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頭痛人物 結果共177筆

  • 又爆! 名嘴控徐巧芯與大姑「收押前」有往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雖然徐巧芯第一時間自清,婚後很少和他們夫妻來往,不過媒體人溫朗東,今(15)天再端出新證據,質疑大姑劉向婕收押前,臉書還有發文,徐巧芯也有在底下按讚,質疑夫婦倆根本不是像徐巧芯口中說的家族「頭痛人物」。
    2024/04/15 18:53
  • 別讓他不開心! 地方頭痛人物竟然跨區砸毀3車

    停在自家騎樓下的車子,怎麼會被砸呢?台南市永康區的巷弄內,工程行停在騎樓的1輛工程車及1輛廂型車,車窗玻璃莫名被砸,一旁鄰居停放的休旅車也遭殃,受害車主氣炸了,明明沒擋路也沒與人結怨,怎會如此呢?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了跨區犯案的男子,原來他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2024/04/01 19:30
  • 周曉涵車震日男星!「女上男下」激情畫面流出 跨坐交疊被迫喊卡

    藝人周曉涵在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裡,演出大家族的千金小姐,敢愛敢恨、作風剛烈的她,是家族長輩的頭痛人物。而她在戲裡和李國毅跟市原隼人錯綜複雜的感情戲,也深受觀眾討論。周曉涵日前受《娛樂超skr》訪問,提到她跟日籍男星市原隼人的床戲,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部分,她表示因為兩人親密戲幾乎都在狹窄的地方,記得一場在車子的後座,她跨坐在市原隼人身上親熱,突然導演喊卡要換鏡位、換燈光的位置,所以她跟市原隼人第一時間都不敢亂動,馬上暫停動作,她說正當大家安靜2-3秒的時候,突然市原隼人開口說「我很喜歡攝影,你喜歡嗎?」親和的舉動,化解當下的尷尬。​​​​​​​
    2024/03/15 13:30
  • 持美工刀搶劫鄰居 被害女在家門口被劃傷臉

    高雄三民區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女子才剛返家,門都還沒開就被人持刀搶劫,而且嫌犯就是住在同一樓層的鄰居,對方因為搶不到錢,竟然拿美工刀攻擊,導致女子臉部被劃傷破相,而警方火速在7小時內逮到人,才知道原來嫌犯還是社區的頭痛人物,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6 23:15
  • 家中老么太任性!喝酒鬧事非首次 鄰居常聽爭吵半夜嚇醒

    酒後亂丟物品的廖姓男子,跟年邁的父母同住,由於工作不穩定,又經常喝酒,經常大吵大鬧,早就是附近的頭痛人物,但根據鄰居表示,男子的父親曾是校長,姐姐也是公務人員,家境不算太差,但由於他是家中老么,生活習慣太過隨興,才會上演這次的脫序行為。
    2024/02/02 19:36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男路中丟農具砸鄰居車!7汽機車停路邊全遭殃

    日前台中梧棲區一處巷弄內,一名48歲陳姓男子,深夜時間在路中丟擲尖銳武器,造成7台汽機車毀損,警方到場將人逮捕,也查扣相關證物,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時常鬧事擾民,警方事後將人移送,也建請檢方聲請羈押。
    2023/11/29 20:27
  • 扯!男3度上門砸車、打人 村民:他是頭痛人物

    屏東內埔楊姓男子拿著西瓜刀,自稱要討債,但對方反駁根本沒欠錢,雙方爆發衝突,男子被打到住院,現在楊姓男子被起底,曾多次偷竊,甚至這回砍傷人,還是他第三度上門了,上個月還持棍棒砸車打人,是村子的頭痛人物。
    2023/11/23 21:44
  • 小孩在旁照偷!龍井慣竊男 3個月內連偷

    台中龍井出現一名慣竊,光天化日,趁店家不注意當場偷走3萬多塊現金,店家把事情PO網提醒附近餐飲店,不少人也留言說曾經受害,警方調查嫌犯是慣竊,是當地頭痛人物,已經掌握男子身分。
    2023/10/24 13:47
  • 72歲拾荒翁天天醉!馬路當床睡 妻兒心累放生

    屏東潮州有一名72歲的拾荒老翁,他嗜酒成性,幾乎天天喝到爛醉,倒在路邊睡,不但嚇壞上下學的孩童外,還多次差點害人出車禍,成了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每次酒醉路倒,就得勞駕員警到場關心,最後就連家人都不想理他了。
    2023/08/28 19:47
  • 不怕逮!罹癌慣竊嬤3度落網 監獄拒收秒回家

    高雄市湖內區有一名阿嬤級竊盜,因為罹患大腸癌,正在化療,遭到監獄拒收,不過他在屢屢犯下竊案,成為社區的頭痛人物,近日又有民宅被闖空門,一查之下又是她,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並且依竊盜罪嫌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8/20 14:12
  • 浪客劍心看太多?「刀背攻擊」敲破工人頭 逃逸再持刀砍仇家

    高雄燕巢一名21歲的許姓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昨(4)日下午到中民路附近的工地借水洗手,只因工人多瞧他兩眼暴怒,回到機車上持菜刀拿刀背攻擊工人後逃逸,回家途中又巧遇舊識的陳姓男子,想起自己先前曾被陳男挑釁,又持同一把菜刀,用刀背和刀柄攻擊陳男,不慎將其砍傷。警方訊後循線逮到人,將其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將其移送偵辦。
    2023/06/05 16:09
  • 6旬翁朝警揮拳!2年40件「傷人、擾鄰」 鄰居:頭痛人物

