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骨癌 結果共58筆

  • 不菸不酒「每年罹1種癌」!32歲人妻割瘤全爛光 全1原因害的

    短短18年,罹患5種癌症!32歲人妻王夢琳不熬夜、不抽不酒,平日飲食健康,卻陸續罹患惡性骨肉瘤、肺癌、乳腺癌等,近幾年更是嚴重,每年查出一種新的原發性癌症,連醫生都震驚不已。
    2023/09/18 13:48
  • 10歲童「立志當警察」卻受骨癌折磨2年 桃園警助圓夢

    桃園一名10歲許姓小弟從小立志當警察,認為行俠仗義、為民服務的態度令人敬佩。不過許小弟8歲時不幸罹患骨癌,這兩年多飽受化療折磨,但勇敢的他始終保持堅強的意志與積極的態度。日前桃園市警局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替許小弟圓夢,準備小小警察制服讓他穿著,更坐上警用重型機車體驗警察工作,希望能拋磚引玉,啟發社會善念。
    2023/08/31 13:48
  • 抗癌名醫竟罹4種癌!疑愛吃「4食物」害的 真的別吃了

    一般人罹患一種癌症就會深受打擊,但抗癌名醫陳衛華卻在20年內連罹4種癌症,卻依舊樂觀面對。陳衛華在第一次確認罹癌時曾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認為從小太常喝汽水,愛吃零食、油炸物、醃漬物、燒烤等,有可能是導致罹癌的危險行為,因此開始調整習慣,但癌症病魔卻沒有放過他
    2023/07/24 15:59
  • 下公車不對勁!女X光一照「大腿骨吃掉一半」竟罹癌 醫嘆:轉移了

    癌細胞將骨頭吃光了!一名女子在搭公車準備下車,突然驚覺步伐踩得較重,結果到醫院X光一照慘了,大腿骨的骨頭已有一半被吃掉,骨頭被吃到僅剩1公分,癌細胞已經轉移了。
    2023/07/14 11:52
  • 20歲網美癌逝!抗癌4年突命危 最後發文:感覺不太好

    西班牙20歲網美埃琳娜(Elena Huelva)在4年前被發現罹患骨癌,不過她始終抱持樂觀的態度,積極與病魔對抗。然而,她在去年12月時卻突然傳出病危消息,並在經過家人的證實後,確定已於本月3日不幸病逝,令許多名人、粉絲感到哀傷不已。
    2023/01/07 20:44
  • 馬念先愛犬罹患骨癌!須截肢防癌細胞轉移 這舉動窩心到哭

    由Hit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已邁入第九年,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以《2022 Hit Fm毛起來愛─幫浪浪找個家》為主軸,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電台也邀請歌手響應毛起來愛活動,ALL IN 5、Ozone、白安、高爾宣OSN、張若凡、馬念先、魏嘉瑩等歌手化身可愛浪浪入鏡,擺出跟待領養毛孩一樣的姿勢,希望能讓更多人分享並看見浪浪的美,透過本次活動,幫浪浪們找到溫暖的家。
    2022/12/06 16:20
  • 28歲男星罹骨癌!「腫瘤吃掉半根骨頭」崩潰:痛如骨裂

    28歲鮮肉男星林家佑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爆紅,身為藍隊隊長的他超級健壯,怎料他竟自爆罹患骨癌,並直言「腫瘤大概吃掉了半根骨」。
    2022/11/16 12:54
  • 手痛、肩痛竟是癌!男星「骨癌爆肉瘤」險截肢 這裡突起小心了

