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養護中心 結果共125筆

  • 日本養護中心驚傳命案 兩翁疑互砍「割喉、切腹」倒血泊喪命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一間老人養護中心驚傳命案。該設施職員今(23)日清晨通報警方,稱有兩位住客倒在房內沒有呼吸心跳,脖子與腹部的傷口大量出血。據了解,兩人都是70多歲的男性,在同一房間內被發現死亡。警方從現場狀況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懷疑兩人發生糾紛後互砍,正在調查兩人的死因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23 14:15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 疑電熱毯插座走火 養護中心火警疏散8人

    新北市一間養護中心,昨晚(1//28)發生火警意外,警消到場救疏散人員。發現起火地點在一張四人床間,當下還有2人待在裡頭。幸好在火勢擴大前。護理人員趕緊把火撲滅,幸好沒人傷亡。
    2023/12/29 16:08
  • 汐止老人養護中心「電暖器起火」 警消急徹住民、人員清算中

    新北市汐止區青山路一處老人養護中心,今(28)日傍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隨即派遣人員及救護車共23車56人前往現場,發現是壁掛式電暖器電線插座起火,緊急疏散現場8名人員,並安排25住民就地避難,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續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7
  • 臥病8旬老翁灌食竟遭噎死 家屬怒告汐止某養護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某老人安養中心,上(11)月傳出1名80歲老翁在用餐過程中疑似灌食噎到氣管,導致窒息身亡,家屬事後認為養護中心人員有疏失,憤而提告,檢警歷經多日蒐證,昨(4)日下午持拘票、搜索票到該養護中心搜索,並拘提養護中心、負責人等4名人員,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5 16:42
  • 獨/蔡依林恩師現身「飯店端盤子」背後原因曝光 他親洩重大計畫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他曾遭親哥以罹患阿茲海默症為由,拘禁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近日被粉絲在高雄飯店目擊,張勝豐身穿全黑正裝,在宴會廳做餐飲服務,《TVBS新聞網》詢問張勝豐本人,他證實目前有在做兼職工作,並加碼透露接下來的重大計畫。
    2023/07/07 19:00
  • 養護中心職員摔死3人 被告撤上訴稱「我累了」死刑定讞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家養護中心2014年發生多起年長者離奇墜樓身亡的事件,警方調查後逮捕了該養護中心職員今井隼人,他也承認自己蓄意將3名受害者推下陽台,不過隨後他又否認涉案。15日,今井稱自己「長期抗戰,精神上已經很疲累了」決定撤回向最高法院提出的上訴、死刑判決定讞。
    2023/05/15 17:37
  • 女移工產子欲「棄嬰」! 同事制止救小生命

    澎湖一間養護中心的印尼籍移工,被工作人員發現,抱著一袋可疑物品,打算要拿去垃圾桶丟棄,上前關心之後,居然發現裡面是一名剛出生的小嬰兒,趕緊通知護理師處置,並且叫救護車送往醫院,初步觀察,小嬰兒身上有外傷.甚至還有骨折情況。
    2023/04/14 21:36
  • 張勝豐失聯23天找到人了!認了「被救回」 親吐被設局內幕

    54歲的張勝豐,是許多天王天后的編舞,包括蔡依林、孫燕姿、王心凌、王力宏等人,不過去年卻傳出他罹患阿茲海默症,被關在養護中心,後來他重新回到台北,積極努力復出,沒想到,上個月28日在臉書寫下長篇文,內容寫道「最後一個錄影」、「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等字眼,隨後失聯,連朋友電話都不接,對此,他今(20)日終於回覆《TVBS新聞網》訊息,表示自己被救回。
    2022/12/20 15:32
  • 天后舞蹈老師驚曝被逼到絕路 點名「他」跪求:我已經遍體鱗傷

