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馬丁史柯西斯 結果共71筆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李奧納多為「石油」欺壓北美原住民 竊取資產謀財害命

    由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新片《花月殺手》,片中女主角莉莉葛萊史東(Lily Gladstone),是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尋覓的最佳人選,李奧納多透露:「她不僅擁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優雅,更是來自黑腳保留區的美國原住民,這部電影中有許多觀點是從她的角度出發。」
    2023/09/19 11:10
  •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撩」印地安女子! 影評讚:從影生涯最棒演出

    含金量極高的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是由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攜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電影《花月殺手》,改編自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這三人組合是首度合作,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9分鐘掌聲,被看好有望橫掃奧斯卡獎。
    2023/09/17 17:48
  • 窪塚洋介來台「靠按摩才活下來」 狂推東京這家拉麵「台灣也有開」

    日本潮流男神窪塚洋介為5日的GQ潮流文化祭來台,實際上8年前就曾為拍攝馬丁史柯西斯電影《沉默》而在台灣待了半年,幾乎全台跑透透,這次他來參加活動,一開場就大喊:「大家好!爽啦!」相當接地氣,還推薦台灣朋友到東京必吃的拉麵店!
    2023/08/05 19:03
  • 《花月殺手》坎城首映! 觀後全場起立「鼓掌9分鐘」

    坎城影展周末迎來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首映,陣容堅強的演員群──包括兩大影帝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出席盛會;而首映會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9分鐘,創造口碑也成為明年奧斯卡大熱門。此外,由裘德洛領銜演出的《煽動者》也舉辦首映,吸引新科影后楊紫瓊到場,坦言自己在奧斯卡後一直埋首工作,還沒時間消化這一切。
    2023/05/22 20:00
  • 慟!67歲男星出國拍電影「睡夢中辭世」 真正死因曝光

    美國男星雷李歐塔(Raymond Liotta)主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黑幫電影《四海好傢伙》走紅,不料,卻在2022年5月26日在睡夢中辭世,享壽67歲,而他當時正好在進行新電影《Dangerous Waters》拍攝,消息震驚外界,如今他逝世1年後,真正死因也曝光了。
    2023/05/10 11:20
  • 《寶可噩夢》場景病態又獵奇! 「小丑」影帝曝接演原因

    打造《宿怨》、《仲夏魘》的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推出全新作品《寶可噩夢》,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主演,亞瑞阿斯特擅長營造心理恐懼的氛圍,擁有不少鐵粉,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也是頭號粉絲,珍妮佛勞倫斯跟尼可拉斯凱吉都公開表示想演出他的作品。
    2023/04/19 14:32
  • 影展手冊也沒有!金馬奇幻影展曝光3部「隱藏片單」

    2023金馬奇幻影展將於今(22)日公布三部沒在影展手冊曝光的「神祕影片」,包括「寶萊塢之王」印度巨星沙魯克罕重返大銀幕的《寶萊塢之絕地特工》(Pathaan),恐怖片名導提威斯特讓電影大師馬丁史柯西斯為之盛讚的《血色珍珠》(Pearl),以及新銳導演蘇菲亞阿拉維獲得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的科幻寓言《超感啟示路》(Animalia)。
    2023/03/22 17:41
  • 《無間道》3部曲重映日公布 梁朝偉、劉德華互飆演技再現

    香港警匪片《無間道》上映20周年,三部曲將在今年跨年重登大銀幕,主演1、3集的港星劉朝偉與劉德華,在片中互飆演技,最終雙雙封帝。本片堪稱臥底類型片的轉型典範之作。此外,《無間道》首作更躍上美國好萊塢,當時被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翻拍成電影《神鬼無間》,他憑本片奪得人生唯一一座奧斯卡最佳導演,同時獲頒最佳影片。
    2022/11/23 16:18
  • 《四海好傢伙》男星雷李歐塔 睡夢中辭世享壽67歲

    多明尼加共和國電影當局今天表示,美國影星雷李歐塔在該國辭世,享壽67歲。他生前曾主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黑幫經典電影《四海好傢伙》。
    2022/05/27 10:05
  • 靈魂曼哈頓尋找歸屬 迷惘男孩邂逅跨性別女孩

    童書《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來針對跨性別發表許多不合時宜的言論,包括暗指「要有月經才是女人」,而被貼上「恐跨症」的標籤,一部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電影或許可以提供J.K.羅琳女士對於跨性別族群的了解。電影描述年輕男孩保羅隻身來到紐約想投靠姐姐,卻被冷落而流落街頭。他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流連,邂逅了閃耀動人的小葳,乾柴點上烈火,兩人墜入愛河。小葳帶領保羅走進紐約的地下社會,但是當保羅恍然小葳的跨性別身分,兩人的愛情變了調,保羅自己藏著不願示人的秘密,而迷惘、空洞的他能否為靈魂找到歸屬?
    2020/07/24 20:00
  • 來當「一日演員」! 好萊塢影帝發起募款挑戰

    嚴峻的疫情也有動人的一面,美國好萊塢明星紛紛發起募款,還祭出誘人條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勞勃狄尼洛發起的募款挑戰,捐款的民眾,有機會和他們一起拍電影,而且是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雖然只能參與一天拍攝,還是吸引不少粉絲響應;因為疫情全面停賽的美國職籃,球員不分性別,發起挑戰賽募款,要互相模仿投籃姿勢得分,刺激過程不輸正式比賽,讓民眾大呼過癮。不過最令人動容的,莫過於一位退役的英國二戰海軍上校,月底就要過100歲生日的他,為了幫英國醫護募款,誓言在自家後院每天步行走上100回,這對一般人來說很簡單,但他這麼大年紀,每一步都很吃力,賣力行走的影片感動無數網友,目前募款已經突破1千萬英鎊。
    2020/04/16 19:56
  • 《教父2》再同框! 勞勃、艾爾新片2460萬人觀看

