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預謀 結果共982筆

  • 東區「魔法衣櫥」惡意捲款停業?儲值上萬憂討不回 

    有消費者在北市東區一家「魔法衣櫥」訂製服裝,結果要來取貨才發現門市早已經關閉,也聯絡不到店員,懷疑自己是不是受騙,因店家在幾天前甚至還直播鼓勵會員儲值,懷疑業者是有預謀的「捲款停業」。
    3分鐘前
  • 一切早有預謀!泰狠父帶10歲女玩3天 入住飯店竟「割腕殺死她」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謀殺案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25歲的單親父親信塔納日前帶著10歲的女兒到處遊玩3天,最後入住當地的一家渡假村,沒想到信塔納早有預謀,竟用枕頭摀臉弄暈女兒,再用水果刀割腕割女兒的左腕到其失血過多死亡。
    2024/04/12 22:15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 「我不是死就是關」 張嫌開槍3分鐘前發文

    數發部門口開槍的嫌犯,是南投清境一家民宿的老闆,他開槍3分鐘前,臉書發長文說,「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看來是早就預謀犯案。
    2024/03/28 19:45
  • 衝派出所開8槍前6小時發文嗆警 貼3長短槍照恐嚇

    朝桃園景福派出所連開8槍的43歲楊姓嫌犯,其實早有預謀,就在案發6小時之前,他在臉書發文怒罵警察多次吃案欺壓,甚至恐嚇他,字裡行間充滿憤怒,還在底下留言貼出3把槍,嗆說自己沒有牽掛,要怎樣都來,事後落網,他才坦承是經常遭警方查緝槍砲及妨害秩序,積怨已久才會一時衝動犯案。
    2024/03/24 12:44
  • 無減速!貨車衝撞八堵派出所 男警傷重不治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但肇事駕駛馬上逃逸,過沒多久,被發現倒臥暖暖火車站附近的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只是駕駛在衝進派出所前,還有與其他騎士發生擦撞,似乎早有預謀,鎖定派出所。
    2024/03/01 13:19
  • 預謀?4天來2次 搶匪奪「市值百萬元」黃金

    台北市北投一間銀樓,驚傳搶案!一名男子誆稱要看金飾,卻奪走大把黃金,從後巷徒步逃逸,警方到場,擴大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在犯案之前,疑似在店門口,觀望了一個多小時才下手,甚至在這四天以內,就來訪兩次,不排除早有預謀。
    2024/02/29 23:39
  • 嫌犯落網!放煙火燒民宅 公廁變裝躲查緝

    宜蘭羅東一處民宅,因為屋主兒子四處借用家人名義借款,導致老家經常遭暴力討債,26日凌晨又遭放煙火恐嚇,造成屋內四人一度受困,其中一人還住院治療,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早有預謀,不僅事先勘查環境藏煙火,事後還去公廁變裝躲避追查,其他同夥也一併遭到逮捕,4名未成年依殺人未送等遂送辦,警方目前還要持續追查背後債主。
    2024/02/27 19:39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晚安小雞真慘了!柬埔寨準副總理斥無法容忍 柬民眾刷一排愛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影片,謊稱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遭警方逮捕並重判2年,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兒子、公共事務部部長洪馬尼震怒表示,這是有預謀的行為,目的是意圖扭曲柬埔寨的形象,令人無法容忍。
    2024/02/18 14:49
  • 「錢拿來」!年節闖彩券行 搶匪亮刀奪20萬

    過年缺錢,動起歪腦筋!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小年夜前一天,闖進彩券行亮刀搶劫、得手大約二十萬,警方追查,他疑似預謀犯案,穿著雨衣又撐傘,在自家附近找目標,隔天早上就被抓,嫌犯疑似是因為經營的便當店生意差、又碰上過年,才會持刀行搶。
    2024/02/08 14:50
  • 陳沂家門前被打疑有「2藏鏡人」策畫犯罪 警已鎖定追查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在記者會質疑男子是預謀犯案。經警方調查黃男的背景後,發現他交友圈複雜,事發前曾有2名男子與黃男接觸、策畫接應,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
    2024/02/08 10:22
  • 陳沂家門前被打!網猜主謀身分「和她打過官司」 起訴書有個資曝光地址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昨(6)日記者會質疑是預謀犯案,黃男早在她家門前徘徊多時。至於對方怎知陳沂家地址?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辦案,猜測幕後黑手,是曾與她打過官司的人。
    2024/02/07 14:50
  • 曾被陳沂羞辱外貌!丹妮婊姐見她遭痛毆暴哭 不忍發聲網狂讚

