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驅逐 結果共1,349筆

  • 中職/揮棒過半?陳金鋒爆氣爭論13秒 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9)日富邦悍將在台南棒球場作客對上統一獅。4局上,輪到仍掛蛋暫時落後的富邦進攻,打者范國宸上場打擊,在2好2壞的下球揮了一下,被一壘審認定出棒出局,范國宸對於判決氣甩頭盔,范先被警告,總教練陳金鋒也不滿上場理論,向主審念了約13秒多,一壘審見狀大手一揮,直接將鋒總驅逐出場。截稿時比賽剛好結束,富邦沒有逆轉頹勢,以1:3敗給主場的獅隊。
    6小時前
  • 伊朗無人機、飛彈空襲以色列 美、英、法、約旦出手助攔截

    伊朗於4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出動逾百架無人機及飛彈,這是伊朗首度直接隊以色列領土進行軍事攻擊,伊朗更示警美國不要插手兩國糾紛。《路透社》報導,美國中央司令部(United States Central Command)證實,美軍在美國歐洲司令部驅逐艦的協助下,13日、14日兩天已經摧毀了80多架伊朗無人機與6枚從伊朗和葉門瞄準以色列的彈道飛彈,除了美國之外,以色列也得到了英國、法國、約旦的幫助。
    2024/04/15 09:57
  • 蕭美琴訪布拉格遭陸官員跟蹤險出車禍 陸武官恐遭捷克驅逐出境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5日晚間在個人X平台專發1則捷克媒體報導,其中披露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3月訪問布拉格時,竟遭到中國的軍事外交官開車尾隨,期間甚至闖紅燈、險些釀成車禍,目前捷克外交部已連繫中國大使館,並強調「這件事還沒結束」。
    2024/04/06 09:42
  • 中職龍象大戰大巨蛋開打 爪迷喝醉鬧事被警「驅逐出場」

    台北市大巨蛋上周末接連2日舉行中華職棒「龍象大戰」,吸引上萬球迷前往觀賞,不料,昨晚在比賽過程中,身穿中信兄弟球衣的50歲林姓男子在看球的過程中喝醉,不斷地騷擾坐在附近的球迷,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讓球迷憤而報警求助,最後林男直接遭警員「驅逐出場」,過程全被球迷拍下。
    2024/04/01 12:13
  • NBA/風評恐被連累?傳柯瑞「領導力遭質疑」:他控制不住格林

    作為曾經「傲視」全聯盟的冠軍勁旅,金州勇士在2022年奪冠後狀態相對掙扎,目前也仍在力拼附加賽席次,然而在這個節骨眼上,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卻再度惹事,不僅在對陣熱火一役中出現鎖喉舉動,日前踢館魔術更因沒能控制住脾氣,首節就被驅逐出場;頻頻失控的言行舉止,也連帶影響到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風評。
    2024/03/29 16:26
  • NBA/本季第四次!剛開賽4分鐘 嘴綠又被驅逐出場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前鋒「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28日對戰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的比賽中,開戰不到四分鐘就被裁判驅逐出場,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第4次被驅逐,不只是生涯最高、成為杜蘭特之後,第一位達成單季4次驅逐的球員。
    2024/03/28 11:58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德州「逮捕非法越境者」法案.最高院放行 聯邦法院再喊卡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如今演變正聯邦政府和州政府之間的法律戰,德州去年12月通過「SB4」、全名為「州參議會院四號法案」,賦予州警直接逮捕非法移民的權力,還能讓地方法官直接決定遣返移民,這等於是跟聯邦政府搶權限,法案原本預計3月上路,因為拜登政府提告遭到凍結,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該法案上路,當晚就遭到美國聯邦第5巡迴上訴法院決議暫緩實施,法律戰還沒分出勝負,但已經引發地方擔憂,因為擴大州警執法權,如何分辨移民是合法還是非法?是否引發有色人種在德州被執法單位騷擾?恐怕會衍生出不少問題。
    2024/03/20 19:58
  • 金廈海域不安!解放軍聯合空軍、海警釋出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近期金廈海域頻頻出事,中共解放軍卻挑這個敏感的時機點,連續兩天釋出東部戰區的演訓畫面,另外南韓媒體也發現,解放軍的2024年海軍招募影片,出現遼寧號、福建號等三艘航母,秀肌肉意味濃厚。
    2024/03/20 18:15
  • 拜登挫敗!最高院批准德州「移民法」 州警可逮捕驅逐偷渡客

    德州(Texas)作為美國南端與墨西哥接壤的州,長期深受非法移民所苦,對此,州政府去年頒布移民法SB4打擊,這條法案被視為全美最嚴格移民法之一,將准許德州執法部門逮捕非法移民,驅逐出境或入獄。美國最高法院19日已批准執行。
    2024/03/20 13:23
  • 哈利王子自曝吸毒 川普轟不該享特權:當總統「不排除驅逐」

