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韓朱配 結果共45筆

  • 故宮國寶誰的? 朱立倫:中華民國人民的

    國民黨代表在全代會發言,說要將故宮的門票收益,收歸國民黨,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剛好到故宮參訪,他強調,故宮的寶物是中華民國所有人的資產,對於有中評委提出2024要韓朱配,朱立倫回應,現在大家只關心美豬。
    2020/09/09 12:26
  • 藍中評委點名「韓朱配」 韓家軍齊聚引聯想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卸任後,行蹤低調,但在國民黨全代會當天未出席,反而是和昔日市府團隊聚餐,而黨內的中評委也向黨中央提出建議,希望盡早徵召韓國瑜和朱立倫選2024,但國民黨年輕世代,似乎都認為時機點不妥。
    2020/09/08 19:49
  • 曾協調韓朱配? 李四川:那是大人的事

    韓張配成形,外傳朱立倫始終是韓國瑜副手的首選名單,曾透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居中協調3、4次,因為朱立倫拒絕才選張善政,對此李四川四兩撥千金,說那是大人的事,韓市長自己處理,朱立倫說不要重提過去,他對兩人表示祝福,還說「韓張配」是最好的選擇,張善政能替韓國瑜加分,從頭到尾都是韓市長的最佳選擇。
    2019/11/11 21:18
  • 「韓朱」對決「蔡賴」誰贏2020? 命理師驚吐2字

    2020總統大選18日開始受理登記,不過,藍綠總統參選人的副手人選都尚未公布,讓外界相當著急。針對藍綠外傳的副手人選,命理師詹惟中以占卜預測藍綠贏面。
    2019/11/09 12:12
  • 被問「韓朱配」 朱立倫:重點是國民黨全黨團結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南下到南投,為黨籍立委馬文君站台,被問到是否會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朱立倫回應說,不是誰跟誰配的問題,重點是國民黨全黨合作與團結。
    2019/11/06 16:03
  • 選戰話題聊什麼? 2020關鍵字看這邊!

    距離大選只剩兩個多月了,您知道現在最熱門的選舉關鍵字有哪些嗎?除了副手人選怎麼配,是大熱門,芒果乾跟亡國感,討論度也很高,而這些關鍵字熱度,真能轉為實質選票嗎?來聽聽學者分析。
    2019/10/29 23:16
  • 接副手延續政治生命?蔡賴配、韓朱配 有可能!

    2020總統大選百日倒數,國民黨民進黨競選動起來,但總統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的副總統人選,都還尚未出爐,目前呼聲最高蔡賴配和韓朱配,但兩位副手大熱門,都還沒正式表態,學者分析副手人選是誰,關乎對選情是否有加乘效果,更影響賴清德和朱立倫兩人接續的政治生涯。
    2019/10/10 23:02
  • 選戰倒數百日 韓國瑜「再添發言人」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一百天,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特地舉行發射「穿雲箭」的儀式,並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由朱家軍葉元之加入,是否象徵韓朱配有望,引發各界聯想。
    2019/10/03 23:22
  • TVBS最新民調 蔡英文50%贏韓國瑜38%

    韓朱配呼聲高,朱立倫如果與韓國瑜搭檔參選,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將會拉高韓國瑜的支持度,讓韓國瑜與蔡英文的差距縮小到5%。民調也顯示,一週兩斷交、論文風波,對於蔡英文似乎沒有多大影響,如果明天就投票,蔡英文的支持度達50%,與韓國瑜的38%,差了12個百分點;只是,選民對於兩人的喜好度不高,不喜歡的比例都高於喜歡。
    2019/10/01 15:07
  • 藍基層力拱「韓朱配」 楊秋興:害死國民黨

    2020總統大選,目前藍綠兩黨的候選人韓國瑜和蔡英文,都還沒找到副手搭配,其中綠營方面,黨內不少人都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小英組成「蔡賴配」;藍營方面,韓國瑜也還未找副手人選,黨內或是韓粉們,則是紛紛力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組成「韓朱配」。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就直言,這樣逼迫「韓朱配」,不但會害死國民黨,台灣未來的發展也會受到危害。
    2019/10/01 07:54
  • 基層拱韓朱配!朱駁「不存在的議題」 韓怎麼想?

    近期韓國瑜民調遲遲不見起色,藍營基層相當焦慮,希望透過「韓朱配」成功拉抬民調。不過從《蘋果日報》最新的民調來看,「韓朱配」雖然有助拉抬韓國瑜聲勢,不過效果逐漸遞減,網路媒體《放言》最新民調則發現,「韓朱配」的確能成功凝聚藍營支持者,不過這恐怕代表不少泛藍選民無法認同韓國瑜,也難怪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喊出,唯有「朱韓配」才能翻轉選情。
    2019/09/30 23:39
  • 韓競辦:從未限制韓國瑜發言 不排除提告黑韓

    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隊擬調整韓國瑜發言,避免成為「黑韓」素材。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天表示,團隊從未要限制韓國瑜發言,但在韓國瑜分身乏術時,就會由發言系統幫忙回答問題。
    2019/09/30 13:59
  • 別提韓朱配 朱立倫:會造成韓國瑜困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9日)到台南市為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林燕祝站台,面對媒體詢問有關「韓朱配」時表示,今天不要再提,會造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困擾,也造成他的麻煩。
    2019/09/29 16:09
  • 韓朱配不配基層憂!藍發起連署拱韓朱配