    基隆一位60多歲洪姓老翁,經常酒後鬧事,2年來多達40件「傷人、擾鄰」,昨天(5/31)老翁又因為酒癮發作,晚間朝員警揮拳,當下被強制送醫管制,對此,市府也將介入做後續處理,避免又有人遭波及。
    2023/06/01 14:06
  • 2年犯40件傷害!幹譙伯又「朝員警揮拳」 五花大綁被送醫

    基隆昨(31)日一位醉酒老翁酒癮發作,因不滿員警跟隨,於是轉身朝對方揮拳,隨即遭員警強制就醫,五花大綁被送進隔離病房暫時安置。事實上,基隆這位洪姓老翁本身就有酗酒習慣,常時不時與鄰居發生衝突,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2023/06/01 11:36
  • 不只釀火警、還砸車 租客男子酒後屢脫序鄰居要求搬

    持續追蹤這名男子,鄰居說他是頭痛人物,喝酒就有脫序行為,兩個禮拜前,他不滿住家一樓停機車擋住出入,拿球棒砸一整排機車,住戶表示,男子一家人租房子入住,由於大樓沒有管委會,難以約束行為,現在忍無可忍,決定發起連署,要求房東出面處理。
    2023/05/30 14:03
  • 「醉」後無差別攻擊!鄰居急閃 防爆衝突

    在兩年前,一名洪姓男子搬來基隆東明路附近,卻成了當地頭痛人物,原來他只要一喝酒,會找附近居民吵架,或是毆打對方,大家不堪其擾,成立自救會,看到他來了,在群組內互相提醒,而警方回應,針對他常出沒地點,加強巡邏。
    2023/05/18 13:17
  • 專訪/不信眼睛會失明!男星半夜偷開車出門 接這通電話釀大禍

    視障歌手李其燊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他因視網膜病變導致視力僅有0.05,遭到霸凌後感到自卑,便以逞凶鬥狠自我武裝,是家庭與學校的頭痛人物,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傲少年」就是年輕做太多不好的事,而這麼多壞事當中,有一件事就是一直放在心中,至今是一個遺憾。
    2023/04/04 09:30
  • 給我讓座!「阿北」多次捷運站揮刀 這次又因這件事被捕

    台北市71歲林姓老翁,近年來經常攜帶剪刀、尖刀等利器,在捷運上或路旁作勢攻擊路過民眾,多次遭到逮捕,早被警方視為頭痛人物。上月底,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警員巡邏經過景美捷運站時,又發現林男持利器在捷運站旁遊蕩,警方上前盤查後發現他因涉及傷害罪而遭通緝,警方當場將他帶回,訊後解送地檢署。
    2023/03/27 13:12
  • 《一步一腳印》為了妻兒戒菸酒賭毒 轉行種番茄推安全農業

    村子裡所有人眼中的頭痛人物,吃喝賭毒都沾的敗家子竟然轉性從農,種玉女蕃茄種到能外銷,還是產銷之光,讓人生180度大轉變的原因,是家人的愛。
    2023/03/21 16:45
  • 把便當店當自家廚房!仁武街友狂擾鄰、隨意便溺 警逮人

    高雄仁武仁慈里一帶,最近有不少店家和民眾發文抱怨,遭到一名流浪漢騷擾,該男不僅四處借錢,還把便當店當自家buffet,時間到自動來盛飯,還糾纏其他客人,要對方幫忙付錢,更離譜的是,男子便意上來時,竟直接脫下褲子,在店家櫃台或是公園涼亭大小便。警方得知也介入調查,今(27)日下午將該名俞姓男子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7 18:25
  • 地方頭痛人物!苗栗男入獄服刑關不怕 擾民又拒捕害警骨折

    昨(7)日下午2點多,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63歲的吳姓男子因「騷擾小吃店店家」,遭逮捕後交保,竟然在「馬路中間跳舞」 ,雙方展開警匪追逐,最後吳男因擦撞巡邏車翻車,才束手就擒遭逮,後續吳男被起底,為地方頭痛人物,曾犯下肇事逃逸、妨害公務拒捕案件,昨再度遭逮,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吳男,以維護地方秩序。 ​​​​​​​
    2023/02/08 15:49
  • 遭超商店員「揮手」拒結帳! 男搶米酒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時常到住家附近的店家鬧事,是當地的頭痛人物,日前他到文化大學附近的超商買東西,被店員揮揮手拒絕結帳,他竟然沒付錢,商品拿了就走,結果觸犯搶奪遭檢方起訴,不過律師強調,店家把商品上架陳列後,員工通常都不能拒賣。
    2023/02/07 19:27
  •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2022/11/16 19:28
  • 逆子!毆打89歲老母致死 母曾電:我快被打死

    嘉義布袋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徒手將89歲的老母親打死,母親重傷時還打電話跟友人求救,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老婦人已經倒臥樓梯間死亡,46歲的嫌犯下手狠毒,把老媽媽打死,法官裁定收押,家屬說男子是個媽寶,也沒工作,經常伸手跟媽媽要錢,要不到錢就打人,他還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經常打人,里民還發起連署書要求法官能夠把他關久一點,這一次連媽媽都打死,讓家屬痛心。
    2022/11/12 13:05
  • 網紅轟「業配亂象」反惹禍上身 內行人推6位天使KOL

    百萬美妝YouTuber「Hello Catie」近日因一則砲轟業配亂象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廣大迴響,不過她卻也因此爆出爭議,被疑似曾經接洽合作過的網友指稱是「拖稿、愛消失」的頭痛人物,釣出不少行銷圈同行紛紛表達認同,也意外掀起一波「天使系KOL」的討論。
    2022/11/06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