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高利貸 結果共375筆

  • 澎防部「戰車職人」遭爆夜店起乩 疑涉高利貸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一名莊姓上士因為對戰車瞭若指掌,被封為「戰車職人」,但他被爆出在夜店酒後失態,不只過程全被拍下來,還被PO網流傳,遭澎防部記過處分。
    2024/03/25 19:38
  • 「沒這女兒」!啃老還欠高利貸 父逐出家門

    新北市一名女子,大學肄業後長期待在家、沒有出門工作,生活所需都是父母供應,但她沉迷酒店、還欠了高利貸,父親一開始幫忙償還五百萬,她也承諾不再犯,沒多久卻再欠下一百多萬,再度回家要錢後,還是不知悔改繼續借,讓父母忍無可忍,提告將她逐出家門。
    2024/03/20 13:00
  • 放高利貸捏造「消費糾紛」 73人借款遭誣告

    借貸集團靠誣告討債,全台有73人受害!嫌犯放款給民眾時,要他們簽下租賃手機的假合約,包裝成消費糾紛,當借款人繳不出高額利息時,就會挨告侵占手機,檢方發現嫌犯提告人數多達73人、遍布全台,不只造成被害人身心壓力,還癱瘓地檢署的偵查量能。
    2024/03/11 13:17
  • 影音/春風曾放高利貸被警抓! 「癌母1遺願」浪子回頭

     
    2024/03/11 11:15
  • 台積電股價創新高!黃鐙輝預言「破千是遲早的事」持股抱到底

    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方文琳、謝銘祐、黃迪揚、洪毓璟、黃鐙輝今(29)日出席《鹽水大飯店》首映會,黃鐙輝在劇中放高利貸的黑道大哥,戲外,他從竹科工程師轉戰演藝圈,對於台積電先前以每股709元開出,他也分享自己對於投資獨到的見解。
    2024/02/29 18:45
  • 春風放高利貸黑歷史曝! 罹癌母生前1句遺願讓他浪子回頭

    玖壹壹近日上公視《誰來晚餐15》到嘉義出外景,當天錄影3人在餐桌上聊起成團之前的經歷,春風分享不同於洋蔥與健志一般的服務業打工經驗,他表示原本因為爸爸怕他學壞,所以讓他去加油站打工,月薪僅有3千元,長大後就在嘉義從事高利貸業務,坦言還曾被警察抓過,他表示:「因為我的案件沒有被害人,所以我沒有被關,算很好運了。」
    2024/02/29 15:00
  • 借3萬元「還一半」高雄婦遭押走 一算吸血利率竟達1040%

    高雄一名婦人因缺錢花用向地下錢莊借款3萬元,結果實際只拿到1萬6,000元,事後婦人每天償還1000元,還了18天後認為已超過借款拒絕再付,結果被錢莊委託的林姓男子押走,並威脅婦人女兒「拿錢贖人」。事後警循線抓到林男,案經法院審理發現婦人借款的利息竟高達1040%,依加重重利未遂罪判處林男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27 17:37
  • 34歲股神「墜樓身亡」!除夕驚爆輕生 陸A股血洗欠巨債

    驚!除夕(9)日爆出大陸投資之王「股神」輕生過世,經證實墜樓身亡,享年34歲。據傳,曹欣因股市大跌,借高利貸無力償還,錢坑填不上,導致想不開。
    2024/02/10 08:27
  • 欠10萬高利貸歹過年!剛到職女店員 趁大夜班偷3萬現金

    高雄小港區一間超商連續多日遭竊,沒想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自家員工監守自盜,原來29歲的蔡姓女店員,積欠地下錢莊10萬元,連利息都繳不出來,才會利用大夜班沒人看管,假裝整理包裹,卻趁機把錢放到自己口袋,金額累積來到三萬元。
    2024/02/02 13:33
  • 5年騙走65億!台積電前工程師「榨乾4千人」 爽住豪宅開名車

