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陳綺貞 結果共208筆

  •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2024/03/25 17:53
  • 遭鍾成虎告侵「著作權」 陳綺貞出庭哽咽

    歌手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交往十八年分手後,因為合約糾紛對簿公堂,上午檢方開庭,陳綺貞首度受訪,哽咽吐露心聲,她說最近才知道,有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筆簽名,感嘆交往這麼多年,不知道還有多少她不知道的事,也已經反提民事訴訟,鍾成虎則是沒有多做回應。
    2024/03/07 19:44
  • 陳綺貞哽咽訴「合約非親簽」!鍾成虎不忍回擊 揭她違約還主動提告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兼鍾成虎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以添翼創越工作室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雙方,不過陳綺貞吐露「聽說很多合約親筆簽名,不是我親筆簽名的」,稍早鍾成虎也發律師函以兩點聲明回擊,要她理性依法處理,「任何影射或渲染,最終都無法通過法律檢查」。
    2024/03/07 15:16
  • 陳綺貞哽咽出庭!批舊愛鍾成虎「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發4點聲明開嗆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兼恩師鍾成虎撕破臉,雙方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更指控她是「假面公主」,日前透過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陳綺貞,離開時她哽咽表示,聽說這些年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簽,讓她覺得很害怕,稍早她也發布4點聲明,表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真相。」
    2024/03/07 12:22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怒告陳綺貞!舊愛鍾成虎不忍首發聲 爆「公司資產被偷」

    陳綺貞和音樂人前任鍾成虎鬧翻,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全因遭前東家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被檢察官傳喚到案說明。稍早添翼回應《TVBS新聞網》提告原因,表示:「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謝謝關心。」
    2024/01/11 12:26
  • 陳綺貞遭爆假面!舊愛鍾成虎撕破臉提告 她無預警現身北檢

    「文青女神」陳綺貞去年和舊愛、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鍾成虎鬧翻,鍾成虎指控毀約之餘,還聲稱她在外是和善公主,實則憤怒善變、霸凌同事,是個雙面人,陳綺貞也發聲明駁斥此事。不過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據悉她遭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因此遭檢察官傳喚。
    2024/01/11 11:52
  • A-Lin陸巡「歌單暴雷」她秒加碼 王心凌因感冒自責落淚

    歌手A-Lin、王心凌上周末都在對岸跑巡演,行程滿檔依舊想帶來最好的演出,只是王心凌疑似因為太操勞抱病上台,自責到忍不住哭了;而同為女歌手的楊丞琳,日前才經歷失言風波,這回和嘉賓陳綺貞的對話,被解讀是不是再次失言。
    2024/01/08 12:51
  • 楊丞琳才說「河南人愛騙人」又爆失言? 上海開唱脫口1句陳綺貞尷尬了

    楊丞琳近年赴中國大陸發展事業成績亮眼,最近她在演唱會中開玩笑「河南人愛騙人」,遭到陸網友砲轟,雖然她火速在社群網站上道歉,卻難以止息外界的怒火,失言風波後沉寂一段時間。楊丞琳本月6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邀請陳綺貞擔任嘉賓,卻在陳綺貞誇獎她後回了脫口一句,讓台上的陳綺貞超尷尬。
    2024/01/08 11:04
  • 魏如萱不忍了!台東跨年問台下「我哪裡唱不好」 苦笑:真的改不了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日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令現場粉絲和在網路、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同時瘋狂。
    2023/12/31 20:48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小巨蛋變夜店!熱狗炸翻全場 嘉賓蛋堡寫新詞 陳綺貞首唱饒舌

    饒舌界天王熱狗六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連唱25首歌曲,滿滿驚喜橋段,不僅邀請15歲兒子上台,嘉賓請來蛋堡及陳綺貞,讓氣氛嗨翻天。
    2023/12/24 14:05
  • 影音/熱狗告白陳綺貞自認腦粉 霸氣嗆「超討厭鍾成虎!」

     
    2023/12/24 13:38
  • 陳綺貞露香肩陪唱!熱狗當腦殘粉嗆「超討厭鍾成虎」 她真實反應曝

    MC HotDog熱狗今(23)晚在台北小巨蛋驚喜滿滿,在馬念先、兒子小熱狗助陣後,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也接連登台合唱,陳綺貞穿著香檳粉絲綢連身裙現身,小露香肩性感演唱〈躺在你的衣櫃〉,
    2023/12/23 21:29
  • 曾寫歌嗆徐懷鈺!熱狗等22年首度合體 她一舉動暴雷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舉辦「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搶先公布合作嘉賓,首日有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馬念先,第二天則為「兄弟本色 G.U.T.S」以及「平民天后」徐懷鈺。昨(20)日熱狗在社群分享和徐懷鈺合體彩排的照片,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12/21 10:32
  • 遭疑假唱!五月天阿信正面回應 「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更首度正面回應假唱風波,他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為例,感慨說:「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感謝出道以來一路指教的路人老師,「派對會結束,曲終之時,你我的心與眼神將更加清澈。」
    2023/12/06 22:24
  • 台東跨年全卡司曝!陳綺貞「壓軸獻唱」 魏如萱、張震嶽也來了

