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小九 結果共45筆

  • 貓派還是狗派?十大愛曬毛孩政治人物 「最受歡迎」竟是她

    寵物比主人還紅! 台灣面臨少子化危機,不過毛小孩數量卻是逆勢成長,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每年毛小孩新增數比新生兒多。為了爭取愛爸、愛媽族群支持,2022年的九合一大選,94位地方首長候選人中,有38位提出動物相關政見,其中台北市更出現專注動物權益的「動物保護黨」候選人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不少民眾對於寵物政見都會買單,因為寵物可愛吸睛,符合最佳行銷畫面3B原則(Beauty、Baby、Beast),政治人物也能搭寵物便車搶攻媒體版面增加曝光、聲量。
    2022/12/12 11:20
  • 自爆被狗狂吠!馬英九超怒「我是總統」 夫人一句嗆爆他

    前總統馬英九去年發表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書中提及總統任內的心路歷程,以及和夫人周美青的私下互動。馬英九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四端紅人會》專訪,指書中提到夫人名言「餵豬不如餵馬」,其實還有後續發展,當時家裡養的狗「馬小九」在吃飯,他湊上前卻遭狂吠,甚至還被太太告誡「以後少來碰狗」。
    2019/01/30 20:58
  • 9900元醫馬小九 馬英九特別費案不起訴

    前總統馬英九,2007年被告發用特支費支付領養流浪狗,20日確定不起訴!馬前幒統擔任台北市長時,參加公益活動領養「馬小九」,當時秘書使用特支費支付相關費用,被議員告發,馬英九當時除了歸還款項,之後自付相關費用一直到馬小九過世。現在的第一家庭也有不少動物成員,兩貓三狗的生活支出,都由蔡總統掏薪水買單!
    2017/03/20 17:40
  • 快訊/涉公款私用!馬小九特別費案 北檢不起訴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官司接踵而至,先前他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領養流浪犬馬小九,生病住院的花費,全部都用首長特支費支出,遭告發公款私用涉貪污,但先前馬英九特別費案已經獲判無罪定讞,台北地檢署今天裁定馬英九不起訴。
    2017/03/20 11:39
  • 馬小九隔海被作媒! 夏威夷牽台美橋樑

    馬總統出訪,還沒到巴拿馬先過境夏威夷加油,儘管只停留短短3小時,但對馬總統來說意義不凡,因為夏威夷州長特地挪開行程,就是要和總統敘舊,而且還把要跟馬小九相親的自家狗狗卡諾也帶來了,儘管總統說馬小九老了,謝謝厚愛,州長依舊禮數作足,準備狗狗餅乾給馬小九當禮物!
    2014/06/30 22:31
  • 總統談漆潑張志軍! 批蔡英文玩兩面

    馬總統展開任內第十次出訪,才一上機他就火力全開,對於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被潑漆狠嗆,總統抨擊民進黨玩兩面手法,一方面說對大陸要「打交道」,另方面蔡英文又放任綠營團體,姑息「帶有暴力的抗爭」,倒是這趟過境夏威夷,夏威夷州長特別取消原定行程趕來機場,州長超愛台灣,還想介紹愛犬給馬小九「當女朋友」呢。
    2014/06/30 13:06
  • 〈獨家〉馬小九拚外交! 美國州長愛犬盼成「女友」

    馬總統將在6月底出訪中南美洲,來回過境夏威夷,而愛犬馬小九,竟然肩負起神秘外交任務,原來是夏威夷州長的狗狗想當馬小九的女朋友,尼爾州長還說,希望馬總統安排「愛犬們的異國約會」,面對TVBS鏡頭,州長牽著優雅牧羊犬,頻頻想「送作堆」,而馬總統一聽笑說,馬小九果然是「一表狗材」,不過15歲已經老了耶!總統還說,要火速回信給州長,感謝厚愛。
    2014/06/15 19:09
  • 思念馬小九? 周買青拜票不忘買狗衣