    前台積電工程師遭爆籌組詐騙集團,5年吸金65億元!專案小組調查,林怡先等人從2019年開始對外宣稱,他們經營的翔勝不動產公司除了本業不動產投資外,也放款給有資金需求的中小企業賺取高額利息,甚至還提供年利率12%的方案,每個單位最少5萬元,對外招攬民眾投資,並保證獲利,公司以此模式每月吸金超過1億元,4年多來共得手65億元。
    2024/01/24 10:05
  • 謝震廷才持刀被逮!前女友再控施暴內幕 不忍決定提告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謝震廷,日前驚傳當街持刀,跟前女友吵架,遭到警方壓制逮補,事後他開直播澄清是因為前女友欠租金,不願意還錢,拿刀是因為之前跟高利貸借錢,所以隨身攜帶保護自己,絕無要傷害女友,不過前女友卻出來指控,謝震廷長期住她家不付租金,甚至喝酒施暴、言語暴力等,對此謝震廷發文反擊,還曬出證據要公開真相。
    2024/01/17 22:58
  • 謝震廷露面了!帶刀否認想傷害前任 怒揭女方惡行「不排除提告」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情緒激動的他被指掏出水果刀,但保全發現後拍落,更將他壓制在地。他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在IG開直播還原內幕。他表示自己並未亮刀,也沒有要拿刀刺殺前女友,會帶刀全是因為要自保,因為他為了做專輯而借了高利貸,才會帶刀跟辣椒水防身。
    2024/01/05 20:53
  • 謝震廷失控亮刀進警局!他「鞠躬求平反」曝隨身帶刀原因

    金曲才子謝震廷今(5)日上午因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樓下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當下情緒激動竟掏出水果刀欲攻擊,好在保全及時發現將刀拍落,並將他壓制在地。謝震廷事後遭警方上銬並強制送醫,晚間7點多情緒穩定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離開前主動解釋了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是因為「錢」,而自己隨身會帶刀也是因為前陣子不慎借了高利貸、為了防身,甚至還對鏡頭鞠躬、希望大家幫他平反一下。
    2024/01/05 20:26
  • 你去哪?清潔員私收垃圾 拔行車紀錄器滅證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服務22年的陳姓隊員,12日遭人抓包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載回垃圾場回收,涉嫌賺外快,他趁著職務之便,拔掉行車紀錄器,從9月到現在已經接連幾次去同一間工廠收垃圾,事情東窗事發,也遭知情人士爆料,他背景複雜,甚至開賭場、借高利貸,這部分清潔隊方面表示沒收到通報,不過這名陳姓隊員目前遭記大過也調職。
    2023/12/20 13:48
  • 明仁會放高利貸! 主嫌放豬頭潑鲱魚罐頭恐嚇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下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主嫌放高利貸,與被害人有2百萬債務糾紛,竟然在對方家門口前放豬頭跟潑灑鲱魚罐頭恐嚇羞辱,警方循線將5名嫌犯逮捕送辦。
    2023/12/15 12:52
  • 救我!男借高利貸還不出利息被押走 妻手機定位向警求援

    台南一名30幾歲的男子,打零工維生,由於收入不穩定,今年4月起向地下錢莊借錢,連續借了20萬元,利息龐大償還不了,3日晚間,竟然被2名男子從住處強押上車,還好他很機警,透過手機傳送定位給太太,太太嚇得報警,還好利用這手機定位,太太陪同警方搜尋,在一個半小時內,就把人救了出來。
    2023/12/04 20:22
  • 60歲王阿姨中感情計!匯246萬想見情人 還被要求借高利貸

