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電桿 結果共853筆

  • 7旬婦騎車買菜遭撞亡 攔腰撞上夾擊車、電桿間

    新竹一名73歲王姓婦人,今天(3/24)上午騎車去市場買菜時,在路口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由於撞擊力道不小,婦人當場被困在電桿跟車輛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4/03/24 20:27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2024/03/19 12:57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2024/03/18 13:45
  • 農會總幹事「酒駕撞電桿」半個村落嘸網路

    台東鹿野地區的「農會總幹事」,昨日11下午一點多,酒駕不慎自撞,還把電桿撞斷,但在這之前,有民眾指控,他有擦撞到車子,卻肇事逃逸,對此這名總幹事否認到底,有沒有撞?還有待警方查清,但酒駕卻是事證明確,他的酒測值超過1,而且這一撞,導致半個村子都沒有網路、電視也無訊號,超過一日才全數修復完成。
    2024/03/12 19:01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快訊/連2起停電!雜草火勢延燒電纜 高雄逾5千戶無電可用

    高雄市今(29)日不平靜!仁武區上午10時26分無預警停電,波及近4468住戶無電可用,事隔不到兩小時,大樹區中午12時許也傳出災情,疑似電桿旁邊林地因草皮不明原因起火,向上延燒到高壓導線外皮,導致興田路、統嶺路共1176戶無電可用,目前台電人員已派員搶修中,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9 14:56
  • 危險! 駕駛無照自撞撞斷電桿仍在加護病房

    55歲董姓駕駛載著老婆6歲小孩跟朋友,3日凌晨1點多,行經花蓮吉安鄉吉安路,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造成電線桿整根被撞斷位移,當下駕駛及他的妻子受困在裡頭,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這一撞員警意外查獲車內的8包毒品,已經送驗確認到底有沒有毒駕。
    2024/02/07 13:04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暖警救援!桃園失智男迷途癱坐地 尿失禁又雨淋溼透顫抖

    桃園一名6旬失智的劉姓男子昨(4)日晚間不知何故,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卻忘了返家的路徑,當時又飄著細雨,劉男疑似太焦慮而尿失禁,整個人癱坐在路邊的電桿旁全身溼透且不斷發抖。遲遲找不到劉男的家屬趕緊報警協尋,所幸警方今日凌晨發現劉男,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飲及熱食暖暖身子,劉男的胞姊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到弟弟當場喜極而泣,不斷感謝暖警的救援。
    2024/02/05 15:31
  • 妙齡女酒駕逆向撞死越籍男 電桿斷裂停電11小時居民傻眼

    本月1日凌晨,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26歲的陳姓女子開著一輛深色轎車,在一路段逆向行駛時,和年約30歲的越南籍男騎士發生碰撞,男子連人帶車被彈飛,緊急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03 14:00
  • 女駕駛酒駕逆向!撞死失聯移工 電桿斷釀停電

    今天(2/2)淩晨在彰化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酒駕開車衝到逆向,撞上機車的外籍移工,造成對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路旁電桿也被撞斷,附近多達519戶居民用電因此受到影響。
    2024/02/03 12:38
  • 影音/計畫通貓電桿一躍沒事 慘留登頂救難員卡高空

    2024/01/30 12:48
  • 驚險瞬間!汽車逆向撞斷電線桿 車毀人傷一度停電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上午8點多傳出轎車撞斷電線桿的意外!31歲的駕駛莫名原因逆向衝撞電桿,電桿應聲斷裂,直接砸在車頂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駕駛嚇壞了,一度無法言語,他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車外求救。而電桿斷了,一度也造成附近住戶及店家因此停電。
    2024/01/17 20:17
  • 日幼稚園接駁車遭吊車追撞 車窗破裂倒路邊還撞電桿嚇壞師生