    手好痛、肩膀痠痛,每天吃4顆強力長效止痛藥都沒效,檢查竟然是「骨癌」!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節目、知名度大增的28歲的藝人林家佑,日前受訪時表示,2017年時他的右手痛了1整年,後來檢查才知道是俗稱骨癌的「惡性骨肉瘤」。因為醫師說要度過5年沒復發才算康復,雖然他還需要復健及休養,但還是希望能參加節目演出。
    2022/09/27 23:55
  • 手痛1年日吞4顆止痛藥!男星就診「驚罹骨癌」崩潰痛哭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男星林家佑,近期因參與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知名度攀升,游泳項目表現亮眼受到矚目。但其實他2017年因為手臂痛了1年,檢查發現罹患骨癌,因未知開刀後是否能存活曾崩潰痛哭,所幸術後順利將癌細胞切除乾淨,如今他的近況也曝光。
    2022/09/23 16:38
  • 專訪/《全明星》林家佑扛隊長重任!放話「12月拿冠軍」慶罹癌重生

    28歲男星林家佑近日參與第四季《全明星運動會》,替錢薇娟為首的藍隊效力。本週播出最新一集,宣布林家佑成為藍隊的隊長,身負重任的他不免有點壓力,希望可以帶領團隊打下藍色王朝。日前林家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接到《全明星》的邀約前,其實有段小低潮,甚至有考慮轉行的打算,因此這個機會對他來說算是一個轉機,說什麼都要緊抓。
    2022/09/12 13:01
  • 專訪/林家佑曾患骨癌現變猛男 揭演出《民雄鬼屋》關鍵角色背女鬼

    27歲的林家佑自《大學生了沒》踏入演藝圈,中間沉寂多年,2020年開始參與戲劇《未來媽媽》、《國際橋牌社2》等演出,2021年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REBORN》,今(2022)年則憑藉良好的身體素質,加入第四季《全明星運動會》,成為游泳項目的紀錄保持人。林家佑的演藝之路近年大爆發,他也幸運在近期熱播的鬼片《民雄鬼屋》中飾演何少爺,成為關鍵角色之一。
    2022/08/16 15:11
  • 陳威明接任北榮院長 盼守住防疫下半場創「五好」

    國內骨癌權威陳威明今年1月16日起接任台北榮總院長,他表示,上任後希望延續前2任院長防疫佳績,守住疫情下半場,照顧好病人、醫護同仁,將醫療軟硬體提升等「五好」目標。
    2022/01/17 12:11
  • 23歲骨癌病逝!宋岳庭「離世20年」 竟捎來一封信

    華語嘻哈先驅宋岳庭2002年因骨癌辭世,至今仍讓許多歌迷無限思念,在他逝世20年之際,家人聯合各界策畫出「Life’s a Gift-宋岳庭紀念NFT」特展,除了向他致敬之外,也希望外界能將這個展覽當作是宋岳庭從「遙遠時空捎來的一封信」。
    2021/11/05 15:03
  • 天空不再是極限 抗癌女鬥士加入首度私人太空之旅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首次私人太空飛行,由億萬富商艾薩克曼訂下,抗癌年輕女鬥士亞希諾入選將加入。成功對抗骨癌的她認為太空飛行應該只是宇宙小事一樁。
    2021/02/23 08:43
  • 萬人面前求婚癌末女友 5年後悲劇收場…背後原因藏洋蔥

    2015年,25歲的男子花島工真,在一場開球儀式上,公開向交往7年多的女友求婚,獲得現場2萬6000多人祝福。兩人本該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近日節目單位前去拜訪時,竟聽聞兩人「已分開」的消息,不禁令人感到惋惜。不過,花島工真也公開了背後原因,原來藏了滿滿的洋蔥,令人動容。
    2020/10/16 16:55
  • 30年內罹3癌!抗癌醫師透露 最近「血癌」找上他

    癌症真得讓很多人感到很害怕,就有一位心臟內科名醫陳衛華今年64歲,他32歲那一年罹患骨癌,當時真的完全不敢相信,發生在他身上10年後又罹患了腎臟癌和甲狀腺癌,這惡耗讓它一度活不下去,妻子不離不棄陪伴,他撐了過來,現在又被確診血癌,儘管無奈,只好持續接受治療!
    2019/11/20 23:16
  • 少年腿痛誤認拉傷 隔天無法走路送醫竟是癌

