及法律界最接地氣的台灣律師故事。今(2)日推出花絮京勤兄妹篇,曝光由Darren邱凱偉、陳庭妮飾演的一對律師兄妹全新角色,兩人在影片中一段為爭奪主持律師而相互對峙、深沈陰暗的飆戲畫面令人驚艷,展現有別兩人以往的角色面向,兄妹鬩牆戲碼讓人期待。
    2023/02/02 10:49
  • 三胞胎兄弟鬩牆!為買油漆打架 兄倒地不起

    苗栗通霄鎮昨天發生兄弟打架身亡事件,33歲的徐家3胞胎,兄弟中的老大和老二,因為購買油漆要去外婆家粉刷,哥哥責怪弟弟亂花錢,買太貴,兄弟吵架打了起來。哥哥突然倒地送醫不治。
    2023/01/17 13:31
  • 諾拉兄弟國聯冠軍賽將正面對決! 媽媽曝「甜蜜煩惱」

    球場上若能出現「兄弟對決」戲碼,不僅能增加觀眾比賽看點,更是當事人和家人永生難忘的回憶。費城費城人隊的投手亞倫諾拉(Aaron Nola),19日將在國聯冠軍賽上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捕手、哥哥奧斯汀諾拉(Austin Nola),上演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六次的兄弟鬩牆;兩人的父母直呼,這真是甜蜜的負擔,「我們會有一個兒子打進世界大賽!」
    2022/10/18 14:29
  • 陳亞蘭、王彩樺「閨密鬩牆」? 《加油喜事》開鏡拍照較勁

    由陳亞蘭和王彩樺主演的全新八點檔喜劇即將推出,將和洪都拉斯、李興文對戲,而陳亞蘭、王彩樺戲外交情好,這次戲中演閨密因為男人反目成仇,兩人出席開鏡儀式,從拍照開始在互相較勁。
    2022/09/19 17:03
  • PINK FUN解散?新歌團員剩一半 唱片公司回應了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將在8月6日舉辦唯一一場見面會,公司安排她們進行「圓夢計畫」上演姐妹鬩牆,8位成員分成4小隊,挑戰不同全新才藝,排名前4的成員有機會多推出一首單曲作為獎勵,意味排名後4的成員將在下一首單曲「消失」,接獲消息的她們忍不住落淚,粉絲更在網路上掀起猜測討論,所屬索尼音樂對此也回應了。
    2022/07/29 12:22
  • PINK FUN女團驚傳「姊妹分裂」 「原子少年」升級走上台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將於8月6日舉辦全台唯一一場見面會,公司特別為她們安排「圓夢計畫」,上演姐妹鬩牆,8位成員分成4小隊,挑戰不同的全新才藝進行PK,交由現場粉絲投票,獲得冠軍的隊伍可完成心願。此外,去年觀摩見面會的「原子少年」,如今已透過節目成為人氣偶像,今年確定「升級」走上台擔任嘉賓,興奮準備直呼:「不能搞砸學姐的舞台!」
    2022/07/13 14:19
  • 王子穿牛仔褲下田整件弄髒 毛弟氣到「對他罵自己媽媽」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第五集,先前釋出漏網鏡頭,可以看到邱勝翊、邱宇辰兄弟倆在節目中因一件小事起口角,當面爆粗口「問候媽媽」。
    2022/05/13 13:10
  • 兄弟為房產鬩牆! 二哥怒縱火意外燒死自己

    高雄鳳山有一對兄弟,為了父母留下的房產買賣問題起爭執,不滿弟弟把房子賣掉,哥哥一氣之下砸破車子油箱縱火,沒想到這一燒,意外引火上身,造成他全身百分之60燒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4/15 19:08
  • 兄弟鬩牆!兄弟爭產見血「哥揮刀咆哮」 弟弟、弟媳送醫