    第一夫人周美青輔選正式開跑後,幾乎都在中南部跑行程,拜訪不少夜市的她,幾乎到了寵物服飾攤位,就會停留駐足,不難看出周美青心繫留在在北部的愛犬馬小九,像是昨天晚上在台東夜市,幫馬小九買了一件國旗裝,而今天在台東中央市場拜票,看到店家飼養的黃金獵犬,周美青立即靠過去,一會要跟狗狗握手,一會直呼愛可愛。
    2012/01/07 18:32
  • 為「馬小九」挑新衣 周美青夜市成焦點

    總統夫人周美青南下高雄逛夜市,見到民眾就親切握手說謝謝,絕口不提助選,不過夫人逛夜市幾乎變成拍照見面會,很少在攤販多做停留,唯獨只在賣狗衣服的攤子前面挑選馬小九的衣服,讓夫人看的眉開眼笑。
    2011/12/27 23:21
  • MV漏網鏡頭 總統跟狗玩親親

    總統府賀歲音樂MV中,男主角馬總統只短短露臉幾秒鐘,不過在片場總統可是玩開了!不只畫了一隻他自嘲「面露凶光」的兔子,還跟可愛的拉不拉多狗狗玩親親!甚至幫狗狗「馬殺雞」,看來馬總統想補足愛犬「馬小九」,總是不太搭理他的遺憾。
    2011/02/03 18:24
  • 總統寓所變身遊樂園! 馬小九活潑迎客

    一向神秘的總統寓所,今天變身為歡樂繽紛的兒童樂園,因為總統夫人周美青邀請世展會50多位受助兒到家裡來作客,酷酷嫂不只親手做生菜沙拉三明治和新鮮果醬麵包,還帶好久不見的愛犬「馬小九」出來迎接小朋友,只見已經10幾歲的馬小九活蹦亂跳,還想衝進遊覽車裡玩。
    2010/10/02 15:52
  • 老馬與狗! 黑版馬小九同拍治國週記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這個星期有新花招!總統到台北市動物之家跟一隻小黑狗「黑糖糕」一起拍攝,主題是宣導認養流浪動物跟愛護動物,總統也談起自己家的馬小九每次吃飯時都對他很兇,怕總統搶牠的食物,總統有點委屈的說,自己都當總統了,怎麼可能跟狗搶吃的,馬小九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
    2009/11/28 11:40
  • 漫畫饗宴! 294位大師原畫首次曝光

    台北市有一場漫畫饗宴,來自亞洲8個國家知名的漫畫家,齊聚一堂,展出將近300幅漫畫家原畫;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好小子」、「天才小釣手」、「原子小金剛」的原畫,都是首次在台灣展出;台灣也有畫家以馬總統家領養的馬小九當主角,創作總統一家。
    2009/10/25 19:25
  • 不怕熱! 鄉親赤腳苦等跟馬合照

    馬總統頂著艷陽天,穿著台北聽障奧運T恤,下鄉看苗栗看農村改造,還獲贈稻草做的馬小九;雖然今天天氣真的很熱,不過現場有很多上了年紀的長輩,就赤腳在現場,等著跟馬總統合照;天氣真的很熱,隨扈還擔心總統要坐的椅子太燙,在總統要坐下之前,還特地拿冰毛巾擦椅子降溫。
    2009/08/01 11:56
  • 總統一家變漫畫 中華電信遭批馬屁

    為了推廣保護動物的概念,亞太漫畫協會主辦,邀請漫畫家畫了馬總統跟馬小九互動的的漫畫,提供在手機上免費下載點閱;只是養動物的政治人物很多,為什麼挑上馬總統當主角?配合的電信業者,又偏偏是帶有官方色彩的中華電信,引發拍馬屁的質疑,只是在記者發表會上,中華電信刻意缺席。
    2009/07/31 15:39
  • 手機登總統漫畫 中華電信拍馬屁?

    您想像過總統一家人,包括馬小九,平常怎麼互動嗎?中華電信邀請漫畫家畫了「總統一家」的漫畫,提供免費下載點閱,說是用馬總統一家跟馬小九互動的溫馨感覺,推廣保護動物的概念;只是養動物的人很多,為什麼挑上馬總統當主角?引發拍馬屁的質疑。
    2009/07/31 12:29
  • 捕獸夾氾濫 朱天心:難道夾馬小九才有人管!

