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音準 結果共40筆

  • 蔡沐妍發長文揭「孩子19:30睡覺」家長全歪樓:求教學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不少網友質疑蔡沐妍強迫孩子學習才藝,是否導致他們的時間被壓縮,失去好好休息玩樂的機會;對此她在長文中提及「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6 21:42
  • 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優渥身家揭露:要什麼有什麼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如今大家都在討論蔡沐妍,過往生平全被翻出。
    2024/03/26 17:28
  • 波音737艙門空中噴飛!調查出爐:艙門4個螺絲沒鎖

    美國波音公司,最近狀況連連,阿拉斯加航空上個月,一架波音737班機,艙門在空中噴飛,最新調查報告出爐,發現艙門有四個螺栓,根本沒有鎖上,才會釀成空中意外。另外波音準備交機的737 MAX9新機,居然還發現燃油箱鑽錯孔!
    2024/02/07 19:37
  • 跨界台語歌壇!樂團女主唱苦練咬字 遭吐槽「全唱錯」崩潰了

    流行爵士樂團「Zy The Way 中庸」2019年組團至今,將東方詩經及西方爵士結合,創作了獨特的「爵士詩經」,近來他們推出新單曲〈Fading Away(看顧)〉,邀來創作歌手廖文強攜手合作,聚焦於家庭、家鄉,寫下在人生中對重要的愛,也選在農曆年前帶給大家團圓的氣氛。
    2024/02/06 17:34
  • 趙露思捲假唱風波!4女星遭點名 孟子義「車禍現場」挨批

    告別2023、迎接2024的各大活動中,除了必不可少的煙火秀之外,就要屬暖場的群星演唱會最吸睛,然而在五月天日前「假唱風波」後,大陸觀眾可以說是抓的越來越嚴,其中人氣女星趙露思、白鹿等人都被點名「似乎沒開麥克風」,而孟子義雖然一開口就證明自己真唱,但沒有在音準上的唱功也挨批「車禍現場」,大量表演片段引起陸網熱烈討論。
    2024/01/01 14:03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會演又會唱!宋柏緯搶先曝新曲試聽 鳳小岳海邊清唱如「行走CD」

    來看到演員斜槓歌手!男星宋柏緯近期釋出新專輯的多首試聽帶,優美聲線讓粉絲耳朵都懷孕了,另外鳳小岳也首度發行新專輯,新歌上架才不到一個月就突破60萬觀看,他更PO出在海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音準完全沒有跑掉,有如「行走CD」,令人驚豔!
    2023/08/30 19:26
  • HowZ因鼻竇炎三度入院動刀 醫師曝有新藥物治療

    嘻哈歌手HowZ日前出席服飾品牌活動,現場演唱2首歌曲炒熱氣氛,但他講話帶有鼻音,原來他因鼻竇炎3度開刀,手術後不但更能掌握唱歌的咬字與音準,還重新找回嗅覺,讓他直呼「很感恩」。
    2023/07/10 11:56
  • 男星治隱疾三度動刀 嘆「什麼都聞不到」最新狀況曝光

    嘻哈歌手HowZ今(6)日出席服飾品牌活動,現場更帶來2首歌曲,炒熱全場氣氛,不過他講話時略有鼻音,問及狀況,他表示去(2022)年動了鼻竇手術,且是第3度開刀,「鼻竇炎的狀況影響到我唱歌,聽得到聲音,但唱出來不一樣,音準跟咬字都不清楚,開完刀之後差很多。」
    2023/07/06 16:53
  • 太佛心!旺福開唱打造「兒童遊憩區」 爸媽粉絲嗨喊解放

    樂團「旺福」迎接成軍25週年,將在7月暑假帶來「福搖直上」北中南全新巡迴專場,除帶來歡樂百分百的現場演出,更首次規劃「兒童遊憩區」,邀請全家人感受最不一樣的親子同樂搖滾演唱會。另外,他們在6月30日推出全新單曲〈咻蹦蹦〉,找來主唱小民與貝斯手推機的1雙兒女首次「獻聲」,卻意外發現兒女音準奇佳,小民笑說:「跟討價還價的能力一樣好!」
    2023/06/28 16:05
  • 你是音癡嗎?見習網美小吳稱「此舉」不是走音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小吳以幽默風趣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頻道的影片總是充滿「笑」果。而就在昨(16)日,他上傳了一部關於「聽合聲唱歌大挑戰」的影片,而當片中的成員聽到其他人的歌聲時,便一個接著一個皺眉,但當自己實際演唱時,狀況也相當慘烈,引來了一陣爆笑。
    2023/02/16 19:06
  • 金馬表演/金曲歌后遭批「音很抖」!全場他唱最好 網友驚呼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第三段表演來到最佳原創歌曲,這次找來四個表演者,用四種不同語言,呈現多元的社會,打頭陣的是AKB48的林亭莉,演唱《哈勇家》的主題曲〈烤火的房〉,只是可能是經驗不足,加上有點緊張,一開口就走音,遭網友砲轟。
    2022/11/19 22:12
  • 「唱歌太難聽」遭警強行逮捕!網紅被嫌醜逼簽:保證不再唱