    現居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哈利在申請美國簽證時未誠實交代自己的吸毒史,他若選上總統將採取「適當措施」,不排除驅逐出境。
    2024/03/20 11:57
  • 防共軍趁兩會後蠢動 美軍與自衛隊軍演、部署驅逐艦到石垣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表示,大陸解放軍會繼續用武力恫嚇臺灣等周邊國家和地區。恰好美軍跟日本自衛隊,正在沖繩周邊舉行「鐵拳」聯合軍演,加上又有美軍驅逐艦,周一部署到沖繩的石垣島。為了防範共軍在大陸兩會後有行動,美軍似乎已經提前做好準備。
    2024/03/12 13:07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美眾院將表決「驅逐令」 TikTok竟撂人打爆議員電話

    美國眾議院下周即將表決法案,要求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撤資並切割出售,否則將把TikTok從應用程式商店全面下架。TikTok公司號召使用者打電話到國會施壓。不過美國兩黨都質疑,TikTok可能成為北京的情蒐工具,表決通過機會不小。總統拜登也說,若法案通過會立刻簽署。
    2024/03/09 18:47
  • 中共兩會召開、美軍驅逐艦例行通過台海 前日防衛官員不認同「台灣有事日本有事」

    中國大陸「兩會」召開之際,美軍第七艦隊證實「芬恩號」飛彈驅逐艦5日例行由南向北通過台灣海峽,強調航行自由,共軍東部戰區隨即批美方「公開炒作」。
    2024/03/05 20:08
  • 美驅逐艦今通過台灣海峽 解放軍:全程跟蹤監視「做好戒備」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U.S. 7th Fleet)今天(5日)在官網發出聲明證實,麾下柏克級驅逐艦「約翰芬恩號」(USS John Finn),從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藉此展現美軍聲稱的自由航行權。根據第七艦隊的說法,驅逐艦並未進入任何沿海國家的領海範圍,而是在台灣海峽的一條走廊內航行。但此事正逢中國大陸全國兩會,外加同日上午菲律賓與中國海警船艦碰撞的敏感時刻,也讓軍艦航行再次引起關注。
    2024/03/05 16:22
  • 美軍證實!驅逐艦芬恩號由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

    美國海軍發布聲明表示,美軍勃克級驅逐艦芬恩號(USS John Finn)3月5日由南向北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
    2024/03/05 16:12
  • 川普放話「上任後驅逐哈利王子」 譙:我不會像拜登那樣保護他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進而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對此,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他再度當選2024年總統,他就要驅逐哈利王子,而且不會像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那樣保護他。
    2024/02/27 13:26
  • 徐巧芯拿不雅片嗆「一定說管碧玲對話截圖造假」 洪申翰回擊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貼出一張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在「第九屆立院黨團成員」的群組截圖,指管碧玲下指導棋,請黨公職統一論述「沒有在驅逐大陸漁船」,並點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這件事上鐵定會跟先前被指控的不雅片一樣先說是假的。對此洪申翰今(26)日回擊,徐巧芯一直以來遇到邏輯不通的時候,就喜歡東拉西扯,拿受害者的經驗去打擊受害者,但自己不會為了這個事件多生氣,因為這就是她,不這樣做就不是徐巧芯。
    2024/02/26 13:16
  •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2024/02/24 12:49
  • 美國海軍諜影幢幢! 駐日驅逐艦士官長七度洩軍機

    美國軍方驚爆海軍間諜案,一名派駐日本飛彈驅逐艦的士官長,涉嫌7度洩密給外國情報員,去年5月,在日本橫須賀港企圖洩密,遭到逮捕。另外還有兩名華裔軍人,在加州海軍基地,洩漏軍機給中國,也遭到拘捕判刑。
    2024/02/23 18:35
  • 衝突激化!大陸海警驅逐黃岩島菲船 菲反控大陸漁民氰化物毒魚

    中國大陸海警通報,22日在黃岩島海域驅離了非法入侵的菲律賓公務船,菲律賓則回批,該船仍留在該海域,保障漁民捕魚安全。中菲在南海的衝突逐漸白熱化,現在菲律賓最新指控,大陸和越南漁民使用氰化物毒魚,刻意破壞黃岩島漁場,已經造成數十億披索的經濟損失。
    2024/02/23 12:24
  • 兩樣情!晚安小雞被關 「美戀童色魔」遭柬埔寨驅逐出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被柬埔寨法院以直播造假罪名判處兩年有期徒刑。柬埔寨西港省省長郭宗朗、前總理洪森和現任總理洪馬內都強烈譴責這起事件,並表示要讓2人服完刑期,刑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美國戀童癖男子霍利(Wilfred Willis Holley)在柬埔寨涉及兒童性虐待犯罪,於2月7日被當地警方逮捕,柬埔寨移民局已將霍利驅逐出境。
    2024/02/21 08:44
  • 台灣超多8+9網紅?一票人被點「他們養的」:物以類聚

    繼網紅超哥使用「超派鐵拳」痛毆Toyz後,又發生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判刑2年,且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就有網友相當不解問,「為什麼台灣這麼多+9類型的網紅阿?」
    2024/02/18 10:35
  • 晚安小雞慘了!「前輩」Toyz預言恐怖獄中生活:不一定出得來

    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且必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過去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4年2月徒刑的「過來人」Toyz(劉偉健),也在直播中預言,晚安小雞與阿鬧的獄中生活恐非常艱辛,甚至「不一定能回來」。
    2024/02/18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