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阿凡達 結果共301筆

  • 好美!「阿凡達版」青竹絲 罕見現蹤南部山區

    冬天蛇類進入冬眠期,活動力較低,但在南部因為平均溫度依舊有超過20度,就有民眾在山區拍下絕美畫面,一條擁有Tiffany綠外皮的赤尾青竹絲,顏色相當罕見,讓許多蛇類愛好者直呼太幸運。
    2023/12/06 19:16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陳昊森「遭關鐵籠」帥臉毀了 苦嘆:真心不見得有好回應

    陳昊森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昨(12)日舉辦聽歌會,邀請業內編輯、樂評、DJ搶先試聽,他帶著吉他和鍵盤手Live Band演唱3首,感觸極深的他表示:「專輯真的等了很久,期待迎接每個挑戰,希望音樂路上有你們陪伴我。」
    2023/10/13 13:01
  • 管麟大肌肌全看光!自訂「裸戲標準身材」苦嘆:當男藝人很辛苦

    32歲男星管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型男律師江羽藍,劇中他為了直播換衣服,在螢幕前大露好身材,管麟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這幾年還為了工作,自有一套「上鏡裸戲拍攝標準」,他考量電視比例會讓視覺放寬,所以如何讓肌肉有線條,但又不會顯得太腫,他有理出訣竅,「重訓時不求把身體練厚,但會針對正面及側面的視覺角度做重點部位的加強,正面我會把重點放在胸腺及肩膀,側面的角度我會加強後三角肌以及上背部的肌群。」他還舉例身形就像電影《阿凡達》,但不會到太誇張的程度。
    2023/08/24 11:59
  • 好萊塢爆70年來最大罷工潮 梅莉史翠普等巨星紛捐鉅款力挺

    《阿凡達3》(Avatar 3)還能上映嗎?好萊塢(Hollywood)繼美國編劇工會(WGA)5月2日發動罷工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於7月14日起跟進抗議,是1960年來最大規模罷工潮,由演員與片商薪酬分配不公以及串流平台與AI帶來的衝擊引起。好萊塢一線巨星們紛紛響應抗爭,如今已有多部影視作品如《阿凡達4》、《獅子王》(The Lion King)續集等皆受影響,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也被迫延期。
    2023/08/23 05:30
  • 麥特戴蒙拒演《阿凡達》少賺78億 自嘲「推掉最多錢的演員」

    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主演過《心靈捕手》、《神鬼認證》等經典作品,近年來更嘗試編劇、製作人,在剛上映的諾蘭大片《奧本海默》也有精彩演出,不過他近日受訪談及曾錯失爆紅全球的大片,因此損失了約2.5億元的片酬(約新台幣78億),他自嘲「推掉最多錢的演員」。
    2023/07/22 11:43
  • 玉米筍下鍋變「浩克筍」!他急問能不能吃 專家說話了

    蔬菜的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但若變色是否還能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張變色的玉米筍,急問網友「變成綠色還能吃嗎?」,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非常驚訝,更有人笑稱是「阿凡達玉米筍」,貼文引來一陣討論。
    2023/06/26 20:04
  • 「尚氣」劉思慕金髮新造型曝光! 跟《阿凡達》男星槓上

    懸疑動作新片《追殺代理人》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卡司相當華麗,由《阿凡達》系列的山姆沃辛頓、漫威《尚氣》劉思慕主演,2人將在片中上演鬥智鬥力的精彩對決。而劉思慕與飾演機器代理人的羅比艾梅爾,不僅在戲內成為重要夥伴,連戲外都展現絕佳默契,讓導演大讚:「火花十足!」
    2023/05/03 19:15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去年10部最賺!《阿凡達》賣翻 網見榜單狠酸:難怪漫威擺爛

