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電話門 結果共92筆

  • 備戰新國會/「電話門」打壞藍綠信任 召委民眾黨恐一席全嘸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29日將舉行召委選舉,日前立法院長選舉爆出綠白「電話門」事件,讓藍營對民眾黨的信任大打折扣,影響未來立院合作,在國民黨團、民進黨團瓜分所有席次之下,預料將在8個委員會當中各拿下1席召委,未來在委員會排案權上,恐無民眾黨的份。
    2024/02/18 11:34
  • 爆8位數誘藍委跑票!民進黨怒告求償100萬 黃揚明5點回應了

    儘管國會龍頭戰已經落幕,但近幾日關於綠白誰找誰喬事情的「電話門」仍紛爭不斷,今(5日)除了有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與數家媒體記者,下午民進黨也發布新聞稿,表示將對之前聲稱「民進黨花8位數要藍委跑票」的媒體人黃揚明提吿。對此黃揚明也在臉書上回應,稱自己很榮幸成為賴清德當選總統後第一個主動提告的媒體人,也稱自己會持續站在監督執政者的崗位上,寧鳴而死。
    2024/02/05 21:42
  • 綠白電話門 柯「開吉」民進黨吳崢求償100萬

    綠白電話門事件越演越烈,民眾黨真的提告了,對象是針對報導的2名記者以及所屬公司,還有民進黨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各自求償100萬元,吳崢回應尊重民眾黨,但也酸要告他求償100萬,那他可能會破產。
    2024/02/05 19:23
  • 黃揚明稱綠開「8位數利益」誘藍跑票 民進黨提告求償100萬

    新國會「電話門」事件引發熱議,民眾黨今(5)日下午赴台北地院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兩家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無獨有偶,同樣也針對立法院長選舉,民進黨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媒體人黃揚明近期在政論節目稱,「民進黨開出8位數字利益,爭奪立院龍頭」,經查純屬子虛烏有,言論嚴重損害名譽,將對此提告求償新台幣100萬元。
    2024/02/05 19:18
  • 快訊/柯文哲來真的!綠白爆喬院長羅生門 民眾黨今天提告

    綠白爆出喬立法院長風波,雙方都緊咬是對方主動,其中更是牽扯出不少大咖。對此,民眾黨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民眾黨將於今天下午正式提出民事告訴。
    2024/02/05 10:00
  • 中間人稱訪柯「無人授意」 黃國昌:現在才出聲

    綠白電話門事件延燒,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爆料,其中一位中間人林煜喆,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來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過,林煜喆昨天發聲強調,這是他的個人行動,黃國昌今天也回酸,現在才出聲,脈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2024/02/04 13:19
  • 遭白點名代表林佳龍當說客 中間人發聲了:是我個人行為

    綠白兩陣營近日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林佳龍為此也出面否認。對此,被點名的林煜喆稍早發聲明,指出沒有想到一個「以和為貴」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強調一切都是個人行為,林佳龍並不知情。
    2024/02/03 16:56
  • 黃珊珊嗆沒用的51席!吳崢回擊「很嚴重的字眼」:我會很生氣

    綠、白喬立院正副院長上演「電話門事件」,雙方你來我往炮火不斷,而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開嗆,民進黨是沒有用的51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3)日反擊,這話說得很重,沒用是很嚴重的字眼,要是自己在路上被指著鼻子說沒用,可能會很生氣。
    2024/02/03 13:57
  • 遭黃國昌爆是綠白喬院長「說客代表」 林佳龍駁:完全偏離事實

    綠、白兩黨近上演喬國會龍頭「電話門事件」,雙方各執己見,隔空交火。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指出,當時2名說客是代表民進黨高層前來柯文哲辦公室,而該位高層就是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完全偏離事實,強調林佳龍僅被動被告知,並不知道細節,也無權阻止,更沒有授意的問題。
    2024/02/03 11:55
  • 誰喬?民眾黨爆「2說客」身分 卓榮泰也來談

    綠白電話門,2/2晚間民眾黨再召開記者會,還原關鍵的1/31當天,是有2名中間人到柯文哲辦公室拜訪,表達綠營方面想聯繫,直接曝光兩位中間人身分,民進黨則回應不管黨中央還是黨團,事先都不知情。
    2024/02/02 23:14
  • 醫療量能爆!急診需求增8倍 亞東醫院院長籲開放電話門診

    本土COVID-19疫情未歇,急診量能拉警報,亞東醫院院長邱冠明今天表示,過去一個月內每日急症需求達前3年急診室人次的8倍,呼籲指揮中心開放電話門診,改善看診效率。
    2022/05/09 21:57
  • 拜登會晤澤倫斯基 支持烏克蘭反對俄羅斯侵略

