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關說 結果共1,191筆

  • 陳宗彥涉性招待卻彈劾失敗 徐巧芯提案:監委不得有政黨色彩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涉接受性招待,且協助酒店業者關說,不過監察院彈劾卻未通過,引發輿論。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黃建豪將提出修法,限制政治色彩過重者擔任監委職務。
    2024/03/24 11:36
  • 陳宗彥愛這款! 不要刺青妹、女陪侍不只小芸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涉嫌接受性招待、並涉入酒店業者關說,監察委員提案彈劾未通過。監察院把調查報告,今(23)天公開放上網,指出酒店業者以陳董、同學、老闆朋友稱呼陳宗彥,以咖啡錢代表交易費用,而且業者也清楚陳宗彥對小姐有條件要求,是儘量不要有刺青。
    2024/03/23 18:37
  • 影音/黃國昌噹爆司法院秘書長 轟關說案:有資格當法官?

    2024/03/06 12:24
  • 不供台「星盾」衛星服務被控親中 馬斯克的SpaceX回應了

    日前剛訪台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近日致函給馬斯克(Elon Musk),指控他阻止對派駐台灣及周邊美軍提供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星盾」(Starshield)衛星通訊服務,可能違反與美國政府的國防合約。SpaceX對此發文否認相關說法,指「完全遵守與美國間的契約關係。」
    2024/02/27 12:53
  • 轄區發生砍人事件! 所長遭踢爆「關說壓案」

    21日凌晨兩點多,花蓮壽豐有兩名男子,在KTV喝酒起了口角,卻衍生成暴力衝突,甚至其中一方還拿出鋸子,砍傷對方,但事情發生過後,轄區的派出所長,被指控除了沒有積極處理外,甚至還找前議員出面,希望媒體不要報導,而警局則是回應,案件已經受理,所長的行為,將會依法行政。
    2024/01/24 19:42
  • 落跑百億大亨「掏空前國民黨營事業800億」!爆數千人受害

    曾是國民黨黨營企業的展雲公司,擁有市值800億元的墓園及靈骨塔,多年前推出「積福專案」吸金182億元,後來卻因新冠肺炎疫情、董事長捲入立委關說案,產生資金缺口,只好找上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救火,希望解決債務問題,沒想到朱簽了15年代管合約後,竟出爾反爾,掌握800億元資產,卻債留展雲,潛逃出境,數千展雲會員的債務至今無法解決。
    2024/01/03 08:56
  • 再爆爭議!議員控「基泰台大」違建逾200坪

    基泰建設先前因為施工不良,導致民宅塌陷,如今再有北市議員爆料,在北市羅斯福路三段的「基泰台大」,從地下室到頂樓,違建處超過200坪,包含屋突加蓋隔成住宅,或是停車場隔多間倉庫,議員指控質疑是有人「關說」,對此北市府回應,會依法處理,絕不掩護,而基泰建設則是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3/12/01 19:27
  • 陸生納健保?賴清德:人權無國界、盼政院支持研議

    陸生納入健保的議題曾經長期都相當敏感,如今則是政府想要推動的方向,至於何時能夠宣布政策,海基會日前曾表示這需要由主管機關說明更為妥適。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常會,據轉述,會中賴清德提及,健保牽涉的是健康人權,人權沒有國界,所以當我們用健保制度支持外籍生的時候,也應該以一樣的關心,將中生比照外籍生納入考量,希望行政院研議此議題。
    2023/11/08 17:05
  • 自列不分區搶立院龍頭? 朱立倫批惡意放話:我早就放下

    國民黨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即將揭曉,現在卻傳出黨主席朱立倫有意將自己列入不分區。朱立倫今天回應,這是非常惡意的放話,並稱自己「早就放下」,強調不分區名單一定會對國民黨加分,也要大家不必找他關說、施壓。
    2023/11/01 14:00
  • 段考「用錯筆」65分飛了! 家長急找議員求助

    新北市一所國中,有家長在網路上反映,疑似有七年級學生因為用2B鉛筆作答手寫考卷,而被扣所有分數,就找來議員關說送分。對此校方表示,沒有外部干擾,單純因為學校的審議委員會考量,學生剛升國中還不熟悉規定,最後決議斟酌扣分。而遭到指名的議員也出面澄清,並沒有跟學校聯繫。
    2023/10/29 19:16
  • 土城某國中爆「家長找議員關說討分」!新北教育局出手了

    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中,爆出議員關說案。因一名學生考試時未依規定填寫考卷被扣分,家長竟找上議員關說「討分」,而校方不顧教師的反對,答應了家長請求幫該學生加分;消息曝光掀起大批網友不滿,而新北教育局與校方也出面回應了。
    2023/10/29 14:45
  • 政治介入校園?國中生段考被扣分 家長找議員施壓校方「送分」

    近日有網友發文爆料,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中,因一名學生考試時未依規定填寫考卷被扣分,家長竟找上議員關說「討分」,而校方不顧教師的反對,答應了家長請求幫該學生加分,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不滿。
    2023/10/29 05:19
  • 進口冷凍蛋液未招標遭疑「繞過採購法」 陳建仁:不實指控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揭露,冷凍蛋液必須依照《政府採購法》規定,不過畜產會好幾次進口冷凍的蛋液,都繞過採購法、未公開招標。對此,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13)日受訪時透露,行政院食安匯報都如期進行,所有說法都是錯誤、不實指控,農業部、工程會也已提出相關說明,強調都是依法辦理。
    2023/10/13 09:41
  • 「我們都會配合簽署」!軍方文件註記曝 狠狠戳破馬文君謊言

