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青梅竹馬 結果共105筆

  • 淡出螢光幕!35歲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 轉投法律界現況曝

    香港女星朱千雪參加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出道,加入無線電視後主持、電視、電影多方發展,長相亮眼的她非常有觀眾緣,星途備受看好,只不過她志不在此,逐漸淡出螢光幕,2019年與交往5年的青梅竹馬、祺棧茶行少東,在醫院任職的Justin(吳昆倫)結婚,並於今(2024)年宣布懷孕喜訊。
    2024/01/03 20:03
  • 聲優王子宮野真守離婚!事業太旺害分居 公司鬆口「協議內幕」

    日本聲優宮野真守的代表角色有《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Free!》系列的松岡凜、《鬼滅之刃》的童磨等,他有著182公分長身跟帥氣外型,不僅有「超人氣聲優王子」的外號,這幾年更跨足歌手、戲劇等領域。然而今(20)天日本狗仔爆料,宮野真守已經悄悄離婚,結束與青梅竹馬圈外人長達15年的婚姻。
    2023/12/20 17:47
  • 梅西爆出軌恐離婚?愛妻形象秒毀 互動美女記者瘋傳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愛妻形象」、「異性絕緣體」、「紳士手」的形象眾所周知,與青梅竹馬妻子安東內拉(Antonella Rocuzzo)的愛情故事更被稱為「運動員表率」;然而如今卻有大量八卦媒體指出,梅西疑似與一名體育記者有染,導致與安東內拉27年的感情出現裂痕;雖然梅西並未出面回應,另一名當事人蘇菲亞(Sofía Martinez)則是緊急發聲。
    2023/11/26 21:16
  • CP查理求婚成功!曬「小7歲青梅竹馬」撒糖 超大顆鑽戒閃爆

    31歲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憑一首〈See You Again〉在全球爆紅,該曲緬懷《玩命關頭》系列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逼哭大票粉絲,而他之後推出的〈Attention〉、〈We Don’t Talk Anymore〉等作品皆獲得青睞。沒想到,他去(2022)年10月認愛24歲青梅竹馬Brooke Sansone,昨(7)晚便帶來求婚成功的喜訊,期間不到1年就閃婚。
    2023/09/08 10:32
  • 10歲白血病女童圓新娘夢 告別人世前羞「嫁」小男友

    穿上婚紗、嫁給心愛的人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美國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的10歲女童艾瑪(Emma Edwards),最大的心願就是和自己的青梅竹馬小男友丹尼爾(Daniel Williams Junior)結婚,為了不讓女兒留下遺憾,她的家人在她即將告別人世前為兩人舉行婚禮,希望她能忘記病痛,當一天的小新娘;婚禮最終圓滿落幕,有100名賓客到場祝福,畫面感動無數人。
    2023/08/08 16:36
  • 專訪/「天菜制服美少女」天使萌拍片不愛照腳本 自爆纏著導演討加戲

    擁有「天菜制服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優天使萌,睽違3年再次受邀來台參加「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此次主辦單位特別斥資9位數打造「日式露天風呂」,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而此次天使萌也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除了提及再度登台的感受外,更分享了自己拍攝時的工作點滴。
    2023/08/04 10:41
  • 純情男初嚐禁果!女友突掏尺嘆「怎麼沒30」 網看完全笑翻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的女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而在日前出遊的時候,終於獻出了彼此的第一次。不過,就在2人親密纏綿時,女友竟突然掏出了一把尺,想要印證是否真有「30公分」的網路傳說,令原PO當下啼笑皆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7/30 11:36
  • 青梅竹馬20年後異地相遇 久別重逢一週後陷天人交戰

    發行品牌「A24」製片群全新力作《之前的我們》,由韓裔美籍劇作家席琳宋(Celine Song)編導,韓裔美籍女星葛麗塔李(Greta Lee)、韓裔德籍男星劉台午主演,故事靈感源自於席琳宋的親身經歷。數年前,席琳宋的青梅竹馬從韓國來到紐約,與她以及她的丈夫坐在一間酒吧內,「當時我坐在這兩個男人中間,我知道他們以不同的方式愛我,他們說著不同的語言、來自不同的文化,而我是他們坐在這裡聊天的唯一理由。」
    2023/06/09 18:56
  • 出道多年首度同台!温昇豪意外鬆口與邱凱偉「親密關係」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播出後討論度不斷,收視也開出紅盤,温昇豪、邱凱偉7在八大電視官方社群合體直播宣傳,兩人出道多年除了首度同台合作外,意外爆料私下的他們其實有另一層「親友」關係。温昇豪、邱凱偉表示他們其實很早就認識了,淵源來自邱凱偉媽媽的好友,「之前是聽我的阿姨在講,那個阿姨是我媽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青梅竹馬的好姐妹。」温昇豪接著透露:「好姐妹其實就是我的二伯母啦!」
    2023/05/09 16:34
  • 女大生返鄉嫁初戀!彎腰低頭獻吻 見新郎真面目網驚:是真愛

