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除濕 結果共337筆

  • 半甲刺青男酒後超失控!從3樓扔除濕機 扯女鄰居頭髮險變禿頭

    昨(26)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事件,40歲的許姓男子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失控將自己租屋處的東西,像是衣服、除濕機等物品,所幸沒有砸傷無辜民眾,許男孩衝到住戶家,拉扯27歲李姓鄰居的頭髮,造成女子受傷,嚇壞不少鄰居,健康派出所警力火速趕抵現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1天前
  • 酒醉大抓狂! 男從3樓往馬路砸除濕機電扇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晚間跟朋友喝酒後,突然情緒失控,不但從三樓租屋處,將除濕機、電扇和窗戶拆下,往馬路上亂砸,還闖入隔壁正在搬家的女房客家中,拉扯對方頭髮,警方到場時他還不斷大吼大叫,直到員警告誡再不配合將強制送醫,他才突然乖乖配合,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1天前
  • 省電方法快收藏!從燈泡、冷氣到冰箱,6大省電模式一次看

    四月開始電價全面上漲,哪些省電妙招可以幫忙省荷包?根據經濟部能源署的資料,其實冷氣、除溼機、洗衣機等,都是吃電怪獸,本文蒐羅所有家電省電方法,帶您掌握省電方法、開源節流。
    2024/03/25 13:26
  • 26萬戶將漲價10% 家電規劃師幫你節電守荷包

    今年受到燃料價格影響,台電電價2024/4/1全面喊漲,據台電的最新公告,26萬戶住宅用電在1,000度以上的部分將調漲10%,而700度至1,000度的用電量則微調3%。面臨一年中最耗電季節夏日的來臨,家裡冰箱、除濕機、空調等電器,究竟要怎麼做才能省電省錢包呢?專業家電規劃師提醒消費者可以從三要點下手,讓你這個夏天守住錢包,電費不跟漲!
    2024/03/22 10:05
  • 4月電費恐漲破8元!勤洗家中「2電器」 年省5至8%用電

    漲聲響起!4月1日起電費將全面調漲,消息傳出1000度以上的用電戶,將面臨10%漲幅,代表1度電恐突破8元,對民生影響巨大,至於確切漲價幅度與金額,預計明(22)日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決定。電價喊漲,民眾無不叫苦連天,台電提醒家中「2電器」濾網務必定期清洗,可年省5至8%用電量。
    2024/03/21 17:15
  • 春天易「反潮」!牆壁流水 專家:入夜濕度達90%

    春天常見反潮現象,讓不少民眾好困擾,有人家中的牆壁、天花板,可見水滴不斷滴下來,很多人會開啟除濕機,但要記得使用完不要急著開窗戶,不然很快會再反潮,電器達人提醒,家電最好插座別拔先待機,機器內部保持溫暖,比較不會故障。
    2024/03/16 18:22
  • 3月冬末反潮天!地板濕漉漉、牆壁發霉 6招天然除濕法必學

    踏入3月回南天,天氣變得潮濕,相對濕度預計最高達95%。近海或山的家居牆身、地板都變得濕漉漉,甚至出現霉菌。除了可以使用除濕機除濕,亦可以用以下6個天然方法吸濕!
    2024/03/06 11:10
  • 今明風場轉變!室內恐出現「反潮現象」 專家:5招減緩

    今(4)日白天氣溫進一步回升,大台北和東半部高溫有機會來到26度;中南部31度。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今、明兩天,環境將轉為南風到西南風,留意室內可能會有反潮現象,建議可以打開除濕機或是打開暖氣或空調,讓室內升溫,減緩室內外的溫差。
    2024/03/04 08:53
  • 搶救荷包君!傳電價4月漲快檢視家中電器 汰舊換新最高省5千

    傳出4月電價恐全面調漲,包含長期凍漲的330度以下民生用電也將調整以穩健台電營運,不過像是家電這種天天要使用的電器,該如何幫自己省荷包?家電達人也教大家先檢視家中電器,才能幫自己荷包精打細算,如果想要趁機更換,也有方法最高省5千元。
    2024/02/26 11:42
  • 濃霧籠罩!港口暫停作業1HR 民眾狂開除濕

