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雙黃燈 結果共42筆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機車違規闖雪隧! 警一查「少年騎士無照」

    有民眾直擊機車騎士闖進國五雪隧!這名騎士打著雙黃燈,就怕被撞上整路騎在邊邊,一出雪隧就被警方攔下,調查發現,他年僅16歲無照駕駛,自稱路不熟,才誤闖國道,罰單金額超過萬元。
    2024/02/20 13:24
  • 酒駕之都?57歲駕駛喝茫釀連環車禍 9人受傷

    台中發生重大酒駕車禍,地點就在明道中學正門口,警方調查是駕駛酒駕,酒測值高達0.71,事發後第一時間,駕駛「閃雙黃燈倒車停路邊」,這起車禍造成9人受傷送醫。
    2023/08/23 14:05
  • 三輪車跑得快?「左前輪消失」噴火花照衝 網驚:真人GTA

    車輛行駛在國道或是快速道路時,高速運轉下更要當心突發狀況,若發現車子不對勁,這時應閃雙黃燈示警後車,再判斷是什麼情況,看是將車打入空檔或以各種方式移至路肩,做好等待道路救援的準備。然而,昨(10)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某快速道路7公里處,一輛黑色休旅車左前輪,輪圈都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見了,金屬部分接觸地面火花直冒,駕駛仍奮勇向前,畫面令人傻眼。
    2023/08/11 21:43
  • 上國道遇大雨開不開雙黃燈?網反刷一排「這燈」兩派戰翻

    受西南風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多處也傳出淹水災情、交通受到影響。有網友在PTT上發問,若開車在國道上下大雨時是否要打雙黃燈,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開霧燈」才是正確的做法,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雙黃燈沒有問題。
    2023/08/11 14:49
  • 不要命!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時,於新生南路匝道口突然發現,一輛紅色休旅車打橫的停在那,民眾放慢車速靠近,這才驚覺原來這輛休旅車是在迴轉。因當時休旅車駕駛逆向行駛,導致其他車輛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就被撞擊,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審核是否違規後依法開罰。
    2023/08/05 12:18
  • 驚見「3匹寶馬」!駕駛開雙黃燈護駕 飼主恐吞罰單

    台南一名駕駛,開上橋發現竟然有三匹馬,在車道上緩緩前進,於是他開雙黃燈一路尾隨,就怕馬兒闖進快車道,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馬場主人忘了關大門,原本要幫馬洗澡,卻被牠們給偷溜出去,又遇到好心騎士追趕,三匹馬反而跑得更遠,最後飼主出動,哄回三匹「寶馬」,雖然沒發生任何意外,但根據道交條例,飼主最高得吞下600元罰單。
    2023/06/12 12:34
  • 傻眼!阿伯買便當假裝車故障放「三角警示牌」 警要罰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有民眾目擊,有一位阿伯要去一間位於路口的自助餐買便當,竟將車子直接停在路口的網狀線上,打雙黃燈外,竟然還放「汽車三角警示牌」,等買完熱騰騰的便當後,才收起警示牌離開,讓後方眾駕駛傻爆眼,把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熱議。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該行為已違法,將會進一步釐清並依法開罰。
    2023/03/30 13:38
  • 貨車禮讓行人竟遭後方警車鳴笛!網諷行人地獄 警方急回應

    台灣交通亂象遭國際批評是「行人地獄」,近日新北市中和區有輛貨車為了禮讓行人過馬路,停在路中央並打雙黃燈,沒想到竟遭到後方警車連續鳴笛,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批評;對此,警方也緊急澄清,當時員警誤會貨車要臨停路中,發現貨車是禮讓行人後就未再鳴笛。
    2023/02/16 23:30
  • 太誇張!停路中央疑等人 親友上車才開走

    台北市有民眾在士林直擊,駕駛把車停在路中間,閃雙黃燈,後方車輛紛紛閃避,以為車子故障,沒想到事後發現,另一名女子上車後,車開走,這情況讓目擊者看傻眼,直呼誇張!
    2023/02/09 19:30
  • 男凌晨詭趴汐五高架外側車道 路過駕駛嚇壞報警他這樣說

