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體態 結果共711筆

  • 67歲陳美鳳撞臉朴敏英!波浪捲造型「美到天花板」 凍齡照曝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近日,她曬出了一張自拍照,一頭柔順的長捲髮意外撞臉南韓女星朴敏英,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26 16:36
  • 不運動也能瘦!4招懶人減肥法 「這時間」躺在床上還能鏟肉

    俗話說:「減肥七分飲食、三分運動」,實在懶得上健身房、慢跑,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我們不靠運動就能成功甩肉,以下統整4招專家推薦「不運動減肥方法」從飲食、日常習慣開始改善,你也能輕鬆養成輕盈體態。
    2024/03/26 15:11
  • Mei靠喝水狂瘦20kg!不運動、不挨餓4秘訣公開

    狂瘦20公斤的Mei可說是演藝圈最成功的減肥示範之一,沒運動單靠飲食控制,體重就從7字頭降到5字頭,體態從媽媽變回少女,還完美維持住了纖細身型沒復胖!《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Mei減肥瘦身秘訣,她說:「喝水這招真的很有效!」
    2024/03/19 15:35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57歲身材依舊火辣!李若彤曝「1日5餐」食譜 減肥也能吃飽

    57歲的李若彤在《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角色,至今依然是經典!近10多年來李若彤非常注重運動養生,真的跟小龍女一樣年輕凍齡不顯老!日前李若彤公開了健身11年的體態變化,讓小編看了超級佩服~證明女人只要自律,50+想要完美身材不是不可能!
    2024/03/11 11:31
  • 40+女人必做「3有氧運動」 專家:10分鐘就能輕鬆燃脂

    在步入40+歲數的階段,運動不只是減脂減肥,更需要有全方位的考量。40歲過後,身體的新陳代謝逐漸變慢,而有氧運動成為保持健康體態的不二法門。本篇帶你看有哪些值得投資的運動項目,有助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加代謝率,減緩骨質流失,還能越動越開心!
    2024/03/10 14:33
  • 北市女科員惹「麻」煩 曾任教練傳授怎「美臀」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20萬交保。同樣被捕的,還有科員的男友,交保金一樣,警方在今年一月臨檢時,查獲男子持有大麻,追查毒品來源,發現科員犯案,果然前往男友住處,找到毒品,不過,兩人坦承持有,否認販毒,女科員市府工作兩年,社會局也要求她,7日下午出席考績會,追究責任,而她過去擔任健身教練,教人打造體態影片也曝光。
    2024/03/07 12:45
  • 蔣市府販毒女科員遭起底!斜槓健身達人 「魔鬼身材」照片流出

    本刊獨家踢爆蔣萬安市府女科員涉販毒今遭逮!知情人士向本刊說,涉案劉姓女科員今年30歲,在社會局老人福利科任職,有健身專長,不吝教同事們維持好體態,由於她身材姣好,還有刺青且經常穿著短裙,遭逮消息傳出,震驚市府。
    2024/03/06 20:37
  • 傳奇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身材「3秘訣」 飲食、睡眠全靠自律

    大谷翔平結婚消息震撼全世界!過去一直是母胎單身的他,一傳來緋聞直接就是「結婚」也讓外界又驚又喜,好奇究竟是哪位女性如此幸運。 這位28 歲的球星,不只感情世界受到關注,還在美國職棒寫下「傳奇二刀流」神話,可說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球壇超級巨星,但大谷翔平的成功絕非偶然,而是憑藉著,這樣的精神也完美展現在它的身材,以下就帶來3招大谷翔平健身秘訣,從飲食、睡眠到心態逐一解析,也很值得想要鍛鍊體態的水水們學習。
    2024/03/02 15:18
  • 美成這樣!陳美鳳「手提塑膠袋」現蹤街頭 超凍齡神顏被讚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她上個月29日曬出了在街頭手提塑膠袋的照片,超凍齡美貌再次引起關注。
    2024/03/01 16:39
  • 關穎驚傳「出差意外受傷」! 胖10公斤近況曝光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三月號邀請到最懂得投資自己的關穎擔任封面人物,分享凡事懂得量力而為的投資美學,關穎說:「放下不必要的情緒糾結,用輕鬆愉快的態度,才能真正享受美好的一切。」無論是在育兒、工作還是體態管理上,關穎都有獨到見解,直言真正的幸福源於對健康和快樂的追求,而不是外在的身材或其他物質享受。  
    2024/03/01 11:38
  • 不忌口!體重過重想瘦身 專家:做對「這件事」恢復健康體態!

    通常過年期間,許多民眾會吃很多東西,通常熱量較高,運動比較少狀況下體重會直線上升,尤其對很多想要減重的人來說,有人會執行低碳飲食,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廖誼青營養師認為,對於極度肥胖的人來說,低碳飲食是一種有效的短期減重方法,在改善葡萄糖代謝方面的效果,例如改善胰島素阻抗、胰島素清除率和β細胞的功能,與地中海飲食是相似的。
    2024/02/29 23:31
  • 阿沁1年狂減17.5公斤 震撼對比曝光網看傻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在今年出道滿20年,日前拋震撼彈宣告離開老東家,近期也在籌備推出紀念專輯及演唱會。而他25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在一年多前就開始發憤減肥,減下17.5公斤,震撼對比圖曝光,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太厲害了!」
    2024/02/27 21:43
  • 韓星文佳煐「運動不瘦胸」秘訣公開! 黑色透視裝好身材不藏了