    2022年電影全球票房排名早已公布,但如以「淨利」做排名,扣除製作費用、分潤、行銷成本等開銷,2部熱賣片《阿凡達:水之道》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穩坐榜單冠、亞軍,尤其前者5.317億美元(約164億台幣)利潤遠超其餘作品,其中,負面如潮的漫威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位居榜單,讓觀眾直白開酸:「怪不得漫威擺爛。」
    2023/04/24 14:44
  • 4人看《阿凡達》噴18萬!她嘆「全程被話術」:沒被騙過別裝懂

    什麼電影這麼貴?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日前遭到詐騙,被自稱是影城客服人員的詐騙集團一陣唬爛,竟「神不知鬼不覺」的就從自己手中騙走18萬,讓她無奈表示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太傻,也坦承終於可以理解被騙的心情是什麼,也以自身經驗警告所有人真的親身經歷才會懂,「有被騙過的人不要裝懂」。
    2023/04/16 18:03
  • 去年最賠錢5大片!迪士尼血虧112億台幣 「小丑女」淪票房毒藥

    2022年全球票房撐過疫情危機,許多如《捍衛戰士:獨行俠》、《阿凡達:水之道》等鉅片力助票房復甦,但也有電影慘遭滑鐵盧。近日,外媒公布5部最賠錢電影,其中,迪士尼出品的《奇異冒險》、《阿姆斯特丹》及《巴斯光年》就分別佔據前3,總計虧損3.66億美元(約112億台幣),簡直票房大災難。值得注意的是,「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無奈主演2片全上榜,慘淪為最新的票房毒藥。
    2023/04/16 15:15
  • Cosbaby限定給台北! 百款「HotToys」珍藏人偶首來台

    全台第一間「HotToys限定店」來台,全店以「珍藏人偶博物館風」為主軸設計,超過50款首次在台曝光的珍藏人偶,並設有《阿凡達》《迪士尼100週年》等主題區,台中則是有動漫快閃店,人氣動漫周邊一次賣。
    2023/04/03 18:45
  • 《捍衛任務4》全台衝7570萬 14段激烈動作戲虐爆基努李維

    稱霸全美票房冠軍,《捍衛任務4》3月22日全台上映後,首週票房衝破7570萬台幣,創下《捍衛任務》系列的票房新高,美國正式上映後,首日票房就破3000萬美金,並且在北美觀眾民調得到A級高評價,近期得到相同等級平假的只有《阿凡達:水之道》和《捍衛戰士:獨行俠》。
    2023/03/28 14:14
  • 天道盟份子偕女友看《阿凡達》 警摸黑逮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天道盟23歲呂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毒牟利。新莊警方日前獲報後持續蒐證,本(3) 月6日傍晚見時機成熟,趁著呂男與女友到電影院看《阿凡達:水之道》時逮人,呂男落網當下仍戴著4D眼鏡,一見到大批警力將他團團包圍,嚇得驚呼:「阿娘喂,怎麼那麼多人?」警方隨後也起獲千包毒咖啡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8 14:32
  • 《性愛自修室》女主角等多人辭演! 殘酷真相竟被《阿凡達》導演說中

    在此前多個影集《性愛自修室》的要角演員宣布不回歸第四季後,如今該劇的靈魂人物女主角「梅芙」艾瑪麥基(Emma Mackey)也確定在新一季退出,她表示,自21歲開始拍攝試鏡,劇組、演員現在都成為彼此的依靠,不過她認為如今自己將步入30歲,再扮演一個17歲的高中生,總覺得有些彆扭。
    2023/02/16 18:30
  • 導演自打!《阿凡達2》全球票房近22億美元 將超車《鐵達尼號》

    《阿凡達:水之道》還在院線上映中,除了公布最新場景與戲服花絮,全球票房成績也持續突破紀錄,準備在本周達到22億美元大關,等於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準備超車自己25年前的經典《鐵達尼號》,登上影史賣座季軍,自我突破。
    2023/02/12 11:06
  • 把演唱會、舞台劇搬進影廳! 電影院拚多角化