    好天氣維持不到一星期,下周會再降溫,基隆22日早上7點,突然起大霧,能見度不到220公尺,港口也暫時停止進出港管制作業,1小時才恢復作業,氣象署也對部分地區發布濃霧特報,小三通因此受到影響,金門往返五通、石井航線從早上7點半開始停航。
    2024/02/22 15:29
  • iPhone進水「放進米缸乾燥」? 蘋果示警:千萬母湯

    針對不小心讓手機進水的解決辦法,不少會選擇「將手機放進米缸」,藉由米粒的吸水性來去除機內的水分,不過蘋果公司(Apple)近日特別提出建議:如果你不小心讓iPhone進水,千萬不要將手機放進米缸中,因為「成效不大」。
    2024/02/22 14:27
  • 暖熱高溫當心!恐現反潮現象「房子狂冒汗」 專家曝開窗通風更糟

    把握回暖好天氣,受高壓迴流影響,今起至週四(22日)白天都是晴朗穩定的好天氣,白天暖熱、夜涼如水,日夜溫差大,高溫恐飆到32度。但可別以為天氣暖熱就掉以輕心,有專家示警受濃霧影響,室內恐現反潮現象,而且開窗通風恐怕更糟!
    2024/02/18 07:55
  • 除濕機NG名單快檢查!54款知名品牌藏自燃危機 使用3原則安心抗潮

    冷氣團又要來了!氣象署預報小年夜、除夕濕冷,低溫下探10度,濕度提高,不少民眾就會出動「除濕機」,不過經濟部標檢局提醒,目前有12個品牌,共54個型號的除濕機被列為NG商品,恐怕會有「自燃風險」,民眾得趕快檢查家中除濕機是否在名單上,如果中標就得停止使用,並連繫品牌服務專線,辦理檢修更換基板作業。
    2024/02/06 11:21
  • 新北女天天開除濕機「廁所仍發霉」 內行推2招改善

    在冬季,潮濕的天氣常會帶來許多問題,其中之一就是浴室的發霉問題,新北市淡水地區一名女網友表示,儘管她持續使用除濕機,但仍無法避免浴室出現霉斑,因此向網友求助,希望尋找有效的解決方法。
    2024/02/05 12:29
  • 雨季又來臨 威技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新上架 讓你生活不再黏踢踢!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80%,家家戶戶必備除濕機,最惱人的就是太耗電、聲音太吵、水箱容量不夠好麻煩! 在台成立至今已45年的台灣品牌NWT威技全新推出「一級能效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擁有台灣製造、榮獲日本專利認證雙變頻高科技,在24坪大空間下也能簡單除去濕氣避免黴菌滋生。 最新型號WDH-20V除了能快速去除空氣中水分子,還搭配可提式8L超大水箱,每日除濕能力高達20L;【睡眠模式】31dB的極致靜音,達到最佳品質靜悄悄,每晚都能輕鬆入睡享受優良睡眠。搭配WiFi APP或Google遠端操作,讓你在家、不在家都能隨時掌控家裡濕度,一指按下回家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完美舒適溼度!
    2024/01/30 18:39
  • 又見「除濕機」自燃 屋主聽到爆炸聲嚇壞

    基隆福一街一處民宅下午發生火警,當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只見一台焦黑的除濕機,疑似除濕機自燃引起的火勢,還好火勢一下就被撲滅,無人傷亡。
    2024/01/25 18:18
  • 除濕機也能保暖?他曝1招「比暖氣更強」 過來人打臉:效果有限

    冷氣團接連影響台灣,讓許多民眾、租屋族必須在晚上睡覺時,特別打開家中的暖氣機,確保不會因「冷醒」而影響睡眠品質。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比起使用暖氣機助眠,更為常見的「除濕機」其實也暗藏保暖的功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但也有人點出此舉的缺點。
    2024/01/11 09:10
  • 婦人迷「拔罐」除濕氣!1周2次放血400ml 重度貧血送醫

