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霧峰 結果共601筆

  • 霧峰百甲田出現「蒙面俠」捕鼠! 黑翅鳶助功ESG

    台中霧峰農會推廣友善耕作,從以前五甲地開始到現在已經有百甲農田不使用除草劑,不放老鼠藥,這幾年來,意外吸引了「黑翅鳶」定居,黑翅鳶會抓老鼠吃,農民們在農會與生態專家幫助下,合力做出能讓黑翅鳶在稻田中短暫休息的「棲架」,不只能讓農民觀察黑翅鳶,還發現曾有黑翅鳶一天抓到七隻老鼠,幫農民除鼠害,也助功ESG永續農業的發展。
    2024/04/12 19:37
  • 快起飛!男騎怪車「三輪車+風扇」 民眾看傻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輛奇怪的風扇車,行駛在道路上,一邊前進,後面的巨大風扇,就會一邊轉動,好像隨時都要起飛了。也有人覺得,這樣在路上很危險,深怕會影響到旁邊的汽機車行駛。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到報案,但疑似動力飛行傘改裝車輛上路,已經違法,最高可以罰3600元。
    2024/04/10 12:02
  • 捧330萬交易泰達幣!台中男「被搶又丟包」 幣商夥友設局

    台中市大里區昨(1)日下午爆發一起搶案,一名38歲廖姓男子帶著新台幣330萬現金,欲與虛擬貨幣商交易泰達幣,沒想到廖男坐上林姓幣商車後,卻有一位陳姓男子尾隨上車,並勒住廖男脖子,接著搶走他身上的錢,還被載到竹仔坑環保園區丟包。廖男急忙報警,經霧峰分局調查後,發現是林姓幣商夥同陳姓朋友行搶,稍早成功逮捕林、陳2人,依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10:35
  • 偷外送員機車為掛急診? 平頭嫌辯失憶:不知道為什麼把車騎走

    台中市大里區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竊車案,一名43歲顏姓男子,趁著洪姓外送員下車取餐未熄火的空檔,竟然直接把車騎走,接著再到17公里外的台中榮總掛急診,不久又棄車改搭計程車返回住家。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沒想到顏男卻稱「不曉得為什麼要將車騎走自己在騎車」,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5:43
  • 往死裡捅?和越南籍雇主起爭執 男腹部中刀「大量出血」亡

    今(29)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移工腹部被刀子劃傷、大量出血,民眾看見後嚇壞,立即報案,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霧峰91車到場,將患者送往亞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大約在凌晨2點多急救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9 15:05
  • 工程師日操12小時胃食道逆流 怕手術醫師一招免動刀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任職電子廠的黃姓工程師,因長年12小時慣性輪班,養成經常空腹、狼吞虎嚥和三餐不定的習慣,導致他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靠藥物硬撐,但藥效一過,胃酸倒流症狀立刻上身,由於本身排斥開刀,其醫師評估後,建議採用「內視鏡抗逆流燒灼術」,有如「關緊」賁門,結果免於開刀就大幅改善症狀,幫助他擺脫「藥」命人生。
    2024/03/06 18:04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雙寶媽產後漏尿「褲底濕一片」 妙手醫用一招免開刀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42歲的雙寶媽「阿娟」,平時熱愛運動,其產後跳舞或跑步會憋不住漏尿,下半身經常濕一片,導致她不太敢出門,整天待在家看電視,結果體重暴增,讓她十分苦惱,到亞大醫院就診後,被診斷為「應力性尿失禁」,由於阿娟排斥動手術,醫師建議採用「尿道填充注射療法」,順利改善漏尿情形,讓她重拾自信。 ​​​​​​​
    2024/02/22 16:02
  • 快訊/台中八旬翁「陳屍駕駛座」 民眾路過花市停車場嚇壞

    今(2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大里驚傳死亡案件,於大里國光花市停車場上停了一輛銀色的小客車,年約83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有身體不適的情形,突然倒臥在駕駛座上,路過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林男已沒了呼吸心跳,因此未送醫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4:14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 怕浪費資源!女騎士經痛虛脫拒叫救護車 暖警做這事好貼心

    經痛起來要人命!日前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黃姓女騎士突然將機車停在慢車道,一手摀著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眼尖的員警立馬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生理期引起不適,但「怕浪費資源」,因此不希望叫救護車,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一旁,而熱心的加油站老闆也提供桌、椅,讓黃女可以趴著休息。
    2024/02/13 17:20
  • 國一3車追撞回堵9公里!午後國道7路段必塞 上國五17時再出發