    「台灣自己人扯後腿,是潛艦國造最大困難!」台灣首艘自製潛艦海鯤號(Indigenous Defense Submarine,縮寫:IDS)下水前,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多次有感而發這樣表示。日前他在一場內部簡報中提到,造艦過程他們不接受任何軍方長官、民代、政府官員關說,「有一個立委一直在搞」,海軍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該立委就是馬文君。
    2023/10/11 09:58
  • 擋潛艦國造?洪孟楷聲援馬文君 曝「2綠委」也凍過10億預算

    國內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日前舉辦下水典禮,負責潛艦國造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暗指,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位立委」一直在搞,劍指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立委監督預算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且事實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王定宇,以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都曾凍結一筆潛艦國造的10億元費用。
    2023/10/01 10:34
  • 馬文君遭控「賣國立委」 高嘉瑜質疑:她怎不敢去告

    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表示,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爆料就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質疑,馬文君為何不敢告黃曙光、郭璽跟指控她的立委?呼籲檢調盡速偵辦,查明賣國、叛國的到底是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指控者提出具體人名,檢調責無旁貸,要把背叛台灣的人繩之以法,國家才能安全發展民主跟經濟。
    2023/09/30 14:29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綠委爆「毛毛的」:某人頻抄合約帶出場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黃曙光雖沒有點出立委名字,但馬文君卻在昨天主動反擊,表示「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對此,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9日)表示,有無立委洩密自己不得而知,但「某立委」帶著紙筆進入秘密會議,頻頻抄寫且攜出會場,「令人感到毛毛的。」
    2023/09/29 15:41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鄭運鵬:法務部沒調查就是失職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據了解,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9日)在臉書「要求」司法單位主動閱報調查,並稱不能讓此事船過水無痕。王定宇則回應,「保密」是潛艦國造能否成功的關鍵,指控者提出洩密者,這是重大指控,他無法瞭解真實與否,指控者應提出證據,但洩漏機密是有法律責任的,檢調單位應該進行調查。
    2023/09/29 11:28
  • 沒喬好?公司才撇清金赫拉霸凌 狗仔秒曬手寫信打臉:她早認了

    韓劇《黑暗榮耀》的主軸都環繞著校園暴力,然而不僅導演被爆學生時期曾有霸凌行為,劇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6日就遭韓國狗仔《Dispatch》爆料國中時曾加入太妹團體。雖然金赫拉否認曾「直接」施暴,只是曾「走歪」過,經紀公司卻全盤否認相關說法。只是藝人跟公司對外口徑沒有一致,搞得《Dispatch》今(7)日又上傳金赫拉的手寫信,證實她已經認錯,也坦承國中時犯下許多錯誤。
    2023/09/07 18:06
  • 早知會宣布進口巴西蛋? 游淑慧酸:超思2天「光速」拿到報告

    農業部、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陷爭議,國民黨立院黨團今(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揭露農業部與超思公司「超完美配合」;農業部長陳吉仲稍早受訪回應,相關說法完全不了解世界動物衛生組織(WOAH)相關規範,是不實謠言。而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天質疑,在3月中旬,超思在招蛋說明會結束後,2個工作日內便「光速」拿到巴西的檢疫證明和衛生證明樣張,這是「早知道」會開放、跟它買?
    2023/09/05 18:29
  • 遭控「幫關說入學」 郭昭巖再爆「群組爭議」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日前才因為在LINE群組,著急中正萬華選情開罵「傳錯群組」,沒想到現在又被爆料,把基層校長拉進LINE群組,甚至指控幫「關說入學」,郭昭巖對此否認,強調只是「關心」。
    2023/08/26 19:54
  • 轉戰賴品妤綠電爭議 館長點名苗博雅、黃捷…怒轟:丟臉!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熱心為民眾黨辯護性平爭議,但是陳之漢日前批評,立委賴品妤「物化動漫」、「當了7年立委沒存在感」,相關說法均遭賴品妤駁斥;與此同時,侯辦又指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掌握多間綠能公司,稱她「雲豹小公主」,話題又導向能源政策。不過,陳之漢昨(12)日點名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以及甫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幫賴品妤說話「真的很丟臉」;陳之漢強調,自己並非專挑女性欺負,而是「身價百億、吸民脂民膏」的政治人物。
    2023/08/13 18:22
  • 涉詐上百萬助理費 新北前副議長陳文治遭聲押禁見

    新北市民進黨籍前副議長陳文治才因涉關說遭起訴,又被檢調查出涉詐領新台幣上百萬元助理費。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凌晨複訊後,向新北地院聲押禁見陳文治。
    2023/08/11 10:23
  • 羅智強控侯友宜競辦「高層買網軍」 陳揮文: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其民調支持度持續敬陪末座,造成內部風波不斷。另一方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宣稱,有競辦高層買網軍攻擊他;侯辦駁斥相關說法,並指這是毫無根據的影射。對於羅智強的「網軍說」,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8)日說,「憑空指責競辦高層動用網軍,國民黨要提名這種立委嗎?」並指羅才離開侯辦舉行的便當會,就跑去上節目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2023/08/09 20:29
  • 學姊黃瀞瑩替網紅關說違建? 民眾黨團喊告:有心人士抹黑

    臉書粉專擁有18萬人追蹤的網紅蓓蓓(李雅蓓)今(9)日被週刊爆出7年前購入北市天母的透天厝,因為違建被建管處盯上,甚至疑似找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幫忙「關切」。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主任劉瀛仁表示,民代接受選民陳情、服務選民是天經地義的事,黃瀞瑩辦公室接獲該案陳情後,向建管處詢問、確定為違建後,就再無介入,強調此事一定是有心人士刻意抹黑或操作,將針對報導不實的部分提告。
    2023/08/09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