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陳佳雯 結果共610筆

  • 免傻傻等兵單! 何時入伍新北役男上網查

    才剛剛宣佈跟賈靜雯準備迎接新生命的藝人修杰楷,最快今年底就要入伍當兵,特地先到軍營體驗一下震撼教育。過去役男當兵總是為了等兵單,浪費3個月到1年半時間,未來這些資訊通通上網,新北市率先推出系統,只要輸入身分證字號,何時體檢入伍就可以知道。
    2015/06/15 19:25
  • 說學逗唱樣樣精 洪秀柱「戲胞」驚人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個性敢衝敢罵,但其實個性非常活潑,曾經上過綜藝節目跟小S說學逗唱樣樣來。洪秀柱過去當過訓導主任,曾經教過的學生許效舜說他不怒而威,以前看到訓導主任來了就會趕緊往反方向走。更有知名插畫家爆料,說某立委當訓導主任時,打他母親害他母親氣到輟學,網友比對特徵,猜說就是洪秀柱。
    2015/06/15 17:24
  • 跳桌飆罵賴清德! 洪秀柱「辣椒氣勢」拚2016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待正式提名,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選,洪秀柱多年擔任立法委員有個「小辣椒」稱號,因為她問政向來嗆辣,男立委經常被罵到啞口無言,只能默默把話吞回去。她多年前也曾經上節目,表演過戀愛中的小女人,顛覆形象效果十足。
    2015/06/15 12:38
  • 2016兩女人對決 蔡英文搶修憲主導議題

    洪秀柱民調結果超過門檻,可望成為2016代表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洪秀柱比不少男人有氣魄,要是最後國民黨不照規距提名就太扯。而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則是早早送上祝福,卻也把戰場拉回民進黨主導的修憲議題,到時成為兩個女人的戰爭怎麼打?民進黨老神在在。
    2015/06/14 20:23
  • 洪秀柱民調大勝! 拱王派常委:不再有變數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洪秀柱結果46.2%,就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表示祝福,至於黨內,原本各自心有所屬的國民黨立委,像是找到帶領團結的母雞,擁朱派、擁王派,都不再公開表態自己的支持對象,而是口徑一致尊重黨中央決定,會替洪秀柱加油。
    2015/06/14 13:17
  • 1天修百輛! 鈴鐺、椅墊成YouBike破壞榜首

    Youbike經常發生被沒有公德心民眾破壞,損壞程度嚴重,捷安特統計,最常被破壞的就是車鈴鐺還有座墊,有的民眾把鈴鐺整個拔走、坐墊則是被菸蒂燙,甚至是被割到整個掀起來,平均每天就有上百輛車必須進場維修。
    2015/06/13 17:53
  • 不怕小孩有樣學樣! 民眾佔YouBike踩飛輪

    現行YouBike採取使用者付費,前30分鐘5元,但有民眾運動又不想付費,直接坐在租借站的腳踏車上踩踏板,把YouBike當成免費健身器材,旁邊還有小朋友在看,簡直做了最壞示範,更可能造成損壞。交通局表示,因為沒有實際租借,難以追查,只能拜託民眾多點公德心。
    2015/06/13 10:49
  • 堅信「龍首」風水!釘子戶不願都更 住戶苦

    台北市汀洲路一段巷弄內,有一塊1千5百多坪土地市價8億多,正準備都更,但住戶怎樣都等不到回家那一天,原來是因為有一個住戶不願意搬走,說自己家是風水寶地裡頭的「龍頭」,寧願當釘子戶也不願意移動,讓其他住戶相當苦惱。
    2015/06/11 12:50
  • 挪用公款惹議! 沃草認700萬入柳林瑋私帳

    沃草創辦人柳林瑋,接連被爆出涉嫌挪用公款將近700萬元,1985行動聯盟針對他違法募款30萬的事,正式向台北地檢署提告;沃草則是出面表示,柳林瑋在得知被解除執行長後,情緒一直不穩定,雖然暫時沒到醫院工作,柳林瑋還是透過臉書澄清,絕對沒有把款項作為個人用途。
    2015/06/10 13:57
  • 監委約詢解議會僵局 賴清德:中央該尊重

    台南市長賴清德因為議長李全教涉嫌賄選案,揚言官司定讞前不進議會。果真開議後市長真的缺席,僵局該怎麼解?監察院直接約詢賴清德,把地方事務,拉到中央層級,但賴清德來是來了,卻很不滿,認為中央監察院,應該尊重地方獨立地位。
    2015/06/08 13:21
  • 小黃併排卡車格! 華山草原野餐車難停

    近來吹起草原野餐風潮,不少人假日都會到台北華山草原休閒,不過想停車卻不容易,因為原有的收費停車格,外頭總是再併三排停滿一排計程車,民眾車子根本卡不進去,交通警察驅趕不完,想停車的只好無奈找其它停車場。
    2015/06/05 19:38
  • 前市長專案報告多 柯:也沒做比較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短短幾個月,已經傳出「倦勤」的消息,也讓市議員相當憂心,拿了前市長們的報告數字來勉勵現任市長,沒想到柯文哲直接回「報告這麼多次也沒做的比較好」,讓議員當場笑了出來。
    2015/06/05 06:41
  • 毒草危機? 北市公園遛狗農藥中毒險喪命

    有飼主帶狗到台北市福德坑環保公園玩,沒想到在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公園,竟然發生除草劑中毒事件,好不容易才把狗搶救回來,家長擔心如果換成是小朋友摸草再吃到嘴裡,會不會有中毒的可能?環保局解釋,公園本身不用農藥除草,可能是鄰近農地「飄散」過來的。
    2015/06/04 18:07
  • 韓國工人跨海抗議 總統府前遭驅離