    孟加拉的一名網紅歌手「英雄阿羅姆」(Hero Alom)因為唱歌時常不在音準上,被網友認為相當逗趣又搞笑,因此累積了不少粉絲,然而也不是人人都喜歡這樣的風格,近日,他因為「唱歌太難聽」,遭到孟加拉警方闖入家中逮捕,且拘留了8小時,更逼迫阿羅姆簽下保證書要他以後不再唱歌,此舉也惹惱了當地民眾,認為警方這樣的做法是侵害人權。
    2022/08/12 06:02
  • 孫協志秀秀!夏宇童唱蔡依林〈說愛你〉 分數不及格崩潰吶喊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新銳童星大戰老牌童星」單元,邀請到老牌童星代表李愛綺、高瑞屏、謝宜君,以及新銳童星代表洪尚捷、鍾采穎、潘彤桐,來到節目參與歌唱音準大賽。由王仁甫帶領老牌童星、夏宇童帶領新銳童星,挑戰失敗者則以「蜜蠟除毛」來逞罰隊長,只見兩隊隊長被撕到痛得哇哇大叫,讓現場眾人笑翻天。
    2022/06/11 19:29
  • 日主播甜笑播新聞「地震秒變臉」 千萬網友嚇到

    新聞主播接受完整訓練,咬字清晰、讀音準確播報新聞給全國觀眾,如果遇到突發情況,必須保持臨危不亂的態度應付。日本女主播檜山沙耶,上(2)月底播報新聞的時候,本來在輕鬆談論關於將棋的話題,突然間收到地震的消息,檜山沙耶立刻收起臉上笑容嚴肅報導新聞,專業態度引來網友大讚。
    2021/03/17 23:32
  • 宋楚瑜唱競選歌 于美人笑「音準不夠」

    選舉倒數,競選歌曲紛紛出爐,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錄製新歌,只是一開始就被發言人于美人笑「音準不對」,而韓國瑜陣營日前也推出歌曲,走活潑路線,只是英文歌詞,被長輩唱起來格外有趣。
    2019/12/05 15:10
  • 陳其邁現身餐廳! 跨年夜高歌唱「紅豆」

    婉拒韓國瑜跨年邀約的陳其邁,2018年的最後一天晚上,意外出現在高雄知名的音樂餐廳,被民眾捕獲,現場邁粉拱他唱"紅豆",這一次,他的音準似乎比咖啡見面會好多了,觀眾鼓掌叫好,陳其邁也跟著大家一起開心倒數,手持螢光棒舞動,顯得自在開心!
    2019/01/01 19:00
  • 12年前影片曝!飛輪海唱跳帥炸 「原聲重現」尷尬了

    由藝人吳尊、炎亞綸、辰亦儒及汪東城組成前男團「飛輪海」曾紅極一時,是不少七、八年級少女們童年時期的偶像,不過該團近日被網友翻出一段12年前現場表演影片,不僅唱歌中氣不足,音準也狂飄,讓不少人看了直呼「聽得有點尷尬」!
    2018/11/09 20:28
  • 一個人的狂歡!澎恰恰也投資 「個人KTV」爆紅

    不少人喜歡揪團到KTV唱歌紓壓,不過有時也想不用在意音準、一個人大聲嘶吼宣洩情緒,但獨自去KTV又有點害羞,因此就有業者看準「一人經濟」商機,在台中首度開設「個人KTV」,而資深藝人澎恰恰也一同投資,並表示未來將在全台擴點3000台以上,預計半年回本。
    2018/02/03 17:18
  • 「歌手」張杰唱到痛哭 樂評:比賽可能會扣分

    大陸歌手「張杰」在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時,因為太投入唱到痛哭,全場觀眾都被這情緒給感染,雖然獲得一致好評,不過最後成績並不突出,其實在比賽中不能像開演唱會一樣,想哭就哭,除了會影響到唱腔,有時候連音準都會跑掉,可能會被扣分。
    2017/03/19 18:50
  • 唱魏如萱新歌! 楊祐寧魔音穿腦網友大笑

    演員出身的楊祐寧最近在網路上大唱魏如萱的新歌《你啊你啊》,儘管是生命在唱,不過高音飆不上去、音準飄忽不定,不過其實不只是楊祐寧,還有不少藝人包括LULU、韋禮安、林宥嘉、小S都親自唱一段替魏如萱打歌。
    2016/11/16 11:08
  • 鄭秀文燒聲走音!淚崩喊「可不可以退錢給你們」

    鄭秀文16日在香港紅館舉行《鄭秀文Touch Mi 2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演唱會第一場,但事前她就在臉書上表示,最近因喉嚨發炎導致聲音沙啞,有乖乖吃藥,希望開唱時能痊癒,盼大家替她祈禱。但是鄭秀文當天情況仍欠佳,失去音準,她說,辛苦大家整晚聽她走音,「我好痛苦,可不可以退錢給你們」,令粉絲相當不捨。
    2016/09/17 14:48
  • 太狂!大班女童畢典獻唱 網友跪著看

    這歌聲實在太狂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表示在參加幼稚園畢業典禮時,突然發現一位大班的小女孩歌喉驚人,不但有超齡的唱腔,還有穩健的台風,就連拍子跟音準也都超專業,影片上傳後也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天啊!我幼稚園在幹嘛?」
    2016/07/31 19:16
  • 「真人演奏」超商鈴聲 直笛、二胡創意迴響熱

    不同超商有不同的門口迎賓鈴聲,但如果變成真人演奏大家會有什麼反應?有創意團隊突發奇想,準備直笛、二胡、小提琴等樂器到超商玩快閃,現場有人被嚇到也有人跟著互動,甚至直接指導音準,各式各樣的反應變成影片在網路上受到熱烈迴響。
    2016/06/07 18:19
  • 走音歌手真人改編 梅姨休葛蘭同台演出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銀幕新作找來休葛蘭搭檔演出,梅姨在劇中扮演的走音歌手是真有其人;而曾經在歌舞劇電影《媽媽咪呀》大秀歌藝的她,也讓不少影迷好奇,她是如何詮釋這個音質跟音準都非常與眾不同的歌手。
    2016/05/29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