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馬刺隊 結果共138筆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24/03/28 19:36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024/03/28 16:38
  • NBA/巴特勒大三元助熱火拉開差距 馬刺苦吞5連敗 

    睽違多時後,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獲得大三元,他在週三比賽中,以17分11籃板11次助攻的成績,協助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在第四節拉開比分,最終以116-10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熱火的赫洛(Tyler Herro)則以24分成績領銜全隊、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也貢獻20分。在馬刺隊方面,瓊斯(Tre Jones)和瓦塞爾(Devin Vassell)各得19分,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na)則獲得18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2024/02/08 15:05
  • NBA/力壓文班亞馬24分好表現 雷霆痛宰馬刺四連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在今天的比賽中,以140比114大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吉吉奧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32分10助攻,成功扭轉馬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24分12籃板的強烈攻勢。此外,雷霆隊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於本場比賽中,為雷霆獻上17分和九籃板的成績,幫球隊取得四連勝。
    2024/01/25 13:52
  • NBA/灰熊莫蘭特驚天灌籃 對決溫班亞馬逆轉勝

    孟菲斯灰熊隊今天在下半場迎來爆發,成功以106-98逆轉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結束過去連續三場失利。灰熊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亮眼,獲得26分10助攻,並在第四節面對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進攻中,完成一記精彩的灌籃得分。
    2024/01/03 14:35
  • NBA/文班亞馬雙十演出無用 馬刺17連敗破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前1場已追平隊史最長16連敗的馬刺隊陣中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繳出15分、18籃板的優異表現,但最終仍以82比93輸球,創下隊史最長的17連敗,同時繼續穩坐西區爐主。
    2023/12/12 14:44
  • NBA/球衣名被拼錯「文班亞馬」變「亞納」 馬刺狀元:非常遺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矚目,不過25日與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比賽中,文班亞馬身穿的球衣被眼尖球迷發現「拼錯字」,雖然他後來換成名字正確的球衣,但賽後首訪時也坦言「非常遺憾」。
    2023/11/25 17:57
  • NBA/馬刺粉主場狂噓雷納德 波總拿麥喊話:別再噓了

    NBA洛杉磯快艇隊在台灣時間今(23)天早上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已經離開馬刺5年,但是由於當年雷納德離開馬刺時不歡而散,今天只要雷納德一持球,就會被馬刺主場球迷噓個不停。沒想到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居然拿起麥克風呼籲主場球迷「停止噓聲」,並強調「這沒有風度,不是我們的風格。」
    2023/11/23 12:32
  • NBA/文班亞馬NBA首秀「原味球衣」售出 要價2400萬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矚目,雖然他目前只在NBA出賽14場,不過文班亞馬的實戰物品似乎已在拍賣會上掀起旋風,近期他在NBA首秀身穿的球衣更以高達76.2萬美元(約新台幣2403萬)賣出。
    2023/11/22 14:45
  • 文班亞馬「準大三元」無用 馬刺苦吞8連敗淪西區爐主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9日對上本季表現不佳的曼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ilies),雖然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全場繳出19分、13籃板和8火鍋的「準大三元」,但上半場領先近20分的馬刺隊下半場打得荒腔走板,最終就以108比120苦吞近期的8連敗,賽後也跌至西區爐主。
    2023/11/19 15:16
  • NBA/文班亞馬狂轟38分痛宰太陽 鬼神數據比肩詹皇、KD

    美國職籃(NBA)備受矚目的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前1場對上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時,在最後關頭幫助球隊逆轉奪勝,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3日再度出戰太陽隊,文班亞馬本場火力全開,繳出38分、10籃板和2助攻的強勢表現,幫助球隊拿下2連勝。
    2023/11/03 14:26
  • 差了32公分!柯瑞與文班亞馬上演「最萌身高差」跳球

    美國NBA即將迎來全新賽季,熱身賽近期開打後也即將來到尾聲,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在最後1場熱身賽遇上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沒想到賽前出現逗趣一幕,只見勇士隊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靜與高自己整整32公分的馬刺隊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進行跳球,畫面也迅速在網路瘋傳。
    2023/10/21 14:08
  • NBA/馬刺少主降臨!文班亞馬成「新科狀元」 黑衫軍隊史第3人

    2023年NBA選秀會在今(23)日正式登場,而手持狀元籤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最終也毫無懸念地挑走法國「怪物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確立新時代的建隊核心。值得一提的是,文班亞馬也成為繼「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馬刺隊史的第3位選秀狀元。
    2023/06/23 09:06
  • NBA馬刺選入溫班亞馬 2023選秀狀元毫無意外

    美國職籃NBA選秀會今天在紐約巴克萊中心登場,身高226公分的「法國怪物」溫班亞馬入選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成為2023年選秀狀元。
    2023/06/23 08:59
  • NBA字母哥24分鐘狂飆31分 公鹿擊潰馬刺持續稱霸

    美國職籃NBA領頭羊公鹿隊,今天晚上在「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強大火力帶領下,在主場以130比94擊潰馬刺隊。安特托昆博此役只打了24分鐘就刷了31分與14個籃板,火力驚人。
    2023/03/23 15:37
  • 6.8萬人進場破25年紀錄 馬刺主場仍遭勇士慘虐

