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高腰 結果共40筆

  • 柯文哲拍賣「原味貼身小物」! 醫生公事包12萬得標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現場已累積超過3000人,現場更舉行拍賣會,物品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背心、一日北高安全帽、經典高腰皮帶,以及神秘拍賣物「醫生公事包」,競選背心和安全帽分別以10萬元標出,皮帶為2萬元,公事包得標價則高達12萬元。
    2023/08/06 17:30
  • 柯「改頭換面」抵紐約 僑胞接機喊「柯總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經抵達美國紐約,一到飯店馬上遇到問題,一度打不開行李,不過他這趟帶的衣服跟平常完全不同,因為他在台灣特別去訂製西裝,但他也忍不住說我明明沒買高腰褲,怎麼大家都說我穿高腰褲,還是因為我腿太長。
    2023/04/09 20:33
  • 「內衣女神」拐拐太有料! 細肩帶小可愛撐爆西裝外套

    33歲的「內衣女神」拐拐,今(22)日出席品牌活動,身穿桃紅色西裝與高腰褲造型,內搭同色款低胸細肩帶上衣,搭配銀飾品牌桃紅珠鍊串起的6星小花吊墜,剛好卡在胸前豐滿上相當搶眼,她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演出電影《山中森林》紅牌小姐,與謝承均有多場對手戲,更將於8月中登上全球知名的TED演講。
    2022/07/22 19:49
  • 穿熱褲約會8小時 辣妹緊勒臀「肛裂+敗血症」

    美國一名年輕女子穿著一件高腰緊身牛仔熱褲去約會,過程中被褲子「緊勒8小時」,怎料當晚就發現自己的臀部出現腫塊,還傳出刺痛感,嚇得趕緊就醫,而病情卻越來越嚴重,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與敗血症,所幸經過治療後已恢復健康,但她再也不敢穿緊身短褲了。
    2021/10/03 23:07
  • 女星拍「產後鬆弛照」擔心回不去 網安慰:媽媽永遠都美

    女星林可彤在上(5)月16日生產後,昨(25)日在臉書分享全身自拍照,寫著「生完鬆弛的肚皮…….水腫的雙腿……睡眠不佳的疲憊氣色」,透露產後將所有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顧,照片中穿著「哺乳內衣+高腰內褲」的她也擔心回不去過往時尚的模樣。
    2021/06/26 12:22
  • 《女人我最大》林心如示範女神級復古裝扮 首推高腰褲

    VBS 42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三位女神光臨,三人新戲「華燈初上」未播就備受關注,劇中的復古造型也成為許多女性討論話題,今(4/22)日三人赴《女大》錄影,要教粉絲們如何打造出時尚又復古的穿搭。聊到女神保養秘方,三人不約而同都推薦要吃的健康、多喝水、加上運動,並且保持心情愉快,她們並表示拍戲時,已經特別挑選健康便當,但劉品言認為忌口實在太難:「太多人探班,大家帶來的東西都太好吃了。」
    2021/04/22 18:00
  • 高腰褲掰!師傅改造柯文哲 變韓國歐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穿衣特色就是他的超高腰西裝褲,而且數十年來都沒變過,不過趁著新年到來,市府幕僚跟市長夫人陳佩琪決定要替柯文哲進行大改造!
    2021/02/13 19:24
  • 《女人我最大》徐若瑄填詞 曝閻奕格低潮心情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是即將發行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的閻奕格來分享「牛仔褲的穿搭法」。她透露小時候其實很討厭牛仔褲,可能是因為看到90年代的牛仔褲都是寬大型的,不是自己的喜好。長大後開始懂得跟朋友聊時尚,才發現牛仔褲很百搭,可以有各種顏色跟不同的搭法。她表示自己挑選牛仔褲時的重點,必須是能突顯自己優點部分,就是腰線,所以會選擇高腰的牛仔褲,讓腿的視覺比例變長。從超不愛單寧商品到現在蒐藏各種顏色的牛仔外套,閻奕格現在輕鬆駕馭各式牛仔服飾,有時候穿搖滾黑色,隔天換上少女粉紅,讓丹寧商品在她身上顯現不同風采。
    2020/03/18 18:00
  • 辣妹深夜騎大B上路 上衣失蹤秀銷魂美背