    親兄弟談判破局,釀成砍殺衝突!新北市一名70多歲男子,和弟弟發生財產糾紛,日前登門理論,沒想到一言不合,竟然拿出水果刀揮砍弟弟,連弟媳都受到波及,夫妻雙雙送醫。鄰居透露,當天嫌犯不只大聲咆哮、還狂砸屋內物品,嚇壞其他住戶!
    2022/01/16 19:25
  • 兄弟鬩牆!小煜驚爆威廉「打球出奧步」:曾傷別人眼角膜

    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去(2020)年9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節目趁勢在明(2022)年1月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演藝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一同比賽,過去曾在節目中為同隊的隊友在比賽中將分成「暴風紅」和「雷霆藍」兩隊,在比賽開始前兩隊隊友就瘋狂互嗆,其中小煜(楊奇煜)與威廉更是「兄弟鬩牆」,火藥味十足。
    2021/11/19 15:36
  • 兄弟鬩牆!宋仲基隔11年入圍! 跟趙寅成搶「青龍獎」影帝

    南韓影壇盛事第42屆「青龍獎」入圍名單揭曉,宋仲基以《勝利號》入圍影帝,將趙寅成等人角逐影帝寶座,至於宋仲基的前妻宋慧喬則推出新作品,跟小11歲的演員張基龍大談戀愛,另一位女神韓孝周也搭小鮮肉演電視劇。
    2021/11/02 14:44
  • 父還在世就爭產! 兄持利剪劃傷弟頸部

    為了爭家產,兄弟鬩牆!新北市汐止深夜爆發傷害案,一名男子脖子遭剪刀劃傷,差點傷及動脈,而動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親哥哥。警方調查這對兄弟,趁爸爸還在世時,就在討論財產分配問題,一言不合竟互毆還拿剪刀攻擊,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31 21:01
  • 兄妹鬩牆「狂噴辣椒水」 為母後事爭執互告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新北市淡水區上個月27日半夜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原來雙方彼此是一家人,為了剛過世的母親葬禮後事還有遺產分配問題,兩邊談不攏,就連里長嘗試幫忙調解也無法化解,結果大女兒被指控開車到哥哥家,拿出辣椒水攻擊,雙方現在互告,鬧上法院。
    2021/07/10 18:25
  • 基隆兄弟鬩牆!疑為財產分配砍殺兄嫂 犯後畏罪輕生

    基隆市七堵區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63歲的林姓兇嫌疑似為了財產分配問題,與哥哥和嫂嫂產生爭執,沒想到他竟一氣之下持刀砍死兩人,犯後林男跑回住處畏罪輕生,兩起命案僅間隔一小時,警方也在林男的計程車後車廂發現遺書與犯案用的水果刀,案發的詳細經過及動機還有待警方持續釐清,並報請基隆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1/05/30 13:24
  • 兄弟鬩牆!疑因「2000元機車修理費」 弟持水果刀刺兄胸口

    新北市瑞芳區,一對林姓兄弟,疑似平常因為感情就不好,又有借貸關係,9日時為了「2000元的機車修理費」,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哥哥拿掛衣架打弟弟,弟弟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刺向哥哥的胸口。雖然弟弟說,自己只是要拿刀逼哥哥丟掉掛衣架,不過還是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21/05/11 12:27
  • 初一大吵!哥持鐮刀怒追砍 弟重傷送醫

    大年初一是家人團聚的好日子,但是台南官田卻發生兄弟鬩牆的兇殺案,60歲哥哥和弟弟經常起口角,初一下午弟弟上門理論,哥哥一氣之下竟持鐮刀追砍,造成弟弟的頸部、臉和肩膀多處刀傷,嫌犯知道鑄下大錯,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2021/02/13 13:04
  • 快訊/初一大吵!哥持鐮刀怒追砍 弟重傷送醫

    大年初一(2/12)是家人團聚的好日子,但是台南官田卻發生兄弟鬩牆的兇殺案!60歲哥哥和弟弟經常起口角,12號弟弟到他家理論,哥哥竟持鐮刀追砍,造成弟弟的頸部、臉和肩膀多處刀傷,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2021/02/12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