    隨著疫清趨緩,電影院以往熱度也漸漸回溫了嗎?從阿凡達2到灌籃高手,票房均達到了預期的高標,而2023年,還有許多令人期待的強檔大片將接連上映,業者們除了加強宣傳,同時也強化電影院的多角化經營,進一步挹注影院的營收。
    2023/02/10 23:24
  • 《阿凡達》女星為利益「脫衣」 挑逗鮮肉男密醫

    由《阿凡達:水之道》女星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主演的《珍愛熱線》放膽探討禁忌議題,血淋淋揭露1969年前後期間,在美國父權當道的保守社會下,一個致力於協助懷孕女性進行「非法墮胎」的神秘組織「珍」的創立始末,雪歌妮薇佛在片中不僅菸不離手、時常爆粗口,更為組織爭取利益不習一切代價與鮮肉男密醫上演「挑逗脫衣秀」。
    2023/02/07 17:22
  • 李奧納多盛世美顏再現 《鐵達尼號》25週年重新啟航

    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主演的《鐵達尼號》,1997年上映後連續15週蟬聯票房冠軍,最終締造了全球22億美元(約台幣682億)的票房成績,成為當時票房最高的電影,直到2009年被同為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的《阿凡達》打破,而該片時隔25年將以3D及IMAX3D版本重新啟航。
    2023/02/07 16:42
  • 驚悚片《敲敲門》殺出重圍 擠下《阿凡達2》成北美票房冠軍 

    驚悚電影《敲敲門》上週五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全美首週票房以1420萬美元(約4.26億台幣)成功登上冠軍,打敗連續7週的票房冠軍《阿凡達:水之道》,全台首週也有155萬新台幣;東尼獎得主及艾美獎入圍者強納森葛洛夫與班艾德里奇飾演一對同志雙親,強納森葛洛夫說:「我從來沒有演過父親或是丈夫角色,所以和班艾德里奇及克莉絲汀崔在這麼拘束又緊繃的環境中詮釋一家人,比我第一次讀劇本時的情緒還要更強烈。由於全體演員都聚集在同一個地點演出這個故事,感覺很像舞台劇。」
    2023/02/07 11:52
  • 全球票房前10電影!純人類主演僅剩1部 網:唯一會N刷的片

    睽違首集13年,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去(2022)年底上映掀起一陣熱潮,至今依然可以在電影院觀看,好成績也衝上「全球票房前10名電影」第4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前10名電影中,只剩下1部片為純人類演出,讓他十分驚訝。
    2023/02/07 05:40
  • 謝祖武爆料老婆「找鮮肉約會」嫌他老 怨兒在家不能半裸奔放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日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接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受訪表示正在趕拍《婚姻結業式2》,有大膽的情慾戲,會事先跟老婆報備,「劇本通常會給2份,我跟太太一起看,但她都會挑著看情慾戲碼」。
    2023/02/04 16:51
  • 卓別林孫女演反派納美人! 《阿凡達》續集「為她時間跳躍到地球」

    《阿凡達:水之道》至昨(2)日台灣票房已來到7.1億台幣,全球票房則賣破21.2億美元(約638億台幣),登上影史票房第4名,由於本片帶來極為震撼的觀影體驗,不禁引起粉絲好奇3部續作將如何發展?近日,團隊製片人尊蘭度(Jon Landau)受雜誌採訪時透露些許細節,表示未來會有反派的納美人族群,且已找到飾演部落領袖的演員,就劇情上還會有時間跳躍成份,更將出現地球的場景等著大家。
    2023/02/03 18:46
  • 鍾麗緹凍齡美顏崩壞 近況意外撞臉《阿凡達》納美人

    現年52歲的香港女星鍾麗緹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代表,他曾在1993年獲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擁有3段婚姻的她為前夫生下3個女兒,目前與現任老公張倫碩結婚6年,雖沒子女,但夫妻感情仍如膠似漆。而近期鍾麗緹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但原本保養得宜的凍齡顏值,卻因為濾鏡效果瞬間崩壞,掀起熱議。
    2023/02/0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