    晚上開車騎車由於天色昏暗,民眾總是要多注意小心;日前有民眾在深夜開車上路,看見前方有一名女騎士,但對方上半身並未穿上衣,而是只穿了一件白色的「布拉甲」,雪白的皮膚和美背一覽無遺,看得讓人心癢癢的。
    2019/07/24 22:29
  • 妻想買4鈕扣牛仔褲…夫秒阻止 吐真相讓人超害羞

    許多情侶或夫妻在一起之後,時常會陪另一半去挑選衣物,也都會徵詢對方的意見。日前有男網友分享,他陪老婆去購買年仔褲,對方看上一件高腰排扣的款式,還開心地問他「好看嗎?」但他一看到褲子有4個扣子,隨即表示拒絕,老婆還他沒眼光。直到他吐出實情,老婆聽了超臉紅,網友們也都害羞了。
    2019/04/02 09:47
  • 羅志祥教我穿衣服 女星揭158公分穿搭秘密

    以前我很喜歡買便宜的東西,但是老闆(羅志祥)與公司一直教育我,要懂時尚、要有明星的樣子,不要亂穿,我才開始買精品。我喜歡混搭,不用從頭到腳都是精品,反而穿便宜貨時,被問到在哪買的時候會很爽呢!我身高只有158公分,凸顯身材優勢很重要,所以我愛短裙、短褲、高腰、露腿,小個子女生一定要會穿衣服啊!
    2019/01/04 07:43
  • 藍軍推他收復失土 陳學聖要創桃園大未來

    傳統上桃園的選民結構是「藍大於綠」,但4年前民進黨籍的鄭文燦成功拿下了桃園市,讓藍天變成綠地。國民黨這一次推出了陳學聖,要收復失土拿回市長寶座。陳學聖說,鄭文燦只會做「小確幸」收買人心,但他可以給桃園「大未來」,請看今天的「我這樣拚選戰」。
    2018/09/17 11:26
  • 堅持高腰褲! 陳學聖自豪:身材差不能穿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穿高腰褲的定裝照引發討論,他上網路節目還相當自豪的說,身材不好的還不能穿,但其實不少政治人物出席活動也都選擇高腰而不是低腰,西裝師傅就說,通常是45歲以上族群最愛高腰褲,認為高腰穿起來因為比較穩重。
    2018/08/02 13:45
  • T恤紮進去、高腰褲! 陳學聖引話題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跟黨主席吳敦義的合照引發話題!網友發現他們穿Tshirt居然搭配西裝褲跟皮鞋,而且皮帶拉得很高,很突兀的高腰!還有丁守中最近要改變形象,大搞kuso,但年輕人看了倒抽一口氣。
    2018/07/24 18:25
  • KMT潮T+高腰西裝褲!陳學聖神穿搭 網友:無法理解

    2018年底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各地選情逐漸加溫,各黨參選人為了宣傳更是花招百出;桃園縣長參選人陳學聖日前貼出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宣傳合照,但2人的穿搭風格,卻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紛紛笑翻留言「時尚品味難以理解」、「現在誰還這樣穿」。
    2018/07/24 15:03
  • 什麼都遮不住! 「極度挖空」牛仔褲還要5千元

    近年來流行「挖空」破褲,不論在大腿還是膝蓋,挖出一個大洞就是時尚!跟上這波潮流,洛杉磯一間潮店「Carmar」推出了一款「極度挖空」牛仔褲,只剩下幾條「線」支撐,穿上去什麼都遮不住,還號稱是高腰褲,一件售價新台幣5千元!
    2018/05/02 22:56
  • 韓國現正最流行 T-shirt逆齡穿搭法 