    門當戶對、郎才女貌才能結婚嗎?相信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相愛之人攜手步入婚姻殿堂,以另一身分共同組織家庭,無非是幸福又甜蜜的事。中國大陸一對新人亦此,兩人日前終於結婚了,不過卻因樣貌差距甚大,成為他人議論紛紛的笑柄。
    2023/04/18 11:09
  • 夏騰宏拍《模仿犯》驚傳意外! 撞破額頭「縫了好幾針」

    華語懸疑劇集《模仿犯》將於3月31日正式上線,今(13)日釋出范少勳、夏騰宏花絮,2人在劇中是一對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卻因一連串意外捲入連續殺人命案;2人初次合作就默契十足,范少勳表示「我發現跟騰宏拍戲很奇妙的是,我們之前沒有合作過,但是那個默契跟節奏卻很一致,很常在現場撞出一些新的火花。」
    2023/03/13 18:09
  • 遭前夫碎屍!蔡天鳳10歲「先認識現任尪」 網嘆:中途被騙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蔡天鳳現任老公Chris痛心不已,其實蔡天鳳的媽媽曾透露,夫妻倆早在10歲就認識,讓網友不禁惋惜:「中途被花言巧語騙了。」
    2023/02/28 15:53
  • 演出BL日劇爆紅!松岡廣大戀上中尾暢樹「CP感超強」

    人氣漫改日劇《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由松岡廣大、中尾暢樹、矢作穗香、立石俊樹等人主演,描述高中青梅竹馬的兩人-長大後成為心思複雜、需要獲得認同感的同人漫畫家貓屋敷守,和閃閃發光的偶像風間一星的成長故事,劇集在日本推出後收視報捷,連帶主演的松岡廣大和中尾暢樹也備受關注,人氣扶搖直上,兩人戲中CP感十足。
    2023/02/18 18:29
  • 青梅竹馬譜戀情!串流平台甜蜜片單整理 情人節窩在家看片

    情人節前夕,在家看片也能很浪漫!除了串流平台推出電影《換屋假期》,兩位青梅竹馬交換房子,意外譜出戀情;還有超夯的美劇《追愛總動員》衍生影集第二季正式上線;另外實境秀《盲婚試愛》,找來第三季當時的參加者,看看大家配對成功後的生活,過得還好嗎。
    2023/02/12 21:25
  • 八點檔女星片場爆發衝突!「怒甩對方巴掌」 氣到崩潰痛哭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遭青梅竹馬未婚夫拋棄,甚至為了幫助對方事業而入獄的「劉佳雯」,日前播出她得知未婚夫已和事業合夥人成婚,新娘卻不是她,大受打擊之下肚裡胎兒不慎流產,悲慘遭遇令人不捨。蘇晏霈表示,過去的角色也大多是被拋棄,事隔3年多,這次更要詮釋不一樣的感受,由於劇中自己剛發生流產,所以身心俱疲,像是又失戀一次,直呼:「大概哭超過一公升的眼淚!」
    2023/02/06 20:45
  • 9歲就一見鍾情!梅西「眼裡只有她」不甩誘惑 童話婚羨煞旁人

    每屆世界盃一大看點,少不了球員身邊長相標緻身材火辣的另一半,她們大都是名模、演員或歌手,猶如名成利就後輕易得到的戰利品。相比之下,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太太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更顯珍貴。身為全球最受注目、收入最高的足球天王巨星,梅西每天面對種種誘惑總是不為所動,單是這份專一與深情,足以教人動容。
    2022/11/22 15:46
  • 八點檔女星嬌喊:直接來吧! 忘情激吻「身體不自覺往下滑」

    蘇晏霈與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組成「翔雯CP」,從青梅竹馬變成男女朋友,首次搭檔就火花不斷,劇中暖男代表的曾子益透露,自己第一次跟蘇晏霈合作,就被她的氣場給震懾,行雲流水的演出方式,讓他佩服不已。
    2022/11/21 18:18
  • 穩交13年劉冠廷「CP演夫妻」 孫可芳認:對婚姻沒憧憬