    三重一名六十歲的婦人,網路交友認識一名,自稱在美國鑽井的男子,名叫「George Lin」,每天開口閉口就是親愛的,為了見婦人一面,還寄了一箱美鈔加黃金要給她,做為兩人未來使用,婦人被愛情沖昏頭,不但賣首飾抵押房屋,匯了246萬給他,但這名男子還是不停地要她再繼續付款,甚至要她去借高利貸,直到最後她要再匯款9000美金買比特幣,警方及時阻止,她才知道自己中了愛情陷阱。
    2023/11/18 19:20
  • 還不出高利貸 當鋪惡煞恐嚇欠款人父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加入幫派,跟著一起暴力討債、在賭場圍事,但後來疑似良心不安,不想再過這種「非法的日子」,試圖退出,卻被黑幫幹部強押上山,持棍棒毆打,選前為了淨化治安,警方除了逮捕嫌犯,也掃蕩一間放高利貸的當舖。
    2023/11/02 13:21
  • 人倫悲歌!老父欠債走絕路 遺書揭兒「狠心設局」騙光棺材本

    人倫悲歌!一名老父親遭到不法集團詐騙,欠下近億元的債務,走上絕路,家人一開始以為是不堪經濟壓力,整理遺物時竟發現驚人內幕。原來是小兒子做生意失敗,將腦筋動到爸爸身上,夥同外人騙取錢財,父親得知是被自己的骨肉設局,心寒到選擇結束生命。
    2023/10/12 10:54
  • 民眾黨變討債集團?立委控雲林黨部高利貸 吃到骨頭不剩

    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近日遭質疑淪為「黑道堂口」,黨公職人員「滿滿江湖味」。時代力量昨提出證據,指控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之小弟仍持續從事暴力討債,立委邱顯智今(26日)指出,王新堯涉放高利貸和暴力討債,年利率超過500%,直言「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2023/08/26 13:29
  • 幌子!燒烤店掩護販毒 「死轉手」躲避查緝

    花蓮一間燒烤店老闆,把店裡當作販毒據點,消費者下單不是買燒烤,而是買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等到民眾付了錢,他才叫手下到定點放毒品,讓民眾到點自取,而他賺來的錢甚至拿去放高利貸,涉及暴力討債。花蓮警方兵分8路搜索,埋伏交易現場成功逮捕販毒主嫌及其他共犯,並在店裡的倉庫裡查獲出各式各樣的毒品。
    2023/08/24 19:30
  • 港女被詐85萬!為復合借高利貸、下海籌錢 台神棍遭輕判繼續騙

    香港癡情女A小姐為了挽回前男友,透過臉書社團詢問泰國佛牌功效如何,結果1名葉姓台灣男子傳訊建議她找泰國法師下降頭,A小姐為了籌錢,不但去借高利貸,甚至下海賣淫,陸續匯了85萬元給葉男,最後驚覺被騙,氣得來台提告。今年6月,法院輕判葉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葉不痛不癢,最近還化身道士,透過網路繼續行騙,A小姐無法接受,痛批台灣縱容詐欺犯!
    2023/08/17 08:26
  • 鎖定有殼族!天道盟放高利貸 亮刀、槍討債

    近日警方成功破獲一起由天道盟成員所策劃的高利貸詐騙案,共有至少12名被害人上當受騙。主嫌是43歲的劉姓男子,涉嫌透過不動產交易詐欺手法,鎖定有殼族民眾放款,藉此獲利高達5千萬元。目前警方已逮捕了6名涉案人員,並在其中一人家中搜出鎮暴槍等證物。
    2023/07/25 20:50
  • 有房就能借!天道盟放高利貸 逼10屋主賣房撈5千萬

    天道盟聯正會劉姓大哥,開設資產管理公司,鎖定有房產但急需用錢的民眾,主打抵押房子就能快速放款,簽約後霸占房子,再回租給借款人,一手收利息一手收房租,犯案時間長達2年,獲利高達5千多萬。共有10多人受害,幾乎是年長的退休族,不少人因為投資失利,才會抵押房產借錢。
    2023/07/25 16:37
  • 控董座吸金!受害人曝影片 開百萬車跑賭場

    追蹤這名能源公司葉姓董座,受害人代表提供,葉董的密錄畫面,表示他在事發後,還開百萬轎車在賭場喝到半夜,指控葉董08年就創立過一家節電公司,因為借高利貸倒閉,又另起爐灶,也指控東海大學一名康姓講師,介紹黑道給葉董,聯手掏空公司。
    2023/07/21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