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關渡大橋 結果共42筆

  • 騎錯路?急向左切自撞導桿 騎士宣告不治

    13日晚上10點多,一名板模工人,在新莊吃完尾牙騎車回家,途中經過關渡大橋,似乎發現騎錯路,還看仔細就向左切,直接撞上整排回復式導桿,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後方駕駛目擊整段過程,受到不少驚嚇。
    2024/01/14 19:23
  • 男爬六層樓高關渡橋邊嚇壞人 警「你還年輕」苦勸拉一把救命

    一名19歲郭姓男子,23日上午疑似精神及情緒不佳,獨自一人蹲坐在關渡橋外,相當危險。一旁用路人擔心他失足跌落河面,緊急通報110。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上前耐心安撫、緊抓男子衣領,經員警苦勸多時,合力下將他拉回橋面並送醫。
    2023/08/27 16:38
  • 漢光模擬追擊共軍 特勤快艇穿越關渡大橋

    海巡特勤隊所屬的兩艘K120特勤突擊艇,上午在淡水河道進行漢光預演,高速從淡水河穿越關渡大橋,畫面相當罕見,並且還有模擬追擊共軍快艇,專家進一步分析,解放軍的野牛氣墊艇想從淡水河口直接長驅直入其實不太可能,我軍還會出動攻擊直升機反制。
    2023/07/17 20:00
  • 漢光新戰法! 陸軍浮橋車成「河防布雷艇」

    要強化「反斬首」作戰能力,下周登場的國軍漢光演習,將擴大河防突襲科目,並首度公開演練「創新戰法」。就是把陸軍用來架橋的浮橋車,變成「河防布雷艇」,並在淡水河面,快速部署爆裂物,防止敵軍沿淡水河,直闖首都市中心。軍事專家分析,這類戰術,的確是很「方便」,但若要阻擋敵軍從淡水河突圍,還不如直接炸毀關渡大橋。
    2022/07/18 18:12
  • 傻眼!上關渡大橋「陷阱」 機車「騎槽化線」為難

    有民眾發現關渡大橋,淡水往八里方向機車專用道,被畫上設槽化線,很多騎士霧煞煞,和汽車並行壓在槽化線上騎,工務段解釋,是想避免在匝道口車子匯流危險,才修改設計,但卻引來民怨,2個月內會改成快慢車道,另外往淡水方向上橋,也發生砂石車和機車擦撞的驚險景象。
    2021/11/22 18:05
  • 可怕!關渡大橋「死神匝道」釀禍 機車慘遭砂石車夾擊

    橫跨淡水河,連接新北市八里區、五股區、淡水區和台北市北投區關渡的關渡大橋,是當地重要交通樞紐,鮮紅色外觀也是一大特色,不少人會在觀景步道上欣賞河岸風情,然而關渡大橋曾名列新北危險橋樑前三名,原因就在於道路設計不良,導致車禍頻傳。日前就發生一名機車騎士行經關渡大橋時,疑似沒注意到道路縮減,遭到一旁砂石車擦撞,整段驚險過程全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
    2021/11/19 08:07
  • 關渡橋自撞護欄遭追撞!妻死、夫骨折 行車畫面曝光

    新北市關渡大橋,上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行車畫面曝光!當初往淡水方向車流回堵,雙載夫妻行駛在往台北方向的車道,直到最後一刻,才在匝道口往左切回淡水,過程中,不小心撞上護欄,雙雙倒地,妻子還被後車追撞,為了讓護欄更醒目,公路總局研議貼反光條改善,也呼籲用路人別到最後一刻才變道!
    2021/09/08 20:46
  • 雙載返家關渡橋上撞護欄 夫骨折開刀、妻遭後車追撞亡

    昨(3)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68歲的蘇姓男子,騎機車載著王姓妻子行經關渡橋時,不慎撞上分隔車道的高彈性雙主柱護欄,結果2人雙雙摔車倒地,造成男騎士右手骨折,而後座的王姓妻子又被後方的轎車追撞上,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
    2021/09/04 16:19
  • 2天8車禍!關渡大橋新設「雙主柱護欄」 遭轟配套不足

    新北市的關渡大橋,最近為了防止用路人跨越雙白線,設置了黃色的「雙主柱護欄」,但新設施才用短短2天,就造成了8起車禍,遭質疑是宣導不周,而且地上根本沒標示,配套明顯不足,反而更容易發生意外!就怕再釀更多車禍,公路總局現在已經將部分的「雙主柱護欄」拆除。
    2021/05/04 19:52
  • 你眼睛看哪!關渡橋驚險救援 雙載看熱鬧摔慘

    騎車上路,真的要專心看路!29日早上8點多,新北淡水的關渡大橋出現一名男子,卡在20米高的橋拱,警消忙著交管救人。結果,一輛雙載機車經過時,好奇往右邊看兩眼,不慎撞上三角錐,慘摔一跤。由於上班、上課尖峰時段,這個車禍小插曲,也讓原本夠塞的車流,變得更塞了。
    2021/03/29 19:42
  • 連換4車設斷點!日換住所 仍栽在「車辨系統」