    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暌違11年,第四度合作,這也是繼1974年的《教父2》又接拍黑道電影。而這部片在影音串流平台播映後,一周內就吸引2460萬名網友觀看,還入圍金球獎五個項目。即使片長達三個半小時,馬丁史柯西斯的執導功力,依舊引人入勝。
    2019/12/12 20:28
  • 「無敵浩克」願回歸漫威? 艾德華諾頓點頭

    好萊塢男星艾德華諾頓,最近宣傳新片《布魯克林孤兒》,談到過去他演的角色「浩克」,被問到是否願意回歸漫威?他態度轉為大方點頭,另外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在宣傳中提到漫威電影像遊樂園,黑豹男主角也嗆辣回應。
    2019/11/16 13:49
  • 馬丁批漫威電影不像樣 小勞勃大氣回應

    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批評漫威電影不能算是「電影」,而像是「主題樂園」,在影壇引起軒然大波。「漫威一哥」小勞勃道尼被問到這件事,他尊重馬丁的說法,也緩頰說自己沒想到漫威電影宇宙會發展得如此浩大。
    2019/10/09 20:05
  • 批漫威稱不上電影引戰 名導馬丁:像主題樂園

    曾以《神鬼無間》獲得奧斯卡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日前被問到對漫威電影的看法,他回答「漫威電影不是電影,是主題樂園」引發粉絲論戰,漫威團隊也多次在推特反擊對此言論「充滿憤怒」。
    2019/10/05 14:22
  • 「教父」再現 勞勃、艾爾「愛爾蘭」重回黑幫題材

    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兩大巨頭合作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作品《愛爾蘭殺手》,不僅是兩人第四度合作,當年還曾同片演出《教父第二集》重回黑幫電影行列,成為電影最大看點。
    2019/07/30 12:48
  • 「不尊重電影人」 奧斯卡廣告時間頒獎遭罵翻天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5日上午登場,但現在主辦單位卻宣布包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等四個獎項,要改在電視廣告時間頒發,只為了能夠控制電視轉播時間,讓大導演李安、馬丁史柯西斯等人連署抗議,痛罵演藝學院不尊重電影人。
    2019/02/15 11:45
  • 劇組台灣拍片頻受傷 關鍵跟預算有關?

    電影劇組在台灣拍戲意外頻傳,像是先前「破風」,港星陳家樂就台中意外摔車倒地,還有馬丁史柯西斯拍《沈默》,也發生倒塌意外,相較之下香港也常拍飛車爆破戲,卻沒這麼容易發生意外,有劇組製片就透露,其實關鍵還是跟預算有關。
    2018/11/16 20:42
  • 《少年Pi》《露西》之後 又有好萊塢片來台拍攝

    李安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帶回台中拍攝後,深感台灣擁有拍片的好環境,他也向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等人推薦來台取景,果然後面就有《露西》、《沉默》等片跟隨他的腳步,明年也有可能還有一部好萊塢片會在台灣拍攝。
    2018/06/13 14:01
  • 演員不好當!劉德華、林志玲、Selina都為工作賭命

    好萊塢1個月發生兩起重大職工傷亡事故,2名特技人員先後在片場重傷不治。其實,演員和特技在拍片過程受傷的事件層出不窮,華人世界亦時有所聞。從Selina拍戲時被火燒,林志玲和劉德華先後墜馬,乃至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沉默》(Silence)也發生搭景工人意外喪生的不幸事件。
    2017/08/22 06:10
  • 91歲喜劇演員傑瑞路易斯 病逝家中

    91歲的好萊塢喜劇演員傑瑞路易斯,美國時間的星期天,在賭城家中過世。 傑瑞路易斯是50跟60年代最受歡迎的演員之一,代表作有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喜劇之王」,最後一部大銀幕作品是去年的「灰色警界」,傑瑞路易斯飾演尼可拉斯凱吉的爸爸。 晚年疾病纏身的傑瑞,6月才因為尿道感染住院,沒想到週日傳來過世消息。
    2017/08/21 08:44
  • 沉默的金山神秘海岸 躍上國際舞台

    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 )執導、地球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Liam John Neeson) 所主演的「沈默」近期上演,金山神秘海岸也因拍攝取景即將躍上國際舞台。
    2017/02/18 16:57
  • 寶島入鏡好萊塢! 廣告宣傳強打台灣哏

    由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新片「沈默」本週即將上映,當初拍片全台走透透,現在也變成宣傳梗,電視廣告強力放送,包括陽明山、金山、平溪、金瓜石等地都亮相,甚至還有台語版廣告,強打本土牌做連結,就是想替電影衝票房。
    2017/02/14 16:28
  • 【商周】28年磨一部片 名導史柯西斯獨家專訪

    無論是電影《蠻牛》中,勞勃.狄尼洛扮演的拳王,或是《華爾街之狼》裡李奧納多所詮釋的炒股大亨,橫跨70年代至今,他一手培育出不少影帝、影后。他是美國導演馬丁.史柯西斯,75歲的他,是美國最偉大導演之一,至今執導逾40部電影和紀錄片,包含《紐約黑幫》、《神鬼無間》、《雨果的冒險》等經典之作,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達8次。
    2017/02/10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