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降半旗 結果共197筆

  • 衝突滿月以色列降半旗唱國歌!人質家屬赴哭牆怒吼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滿一個月,以色列特別降半旗哀悼,民眾也在各地高唱國歌,互相加油打氣。人質家屬則跑到哭牆祈禱,希望哈瑪斯盡快釋放他們的家人。不過在巴西跟美國,又有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的民眾,爆發衝突。
    2023/11/08 18:58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李克強遺體今北京火化 天安門降半旗再登微博熱搜第1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27日)因心臟病發於上海逝世,享年68歲,各界紛紛表示哀悼;李克強的遺體今(2日)在北京進行火化,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首都天安門已降半旗悼念,相關話題也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1/02 09:38
  • 李克強11/2火化 網傳管控悼念花燭實探北京八寶山

    北京官方公佈,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遺體將在11月2日火化。當天包括天安門等公家機關,以及大陸駐外使領館,都將降半旗。北京有不少民眾說,希望當天有機會到場獻花致意,送李克強最後一程。
    2023/10/31 20:31
  • 梨泰院慘案將滿1年!家屬慟觸景傷情 961件遺失物無人領

    南韓梨泰院去年萬聖節(10月29日)發生踩踏事故,釀159死、196傷,總統尹錫悅更一度宣布全國降半旗進入哀悼期,如今事件即將滿1週年,今(25日)南韓總理韓悳洙主持安全會議,就強調「不能重蹈覆轍」。此外,儘管事件至今已快過1年,但目前仍有961件的遺失物沒有人認領,恐是家屬怕會觸景傷情。
    2023/10/27 15:17
  • 緬因州槍擊案警方持續緝凶 拜登下令降半旗

    美國緬因州路厄斯頓市(Lewiston)一家保齡球館和一家酒吧發生槍擊案,造成18死13傷,州警今天持續搜捕被通緝的陸軍後備役人員卡德,總統拜登則宣布降半旗表達哀悼。
    2023/10/27 06:20
  • 美加州最高齡參議員 范士丹辭世 享耆壽90歲

    美國在任最久、出身加州的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范士丹,上週五(29日)凌晨在華府家中去世,享耆壽90歲,包括總統拜登在內,美國各界都表達哀悼,白宮和國會也降半旗致敬。她近31年的任期,對加州自由派議題都相當力挺,包括環境保護、生育權和槍枝管制,她也以務實聞名,會接觸共和黨人,尋求妥協。她辭世後,加州州長已指派非裔女性、民主黨策士芭特勒 (Laphonza Butler) 接替,做完范士丹剩下的任期。
    2023/10/02 20:00
  • 土耳其強震英首相電話慰問 駐土大使館降半旗哀悼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通話,為強震造成的傷亡致哀,並承諾英國將堅定提供援助。英國駐安卡拉大使館及在土國境內的所有領事館將配合哀悼期降半旗7天。
    2023/02/08 08:42
  • 加州「小台北」除夕夜槍擊 凶手無差別掃射釀10死

    美國加州亞裔為主的「蒙特瑞公園市」當地除夕夜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一名72歲亞裔男子持槍闖入舞廳,造成10死10傷的慘劇,槍手開著白色廂型車逃跑,不過最後還是遭到特警部隊包圍,男子開槍自戕身亡,目前不清楚開槍動機,而總統拜登也下令降半旗,為死傷者致哀。
    2023/01/23 13:47
  • 拜登關切加州「小台北」槍擊案 下令聯邦機構降半旗悼念

    加州蒙特瑞公園市昨晚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0人喪生、10人受傷,地點接近華人慶祝新年活動區域。美國總統拜登高度關切此事件,指示國土安全顧問全力支援,並下令聯邦機構降半旗至26日,悼念受害者。
    2023/01/23 11:24
  • 澳洲昆士蘭爆槍戰6死含2警 總理致哀、州府降半旗

    澳洲警方今天表示,昆士蘭州發生槍戰造成6人喪命,包括2名20多歲的警察殉職。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聲明致哀,昆士蘭州政府也下令降半旗。
    2022/12/13 13:44
  • 一片花海!江澤民揚州舊居外民眾自發悼念

    96歲的大陸前領導人江澤民去世,官方訃告鋪天蓋地發送,各個政府機關也降半旗致哀,但官方依照毛澤東時代立下的規矩,葬禮謝絕外賓,因此,包括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俄羅斯總統普欽等,都透過唁電致哀。當前大陸各地反封控的白紙運動尚未完全平息,大批民眾在江澤民揚州舊居外自發獻花致意,當局對這個情況並不樂見,相關影片只能在網路上小規模流傳;不少影片網站更把「江澤民」甚至「長輩」等詞設為禁搜詞,防止民眾藉悼念聚集,甚至演變成另一場六四民運。
    2022/12/01 19:54
  • 江澤民遺照曝光 治喪委員會:不邀外國代表參加悼念活動