    54歲的張勝豐,是許多天王天后的編舞,包括蔡依林、孫燕姿、王心凌、王力宏等人,不過去年卻傳出他罹患阿茲海默症,被關在養護中心,後來他重新回到台北,積極努力復出,沒想到,今(28日)在臉書寫下長篇文,內容寫道「最後一個錄影」、「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我決定要走了」等字眼,令人擔心是否做出傻事,看到的朋友也紛紛留言鼓勵。
    2022/11/28 17:45
  • 忘了跟妳有約..身障母大街等嘸女兒 警用這招火速找到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老婦人報案,表示自己找不到女兒,希望警察幫幫忙!警方隨即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她因為身障,平時住在養護中心,當天和女兒約在羅斯福路二段碰面,老婦人卻等不到人、電話也沒接。好在員警機警詢問對方姓名,利用社群軟體IG搜尋,順利找到老婦人女兒,並私訊取得聯繫,這才知道原來對方因為工作太忙忘了,趕緊前往派出所接回媽媽。
    2022/11/20 17:26
  • 8旬翁每天騎車探望昏迷妻 他車禍身亡「老伴仍不知情」

    台中一名80歲林姓老翁與妻子相依為命,林妻因中風昏迷安置在養護中心,林翁為了照顧妻子,每天騎車到養護中心探望,怎料日前卻因車禍不幸身亡,目前仍處無意識狀態的林妻尚不知情。由於老翁的妹妹無力替哥哥安葬,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接獲消息,幫忙籌措善款,昨(9)日到老翁靈堂前送他最後一程,家屬收到善款後痛哭,不斷地說「謝謝你們」。
    2022/10/09 17:28
  • 直播幫長輩「排毒」!養護機構挨罰6萬 假護理師下場曝

    台南市一間老人養護機構,傳出有護理師私下經營色情直播,為了吸引會員觀看,竟幫機構內的老人家「排毒」,台南社會局得知,也派員會同警政單位前往稽查,並交由檢方調查,台南市社會局指出,該案案情屬實,但涉案女子非護理人員,目前全案已依法開罰,全案也已進入司法程序。
    2022/08/29 15:34
  • 想念妳的聲音! 國罵阿嬤昏迷送醫重機車友加油集氣

    還記得嘉義中埔在台3線旁開雜貨店的「國罵阿嬤」嗎?她近來身體不好,住進了番路的養護中心,8月5日確診新冠肺炎,13日下午又因為肺炎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救治,讓重機騎士紛紛上留言集氣,還好,經過3、4個小時的搶救,意識恢復,病情較為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2/08/14 18:10
  • 90歲中風癱瘓阿公膝蓋脫臼 自己撞的?

    彰化一名90歲,中風癱瘓臥床的阿公,因為疫情陪病者要長時間住院,家屬聘僱外籍看護進駐養護中心照護,鬆綁之後探視,發現膝蓋紅腫骨頭錯位,之前也發現阿公尾椎褥瘡,手指割傷縫三針,現在有看到膝蓋受傷,問看護卻說阿公自己撞的,雙方在病房外拉扯,鬧上警局,控告看護施暴。
    2022/07/31 13:32
  • 汪建民欠1500萬哽咽曝超慘現況! 「債與澎恰恰有關」細節曝光

    汪建民自2019年爆出欠債千萬風波,為躲債失聯近半年,他近日更被拍到前往養護中心探望年邁失智母親,今(16日)他首次接受媒體訪問強調,目前背債包含澎恰恰的債務共計1500萬,債主共有20多位,因為他無力償還而拖欠,他哽咽表示:「這陣子已經陸續跟債主聯絡過了,停歇半年在網路開直播賣東西,可以的話也希望能盡快復工賺錢還債。」
    2022/06/16 20:37
  • 汪建民躲債失聯近半年!欠千萬首發聲「幫澎恰恰扛8百萬」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下大筆債務,為了還債他四處借錢,還傳出為了躲債已經失聯5個月,不過近日他現身台北街頭,神情憔悴地前往養護中心,疑似探望年邁母親,事後他首次說明債務問題,否認與賭有關,且部分債務也牽涉到澎恰恰。
    2022/06/15 09:04
  • 9旬嬤確診2週亡 家屬淚控養護中心「隱匿」