    昨(20)日凌晨,國道公路警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汐五高架北上三重路段附近,有一輛轎車停放路肩閃雙黃燈,但駕駛卻莫名趴在外側車道,相當危險!警方獲報隨即趕抵現場,同時調派緩撞車前往戒護,這才發現原來轎車的左前輪因不明原因爆胎,駕駛為了查看狀況才會趴在車道上。不過因高速公路車速相當快,國道警察馬上要駕駛站在安全位置,並請來拖吊車協助排除。
    2023/01/21 16:03
  • 疑內急違規亂停慢車道 騎士撞上不治

    花蓮12日晚上9點多,在台九線250公里處,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內急,就把小貨車直接停在慢車道,結果32歲的鄒姓騎士因為天色昏暗,小貨車又沒有打雙黃燈,就這樣直接撞上倒地,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1/13 17:33
  • 阿伯危險啦!誤闖騎國道又逆向 男「拔走鑰匙」掀論戰

    高雄一名老翁,12日早上騎機車,誤闖國道10號,後方駕駛發現後,先是打雙黃燈跟著老翁並報警,看到他逆向,又攔下他.拔走鑰匙保管,等國道警方到場。駕駛把過程PO到網路,卻掀起論戰,有人認為是「救人一命」,有人卻認為,可能會觸犯妨礙自由等罪。
    2022/09/13 12:57
  • 如何提醒後車有測速相機? 老司機解答:一律閃雙黃燈

    雖然在所有測速照相機的前方一定會設置警告標誌,但有的會因為警告不明顯或是測速照相系統設置地點太過隱密,又或者是臨時設置的測速照相機不易察覺,因此大家開車在路上如果發現有相機之後,通常都會提醒週遭用路人,以防止被開罰的命運,但如何提醒卻成為了大家熱議的焦點。
    2022/05/07 15:14
  • 國道尖銳物四散!熱心長髮哥下車手撿 後車全幫擋

    國道一號仁德北上路段,日前疑似有大車載運的不明尖銳物品掉落在內線車道,導致該路段行車困難,有網友的行車紀錄器就拍下,一名長髮哥將車打停在內側車道,主動下來幫忙撿拾,後方兩側的車輛不僅耐心地等他清除路障,更打雙黃燈幫忙示警。溫馨的畫面也感動不少網友,直呼「感謝有你!」
    2022/04/16 09:50
  • 國道急煞有必要打雙黃燈? 老司機:新車內建功能超方便

    如果看到車輛閃爍雙黃燈警示,那麼代表著那輛車可能發生了故障,或者是有什麼樣的緊急狀況,提醒著周圍的車輛需要注意,不論是在一般道路或者是高速公路上,如果看到有車輛閃爍雙黃燈,其他駕駛就要馬上減速預防狀況發生,但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在國道上如果遇到了車流突然減緩的狀況,就會有駕駛打出雙黃燈警示,因此有人就在PTT論壇當中提問這樣的行爲是不是有其必要性,不少老司機就回覆表示:「有空就打啊!降低被不長眼的撞上來機率」。
    2021/11/23 23:25
  • 國道回堵!駕駛「雙黃燈」警示沒用 貨車煞不住釀8連撞

    國道二號日前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駕駛開貨車行經桃園路段時,沒注意到前方已經回堵,儘管踩下煞車,但還是釀成8車連環事故,國道警方表示,當時前車駕駛已經打開危險警示燈、提醒後方車輛,疑似是貨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來不及煞車,才會釀禍。
    2021/10/15 20:48
  • 山路逆向超車自撞 後面駕駛「一句話」關心

