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韓團 結果共1,645筆

  • 政大景觀池票選冠軍叫「金玟池」? 韓團粉一看笑出來:要朝聖

    國立政治大學近期為達賢圖書館旁的景觀池舉辦命名人氣票選比賽,卻意外颳起韓流旋風,原來除了傳統的「靜泉湖」、「聚賢湖」,或諧音哏的「青鏡澤」、「就決定是你了小滯」等之外,目前人氣最高的居然是「金玟池」,而這其實就是NewJeans成員Minji的本名。
    1天前
  •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1天前
  • 約會私照全曝光!大S手勾具俊曄 埋頭甜喊:謝謝你跟我結婚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閃嫁舊愛、韓團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前陣子汪小菲之亂風波不斷,具俊曄都堅定陪著妻子走過紛紛擾擾。近日具俊曄上韓國綜藝節目,曝光多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他甜曝只要兩人一起出門約會,就會在電梯拍照紀念。
    2024/04/17 11:12
  • YouTube點閱率破37億!美國饒舌歌手宣布來台 時間點曝光

    歌曲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37億的點擊的美國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這位被知名韓團TXT點名合作的美國饒舌界巨星首次造訪寶島,相當期待此次台灣之行,此外,台北場特別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此次台北站嘉賓,勢必掀起饒舌界的旋風,門票將於4月20日於KKTIX平台開賣。
    2024/04/14 16:08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GOLDEN WAVE要賣票「粉絲竟爆哭」 嫩妹粉曝國中生最愛團

    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今(13)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帶來3萬名人潮。雖然事前引發搖滾區入場不會按照票券編號、而是依照到場順序,不過現場受訪的粉絲大多尚可接受。本次活動不僅吸引上至80歲的阿嬤級粉絲,現場更有13歲的粉絲,稱媽媽就在外面等她活動結束後回家,她更透露現在國中生之間最夯的韓團!
    2024/04/13 18:53
  • 不依序號進場惹議!韓國拼盤演唱 加派人力維持秩序

    韓國拼盤演唱會13日晚上登場,9組大啡韓團藝人接力開唱,下午就吸引粉絲到場排隊等著入場,場面熱滾滾!由於主辦單位日前公告表示,搖滾區將不會依往例,按照序號入場,而是要依排隊順序進場,引發搶得前面序號的歌迷不滿,擔心入場時會發生踩踏意外,也有人因此前一天就趕到現場排隊,不過,主辦單位增加保安人力,以確保觀眾的安全,現場秩序還算良好。
    2024/04/13 18:34
  • 影音/《Golden Wave》韓團抵台! 機場變星光大道

    2024/04/13 10:16
  • KPOP拼盤演唱會 9組大咖今抵高雄粉絲嗨接機

    高雄13日將迎來難得的韓國拼盤演唱會,今天上午(12日)小港機場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卡位,9組韓團藝人接力抵台,主辦單位出動近20輛保母車,和30位的保鑣接機,陣仗非常吸睛。
    2024/04/12 18:52
  • GOLDEN WAVE韓團拼盤演唱明登場 上千粉絲小港機場接機嗨爆

    韓團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明(13)日將在高雄世運開演,今(12)日9組大咖偶像團體提前抵達台灣。《TVBS新聞網》記者也來到小港機場直擊,只見入境大廳星光熠熠,上千粉絲拿著應援小物揮舞,伴隨偶像登場用熱情的尖叫接駕。
    2024/04/12 16:58
  • 火鍋店再出新招 店員大跳韓團女團ILLIT「手指舞」

    以服務為名的連鎖火鍋店,近期又再出新招吸客,有網友就拍下店員練了新的舞蹈,就是最近很洗腦的韓國女團ILLIT「手指舞」,影片一PO上網,就吸引破萬點閱率,被網友大讚有跟上流行。
    2024/04/11 17:52
  • 去朝鮮玩像坐牢?北韓團4天3夜團費2萬4 旅客解密心得

    北韓2月迎來新冠疫情後首個旅行團,總計有約1百名俄羅斯人參加。據了解,行程為4天3夜,包括機票、簽證費、住宿費、交通費等在內,團費總計750美元(約2.4萬元新台幣)。然而外媒指出,這批遊客對北韓旅遊的評價不高,後續的旅遊團也乏人問津。一名專家透露,去北韓旅遊會受到許多限制,「很像在坐牢」
    2024/04/05 08:00
  • 韓團Epik High主唱邀J.Sheon合作新歌 他嚇傻:很不真實