    新北市一名90歲的婦人,因感染新冠肺炎,併發心臟衰竭死亡,家屬指控,直到人過世要火化那天,他們才知道確診消息,質疑養護中心隱瞞,對此,養護中心澄清,院內狀況都如實回報社會局跟家屬,當初死者不舒服時,有帶去就醫,並每日加強健康監測、持續追蹤。
    2022/05/27 18:50
  • 確診插鼻胃管、打5醫院視訊 長照當天投藥

    長照機構不斷傳出有群聚確診,新北一間老人養護中心的家屬透露,自己的爸爸5月23日快篩陽,為了視訊看診、拿藥,醫護人員打了5家醫院,對此,養護中心表示,因為患者使用鼻胃管,能夠視訊拿藥的醫療院所較少,已經在當天即時投藥,其他確診住民也都在第一時間取得用藥。
    2022/05/25 21:03
  • 王心恬「邊走邊脫」漫步森林!母2字回應 姚元浩沒過問

    現年37歲的名模王心恬,今(17)日出席頭皮養護中心開幕記者會,談到日前替建築公司拍攝形象廣告時,以全裸現身入鏡,秀出美背與美臀,瞬間掀起話題,談到該事,她笑說:「我整個羞到不行,我之前在麵攤看到那個廣告,超多伯伯、阿姨都在看,但他們沒有認出我就在旁邊。」
    2022/05/17 20:13
  • 全院52人染疫!新北三峽某養護中心爆群聚 3死亡案初判無關確診

    新北長照機構爆發群聚染疫!在三峽某間養護中心,院內共52例確診,陸續有3人死亡,不過市府也澄清,這3人本身有癌症或長期臥床,初步判定死因跟新冠肺炎無關。而新北的長照機構,預計在6月施打第4劑疫苗。
    2022/05/14 19:06
  • 全台595間長照機構「4千多人」確診 指揮中心祭應變措施

    本土疫情嚴峻,各地陸續爆出長照機構群聚染疫,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國內住宿型機構像是長照、養護中心等,今年已累積595家發生工作人員或住民確診,其中包括1526名工作人員、2881位住民,至於這些個案的中重症比例,後續還要再做追蹤。
    2022/05/14 15:10
  • 「快篩陽猝逝」遺體放近10小時 養護中心籲「建立單一窗口、加速PCR流程」

    基隆市一家私立老人養護中心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目前累積12人確診、1人死亡。養護中心的負責人上午接受訪問指出,第一時間就像社會處通報有住民快篩陽性,但是電話公文往返費時,直到隔天(1)號下午才做PCR,但這位住民等不及在當天上午11點多就猝逝,遺體也無法移動只能放在原處近12個小時,讓家屬跟其他住民感到心慌,他也出面呼籲政府應該建立單一窗口,才能縮短處理確診者是否要先安排就醫的黃金時間。
    2022/05/02 12:03
  • 快篩陽猝逝「PCR採檢也確診」 基隆某養護中心已12人染疫1死

    基隆市一家私立老人養護中心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其中一名年約60多歲的男住民,在快篩陽性後,在(1)日進行PCR採檢,但等不及PCR採檢結果出爐,這位住民就猝逝,現在這位住民的PCR結果也出爐,確定是陽性,衛生局表示,目前養護機構46人已經累計12人確診,其中1人死亡,至於詳細死因交由中央判定。
    2022/05/02 10:24
  • 基隆+792 養護機構爆群聚「男快篩陽性後猝世」死因待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基隆新增792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目前基隆市染疫人數已超過6千人,此外,基隆1家老人養護中心爆發群聚感染,有五位住民快篩陽性,但其中一人還沒做PCR就已經死亡,衛生局表示將進一步釐清是否跟新冠病毒有直接關係。
    2022/05/01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