    網紅陳沂5日遭1名男子當街痛毆,昨(6)日她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更忍不住崩潰哭喊「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聲淚俱下控訴對方預謀犯案,成了各界關注焦點。而陳沂得罪不少人,也曾批評過美妝網紅丹妮婊姐,對此丹妮表姐也在社群呼籲「不要二度暴力」,讓網友大讚「三觀很正」、「以德報怨」。
    2024/02/07 10:13
  • 「人生最可怕經歷」 陳沂遭毆抱母喊:我沒錯

    網紅陳沂在住家附近,遭不明人士毆打,案發後首度現身,還原驚恐過程,認為整起事件是預謀犯案,嫌犯背後有人指使,她站出來向暴力宣戰,記者會現場,媽媽全程陪同,還給她大大的擁抱,擔心家人受牽連,陳沂激動哭了,大喊自己說真話,沒有錯。
    2024/02/06 20:06
  • 圖輯/陳沂「當街被揍」還原過程!抱著媽媽崩潰痛哭: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驚傳昨(5日)在台北街頭遭陌生男子攻擊,造成她面部及耳朵多處擦挫傷。今(6日) 下午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説明,親自還原事發經過,媽媽也到場支持。在記者會上,陳沂指控施暴的黃男是預謀性犯案,強調對方有認出自己身份,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情緒失控,抱著媽媽失聲痛哭,崩潰表示「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該道歉的是我?」
    2024/02/06 18:09
  • 籲網友停止攻擊陳沂、譴責暴力 徐巧芯:過去她也批評過我

    網紅陳沂驚爆當街遭毆,陳沂今(6)日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指出遭毆打當下,黃男曾上前詢問「你是陳沂嗎?」並且要求合照,疑似是預謀性犯案尋仇,而網路上卻出現「打得好、大快人心」等言論,對陳沂造成二次傷害。徐巧芯說,陳沂過去在網路上對她也有不滿、批評的言論,「但這不阻礙我保護任何一個公民」,強調每個人都享有安全、自由,呼籲網友不要再對受害者進行言論加害。
    2024/02/06 15:15
  •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2024/02/06 13:13
  • 陳沂遭痛毆「耳朵撕裂」!案情大逆轉 男疑似預謀性犯案

    網紅陳沂驚爆當街遭毆,施暴者黃男雖稱是認錯人,但據悉當下黃男曾上前詢問「你是陳沂嗎?」並且要求合照,疑似是預謀性犯案尋仇。
    2024/02/06 11:18
  • 預謀!男攜武器埋伏銀行 市場搶婦皮包

    就是知道快過年,很多民眾會前往提領大筆現金,就埋伏在銀行附近,45歲陳姓嫌犯疑似缺錢買毒,2號中午12點在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上,當街徒手拉扯婦人的皮包,附近民眾聽到有人喊救命,通通見義勇為衝上前,銀行周邊巡邏警力也及時趕到,他無路可逃,不到3分鐘就被壓制,警方在他身上還搜出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12
  • 爭上億家產!涉3度謀殺小姑 婦否認犯行

    為了爭奪上億家產竟然預謀殺害小姑!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三度謀殺小姑,還聯手被稱為華爾街女神的女兒,一起犯案。台北地方法院,今日1日首開庭,婦人否認犯行強調自己沒有帶其他人預謀犯案,甚至說兩名男子只是女兒的水電工要修水管,才會一起出現。
    2024/02/01 14:04
  • 南韓少年石塊砸主播議員 事先埋伏「預謀犯案」

    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女議員「裴賢鎮」,昨天(25日)在首爾遭未成年男子攻擊,頭破血流,目前還在住院中。至於被逮捕的少年,雖然宣稱是偶然犯案,但早在犯案前幾小時,就在附近徘徊,預謀可能性很高。少年還曾強調,自己是不具刑事責任的「觸法少年」,這也讓少年觸法的年齡規範,又在南韓引發爭論。
    2024/01/26 19:03
  • 嫌飯難吃挨揍!雪碧表態挺超哥 質疑Toyz「這動作」藏預謀

    網紅Toyz於20日到YouTuber超哥日式料理店用餐,直播期間Toyz嫌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帶到店外毆打。事件引發討論,「情色教主」雪碧對此認為,超哥動手固然不對,但Toyz先以言語挑釁對方,「嘴那麼臭,會被打也是應該的」;雪碧還認為,當天的「1跡象」,顯示Toyz其實早有預謀。
    2024/01/25 18:27
  • 尾隨進麥當勞停車場 前夫涉嫌預謀殺害前妻

    台中一名男子上周才和前妻離婚,1月18日在台中地院開了家暴審理庭,沒想到隔天竟然持刀埋伏,還上前妻車輛,涉嫌揮刀殺人,警方調查從兩人上車後到被人發現,中間隔了4、5個小時,婦人被救出時已經全身僵硬,明顯死亡。
    2024/01/20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