    大陸廣東江門市1名12歲王姓少年日前上完體育課,右腿突然感到痠痛,以為只是韌帶拉傷,一開始並沒留意,怎料後來竟痛到無法走路,就醫後被告知罹患罕見的「骨肉瘤」。醫師指出,骨肉瘤發病原因尚不明,經常被以為是生長痛而未及時就診,延誤病情。
    2019/08/15 22:54
  • 小時候狂喝汽水! 醫曝20年內得「3恐怖疾病」

    不少人都知道含糖飲料不能喝過量,但每天喝究竟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何種影響?1名心臟內科醫師先前自曝慘痛經驗,透露自己從小養成愛喝汽水的習慣,且幾乎每天飲料不離手,結果不僅32歲就罹患癌症,接下來20年間更分別罹患骨癌、腎臟癌、甲狀腺癌3種恐怖癌症,抗癌路相當艱辛。
    2019/04/30 08:10
  • 希臘男孩向瀕死的她求婚 相信會在天堂相認

    一位曾經3科跳級的資優生菲比,在13歲那年罹患骨癌,接著右手沒了,她曾經沉浸在自卑裡,直到遇見他──來自希臘的力恩,治癒了她心中的痛。然而好景不常,癌細胞復發,力恩不離不棄,向她求婚,訂婚兩天後,菲比過世了,這個希臘男孩捧著台灣妻子的一小包骨灰,坐上回家鄉的飛機。
    2018/10/16 16:38
  • 快訊/吃烤肉配可樂易得骨癌? 食藥署:無科學根據

    烤肉謠言不少,最近有民眾傳言「烤肉吃多會導致身體鈣質流失」、「烤肉網會釋放重金屬」及「吃烤肉配可樂會得骨癌」...等等,讓不少長輩擔心。食藥署對此闢謠,認為這些說法沒有科學根據,純粹謠言,如果使用烤肉網出現燒焦物質,清除乾淨就好。
    2018/09/24 09:22
  • 警犬年邁罹癌退休 全員列隊敬禮送別

    美國阿肯色州洛諾克縣有隻服務5年的警犬,右前腳長出大腫瘤,去年被診斷出罹患骨癌末期,獸醫建議退休安樂死,為了送別這名昔日戰友,全體警員列隊敬禮送牠最後一程。
    2018/01/30 17:43
  • 滿手都是針扎瘀青 骨癌女孩心願:把長頭髮留回來

    目前就讀東海大學的劉宣妘,原本是個大眼長髮、愛跳舞的可愛女孩,還擅長鋼琴、舞蹈與笛子演奏,可說是多才多藝。2009年時,突然發現自己得了骨癌,她完全不能接受,第一時間只問醫師一句話:「我可以哭嗎?」然後就開始流淚。她非常愛上學,就算醫師判定必須立刻住院,她也拒絕,只提出一個要求,「先回學校跟大家說再見。」
    2017/09/20 00:51
  • 老翁「龍骨」疼痛難耐 就醫竟發現「前列腺癌末期」

    一名七旬老翁因背痛難耐,以為是骨刺所致,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竟是癌末,癌細胞已轉移至骨頭。(圖/豐原醫院提供)
    2017/03/01 13:07
  • 不放棄!歌聲吸5萬人瀏覽 女大生罹癌切腿

    花蓮東華大學一名女學生李聖蕙,過去在朋友聚會上演唱的歌聲,曾經被po上臉書,空靈歌聲引起關注,因為家裡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當時受訪她說自己想考公務員,幫忙分擔家計,不料隨後卻被診斷出罹患骨癌,7月份緊急切除了左大腿,化療、義肢費用讓他陷入困境,現在學校也為他發動募款,希望幫助這個樂觀進取的女孩度過難關。
    2016/11/25 17:31
  • 踏上「最後旅程」!主人攜癌末犬環遊美國

    毛小孩對於許多人來說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重要,美國一名男子羅伯特(Robert Kugler)的愛犬去年被診斷出罹患骨癌,醫生告知牠可能只剩下3到6個月的生命,為了珍惜剩下的日子,羅伯特決定帶牠去旅行,為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2016/07/15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