    對於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來說,今天(1/14)是一個值得紀念、卻也是不想回憶的時刻,面對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其主場阿拉莫穹頂(Alamodome)湧入破紀錄球迷,但同時馬刺又一次遭到慘電。《美聯社》(AP)報導,馬刺14日主場比賽,創下6萬8323人進場紀錄,正式打破1998年3月27日、那個高懸25年的進場紀錄,由喬丹(Michael Jordan)率領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對抗亞特蘭大老鷹,當時全場湧入6萬2046名觀眾。
    2023/01/14 14:22
  • 新北國王開箱「奧帝」 單場20分傳承馬刺冠軍經驗

    台籃「新北國王隊」2日晚間回到新莊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重頭戲是開箱前NBA馬刺隊冠軍班底「奧帝」(Austin Daye),這場奧帝上場28分鐘攻下20分,最終新北國王以93:88擊敗領航猿,收下2連勝。
    2022/12/02 23:24
  • NBA馬刺球星艾爾斯來台 魔獸膝傷「休兵2周」

    繼魔獸霍華德加盟台灣職籃之後,又有NBA球星要加入台灣籃壇!桃園璞園領航猿宣布,已經簽下在美國職籃NBA征戰過6個球季,曾在馬刺隊拿過冠軍戒指的中鋒艾爾斯,艾爾斯IG貼文,說自己很開心,期待能和更多厲害的對手較勁,不過同一時間,魔獸因為20號比賽時左膝受傷,要休息2個禮拜。
    2022/11/21 23:31
  • NBA冠軍成員艾爾斯來了!加盟PLG領航猿 今已抵台

    桃園璞園領航猿官方今(21)日宣布,簽下中鋒艾爾斯(Jeff Ayres),身高208公分的他,自2009年NBA選秀開啟職業生涯,具備6季NBA資歷,曾效力過拓荒者、溜馬、馬刺和快艇,更於馬刺隊期間獲得冠軍殊榮。此外,也曾參與歐洲聯賽,近年轉戰日本職籃B.LEAGUE發展,總經理陳信安表示:「艾爾斯是一名具備13年職業資歷的球員,期盼他能傳承場上經驗,帶領團隊成長。」
    2022/11/21 16:33
  • 《TVBS國際+談全球》霍華德掀起NBA加盟旋風?日「老老照護」難題惹鼻酸

    魔獸霍華德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後,台灣職籃成了媒體焦點。擁有NBA冠軍戒的錢馬刺隊球星奧帝也加入了新北國王,挺台人權鬥士坎特跟甜瓜安東尼也有可能要來台打球嗎?這些NBA球星為什麼選擇台灣呢?
    2022/11/18 17:59
  • 擁NBA冠軍戒!PLG新北國王簽下新洋將「奧帝」

    新北國王隊今(15)天宣布簽下前NBA馬刺隊奧帝,預計這兩天就會抵台,最快一週後就能上場比賽,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最看中他外線和切入破壞力,希望能幫助球隊拉開進攻空間,霍華德來台後,各球團也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夠簽下更多NBA級球員。台中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也透漏,已經用NBA底價報價給矮湯「湯瑪斯」,正在等待回應。
    2022/11/15 20:31
  • 「NBA馬刺冠軍」AD降臨新北國王 毛加恩嗨曝選擇秘辛

    夏姆斯(DaJuan Summers)因傷在開季前突然離隊,新北國王籃球隊在最短的時間補齊3洋將陣容,今(15)日宣佈簽下NBA 2014年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冠軍成員,前鋒奧帝(Austin Daye)。總經理毛加恩表示,在這個人選類型上考慮了很久,最終選擇207公分高擁有絕佳手感的奧帝,期待除了禁區,也兼顧外圍的火力!
    2022/11/15 14:33
  • 馬刺釋出19歲小將普里莫 真相疑因對女職員性騷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年球季正式邁向重建,然而球隊卻在29日無預警釋出陣中19歲潛力小將普里莫(Joshua Primo),令外界一頭霧水;儘管馬刺球團與普里莫本人都未公開具體細節,但《美聯社》報導,一位馬刺隊女員工稱,普里莫在她面前有「暴露行為」,曾代表24名女子向NFL球星華森(Deshaun Watson)提出告訴的律師布茲比(Tony Buzbee)也證實,有位前馬刺員工聘起他擔任律師,恐與普里莫案有關。
    2022/10/30 17:09
  • 籃網與湖人重磅交易有解?沃神曝:可找馬刺三方交易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正在積極兜售陣中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而洛杉磯湖人隊則是目前最有興趣得到厄文的球隊,然而近期卻傳出這筆交易陷入停滯,因為湖人的報價對籃網來說毫無吸引力;對此,《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建議湖人可以拉攏其他球隊進行三方交易,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可能會有興趣。
    2022/07/08 08:15
  • NBA/大鬍子降薪助七六人補強 老鷹砸4首輪籤換莫瑞

    NBA2021~2022賽季才剛落幕不久,交易及自由球員簽約就已如火如荼展開;本季遭逢季後賽一輪遊的亞特蘭大老鷹隊,今(30)日重磅出手補強,送出4枚首輪選秀簽和前鋒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交易來明星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將與陣中頭號球星楊恩(Trae Young)共組明星後場。
    2022/06/30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