    韓國嘻哈團體「Epik High」隊長兼主唱TABLO,和華語歌手J.Sheon推出合作曲〈1000 YEARS(千年)〉,這是TABLO首次嘗試創作中文歌詞,講述懷念已經逝去的愛情故事,日前他也首次在社群使用中文發文,向喜愛他的廣大粉絲預告自己的新歌。
    2024/03/29 16:32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SJ D&E壓軸登場! 發燒歌曲串燒嗨翻高雄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24日進入最終場,傍晚由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開場,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晚間國內外歌手接力登場,這次主辦方還找來電影海角七號劇中演員,合體重現經典歌曲,最後壓軸,韓團SuperJunior小分隊D&E,更是讓活動進入最高潮。
    2024/03/24 22:57
  • 為見偶像頂著高溫! SJ香港粉絲忍蚊蟲過夜卡位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最終日,將迎來韓團SuperJunior子團體D&E,為了見偶像,甚至有香港粉絲忍受蚊蟲叮咬過夜卡位,而高雄陸續有10場演唱會接力,也帶動周邊市集買氣,不過民眾外出要注意防曬,因為南部地區氣溫體感如夏天,嘉義大埔甚至飆出39.1度高溫。
    2024/03/24 18:29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Key真唱嗨跳「白T汗濕貼胸」 感嘆這幾年很多事:不敢相信能來

    雖然韓團SHINee成員Key雖然今(23)天下午才抵達小港機場,但他馬不停蹄,立刻前往高雄櫻花季活動現場彩排,今晚則一連帶來5首歌曲的演出。下午彩排時就有粉絲直擊Key滿身大汗,在正式演出時他也跳到整身流汗,濕掉的白色T恤緊貼胸膛,也讓他直呼:「還好是3月櫻花季來台!」
    2024/03/23 22:55
  • LE SSERAFIM許允真遇聾啞粉絲 「暖心舉動」惹哭全網

    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全球的人氣急速攀升,甚至紅出亞洲,在歐美地區也掀起一陣轟動。日前他們在日本舉行簽唱會時,遇到了一位聾啞粉絲,許允真跟粉絲的暖心互動,讓一眾網友熱淚盈眶。
    2024/03/23 20:58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直擊/300粉絲擠爆!SHINee成員Key首訪小港機場 一現身好驚慌

    高雄櫻花季今(23)天來到第二天活動,國外嘉賓包含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亞洲天后BoA等人,其中韓團SHINee成員Key也選在今天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現場被近300名「SHINee WORLD」(粉絲名)擠爆,主辦方更出動大批工讀生與保鑣維持秩序。
    2024/03/23 15:12
  • 高雄瘋演唱會!華莎SJ赫海櫻花季 五月天、大港開唱登場

    高雄3、4月,再度迎接演唱會熱潮,從今天(3/22)開始,有櫻花季音樂節,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韓團拼盤演唱會,短短4週就有11場演唱會登場,預計有30萬歌迷在高雄同樂,飯店業預估這段期間訂房率都有7成以上,演唱會當天高達9成。
    2024/03/22 14:51
  • 性騷判8個月!79歲「魷魚爺爺」要上訴 男偶像酒駕輕判氣炸檢方

    《魷魚遊戲》中的「001號」老爺爺由79歲資深演員吳永洙(本名吳世強)演出,雖然他因此爆紅還摘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但也爆出2017年曾強制猥褻一名女性。今(15)天判決出爐,吳永洙被判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不過似乎有意上訴。另一方面,長壽韓團「神話」主唱申彗星不僅酒駕還拒絕酒測,加上還是累犯,今天遭檢方上訴,希望能維持2年的刑度。
    2024/03/15 15:20
  • 周子瑜站C位! TWICE唱30分鐘「串燒」金曲逼哭粉

    南韓大勢女團TWICE近期登上網路頻道,連唱30分鐘的歌曲串燒,從出道到現在首首經典讓粉絲大呼太過癮,由周子瑜站C位,上架12小時內,觀看次數破150萬。
    2024/03/13 12:41
  • 她是誰?網友不認識韓團IVE張員瑛 搭話被「親給IG」

    韓團IVE成員張員瑛日前在巴黎的機場候機室準備回韓國,因為有大批粉絲追隨,吸引路人好奇她究竟是何方神聖,鼓起勇氣親自搭話,結果張員瑛親自輸入IG帳號,一看到破千萬追蹤數,讓這位網友傻眼了。
    2024/03/07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