    前大陸國家領導人江澤民今日(30日)病逝,新華社晚間公布遺照,治喪委員會也迅速成立,由中共總書記擔任主委,並列出兩點注意事項,(一)到追悼大會舉行前,天安門、新華門等政府機關降半旗致哀:(二)不邀請外國政府代表到中國參加悼念活動。
    2022/11/30 17:14
  • 全國降半旗!泰國38死槍擊案驚動國王 親赴現場探視家屬

    泰國東北部6日下午驚傳嚴重死亡槍擊事件,當地一間托兒所被34歲前警官持槍闖入,開槍掃射造成38人死亡,包含23名未成年幼童。此一嚴重死亡事件也驚動王室,《法蘭西24》(France 24)報導,政府下令全國降半旗致哀,國王拉瑪十世(King Maha Vajiralongkorn)也決定與王后蘇堤達(Suthida)前往當地,慰問探視死傷者家屬。
    2022/10/07 12:06
  • 查爾斯與母親照片合影 首次發表電視演說

    查爾斯宣佈繼任,成為英國國王,10日發表電視演說,公開簽署文件完成登基程序,聖詹姆士宮外頭,聚集不少民眾,前來見證一生一次的國王宣示,原本各地降半旗又把旗子升到最高。
    2022/09/11 14:09
  • 英國女王駕崩 拜登計畫參加葬禮、德仁天皇代表日本出席

    英國女王駕崩,外界震驚,各國領袖到英國使館致意,德國的國會默哀一分鐘,聯合國總部降半旗,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有計畫親自參加女王的葬禮,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不會出席,日本政府則安排日皇德仁出席國葬。
    2022/09/10 13:58
  • 告別時代印記 國際哀悼.英女王逝於家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逝世,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時代的逝去。各國元首政要哀悼、全球重要地標也降半旗或以燈光致哀。她慈祥祖母的形象安定人心,儘管部分有英國蓄奴史的加勒比海國家,希望脫離大英國協,但從紐澳到加拿大等大英國協王國,官民都表達哀傷遺憾,認為女王對其皇室職責,敬業奉獻一生。令人安慰的是,女王最後能返回家鄉,安逝在從小成長的蘇格蘭土地上。
    2022/09/09 19:55
  • 白宮降半旗 拜登前往英大使館:回憶女王「親切又體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舉世震驚,美國總統拜登,取消原訂於下午舉行的疫情演說,隨後與第一夫人吉爾特地前往英國駐美國大使館表示哀悼,他也發表談話,回憶跟女王相處時,她親切又體面。而白宮和其他聯邦機構大樓,也都降半旗。
    2022/09/09 13:05
  • 法總統府降半旗悼英女王 艾菲爾鐵塔暫停閃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辭世,為紀念女王,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昨晚暫停閃爍。總統馬克洪與總理柏納於第一時間向英國王室與人民致意,表示女王是勇氣楷模,留下永恆印記。
    2022/09/09 07:01
  • 美眾議員車禍喪生 裴洛西下令國會大廈降半旗哀悼

    美國聯邦眾議員沃洛斯基的座車今天在印第安納州與另一輛車迎面對撞,沃洛斯基傷重不治。總統拜登與正在亞洲進行訪問的眾院議長裴洛西聞訊後,均表達哀悼之意。
    2022/08/04 10:53
  • 美眾議員沃洛斯基車禍身亡享年58歲 白宮降半旗哀悼

    美國國會議員沃洛斯基(Jackie Walorski)的辦公室與印第安納州警方今天表示,沃洛斯基與2名幕僚搭乘的座車與一輛轉進他們車道的汽車正面相撞,共有4人不幸身亡。
    2022/08/04 09:28
  • 下半旗悼安倍 黃健庭:順應主流民意、不能放不下仇恨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總統府下令降半旗,國民黨八德大樓日前也降半旗,黨主席朱立倫也證實8月將赴日,並派人出席安倍國葬。面對深藍反彈,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國民黨一向友日,且這也是順應主流民意。
    2022/07/18 10:13
  • 國民黨悼安倍「下半旗」深藍氣炸 馬英九表態了

    國民黨中央日前為遭到槍擊身亡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下半旗」,結果此舉引發深藍勢力不滿。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6)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僅回說,「可以再考慮」。
    2022/07/16 11:31
  • 傳朱立倫8月赴日悼安倍 國民黨:人選、時間未定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下令在黨部大樓外降半旗,引發前主席洪秀柱、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不滿,傳出朱立倫將堅持親美友日路線到底,8月赴日本出席安倍國葬。對此,國民黨今(14)日回應,若未來有要舉辦,黨中央將再討論決定出席人選代表。
    2022/07/14 15:54
  • 深藍抗議國民黨「降半旗」 侯友宜:肯定安倍對台日關係付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當街遭槍擊身亡,總統蔡英文日前決定降半旗以示哀悼,國民黨中央在11日也同樣降半旗,此舉引發深藍勢力動盪,包含前主席洪秀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新黨等團體都出現反彈,國民黨中央黨部昨(13)日更出現大批深藍支持者抗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被問及會不會擔心此事影響接下來選情,他表示,感謝安倍首相長年以來致力於世界和平穩定,我們要給予關懷也要肯定他為台日關係的付出。
    2022/07/1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