    國民黨基層力拱韓朱配,不過朱立倫之前回應這是不存在的議題,現在甚至有立委參選人直接發動連署,但是朱系人馬態度都很保守,侯友宜就說這樣尊重當事人意見,新北市議員江怡臻更說,連署不只傷害朱立倫也傷害韓國瑜,因為會擠壓韓市長找人選的空間。
    2019/09/26 19:33
  • 不忍韓國瑜「1人害全黨」!大老獻策:保證一夕豬羊變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未定,目前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聲最高,不過外傳朱立倫已婉拒韓國瑜3次。今(25日)前立委沈富雄向韓國瑜獻策,稱只要韓心念一轉,這個決定保證可讓選情一夕間豬羊變色。
    2019/09/25 14:38
  • 曝朱立倫「1打3」手握超強關鍵!李正皓:救韓唯一仙丹

    202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未定,目前「韓朱配」呼聲最高,輿論普遍認為朱立倫將是救韓的唯一靈丹妙藥。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分析,朱立倫光是擺在旁邊,韓國瑜的命就能回來一大半,最關鍵的是,朱立倫是藍營唯一一個打過總統大選的人,他的幕僚團隊將成為一支穿雲箭。
    2019/09/25 12:17
  • 朱是最佳副手?韓朱配拉近與蔡 僅差3%

    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到底會是誰,目前似乎還沒有明確的人選,不過蘋果日報民調卻顯示有個最佳副手,將可以拉抬韓國瑜的聲勢,就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韓朱配將可以拉近與蔡英文的距離,只差3個百分點,不過對此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自己是這次選戰的啦啦隊員。
    2019/09/24 21:13
  • 任韓副手可救選情?朱立倫:別再談個人的問題

    2020總統大選逐漸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過去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尋覓副手的條件,希望具備財經專業,與國際事務背景,而這些條件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背景十分相近!也讓「韓朱配」是否成形,備受外界矚目。不過,朱立倫今(24日)出席輔選活動,又被媒體問到,是否曾與韓國瑜聯繫過副手一事,朱回說,「這是不存在的事情」,並重申會全力幫忙但不要位子。
    2019/09/24 15:46
  • 爆韓拱朱為找墊背!他斷言:撐過明年2024輪到朱立倫

    距明年總統大選剩不到4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遲遲未宣布副手人選,但目前「韓朱配」呼聲相當高。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言,韓國瑜民調整個拉不起來後便開始拱朱,「敗選總要找一個人來墊背!」不過他也認為朱立倫最大的優勢就是年輕,只要撐過明年,「2024就輪到他!」
    2019/09/24 11:15
  • 基層期待「韓朱配」沒進展 各有盤算難度大

    國民黨基層期盼且媒體討論度高的「韓朱配」,據了解雙方始終沒進展,朱立倫更斥別一直放話攻擊。現在傳出雙方都有盤算,朱立倫不想跟負面形象多的韓國瑜綁一起,而韓國瑜則圖謀未來揮軍黨中央,選黨主席。
    2019/09/23 19:13
  • 韓初選後首度同台 朱:只有團結沒心結

    台南市婦女會的週年餐會,邀請要選立委的洪秀柱,以及朱立倫參加,前一晚原本要出席洪秀柱,在仁德造勢會的韓國瑜,從屏東來不及回防,特地飛車趕來這場餐會,形成韓朱洪,三人首次合體同台場面,而他跟朱立倫,在台上因為隔著洪秀柱,兩人互動不多,朱立倫在致詞時說,小雞要拱母雞韓國瑜,這代表韓朱配無望了嗎。
    2019/09/22 23:34
  • 韓朱配有望? 中秋晚會後雙方密談1小時

    韓國瑜配朱立倫有機會嗎?前幾天台商中秋晚會,國民黨大老都有出席,尤其是朱立倫跟韓國瑜在晚會結束之後,密談了一個小時,讓外界好奇兩人到底談了什麼,是否會搭檔競選直攻2020總統大選,對此朱立倫則回應,他絕對會幫忙,但不會要位子。
    2019/09/18 12:54
  • 韓朱有譜?閉門會談近1小時 內容保密到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自邀請朱立倫會談,兩人終於低調碰面,據了解當時相談甚歡。外界相當好奇,也猜測韓朱配是否有譜了?不過談話內容保密到家,就連朱立倫的子弟兵也表示不清楚。
    2019/09/16 13:06
  • 韓朱配卡關 洪秀柱喊話韓:哪怕三顧茅廬

    2020韓朱配卡關,朱立倫定調這是「不存在的事情」,讓黨內不少人都好著急,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就喊話,要韓國瑜主動一點,甚至三顧茅廬!因為韓朱配對於穩定藍營軍心,可以說是很重要的一步棋。
    2019/09/15 21:14
  • 朱稱搭檔選「不存在」 韓:我們溝通順暢

    對於外傳的「韓朱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重申,自己早就講過2020會全力幫忙但不求位置,朱、韓兩人溝通順暢,別用「不存在的事情」攻擊他,韓國瑜一聽,更是趕緊闢謠,說自己和朱立倫隨時想聯絡就能聯絡,溝通沒有問題,穩定軍心。
    2019/09/14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