    《女神降臨》文佳煐(ig:m_kayoung)出席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2024秋冬大秀,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一襲全黑透膚造型,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結合極短褲,再以白色皮草風大衣貴氣十足!文佳煐這次的引來南韓網友評價兩極,還是不可否認文佳煐的女神身材太辣了~~文佳煐從小練習芭蕾、騎馬、高爾夫球與長期的運動習慣,造就現在勻稱零贅肉的好體態,本篇帶你看更多她的維持秘訣!
    2024/02/27 12:08
  • 年近半百超凍齡!日劇女王親授「小碗瘦身法」 硬舉105公斤練體態

    50歲依然美成一道風景!還記得《魔女的條件》中的松嶋菜菜子嗎?風靡全亞洲的「日劇女王」,無論是在《家政婦三田》、《大和拜金女》中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已步入熟齡的她,近年睽違22年拍攝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為了穿和服進行運動鍛鍊和飲食控制,無論是身材體態、肌膚狀態都一如25年前的「廣瀨未知」!松嶋菜菜子近日也透過日媒分享了自己的運動清單和凍齡保養,一起來看看~
    2024/02/26 23:10
  • 喝減肥咖啡狂甩20公斤!30歲大馬女昏倒 送醫被告知「終身洗腎」

    不少人希望自己擁有完美的體態,因此選擇減肥,但是減肥的方式有很多種,若方法不對,恐怕會釀出生命危險!近日,國外一名營養師就分享了真實案例,一名30歲的女子為了減肥,服用標榜可以瘦身的咖啡產品,雖然她如願瘦下了20公斤,但卻患有嚴重的腎衰,從此需要洗腎。
    2024/02/22 08:28
  • 「浪姐」Ella推新曲 完美體態成健康飲食代言人

    42歲的Ella,當了媽媽,但是身材簡直堪比美少女,她在去年參加大陸節目「浪姐4」,就曾公開一套健康減脂飲食,讓她瘦出新高度,當時就成為話題,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再度因為健康形象完美體態,讓她成為健康飲食代言人。  
    2024/02/20 18:11
  • 年後減肥不用愁!醫曝「超商食物菜單」 7天輕鬆回歸有型體態

    過年與親朋好友團聚免不了大吃一頓,大魚大肉、零嘴必不可少,連假結束許多人開始煩惱該如何減去年節太放縱吃出來的肥肉,對此,減重醫師蕭捷健分享年後「超商碳水循環菜單」,只須7天就能輕鬆回歸有型健康生活。
    2024/02/16 23:11
  • 爸爸年輕像林志穎!女兒曬「29年後變化」 網笑翻:頭髮很重要

    上海一名劉小姐,日前在網上曬出爸爸29年前結婚照,英俊外表像「不老男神」林志穎,對比現在體態發福,頭髮稀疏的模樣,讓她不禁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變化真大啊」。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調侃「頭髮很重要」、「簡直像兩個人」。
    2024/02/16 18:18
  • 蘇宗怡加碼拚了!泳池大尺度「背部全裸」 穿上10年前洋裝炸出事業線

    有「車壇女戰神」封號的蘇宗怡,日前為了拍攝產品廣告,嚴格執行戒飲料、零食計畫,不但讓體態更顯窈窕,更意外翻出快10年前購買的洋裝。年前蘇宗怡與老公甜蜜出遊,她特地換上該件洋裝,並在臉書曬出多張大尺度美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2/16 17:25
  • 專訪/KIMIKO3招教你「夾出性感」 砸千萬耗時6年終獲美國專利

    過年吃多怎麼辦?別擔心KIMIKO老師教《TVBS新聞網》讀者3招體態塑形,龍年一起「夾出性感」。KIMIKO砸千萬、花了7年時間,推出運動輔助工具,其中光美國專利就耗時6年,近期總算成功取得,KIMIKO直嘆「要想成功,必先自宮,創業真的不容易」。
    2024/02/13 07:59
  • 好難「瘦」!偷吃宵夜錯誤健身法 教練教3招

    瘦不下來好煩惱!一名酒吧老闆,用錯減肥方法,運動7年都沒成效,直到規律訓練,體態才穩定,遇到過年期間,滿桌的大魚大肉,難免吃得油膩,要怎麼吃比較沒負擔,也有撇步。
    2024/02/12 09:02
  • 蔡依林親姊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近日,親姊蔡旻紋曝光一家人近照,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05 09:55
  • 陳美鳳挨罵暴露狂!臉書「眾星雲集」 一票大咖藝人發聲挺

    出道逾40載的「台灣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眾所周知已經67歲的她保養得宜、體態姣好,不過年關將至,陳美鳳最近錄製除夕節目,服裝一件比一件火爆,有網友疑被辣到「凍未條」罵她「暴露狂」,陳美鳳今(4)日也在社群回應批評。貼文發布1個多小時即破萬讚,留言處更是「眾星雲集」,可見不少藝人前來留言相挺,支持陳美鳳繼續辣下去。
    2024/02/04 18:08
  • 只黏水鑽激裸太辣!陳美鳳遭轟「暴露狂」 重砲反擊了

    出道超過40年,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今年已經67歲,但對身材相當要求的她,仍保持宛如少女般的體態,近來她為了除夕特別節目,每一套衣服布料一件比一件少,展露性感好身材,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她「暴露狂」,對此,陳美鳳也不忍反擊了。
    2024/02/04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