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馬林魚 結果共368筆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MLB/馬林魚傳悲報!賽揚王牌動TJ明年報銷 爆量投球局數引質疑

    邁阿密馬林魚本季雖然直落二被費城人淘汰,止步於外卡系列賽,但陣中充滿冉冉上升的年輕新秀,使得外界無限看好球隊的未來,不過今(7日)馬林魚傳出壞消息,有著「魚王」之稱的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將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明年賽季確定報銷。
    2023/10/07 14:01
  • MLB/千賀滉大新人年最終戰完美收官 單季200K齊名3大日本巨投

    本季登陸挑戰美國大聯盟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今(28日)先發面對馬林魚,主投5局僅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順利完成新人年最後一次登板工作,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仍完成單季200K的可貴里程碑,是繼野茂英雄、松坂大輔和達比修有後,新秀日本投手中第4位達成200K的球員。
    2023/09/28 17:40
  • MLB/一局海灌12分擊潰對手 釀酒人封王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棒(MLB)進入最後關鍵,除了早早封王或提前拿下外卡的隊伍,仍有球隊繼續爭搶為數不多的季後賽門票。暫居國聯中區龍頭的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23日在客場面對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第二局展現驚人打擊串聯能力,一口氣海灌12分,讓對手二、三任投手在投不滿一局,面臨責失炸裂下退場,終場釀酒人就以16比1大比分獲勝,同時也以88勝66敗的成績,與小熊差距8場勝差下,提前在國聯中區封王晉級季後賽。
    2023/09/23 11:30
  • MLB/勇士巨砲創歷史!歐森「本季第52轟」出爐 改寫隊史新猷

    陣中巨砲雲集的亞特蘭大勇士,無疑是本季最令大聯盟投手群頭痛的球隊,其中當家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更是瘋狂,儘管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7)日終場是以5:11不敵邁阿密馬林魚,但他依然敲出了本季的第52發全壘打,成功改寫隊史新猷。
    2023/09/17 15:34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邁阿密大哥!熱火隊魂哈斯倫轉戰棒壇 與馬林魚簽1日合約

    NBA邁阿密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布退役,20年「從一而終」成為籃壇一大佳話,也在南灘球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地位,然而43歲的他竟然轉戰棒壇?MLB邁阿密馬林魚8月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哈斯倫簽下「1日合約」,將於9月7日主場迎戰道奇之役舉辦「UD 之夜」(UD Night)活動,致敬這位曾為佛州帶來3座總冠軍的資深球星。
    2023/09/03 15:40
  • 轉隊表現判若兩人!明星終結者救援狂放火 砸鍋後自嘆可悲

    上半季表現優異的老牌明星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季中被大都會送往馬林魚,沒想到轉隊後的他判若兩人,今(27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放火,不僅使球隊遭逆轉輸球,吞下3連敗,同時這也是他近7次救援機會中,砸鍋的第3次。
    2023/08/27 16:54
  • MLB/才說要找高層聊聊!3屆賽揚「薛蛇」被交易 將轉戰遊騎兵

    大都會在上半季表現不如預期後,決定在季中交易大限前當個「賣家」,除了先把守護神羅伯森(David Robertson)送到馬林魚,今(30)日他們又與遊騎兵達成交易共識,將送走3屆賽揚強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而這筆交易也在薛澤同意放棄霸王條款(no-trade clause)後正式完成。
    2023/07/30 08:56
  • 馬林魚20歲王牌突遭下放2A 總管談調度:是個艱難決定

    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的馬林魚大物新人培瑞茲(Eury Perez),立刻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繳出相當亮眼的好成績,不過今(8日)球團宣布將他下放至小聯盟。對此,總管伍佩琴(Kim Ng)則解釋,雖然很艱困,但為了他的未來,這是必要的決定。
    2023/07/08 16:29
  • 低級失誤遭爆笑逆轉! 紅雀主帥回顧「瘋狂之夜」:需要變好

    紅雀昨(6日)作客馬林魚的比賽中,9局下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竟上演離奇暴傳,免費送給對手2分,就連對手在跑壘過程中也忍不住「邊跑邊笑」,終場紅雀以9:10遭馬林魚逆轉,戰績持續沉淪。對此,紅雀主帥馬莫(Oliver Marmol)則直言,「在大聯盟等級的舞台,我們需要快點變好」。
    2023/07/07 10:45
  • 本季最速百安達陣!阿拉耶茲再當「四割男」 有望破百年紀錄

    去年勇奪美聯打擊王的強打阿拉耶茲(Luis Arraez),本季轉戰馬林魚後,火燙手感絲毫不減,今(20日)的比賽中,5次上場打擊全部敲安,也是他單月第3度繳出5支5表現,成為大聯盟百年史上第四位,單月份擊出3次單場5安的球員。
    2023/06/20 13:34
  • MLB/大谷飆10K卻只能問天 隊友搞丟勝投天使吞敗