    溫州一名婦人因臉色發白、頭暈、疲倦、心慌和氣短等症狀赴當地大醫院診治,醫生發現她有重度貧血的情況,其血色素含量遠遠低於常人,透過進一步的問診,醫生發現,婦女過去一直相信拔罐能去濕氣,每一周都會去到養生館進行兩次的拔罐放血治療,每次放血的量則至少有200毫升,一周相當放血約400毫升。
    2024/01/04 14:10
  • 南部不需除濕機?他一測見「溼氣狂飆」 在地人揭殘酷事實

    台灣位處副熱帶地區,高溫的氣候很容易讓周圍的海水蒸發並和空氣結合,形成潮濕的空氣。有一名網友坦言,本來覺得在南部肯定用不到除濕機,某天臨時起意測量家中溼度後直接傻眼,沒想到室內溼度竟然超高,而在地人也出面表示「南部其實沒那麼乾燥」。
    2023/12/25 15:54
  • 冬季用電懶人包/9種家電別插延長線、電暖器保持1公尺距離

    受到寒流影響,今(21)日至明(22)日新竹以北、宜蘭、花蓮地區及金門有持續10度左右或6度以下氣溫,馬祖有持續6度左右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今天本島最低溫新北市石門清晨僅9.4度、桃園楊梅9.6度、基隆七堵10.1度、桃園中壢10.2度。「台電電力粉絲團」也提醒民眾冬季用電注意事項,在開電暖器、除濕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
    2023/12/21 12:24
  • 衣服太久沒穿有霉味怎麼辦?內行推「1家電」超讚:一勞永逸

    最近台灣的天氣就像女人的心一樣難以捉摸,尤其近幾天寒流來襲,潮濕的氣候,許多家具也因此容易散發異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表示,最近從衣櫃拿出很久沒穿的衣服,都會有一股霉味,讓她相當苦惱。貼文PO出後,不少內行紛紛推薦1家電來改善。
    2023/12/20 10:47
  • 除濕機別開整天!台電揭「2時機」避免使用 人離電離不要忘

    台灣本來就潮濕,再加上近日東北季風、冷氣團的影響下,北台灣總是陰雨綿綿、濕冷的天氣型態,所以許多人都習慣使用除濕機,來抗潮防霉。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就表示,由於除溼機是耗電量較大的家電,所以使用時應注意用電安全,同時也要記住2大使用時機,才能避免意外的發生。
    2023/12/17 10:53
  • 出門除濕機沒關 石碇消防分隊正對面民宅起火黑煙竄天

    新北市石碇區一處民宅今(8)日下午發生火警,而地點剛好就在消防分隊正對面!據了解,當時屋主並不在家,路過民眾發現頂樓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急忙通知消防人員到場,經灑水灌救後順利將火勢撲滅,並無人員傷亡,事後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才和消防人員說,出門前頂樓的房間內開了「除濕機」,不確定是否因此釀成意外,仍待火調科調查。
    2023/12/08 16:19
  • 不輸除濕機!內行激推「2大神物」:保證不發霉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是北部地區,每當冬天一到不僅又溼又冷,就連屋中家具也經常遇到發霉的情形。而日前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好奇道,「衛浴使用暖風機會不會更容易發霉,不知道實用性如何?」,此貼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大力推薦2樣浴室防霉神器,並稱比甚麼都好用!
    2023/12/08 16:11
  • 冬天吃電怪獸!「電暖器、電熱水瓶」耗電量高

    冬天到了,天氣越來越濕冷,很多人會使用電暖器或或是除濕機等冬季家電,不過電費也可能暴增,專家就說明,像是除濕機可以搭配循環扇使用,來省電也能讓室內空氣流通,而今天(6日)東北季風增強,玉山在凌晨觀測到霧淞,而武嶺早上也下冰霰,氣象署說明,這週最低溫將出現在週四和週五清晨,最低溫可能下探14度。
    2023/12/06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