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餐盒 結果共437筆

  • 超商餐盒雞肉驚見密集白點!民眾買回家微波險吃下肚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食安問題也引發民眾擔憂;現在就有民眾看到報導後,想起今年初吃超商健康便當,發現雞肉上出現密集白點,當下退回給超商,直呼如果吃下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15小時前
  • 全聯平價便當神級口味回歸 2時段開賣記牢、36元搶購秘訣曝

    超市全聯推出60元幸福餐盒,平價的價格成為不少人的午晚餐選擇,而全聯也宣布,熱銷冠的口味軍黃金厚厚雞排即日起重新回歸,每天中午、晚上2時段現實銷售,而在下午1時和晚上7時開始,便當也會貼上折扣貼紙,最便宜36元就能買到。
    2024/03/12 09:48
  • 醫院餐盒驚見「牙冠」!陸衰男崩潰喊噁 院方急辯:可能是骨頭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男患者在醫院訂餐時,疑似吃到「牙冠」的異物,吃完後馬上吐出來,崩潰直呼「太噁心」。對此,醫院也做出回應表示,「不清楚,可能是骨頭」。
    2024/03/08 10:07
  • 美C-130空投糧食! 加薩人秀搶到小餐盒嗆:沒啥用

    美國說要援助加薩物資,這回信守承諾。週六出動3架C-130運輸機,以空投方式送補給,但遭外界抨擊作秀,因為只有3.8萬份餐食,沒有關鍵醫療物資。而不少加薩人收到物資後,笑美國是杯水車薪,對現況根本沒什麼幫助。
    2024/03/03 15:28
  • 健康餐盒在貴甚麼?他疑惑「不就水煮餐」 過來人揪1點秒解答

    許多人為了追求飲食健康,選擇購買健身、減脂餐盒,既可以省去在家料理的時間,也能確保營養均衡,補充足夠蛋白質。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健康餐盒有越來越貴的趨勢,釣出不少饕客說明背後原因。
    2024/03/01 11:52
  • 台灣虎航飛沖繩班機故障 延後5小時起飛「可全額退款」

    台灣虎航今(27)天一班IT288航班,原定上午從高雄飛往沖繩,因班機故障調度,導致延誤,預計更改為下午16時05分起飛。台虎公告旅客退票可全額退費。小港機場發出聲明表示,台虎早上有請客服發信給旅客,有關延誤事宜如不搭乘可協助全額退款,另準備餐盒提供現場旅客。
    2024/01/27 16:34
  • 他問「健康的外食有哪些?」  內行一面倒選它:缺點是很貴

    現代人工作忙碌,只能選擇三餐外食,雖然非常便利,但長期外食所攝取的營養也有所疑慮。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健康的外食有哪些?」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3 11:15
  • 拚永續!超商用即期、報廢品種出「黃金玉米」 年銷130萬根

    超商7-ELEVEN持續推出永續計畫,先前將門市咖啡渣透過系統回收機制製成有機肥料,種出首批高麗菜,製成鮮食餐盒,已賣出70萬盒;而業者表示,今年12月推出第二波永續農作物,把門市回收即期、已開封或不良報廢品做成有機肥料,使用在當季盛產的黃金甜玉米農場中,以小規模量產創造綠色商機,預計可量產近萬根黃金玉米棒。
    2023/12/19 16:55
  • 羊肉爐夾出「半截鼠屍」!鬍鬚、牙齒外露 恐燉入味吞下肚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羊肉爐、薑母鴨等食品可謂「風潮再起」,無論是到店用餐或是透過外送點餐,都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當前火鍋店盛況,然而若是在烹煮許久的鍋中撈出異物,只會讓人瞬間食慾全失;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送的羊肉爐餐盒中,意外挖出了半截「神似老鼠」的肉塊,不僅鬍鬚、牙齒清晰可見,更疑似已經燉煮入味、肉塊一剝就掉,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12/16 19:31
  • 巨城滿額禮「這個」出問題 驗出聚丙烯超標

    新竹巨城周年慶,每天都擠滿人潮,四天業績就破13億,滿額禮每天都不一樣,但其中一項由中國大陸進來的「保鮮盒提袋組」,食藥署邊境檢驗被驗出聚丙烯超標,超出2.86倍不符合規定,2700份全數銷毀,沒有送到顧客手上,最後改購買台灣製玻璃材質的餐盒。
    2023/12/05 19:07
  • 紙巾吸油超母湯!「1成分」污染食物又致癌 熟食千萬避免

    紙巾除了可以用在清潔之外,還能代替電鍋蒸布、吸附肉汁血水等用途,是許多人下廚不可或缺的工具。但胸腔及重症科醫師黃軒提醒,使用紙巾來包裹食物、作為餐盒或墊子等用途,可能會有很大的危險性,導致健康出問題。
    2023/12/04 11:04
  • 夜市滷味長長人龍!她靠1招「免排隊」:現省20分鐘

    近年來民眾環保意識抬頭,「無痕生活」崛起,許多人外食都會自備餐盒買飯,或是環保杯買飲料。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因為帶了餐盒,不僅省下買滷味排隊20分鐘,還比插隊的人早離開,感到很開心。
    2023/11/30 15:32
  • 不只全聯60元餐盒!這超市便當「便宜1元」2主菜可選

    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還能吃到60元的便當,全聯和農業部合作,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讓民眾又驚又喜。不過,有網友就分享,不只全聯有60元便當,還有更便宜的59元超市便當,菜色份量都相當不錯,讓老饕們紛紛流口水直呼,「好便宜喔」、「每次去都覺得新奇」。
    2023/11/29 10:14
  • 連2起!桃園清潔隊員好心勸導 慘遭民眾棍棒毆打、便當盒砸臉

