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音樂學校 結果共18筆

  • 被女演員遭霸凌墜樓影響? 日寶塚音樂學校考生人數創新低

    日本歷史悠久的「寶塚歌劇團」享譽盛名,然而去年一名年輕的寶塚歌劇團女性團員疑似因工作過勞、受到前輩職權霸凌,不堪壓力而墜樓輕生,此事震撼日本社會,寶塚華麗舞台背後過於嚴苛的黑暗面浮上檯面,受到日本大眾質疑。日媒報導,位於兵庫縣的寶塚音樂學校今(27日)的競爭倍率為12倍,是寶塚歌劇團本世紀以來最低,考生人數更是史上最低,與巔峰時期相比不可同日而語;《讀賣新聞》更點出,這有可能是受到去年9月的女演員輕生事件影響。
    1天前
  • 仲介招女大生當「二奶」 開出條件網傻眼:超嚴苛

    許多到大陸打拚事業的男性,過去時常傳出「包二奶」的消息,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包養」。至於包養的對象,甚至還會開出條件挑選。現在還愈來愈專業,還有代理商或仲介安排,只是要成為包養的對象,條件也十分嚴苛。日前網路上流傳1張包二奶的仲介名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07 17:57
  • 未成年夜店激吻學長 檢場月砸18萬租房緊盯愛女

    藝人檢場與歌手李翊君獨生女香奈兒(王敏淳),去年8月被拍到與男生在夜店激吻,但因未滿18歲違反《兒少法》相關規定,讓不知情的檢場及李翊君氣炸。香奈兒8月底跳級就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成為王力宏學妹,對此,檢場跟李翊君不惜排班,先後飛抵美國盯場2個月,還直接在學校對面租下一個月6千美金(約18萬台幣)的房子,照顧女兒的生活。
    2019/01/09 11:24
  • 姊妹休學被酸為撈錢 歐陽娜娜嗆:為何書一定要在學校讀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日宣布,因為無法兼顧拍戲和學業,已於本月初休學,由於妹妹歐陽娜娜也曾經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前段時間才重返校園,2姊妹被酸民狠虧「賺錢才是最重要的」。不過,歐陽娜娜休學期間,短短3年就在演藝圈賺進至少3億台幣,她曾反問「為什麼書一定要在學校讀?」
    2018/11/16 11:18
  • 被控詐騙千萬?阿沁秀律師函與截圖要對方道歉

    藝人阿沁除了自己演出外,也創立演藝相關學校,希望培育更多人才,但沒想到引來糾紛。有媒體爆出他想在大陸成立UTS國際流行音樂學院,找到文國洋幫忙牽線,前後拿了數百萬人民幣結果沒下文。對此阿沁立刻在臉書秀出律師函與對話,表明唯一收到的款項已經退還,要文國洋公開道歉。
    2018/08/08 16:20
  • 歐陽娜娜18歲又1天 談戀愛前老爸還是叮嚀又叮嚀

    15日歐陽娜娜滿18歲,16日在中山堂舉辦18歲生日音樂會,也宣告新書《I am NANA》將在19日發行,書中有貼近她的照片與她的心情。歐陽娜娜近期宣告,9月將回到柏克利音樂學院就讀,雙子座AB型很有主見的她,幾年前為了想追求不一樣的生活與理想,而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這次回到學校,她說要念到滿意、念到開心為止,「碩士、博士都有可能」。
    2018/06/16 21:45
  • 1000人只選24個!北韓美女啦啦隊要鎮暴警察護衛

    今年的平昌冬奧話題焦點之一,是北韓又要派出美女啦啦隊到場加油,過去北韓三度派出美女啦啦隊都在南韓引起騷動,這些啦啦隊成員都是出身北韓的金星學院,日本媒體形容這所學校根本就是日本的寶塚音樂學校。
    2018/01/29 22:39
  • 歐陽娜娜秀琴技!大提琴演奏中英流行歌曲

    歐陽娜娜決定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後,就全心投入演藝圈。她沒有放棄音樂長才,推出演奏專輯,收錄用大提琴演奏的流行歌曲。歐陽娜娜用行動證明,即使沒去學校進修上課,仍舊保持練琴習慣,甚至能隨手演奏中英文流行歌曲。
    2017/08/11 15:26
  • 休學老被講 歐陽娜娜嗆酸民「為何書要在學校讀」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在2015年自音樂名校「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後,專心往演藝圈發展,在戲劇、綜藝、電影皆有所表現,人氣攀升。而近日接受陸媒專訪時,對網友指責她為演藝圈放棄課業做出回應,歐陽娜娜認為,不一定要在學校讀書,才叫做讀書。
    2017/06/09 11:50
  • 史上第2難考! 寶塚音樂學校錄取率3.7%