    美國職棒(MLB)28日比賽,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馬林魚(Miami Marlin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同兼任第三棒指定打擊(DH)。投手大谷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丟兩分並飆出10次三振,本季累計奪三振次數到達80次,正式擠入前五名之列。退場時雖然保有勝投候選資格,但隨在七局上就被隊友搞砸,甚至在延長第十局被馬林魚一口氣灌入4分,最終就以5比8吞下敗仗,也是本系列賽第二敗。
    2023/05/28 14:04
  • 打擊熄火!大谷翔平遭球僮「呼巴掌」 球迷笑翻

    美國當地時間26日,天使隊在主場對上馬林魚,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4打數無安打、吞2次三振。天使隊最後終止4連勝,以2比6敗給馬林魚。外媒在第9局,也捕捉到大谷要求球僮「賞巴掌」的畫面,彷彿在為明天的賽事注入幹勁。
    2023/05/27 16:04
  • MLB/千賀滉大「幽靈指叉球」發威 初登板8K奪勝投

    日籍投手千賀滉大2日在美國大聯盟首度登板,代表紐約大都會,出戰邁阿密馬林魚。儘管他在第一局的表現有些不穩定,但他進入狀態後,知名的「幽靈指叉球」隨即發威,反覆三振對手。大都會最後以5比1力壓馬林魚,千賀也奪下旅美生涯首勝。
    2023/04/03 15:23
  •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2023/03/18 11:42
  • 晉級過嗨變悲劇!波多黎各30億終結者弄傷腳 坐輪椅離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C、D兩組預賽,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中,波多黎各16日最後一場驟死戰中,以5比2打敗強敵多明尼加,搶下第二張晉級門票。本應該是開心的賽後慶祝,卻疑似選手太嗨釀成悲劇,效力紐約大都會(NY Mets)的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不慎弄傷腳坐倒在地板,甚至只有坐輪移離開球場,讓外界對波多黎各後續賽程、以及其新賽季表現感到憂慮。
    2023/03/16 11:55
  • 經典賽/馬查多開轟扣倒以色列 多明尼加保住晉級機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目前進入C、D兩組預賽賽程,其中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15日迎來多明尼加對戰以色列,陣中滿滿明星球員助陣的多明尼加,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轟下、以10比0大勝,讓以色列2度遭到「提前扣倒」結束比賽。同組委內瑞拉在打敗尼加拉瓜後,以3連勝率先晉級;而同樣獲得2勝1敗的多明尼加與波多黎各,則將進行最終決戰爭搶第二張門票。
    2023/03/15 10:41
  • 【今晚熱搜】委內瑞拉/金賽綸/捷克經典賽/吳哲源/矽谷銀行倒閉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委內瑞拉」。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各組賽程正如火如荼進行,D組賽於美國時間昨(11)日在美國邁阿密馬林魚棒球場開打,其中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對上委內瑞拉,終場委內瑞拉以5比1擊敗多明尼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2 21:00
  • 經典賽/封鎖多明尼加明星打線!委內瑞拉5:1獲勝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各組賽程正如火如荼進行,D組賽於美國時間昨(11)日在美國邁阿密馬林魚棒球場開打,其中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對上委內瑞拉,終場委內瑞拉以5比1擊敗多明尼加。
    2023/03/12 11:48
  • 魏蘭德3度奪下MLB賽揚獎 艾坎塔拉稱霸國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賽揚獎得主,美聯由太空人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生涯第3度獲獎,國聯得主則是馬林魚的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兩人都是全票獲選。
    2022/11/17 10:21
  • 觀點/小市場球隊1換1交易成功案例 3人成長為看板球星

    2019年馬林魚和響尾蛇達成了一筆交易,以投手Zac Gallen和響尾蛇換取內野手Jazz Chisholm,當時已經升上大聯盟的Gallen在馬林魚已經投出不錯的內容,被拿去換取當時還在小聯盟的Chisholm,顯然讓很多人質疑高層到底在想什麼,事實證明雙方都是慧眼識英雄,Chisholm在經過去年的完整球季後,今年更是入選了明星賽,無論是打擊率、上壘率,甚至是長打率成績都大幅進步,稱職扮演核彈頭的角色,可惜因爲傷勢關係現在還待在球隊傷病名單。
    2022/09/10 17:45
  • 大聯盟唯一台將! 張育成上場轉播介紹來自台灣台東

    效力坦帕灣光芒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客場出戰邁阿密馬林魚,美國職棒大聯盟轉播單位介紹他來自台灣台東,用另一張字幕介紹「棒球在中華台北」的情況。
    2022/09/01 18:22
  • 張育成先發敲1安 大聯盟生涯百安里程碑差3支

    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客場先發出戰邁阿密馬林魚,5打數1安打,大聯盟生涯第97安出爐,距離百安只差3支,而光芒隊最終以7比2收下2連勝。
    2022/08/31 11:46
  • 可怕!馬林魚投手遭167公里強襲球K頭 全場觀眾嚇傻

    美國職棒(MLB)馬林魚今(29)日作客紅人的比賽中,馬林魚左投卡斯坦諾(Daniel Castano)在首局被一顆104英哩(約167公里)的投手前強襲球K到頭,強勁的力道讓卡斯坦諾痛到當場跪在地上,球賽轉播員和全場觀眾都被這一幕嚇壞;最終卡斯坦諾只投了0.2局就被迫退場,馬林魚以7:6擊敗紅人。
    2022/07/29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