    今年台東跨年演唱會公布最終卡司,邀請到陳綺貞壓軸獻唱,當晚還有瘦子、張震嶽、告五人等大咖輪番登台;記者會現場邀請萬芳、李友廷到場,和台東有深厚情誼的萬芳笑說,到台東開唱就像回家。
    2023/12/06 21:10
  • 台東跨年重磅卡司曝光!瘦子、張震嶽都來了 「大咖天后」獨家壓軸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跨年晚會MVP等級高規品牌「2024台東跨年晚會」6日舉行記者會,金鐘影后萬芳與人氣創作歌手李友廷出席,與臺東縣縣長饒慶鈴共同揭曉2024台東跨年「四大之最」:全台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全國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7年沒有在台跨年的「文青女神」陳綺貞也以神秘嘉賓之姿,透過影片「現身」記者會。
    2023/12/06 11:48
  • 五月天陷假唱疑雲!阿信48歲生日首發聲 粉絲暖心1舉動感動他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不過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大批粉絲擔心他受風波影響,但稍早他在IG發聲,要粉絲別擔心。
    2023/12/06 10:34
  • 五月天反擊了!回應假唱「惡意攻擊」 陳綺貞、丁噹全力挺

    樂團五月天近期被對岸博主爆出假唱風波,除了好友陳綺貞、師妹丁噹站出來力挺,所屬的唱片公司也正式發聲明,駁斥這一切的謠言;另外同樣舉行演出的王嘉爾,日前因為健康亮紅燈而喊卡,最新公布的補償方案卻被讚超有誠意。
    2023/12/05 11:56
  •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 冠佑17歲正妹女兒「這舉動」挺爆

    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這件事也引起各方大肆討論,許多歌手包含陳綺貞、劉若英都現身力挺,現在連鼓手冠佑17歲正妹女兒小玫瑰,也以行動為爸爸應援。
    2023/12/05 11:04
  • 才邀陳綺貞合體攻蛋!熱狗寫歌暗藏告白密語 超ㄎㄧㄤ畫面公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超ㄎㄧㄤ新歌〈追夢綠〉,自信滿滿的說自己太扯,隨便哼就是一首歌,證明自己的創意無限,也宣告要一直當嘻哈音樂的先鋒者,另外他也透過新歌訴說對文青女神陳綺貞的喜愛。
    2023/12/01 13:56
  • 被陳綺貞逼哭!9m88激動喊被看穿 斷捨離邊跑邊脫畫面曝光

    9m88推出新專輯《Sent》,有別於先前作品走全英文、自己創作路線,這次她以全中文及台語演繹歌曲,更首次交出創作主導權,找了多位音樂人合作,透過別人的創作觀點來審視自己,其中〈決定不想你〉邀來創作啟蒙偶像陳綺貞跨刀寫詞曲。在錄音過程中她數度被逼哭,形容看到陳綺貞詞曲,宛如像是中了「讀心」魔法一樣,「我跟綺貞老師開玩笑說,我每次看到她都在哭,不過不是悲傷的情緒,而是感動到哭!」
    2023/11/28 10:52
  • 熱狗不藏了!請「雙胞胎哥哥」合體攻蛋 突告白徐懷鈺:妳超正

    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11月17日起每天在社群公布1名嘉賓,從好兄弟蛋堡、過往不熟的同事陳綺貞、被虧是「雙胞胎兄弟」的馬念先,以及多年前莫名結下樑子的徐懷鈺、一路相挺至今的「兄弟本色 G.U.T.S」,都陪他重返小巨蛋!
    2023/11/23 17:38
  • 曾寫歌罵徐懷鈺!熱狗邀她合體攻蛋 網敲碗:快找林志玲、蔡依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於12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最近他在社群公開首日嘉賓為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另外馬念先是兩天的固定嘉賓。昨(20)晚他公布第2場嘉賓,竟是他曾寫歌〈讓我Rap〉狂嗆的徐懷鈺!
    2023/11/21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