    桃園市日前連續發生2起清潔隊員遭民眾當面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其中一起為黃姓及湯姓男子因一手騎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危險行為遭到姜姓清潔隊員勸導,沒想到2名男子竟憤而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另一起為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時沒有分類遭到李姓清潔隊員退回,周姓婦人卻大聲咆哮,甚至將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
    2023/11/20 10:33
  • 只是想倒垃圾! 男不滿持棍毆打清潔隊員

    桃園同一天連兩起,清潔隊員沿街收運垃圾遭到汙辱。17日下午5點多,觀音區長興路與褔昌街口,一名黃姓男子騎車追垃圾車,清潔隊員怕發生危險停車制止,遭到對方拿木棍毆打,沒隔多久,晚上7點多,在大溪區埔頂街附近,一名57歲周姓婦人丟垃圾沒分類,被發現夾雜可回收物,當場要求重新分類,她不但不配合,還直接霸佔垃圾車,更拿餐盒往隊員臉上砸。
    2023/11/19 11:57
  • 很盤?北部「135元健康餐」菜色曝光 內行畫重點:合理

    民眾上班普遍購買外食,又想吃的健康,近年來出現許多均衡搭配的「健康餐盒」,主打清淡營養,但價格就稍貴了一點。有網友日前買了一份135元的健康餐,但實際打開後卻感到傻眼,直問「北部健康餐盒135,我是盤子嗎?」但大家看到後卻紛紛道出現實,認為很便宜了。
    2023/10/31 18:53
  • 月底福音!全聯「60元便當」推新口味 不出門也吃得到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年代,居然還吃的到60元的便當!全聯福利中心攜手農業部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 從今年3月上市以來,已經銷售超過180萬個,即日起再推新口味「十三香雞胸」,同時也有「小時達」外送服務,在家也能享用平價美味。
    2023/10/23 19:49
  • 超市60元便當又來了!新口味「超大塊雞肉」 午晚2時段開賣

    60元平價便當又來了!超市全聯和農業部合作,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 今年3月上市以來,已經銷售超過180萬個,業者宣布,即日起推出全新口味「十三香雞胸」,維持幸福價60元,於每天中午、晚上2時段開賣,全台超過300間全聯門市開賣,也預計增加銷售門市,至今年底總計可達320家。
    2023/10/23 11:42
  • 氣炸!點外送「近千元壽司」竟變歪七扭八

    有民眾用外送平台點了2盒近千元的壽司,打開一看好傻眼,壽司歪七扭八,氣得PO文控訴,說外送員把餐盒直插在置物箱內,害餐點變得像廚餘,其實像是壽司或是披薩、飲料,都容易在外送過程中傾倒、損壞,民眾遇到狀況可以跟客服聯絡,申請退款。
    2023/10/21 12:39
  • 外送員1舉動「餐點全毀」!他一看氣炸 千元壽司秒變ㄆㄨㄣ

    對於外食族來說,外送服務既方便又省時,只要打開APP,就能輕鬆選擇想吃的餐點,等待外送員送到門口。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忍不住抱怨,因外送員的一個舉動,讓他千元的餐盒瞬間變成廚餘,氣得他發文公審,其他網友看見餐盒後,也不禁搖頭。
    2023/10/21 11:23
  • 進口加工液蛋流向! 經查乖乖華信食品中鏢

    根據農業部的資料指出,國內共有9家液蛋加工業者購買專案進口雞蛋,流向包括標示產地為台灣的溏心蛋,也有提供給業者製成茶葉蛋,還有標示為國產的液蛋並提供給乖乖、華信食品、第一餐盒、宜興、珍品軒、統皓等業者,我們實際詢問業者,只有福商勝接聽電話,並表示不便回應,對此食藥署副署長表示,可以食安法處以4-400萬元罰鍰。
    2023/10/18 14:14
  • 「最有味道婚紗」 他們拍婚紗竟選垃圾山背景

    垃圾山又髒又臭,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對新人,昨天在南投埔里的垃圾山拍婚紗。原來是新娘的意思,新娘是環保人士,和新郎決定辦一場沒有塑膠袋的「無塑婚禮」,發現親友都覺得麻煩,他們因此選了垃圾山當背景,凸顯這問題有多嚴重,希望親友帶著餐盒來打包,不要用塑膠袋。
    2023/10/15 14:33
  • 扯!三重某國中餐盒見蠅蟻 師回「撥掉就好」

    校園食安倍受重視,新北市議員接到三重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投訴,在校餐點常出現果蠅、螞蟻、頭髮等物,向老師反應卻獲得"撥掉就好"的回應,對此,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已通報廠商,並請衛生局清查,清查屬實該扣點懲罰都不會寬貸。
    2023/10/12 12:37
  • 菲釋「拆陸置浮標」影片! 菲防長:陸霸凌如同學搶午餐

    菲律賓近期動手拆除中國大陸,在「黃岩島」附近設置的浮標屏障,菲國海岸警衛隊更釋出影片顯示,握有浮標的鐵錨和繩索。大陸海警局指控這是菲律賓自導自演,雙方爆發隔空口水戰。菲律賓國防部長這回還接受CNN專訪,稱大陸的霸凌行為,就像學校同學搶午餐錢,還搶走午餐盒。
    2023/09/30 17:27
  • 狂!下令員工「帶鍋子裝麥當勞」 蔡阿嘎七龍珠聯名全套入手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近日宣布聯名經典動漫《七龍珠Z》,一口氣推出4款聯名包裝,還有人氣角色卡、撲克牌等周邊。本身是《七龍珠》狂粉的知名網紅蔡阿嘎,昨(27)日興奮宣布「已經全套入手」,為了守護七龍珠餐盒,甚至出動員工帶鍋子去裝回餐點,笑翻眾人!
    2023/09/2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