    號稱日本音樂劇的最高峰,寶塚歌劇團的表演在台灣也擁有眾多粉絲,不過想進寶塚歌劇團演出就得先從寶塚音樂學校畢業不可,寶塚音樂學校號稱是日本最難考的學校之一,今年1079人報考結果只有40個人錄取,等於只有3.7%的錄取率寫下學校史上第2低的紀錄。
    2016/03/30 17:38
  • 音樂學院改建飯店 設計藝術創意兼具

    音樂學院改建成奢華飯店,在荷蘭就有這麼一個例子, 不但保留了音樂學校濃濃的學院派風格,也有充滿創意的空間設置, 每個房間都有獨一無二的設計, 窗戶的位置看出去是一幅幅風景畫作,而且它還位在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 走出房間閣樓, 阿姆斯特丹的城市景觀都盡收眼底。
    2015/12/22 10:08
  • 通告多常請假? 歐陽娜娜被爆遭名校退學

    歐陽龍跟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之前公費考上美國頂尖的寇帝斯音樂學院,成為知名鋼琴家郎朗的學妹,最近卻被爆料,她因為通告太多被學校退學,歐陽龍駁斥並出示獎學金證明,傅娟後來也發表聲明,說歐陽娜娜已經決定申請在家自學,歐陽娜娜的確通告很多,不只拍電影,和跟林青霞一起拍實境節目,小小年紀15歲就月入20萬。
    2015/09/17 13:15
  • 【FOCUS新聞】走過百年非僥倖 「寶塚」校慶盛大

    清一色由女性組成的日本寶塚歌舞團,華麗的歌舞與反串表演風靡無數粉絲,而在背後培育團員的寶塚音樂學校,也迎來盛大的百年校慶,2300名返校的校友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當紅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她當年是以第1名考進寶塚,又以最快速度爬上男主角的位置,堪稱是寶塚最閃亮的一個活招牌,其他還有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日本前首相夫人鳩山幸都出身寶塚,也讓寶塚音樂學校成為許多懷抱星夢的少女心中的第1志願。
    2013/07/18 22:27
  • 提琴奏「紅樓夢」 音樂金童李垂誼訪台

    說起華裔大提琴家,很多人可能會想到馬友友,但近年有位同樣是華裔背景,也跟馬友友一樣,讀過美國茱利亞音樂學校跟哈佛大學的音樂家,他名叫李垂誼,而且還創紀錄,首次以華人身分,分別拿下世界三大提琴大賽的冠軍,引起討論。長輩是道地台灣人的李垂誼,最近也即將在台灣辦音樂會,今天(9月5日)他訪台宣傳,當場秀一段「紅樓夢組曲」的琴藝。
    2012/09/05 23:37
  • 袁詠琳任愛心大使 盼助貧童圓音樂夢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企業再度合作,推出金蓮水晶義賣活動,將把所得捐助八八風災受災家庭;而活動愛心大使歌手袁詠琳也表示,希望有能力可以開設一個公益的音樂學校,幫助來自貧窮家庭的小孩,一圓音樂夢想。
    2010/01/05 22:05
  • 袁詠琳任愛心大使 盼助貧童圓音樂夢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企業再度合作,推出金蓮水晶義賣活動,將把所得捐助八八風災受災家庭,而活動愛心大使歌手袁詠琳也表示,希望有能力可以開設一個公益的音樂學校,幫助來自貧窮家庭的小孩,一圓音樂夢想。
    2010/01/04 20:41
  • 泰雅族青年 獲維也納雙鋼琴賽冠軍

    一位年僅17歲的泰雅族少年黃康,榮獲維也納青少年雙鋼琴大賽的首獎,而目前還在維也納就讀音樂學校的他特地返台,不但要和許久未見的父母好好聚一聚,也要將這份國際殊榮和國人一起分享。
    2007/07/30 11:31
  • 黃睿靚畢業陳致中陪同 避談風波

    陳水扁總統媳婦黃睿靚,今天從紐約曼哈頓音樂學校拿到結業證書,在陳致中陪伴之下,小倆口開開心心一起參加畢業典禮,不過對第一家庭最近捲入一連串的風波,卻是隻字不提,黃睿靚說,婆婆吳淑珍有打電話向她恭喜。
    2006/05/22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