    李國毅、孫可芳日前上MOMOTV《TALK一杯》宣傳電影《聖筊》,該片由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而李國毅在劇中跟孫可芳是青梅竹馬,讓劉冠廷產生威脅感。與交往13年的男友共演出夫妻的孫可芳,坦言對婚姻沒有太多憧憬。身為老么的孫可芳認為,姊姊已經幫她把該做的都做完了,從結婚、生小孩到穩定人生,家人對她也沒有要求,「我沒有很明確的覺得婚姻會帶給我多麼的快樂,我覺得我現在也很快樂。」
    2022/11/21 11:43
  • 圓圓大地震曾走失…團團尋妻4天才回來 揭青梅竹馬愛情故事

    團團昨(19)日不敵病魔離世,消息令粉絲悲痛不捨,回顧牠和愛妻圓圓的愛情故事,個性憨厚的牠最廣為人知的是在圓圓發情時,牠僅在一旁看戲,氣得圓圓差點炸鍋,但其實牠們在來台前夕,歷經2008年汶川大地震,當時圓圓還失蹤數日,據說是團團親自把牠找了回來。
    2022/11/20 15:30
  • 男星騎車爆意外!煞車失靈龍頭壞掉 「意外瞬間」影片曝光

    首次發行個人專輯的新人江健榆,日前推出微電影MV〈生命中的浪花〉,他不僅獻出純愛穿越劇的第一次演出,更現場展現男子漢氣概保護女主角,雙載時不畏單車的煞車失靈和龍頭壞掉,硬是邁出長腳挺住,沒有摔車,現場一致讚賞,讓這支純愛MV和歌曲更添美事。
    2022/11/14 12:16
  • 陳蔓菲遭罵「別想嫁進來」!慘被婆家冷暴力 怨台大老公未挺身

    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近期傳出因腸爆裂、胃腫脹而緊急住院,而先前他也因發文表示,不希望女兒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當朋友,而引起網友討論,甚至小S也趕緊回應。其實,李宇柔與青梅竹馬老公結婚生子後,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不過,李宇柔卻曾自曝當年與老公因成長環境懸殊,並瞞著家人談戀愛,因此這段戀情不受祝福:「我先生父母無法接受兒子沒有講我們交往的實話,我先生的姊姊看到他父母抱頭痛哭,就寫信辱罵我們家」。
    2022/11/07 18:55
  • 《航海王》魯夫堅持「船上要有音樂家」 新劇場版揭真相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台上映首日創下開片票房將近2000萬的好成績,刷新《航海王》劇場版歷年在台灣上映的首日票房數字,也超越《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等,勇奪暑假動畫電影首日開片票房冠軍寶座。
    2022/08/23 14:44
  • 妻免工作沉迷網戀 尪怒砸電腦她提離婚:追求愛情錯了嗎

    男女結婚之後,對於婚姻本應應盡「忠誠」義務,但最近一名人妻發文,她和丈夫是青梅竹馬,婚後不用工作也免做家事,因此沉迷線上遊戲,甚至還發展出「網戀」交了男友,更和老公攤牌提出離婚。對方一氣之下怒砸她的電腦,人妻無法接受,甚至表示,「我只是想追求自己的愛情錯了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8/21 22:05
  • 蔡昌憲迎首個父親節 許願當「超人老爸」努力顧身體

    音樂劇《搭錯車》世界巡演第30站,確定在11月4、5、6日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登場,演員陣容除了丁噹、王柏森、陳乃榮、張詩盈外,此次還邀請蔡昌憲加入助陣,飾演暖男「阿明」,和丁噹飾演的女主角「阿美」有很多對手戲。丁噹聽見蔡昌憲成為她的第三任青梅竹馬,開心笑說:「有破億吉祥物的加入,《搭錯車》的票房一定破億!」
    2022/08/03 17:45
  • 蔡恩雨抓包渣男劈腿!轉頭暗戀青梅竹馬 羞拚30歲當媽

    24歲馬來西亞歌手蔡恩雨,以YouTube翻唱起家,頻道擁有破百萬訂閱,近來因推出新歌〈唯舞唯一〉來台宣傳,寫下當愛情來臨時,擋都擋不住的微妙感受,她今(17)日受訪時談及愛情經歷,坦言曾抓包渣男劈腿,但她「拿得起放得下」,也坦言近來有突然來電的觀察中對象,是相識10多年的青梅竹馬「蠟筆小新」,目前仍未告白,但她相當專情,交往都以結婚為前提,想在30歲前結婚生子,目標至少生2個寶寶。
    2022/06/1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