    今(10)日是為春節連續假期初一,截至上午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38.2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22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南向湖口至新竹、王田至彰化;國3南向樹林至龍潭、烏日至霧峰、草屯至南投服務區;國5南向南港系統至石碇;國1北向仁德至台南系統;國1高架北向東湖至汐止;國10東向鼎金系統至燕巢系統,其餘路段行車大致順暢。
    2024/02/10 14:02
  •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2024/02/08 19:24
  • 違規拒檢逃 警專實習生狂奔追捕逮逃逸移工

    台中霧峰警方日前跟警專實習生一起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騎車違規還拒檢逃逸,實習生奮力追上前,幫忙抓到人,意外發現抓到的是一名逃逸移工,而也是實習生第一次實際追捕到嫌犯。
    2024/02/06 19:12
  • 騎士追撞倒地 機車衝進「機車行」網友:1秒送修

    台中霧峰這起車禍,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論,2輛機車疑似沒保持好車距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直接衝進機車行,讓網友笑稱直接一秒送修,不過,機車行業者無奈,因為店內有2輛機車被車禍給波及,損失至少2~3萬。
    2024/01/20 19:37
  • 員警駕毒犯的車返所 「違規撞壞車頭」判賠60萬

    台中霧峰分局曾姓警員逮捕毒犯後,把毒蟲的休旅車開回派出所搜索,沒想到過程中出車禍,造成車頭嚴重毀損,車主是毒犯的姑姑,他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要求國賠95萬元,法院調查,警察違規害撞是肇事主因,執行公務過失侵害劉女汽車所有權,判霧峰分局應該賠給車主60萬元。
    2024/01/19 19:38
  • 任務結束!巡佐值班昏迷不治 同仁列隊敬禮悲痛送別學長

    昨(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員警值班時昏倒送醫案,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52歲的巡佐林志凱,於值班期間昏倒送醫,同仁們嚇壞,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今(18)日上午7點多,醫生拔管宣告不治,同事們相當悲痛,於今早移靈回嘉義老家時,同仁悲傷列隊敬禮送行,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18 09:48
  • 快訊/值勤到一半!台中警官突「倒地失去意識」 到院無呼吸心跳

    值勤突倒地!台中市警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巡佐林志凱今(17)晚間原本好端端的在值班,未料,晚間7時許突然倒地、失去意識,同仁緊急呼叫救護車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到院時無呼吸心跳,經過一番搶救,目前已結束手術送至加護病房觀察,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7 21:30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台中保時捷誤踩油門衝對向包夾小黃 男駕駛喊:昨日太累

    今(12)日上午6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多車車禍,44歲的宋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車開著開車,疑似誤踩油門,先不慎擦撞到前方的貨車,然後暴衝到對向,迎面撞上計程車,後方的銀色汽車追撞,這起事故造成3人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12 16:04
  • 帶空氣槍進柯文哲造勢場原因曝光! 嫌犯:防身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6日)在台中大里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進場前都要先經過安檢,維安人員在一名男子包包內發現有空氣槍跟辣椒彈,當場查扣,也將人交霧峰分局查辦,初步確認他攜帶的不是管制槍枝,但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
    2024/01/07 14:10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快訊/歸剛欸!未注意車前狀況 台74線汽車追尾施工緩撞車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30.2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53歲的黃姓女子開車沿台74線往太平方向行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施工緩撞車,所幸並無人員傷亡,霧峰警方趕抵現場處理,黃女並無酒駕情形,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分析研判,霧峰分局呼籲,開車時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減速慢行,以確保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2024/01/05 11:55
  • 汽車暴衝上人行道5機車全躺平 74歲駕駛:剎車不靈

    昨(3)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當時74歲的陳姓老翁開著一輛白色汽車,其稱因剎車失靈閃車時,不慎向右撞上電線桿後,騎上人行道,波及路邊停放的5輛機車,造成現場一排機車全東倒西歪,其車子保險桿掉下來,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並無人受傷。
    2024/01/04 17:39
  • 中市府稽查醃漬蔬菜製造廠 霧峰「這家」2度違規加重罰

    醃漬蔬菜是家常料理增添風味的重要配角,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為保障民眾食品安全,已啟動「醃漬蔬菜製造業稽查專案」,稽查製造廠並抽驗醃漬蔬菜成品,其中2件不合格,已立即下架回收,共裁處9萬元,以保障市民食安。
    2023/12/28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