    台七乙線公路是許多人的跑山聖地,彎路多又窄,但也容易傳出交通意外!11日晚上10點多,有一名駕駛原本開著車,行經到桃園的台七乙線12公里附近時,旁邊突然竄出一輛橘色轎車快速的逆向超車,結果幾分鐘後,再次看到他,就發現車頭明顯損毀、一直閃著雙黃燈,疑似是自撞山壁,幸好當時附近沒有人車,車主也沒大礙。
    2021/09/13 13:14
  • 搶位?沒看到? 直接「插進」路邊車格起爭執

    高雄有民眾在左營區富民路上找到一個路邊停車格,準備倒車停進去,沒想到卻有另外一輛紅色轎車,駕駛直接以斜切的方式,搶先停到停車格,這讓沒停到車位的駕駛很不滿,下車理論,跟對方說我都打雙黃燈,你這樣插進來對嗎,但對方不理會,最後不歡而散。
    2020/12/14 12:51
  • 等友買東西!毒蟲副駕昏睡 警盤查逮人

    毒犯在車上睡著,被員警逮捕!新北市樹林,巡邏員警發現路邊一輛轎車臨停,沒閃雙黃燈,上前盤查,只看見副駕駛的男子昏睡,拍窗叫不醒,只好開門把人搖醒,結果男子精神渙散,眼神閃爍,員警小電腦一搜,發現他有毒品前科,搜索車內後,果真找到安非他命、FM2藥丸和吸食器,當場將人逮補。
    2020/07/25 12:54
  • 險象環生!騎士闖汐五高架 駕駛尾隨護送

    有機車騎士誤闖國道,貼心駕駛尾隨護送!國道一號內湖高架路段,騎士如果路不熟,又沒仔細看路標,一個不小心就會誤闖騎上國道,昨天晚間一名機車騎士也騎錯路,但他就這樣一路橫衝直撞,甚至還騎到內側車道,跟時速破百的汽車併行,險象環生,這時一輛汽車駕駛好熱心,貼心閃著雙黃燈尾隨在後方,防止其他人沒看到追撞。
    2019/11/26 19:24
  • 逼車不夠還打人 日本囂張駕駛遭通緝逮捕

    日本上週發生行徑囂張的危險駕車案件。一名駕駛在高速公路上不但惡意逼車,攔停對方後更上前出拳毆打,造成受害駕駛下顎、手指挫傷;被毆車主隨後報案,警方調查發現,惡劣駕駛在7月也多次對他人逼車,由於行為太過猖狂危險,警方因此罕見發出通緝令。而男子遭捕時,一度與警方僵持不下,還讓女友在一旁幫腔,最後兩人都依施暴、傷害等罪嫌逮捕。在日本,逼車等危險駕駛,去年至少收到1萬3千件檢舉,比起前一年多了快一倍;專家也提出了「黃金三秒」等應付逼車行為的自保之道。
    2019/08/20 19:58
  • 懶得路邊停!囂張駕駛停內線道 下車買東西

    整條大馬路都是你的停車場?高雄岡山有民眾今(27)日上午8點許,看到一輛黑色轎車打雙黃燈停在路中央,原本以為是車輛故障,打算上前關心,沒想到竟是駕駛懶得路邊停車,就直接將車停在路中央,下車買東西;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直呼「太誇張了」。
    2019/05/27 14:59
  • 快訊/轎車疑搶黃燈撞對向機車 騎士昏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泰山泰林路跟新北大道路口,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汽車疑似搶黃燈的情況下,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機車騎士,造成這名騎士摔車後,陷入昏迷意識模糊,救護人員抵達後已經將人送往急救。
    2019/01/11 23:42
  • 國道警殉職 高雄警發「閃雙黃燈」活動保障安全

    國道實習員警王黃冠鈞日前執勤遭後方車輛追撞,昨(27)日腦死器捐遺愛人間,讓家屬及國道警同仁不捨;不過,員警不論在一般道路或國道執勤,都長期暴露在高危險工作環境,安全令人堪憂,因此高雄警今(28)日在臉書發起「閃雙黃燈」運動,呼籲用路人看到警方執勤、處理交通事故,可以閃黃燈提醒四周車輛,達到警示效果。
    2018/11/28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