    在市區裡面其實幾乎不用獵捕野獸,但卻常有小動物被捕獸夾夾傷,有的貓狗甚至因此斷了一條腿,今天有立委站出來為動物請命,說政府應該管制店家買賣捕獸夾,知名的作家朱天心更沈痛呼籲,難道要等捕獸夾夾到了馬總統家的愛犬馬小九,才會有人正視這個問題嗎。
    2009/05/22 13:49
  • 〈獨家〉夫人外交! 周美青首度陪馬出訪

    馬總統在下個月底即將出訪中美洲3國,夫人外交也將首度登場;第一夫人周美青已經決定陪同總統出訪,日前婉拒所有在5月底到6月初的公益活動邀約,不過,最不捨的就是「第一犬」馬小九,而將要開始頭痛的,出訪一個星期,每天早晚都要依不同的場合換衣服。
    2009/04/24 19:38
  • 買東西吃東西! 周美青逛通化夜市

    馬總統常常到處消費不稀奇,今天晚上連第一夫人周美青都出動刺激景氣!帶著她兆豐銀行的幾十位同事一起逛通化夜市,天氣很冷,夫人幫愛犬馬小九買了運動服,也幫自己買了布鞋,但是沒有幫馬總統買東西!
    2009/01/14 23:44
  • 入新厝! 馬夫婦今天搬進中興寓所

    等了7個多月,馬總統夫婦終於在今天搬進中興寓所!一早7點鐘,由馬總統在木柵老家這頭,把紙箱交給搬家公司,寓所那頭則是由夫人周美青安頓,這次搬家幾乎都是周美青在打包,當然她心愛的「馬小九」,也同步住進中興寓所。
    2008/10/26 18:07
  • 馬總統入厝 扁時代部分造景移除

    馬總統即將搬進中興寓所,在經過一番大整理後,很多過去陳水扁前總統時代,玉山官邸的造景和物品都不復見,包括陳前總統的愛狗勇哥,過去所住的專屬狗屋,馬家的愛狗馬小九將不會再沿用,而且在家中地位向來很高的馬小九,會直接住在官邸裡頭,TVBS帶您來看看兩任總統的官邸,到底有哪些改變。
    2008/10/14 18:59
  • 重輿情?  府:查證後總統沒被狗咬

    總統府發言人跟總統反應輿情,您知道都是哪些內容嗎?除了一般的國家大事之外,連八卦雜誌報導的總統家務事,像是馬總統是不是像雜誌報導被所飼養的狗咬一口,也要當面向總統來查證;更特別的是,貴為總統府發言人,還鄭重其事的以記者會方式對外澄清。
    2008/07/16 18:45
  • 第一愛犬 周美青送馬小九去美容

    馬英九總統就任之後,馬家也立刻晉升成為第一家庭,馬家的愛犬馬小九,也變成了第一愛犬!昨天晚間,總統夫人周美青,一個人帶著他非常疼愛「馬小九」,到住家附近的動物醫院作美容,其實周美青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馬小九送去洗澡順便健檢。
    2008/05/25 12:03
  • 好久不見 周美青帶馬小九出門

    520就職後的第一個週末,總統馬英九與第一夫人周美青,晚間前後都出家門辦事,其中好久不見的馬小九,在成為第一家庭的成員後,首度在媒體前曝光。
    2008/05/25 00:12
  • 透視周美青/周美青寵馬小九 老馬家中沒地位

    在周美青的2位女兒相繼出國後,馬小九,就成為周美青最大的精神寄託,這隻馬英九在9年前認養的流浪狗.您可能想像不到,牠在馬家的地位,真的是在馬英九之上;由於馬英九時常工作晚歸,所以馬小九,經常是睡在馬英九的枕頭上,而這隻小土狗,當然不知道馬英九已貴為下任總統,依然經常對馬英九不客氣的狂吠。
    2008/03/29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