    美國總統拜登1日在白宮會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是澤倫斯基在2019年,陷入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電話門」醜聞後,兩國領導人首度在白宮見面。
    2021/09/02 15:56
  • 川拜再戰!決戰喬治亞州 投200億拚主導參院

    美東時間1月5日,喬治亞州將舉行參議員第二輪決選,這一場通常不會引起外界太大關注的決選,今年卻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因為選舉結果將決定哪一黨掌控參議院,也將大大影響兩週後上台的拜登政府執政。美國總統川普和總統當選人拜登,都在選舉夜趕赴喬治亞州,為同黨候選人造勢,拜登拋出只要拿下這兩席,兩千美元的紓困支票將會立刻在國會通過;而川普則是公開對他的副手潘斯施壓,要他在6號國會認證選舉結果時,站在他那一邊。
    2021/01/05 20:00
  • 川普與烏總統通電話90分鐘後 美開始凍結軍援

    根據今天披露的內部電郵,美國總統川普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7月25日通電話後,白宮預算局官員隨即命令五角大廈著手凍結對烏軍援,兩者間隔不過90分鐘。
    2019/12/23 13:34
  • 美眾院通過彈劾 一次看懂川普兩項罪名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以濫用總統職權、妨害國會調查烏克蘭「電話門」兩罪名彈劾總統川普,將由參議院決定川普會否下台。路透社根據歷史背景整理這次兩項彈劾條文的定義。
    2019/12/19 10:33
  • 民主黨彈劾調查報告出爐前 共和黨版先出手反擊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民主黨人今天將完成情報委員會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書面報告,把調查帶進下一階段。
    2019/12/03 16:10
  • 新階段彈劾聽證 眾院邀川普與會答辯

    美國總統川普被控施壓烏克蘭查自家政敵的「電話門」案,下週將進入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調查聽證,民主黨籍司委會主席邀請川普的法律團隊與會,後者正辯論要不要赴鴻門宴。
    2019/11/28 17:29
  • 打臉共和黨 美國防官員:烏克蘭7月就知軍援被扣

    美國國防部高官今天出席總統川普的「電話門」彈劾調查聽證會時表示,烏克蘭官員7月即得知川普政府扣住軍援,共和黨為川普辯護的關鍵論點,頓時削弱不少。
    2019/11/21 12:50
  • 無視證人說奉令行事 川普堅稱在烏克蘭醜聞無罪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今天提出爆炸性證詞,宣稱是奉總統川普命令推動施壓烏克蘭調查他的政敵。川普力圖撇清,堅稱桑德蘭說法顯示自己未與烏克蘭交換條件,證明了他無罪。
    2019/11/21 10:14
  • 川普政府施壓烏克蘭醜聞 證人踢爆高層人人有份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今天在對總統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表示,川普政府施壓烏克蘭調查川普政敵一事,高層人士大都有份。他的證詞首度將國務卿蓬佩奧和副總統彭斯捲入此事。
    2019/11/21 10:13
  • 不斷被問川普電話門問題 烏克蘭總統:厭倦了

    美國華府的總統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進入關鍵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表示,他的國家「厭倦」了與川普醜聞有關的問題。
    2019/11/20 10:37
  • 川普施壓烏克蘭起底政敵 彈劾調查證人批不恰當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展開關鍵一週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陸軍中校文德曼一開始就批評涉入烏克蘭「電話門」醜聞的總統川普,指責他打電話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的作法不恰當。
    2019/11/20 09:27
  • 川普政府前國務卿痛批 電話門如屬實是大錯

    美國前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痛批總統川普被控濫權施壓烏克蘭,而引發「電話門」彈劾調查,直言利用美國影響力來獲取個人利益是一大「錯誤」。
    2019/11/19 16:47
  • 川普該不該被彈劾? 民調:51%美國人民贊成

    美國國會相關聽證會展開以來的首次民調結果顯示,略微多數的美國人民認為,川普總統應為他在烏克蘭電話門案的爭議性行為遭到彈劾與罷免。
    2019/11/19 16:12
  • 彭斯幕僚證詞曝光 川普:想出更好對策再攻擊我

    美國聯邦眾議院正對總統川普電話門醜聞展開彈劾調查,副總統彭斯幕僚威廉斯所提證詞曝光後,川普痛批她是「永不支持川普」的人,還嘲諷她應該研究出「更有效的攻擊對策」。
    2019/11/18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