    日本媒體大分放送報導,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市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在大分市的縣道上,一輛幼稚園接駁車遭另一輛吊車追撞,造成接駁車翻倒、撞上電線桿,車上8名幼稚園學童、1名幼稚園老師和接駁車司機,共10人受傷,其中有7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8:07
  • 台南BMW自撞電桿 變壓器掉下「砸扁車頂」驚悚畫面曝光

    台南台江大道今(17)日上午傳出嚴重車禍,一輛BMW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旁水泥電桿,巨大強大撞擊力導致電桿「斷成兩截」直直砸扁BMW車頂,畫面觸目驚心。所幸駕駛命大,意識清楚,全身僅多處擦傷,送醫後無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4/01/17 17:34
  • 高雄街頭競速追逐!1車撞工地1車撞電桿2人傷

    高雄街頭凌晨不平靜!2輛轎車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竟然當街競速追逐,就在仁武區的路口擦撞,1輛車撞進工地,車上2人受傷,另一輛車擊電線桿才停了下來!警方趕抵現場,他們竟然還跑到工地裡躲藏,涉嫌飛車追撞的20歲吳姓男子,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4/01/13 12:48
  • 毀哈瑪斯兵工廠意外 6以色列士兵被炸死

    以色列國防軍,持續在加薩打擊哈瑪斯,除了不斷曝光,在甘尤尼斯的作戰畫面外,也證實之前摧毀中部哈瑪斯兵工廠時,因為自家坦克,不慎炸到電桿,提前引爆炸彈,造成6名以軍死亡。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哈戰爭後,四度訪問以色列,這次他直言,加薩平民和兒童死亡人數,還是太高,敦促以色列減輕平民苦難。
    2024/01/10 22:44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 騎士衝分隔島慘摔 原來是酒駕行人險遭波及

    5日早上7點多,桃園內壢火車站前方,一名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鑽車陣卻煞車不及,衝撞安全島自摔,還差點波及一旁的行人,事後被發現原來是酒駕,而同樣沒抓好安全距離的,這輛拖板車駕駛,6號早上8點多,他行經基隆七堵明德一路上,轉彎扯斷號誌電桿,電線掉落打到3輛車,還導致近百支監視器無法運作。
    2024/01/06 20:30
  • 轎車闖燈撞車再撞電桿 車毀起火駕駛不治

    雲林莿桐鄉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40多歲男子上午開車出門,經過十字路口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高速闖紅燈,先是擦撞小貨車後,失控衝向路邊再撞上電線桿,車頭撞到全毀,還起火燃燒,遭到擦撞的小貨車駕駛發現,趕緊將他拉出車外,但男子經過送醫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4/01/04 19:09
  • 雲林黑轎車撞貨車後再撞電桿起火 「扭曲如廢鐵」他沒了心跳被抬出

    今(4)日上午8點多,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40歲的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台一線往西螺方向,靠近蒜頭地標附近,疑似和一輛小貨車發生碰撞,接著再撞電線桿起火燃燒,卡在人行道上的電線桿和選舉看板之間,路過民眾看到都嚇一跳,男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4/01/04 11:41
  • 7旬翁開車中疑身體不適 滑行百米逆撞電桿

    兩件離奇意外。彰化一名70歲的老先生,開著休旅車,逆向衝撞電線桿,疑似因為身體狀況,車輛失控,送醫不治。苗栗則有一對婦人,機車雙載要去拜拜,結果落水,一死一傷。
    2024/01/02 13:29
  • 挨撞失控衝民宅! 駕駛閃過兩根電桿幸運保命

    高雄阿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74歲的老翁,左轉時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與直行車擦撞,導致女駕駛失控暴衝,波及兩戶民宅,而驚險瞬間也曝光了。
    2024/01/01 19:10
  • 「開車低頭撿東西」 撞斷電桿?貨車駕駛卻肇逃

    彰化鹿港有大貨車駕駛撞斷電線桿,卻肇事逃逸,台電人員趕來搶修,但必須先斷電,也導致附近300多戶民宅,停電將近四個小時。
    2023/12/27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