    抗議永豐餘無預警關閉韓國廠,遭到資遣的韓國勞工,跨海來台抗議,在總統府前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最後優勢警力支援,強制驅離抗議民眾。
    2015/06/03 21:24
  • 獨家/扯!信義國小旁公園 男子白天公然吸膠

    信義區國小傳出有人打1999恐嚇對學生不利的傳聞,TVBS獨家掌握到,跟信義國小只有一牆之隔的公園,是學生下課必經之路,但一年多來出現有男子,經常在公園裡、大白天公然吸食強力膠,還有人酗酒,靠近小孩,甚至情緒一來,罵三字經追趕小孩,媽媽抱著小孩趕快跑,再也不敢經過公園。
    2015/06/03 18:51
  • 跟趙藤雄麻吉? 林欽榮遭爆出國遠雄買單

    就在遠雄大巨蛋爭議不斷時,平面媒體指出,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現在雖為「打巨蛋大將」,但早在2013年任教期間,接受遠雄趙藤雄招待到歐洲考察,兩人交情匪淺,消息一出市議員也質疑,林欽榮不懂利益迴避,過去再度被翻出來,林欽榮只發出聲明解釋,沒有金錢往來,現在一切秉公處理,市長柯文哲也緩頰巨蛋公安最重要,搞旁邊枝節沒有效。
    2015/06/03 14:19
  • 蔡英文談廢死「需共識」 對手批講不清楚

    廢死議題延燒到政壇,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表示,死刑存廢她的立場從頭到尾都一致,需要社會共識,還有完整配套,但這話一出被網友酸說像是相聲段子裡頭的官腔官調,對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抓住話柄,直說廢不廢死,蔡英文應該說得更直接了當。
    2015/06/02 18:12
  • MERS韓擴大2死 台考慮提升對韓旅遊警戒

    全名叫「中東呼吸症候群」的MERS,目前在韓國病例新增至25人,並且擴大至2人死亡。隨著台韓交流突破百萬人次,外界也擔心,這致死率4成的病毒,何時可能進入台灣?疾管署表示目前無法確定,但會做最壞打算。而最快下午,疾管署也會考慮針對韓國首爾發布旅遊警示。
    2015/06/02 12:51
  • 好像喔! 國民黨海報激似南韓手機桌布

    國民黨臉書粉絲團最近po了一張照片,希望呼籲年輕人出來參與校園論壇,不過眼尖民眾發現,這張照片跟韓國三星手機的桌布,幾乎一模一樣。國民黨趕緊解釋,這是付費從圖庫買的圖,版權沒有問題。但會引起這麼大的爭論,主要是因為手機大廠要做出辨識度,連桌布都在比「獨特」,有的會跟圖庫或是攝影師買,難免會出現一樣的。
    2015/06/01 17:41
  • 駕駛沒注意開車門肇事 修法開罰3600

    汽車駕駛下車猛開車門,結果害後方騎士撞上摔車,2012年到今年4月就發生1萬多起「開車門」肇事意外,平均一天有9.3起意外,不過依照目前法規,只要事故沒人受傷,警方就沒有罰則取締,因此立委提案把罰鍰提高到3600,致人重傷或死亡吊銷駕照。
    2015/06/01 14:00
  • 校園開放圍牆改矮灌木 翻牆容易現危機

    為了讓校園跟社區更親近,2009年開始,全台灣從北到南的學校進行開放校園政策,把高牆改成由樹木、石頭砌成的矮牆,最高不過100公分,輕易就可跨越,加上學校課後輔導時間,學生人數剩下不到1/10,維護安全人力更少,現在除了在死角裝設監視器補強圍牆死角外,更會加強人力巡邏。
    2015/05/30 13:19
  • 比行情貴5倍! 北市府活動擺攤3天1萬5

    今年台北市府主辦的端午節龍舟嘉年華,選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為了招攬攤商,開出一張桌子、一張椅子、一頂帳騰,3天租金1萬5,等於1天要5千元租金,不少攤商聽了都嚇一跳,因為像是在圓山創意市集或是西門町紅樓,租金都在5百到8百5之間,被質疑價錢不合理,體育局趕緊請委外廠商調降價格。
    2015/05/29 19:09
  • 馬總統視察陸戰隊 唱軍歌夜宿營區

    總統馬英九晚間視察陸戰隊,除了跟國軍弟兄一起用餐,大合唱「陸戰隊歌」,總統還要夜宿營區,睡在連長寢室,軍方擔心蚊子擾人清夢,還特地準備一支電蚊拍,以備不時之需。
    2015/05/27 00:05
  • 巨蛋爭議連環燒 柯文哲民調首跌破6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5個月,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滿意度首度跌破6成,來到59%;而不滿意度跟上個月相比上升8%,數字是25%。而在柯文哲處理遠雄大巨蛋爭議的不滿意度,達到38%,比上個月多了10%。
    2015/05/26 18:14
  • 10元餵魚機租金未繳 柯市府盯中正紀念堂

    先前國父紀念館因為收益上千萬,卻沒有繳半毛錢給台北市府,雙方正在協商。沒想到中正紀念堂也成為目標,因為市府擁有3‰的土地,看上魚飼料投幣機還有飲料販賣機的租金收入,希望可以按比例上繳市庫,一年大約1600元
    2015/05/25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