    T-shirt怎麼穿,減齡又時尚都在女人我最大,現在就快跟著老闆娘一起學學,韓國時下最流行的T-shirt穿搭法。
    2017/08/18 17:28
  • 越長越時尚 名模比例也能「穿」出來

    個子嬌小的女孩是不是常常需要改褲子、改衣服,怎麼穿比例都不對呢?今天女人我最大就來教大家如何利用服飾,穿出名模比例吧!
    2017/08/11 16:25
  • 柯P練唱!招牌高腰褲唱《憨人》 網友:超可愛

    台北市府跨年晚會正熱鬧進行,除了有大咖明星,今年更有市民引頸期待的「特別演出」,那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演唱五月天經典歌曲,稍早柯P還在臉書直播練唱狀況,引發熱烈討論!
    2015/12/31 22:16
  • 3釦「扣滿」西裝老氣! 蔡造型師改造陳建仁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學者出身,穿著也走學者風,像是他16日出席記者會,一身3釦西裝全扣滿,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御用造型師很苦惱,因為實在太老氣,現在造型師動手推出「改造建仁」計畫,第一步先把西裝換2釦,然後還要是腰身款,至於高腰褲是因為陳建仁那年紀才有的專屬特色先保留!
    2015/11/18 18:21
  • 風格走出「高腰褲」 柯鋪棉外套詢問度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參選時,常穿著襯衫加高腰褲,還被說是「歐吉桑」風格,但柯文哲並不在意,反而表示自己喜歡這種隨性的穿著,但上任後,柯文哲開始穿西裝,就職當天他雖然穿著西裝,但堅持要把識別證戴在身上,和里長見面時,則穿著比較休閒的藍格子西裝外套,最近一件他常穿的藍綠色鋪棉外套,在網路上造成詢問熱潮,柯文哲的穿衣風格,也隨著從政路之路,開始有所調整
    2015/01/07 21:07
  • 「高腰褲歐吉桑」柯文哲 庶民穿搭親切加分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喜歡穿西裝,所以大家最常看到他穿襯衫搭配高腰褲,腰上還別著霹靂腰包,也因為這樣打扮,讓很多年輕人都覺得柯文哲很像鄰居叔叔伯伯,很有親切感
    2014/12/02 19:35
  • 〈獨家〉多國大典著白西裝 吳敦義愛寬鬆「高腰」

    副總統吳敦義要當馬總統特使,參加多明尼加總統大典,多明尼加正式服裝規定要穿白西裝、黑領帶、黑皮鞋,扁馬參加都曾穿過白西裝亮相!吳敦義沒有白西裝,請專門幫外賓製作西裝的師傅,入府量身訂做一套,師傅透露,吳敦義是衣架子,身材還不錯,減重有成,現在38腰,雖然不追逐流行,但也有一套自己的穿衣哲學,褲子喜歡「高腰一點」。
    2012/08/07 19:20
  • 特製靴變長腿「少女」 T-ara高腰褲偷吃步

    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平均身高只有164公分,卻以招牌美腿風靡亞洲,這次她們宣傳還特地訂製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長靴,而另外一團T-ara則選擇穿高腰褲和厚底高跟鞋偷吃步,似乎要跟少女時代較勁。
    2011/12/29 11:55
  • 楊培安復古開唱 重溫「永遠不回頭」

    出道6年,楊培安5日晚上在河岸留言開唱,為了讓歌迷重溫搖滾夢,不惜犧牲色相,梳回當年最流行的半屏山髮型,穿上高腰牛仔褲和馬靴,以20年前的復古造型,狂飆搖滾經典歌曲,還特地找來好友卓義峰跟苗可傑,重新詮釋當年王傑和張雨生的永遠不回頭,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1/11/06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