    持續追蹤這對毒蟲夫妻檔!警方調查,他們拒檢逃逸後,把轎車丟棄在關渡大橋下,攔了計程車往淡水,躲藏在朋友住家,之後一路請朋友開車接應,先到林口轉往桃園龜山,最後跑到中壢朋友的民宅躲藏,遭警方埋伏逮住,他們沿路換4部車設下斷點,但警方出動上百人力,透過雲龍車辨系統細追,最後抓到人。
    2020/10/24 13:19
  • 關渡大橋河畔「漂浮頭顱」 檢:不排除為抽水站職工

    新北市八里區關渡大橋附近河畔今天驚現半顆腐壞人頭在水面上漂浮。由於台北市下八仙抽水站齊姓男職工3日落水身亡但遺體不全,士檢不排除頭顱為齊男所有,已採檢比對DNA。
    2020/08/05 22:59
  • 釣客嚇壞!關渡大橋河面漂「半顆腐爛人頭」 身份待釐清

    今(5)日中午12時許,有釣客在新北市八里龍米路段的關渡大橋觀景台下方,發現有「半顆已腐壞發黑的人頭」在河面上漂浮,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將人頭打撈上岸,目前死者身分不明,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8/05 16:35
  • 快訊/砰!轎車失控撞對向油罐車 釀機車再撞 

    關渡大橋今天(2/1)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撞上橋墩後,又衝到對向車道,波及油罐車和機車,轎車駕駛送醫治療,由於有漏油情況,警方也同時通知清潔人員,提醒民眾繞道,免得塞在車陣當中。
    2020/02/01 11:00
  • 靠安全索!2工人懸空 險掉落關渡橋下

    新北市關渡大橋正在進行耐震以及維修補強工程,昨天早上卻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工人差點就掉下河,還好有安全繩索,只是除了工人的安危之外,底下並沒有防護網,這裡是藍色公路航道,有不少遊艇以及漁船經過,民眾說多次碰到有東西掉落,有時是鐵絲有時鉗子,相當危險。
    2019/09/16 20:37
  • 到底什麼橋?關渡大橋「缺字」議員爆氣怒批

    關渡大橋是橫跨淡水河的橋樑,連結新北市八里區、五股區與淡水區、台北市北投區,身為往返北海岸與市區的重要樞紐,但政府似乎疏於保養視察。近日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發現,關渡大橋的招牌出現脫落的情況,讓他忍不住在臉書開炮「關渡x橋、關xx橋,這座橋到底是什麼橋?」
    2019/09/11 14:10
  • 關渡橋過彎摔!滑行聯結車底 騎士遭輾斃

    騎士疑似失控自摔,遭聯結車輾斃。新北市關渡大橋,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的機車騎士下橋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自摔滑行兩個車道後,整個人衝進聯結車底,當時駕駛根本不知道車底下有人,直接將對方輾斃。
    2019/06/18 20:45
  • 關渡橋傳機車和大貨車車禍 26歲騎士慘遭輾斃

    關渡大橋今天上午近8時在八里端下橋匝道發生死亡車禍,26歲金姓男子騎機車和大貨車發生車禍並慘遭輾斃,這起事故也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6/18 11:35
  • 快訊/關渡大橋車禍!騎士撞進砂石車底遭輾斃

    上午八點多,新北市關渡大橋下八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男騎士,跟砂石車發生擦撞,最後滑進砂石車底,慘遭輾過導致頭部重創,當場不治,目前警方還在現場調查。
    2019/06/18 09:12
  • 「道路黏黏的」! 大卡車漏廢土6騎士慘摔

    砂石車的廢土掉落路面,6名騎士跌倒摔慘!新北市淡水靠近關渡大橋,早上9點多連續發生車禍,原來一輛大卡車經過路口時,廢土從車斗滲透到馬路,後方騎士經過反應不及紛紛打滑,在路中央摔得東倒西歪,甚至差一點被車追撞。
    2018/06/21 18:26
  • 淡水河口距總統府僅22公里 專家:必須死守

    關渡指揮部今天在淡水河口實施河防演練,軍事專家及演練將官表示,淡水河是重要戰略地點,距政經中樞僅22公里,若發生戰爭,必須死守、甚至炸毀關渡大橋,阻絕共軍進犯。
    2018/06/05 14:56
  • 漢光演習 模擬共軍突擊淡水河遭殲滅

    國軍漢光34號演習今天在淡水河實施反突擊、反滲透演練,模擬共軍自淡水河口進犯,國軍出動CM11戰車、標槍飛彈、42迫砲CM22車反擊,死守關渡大橋防線,以確保政經中樞的安全。
    2018/06/05 11:36
  • 關渡大橋「車道匯流」 車擦撞騎士釀骨折

    連接新北市淡水與蘆洲的關渡大橋又發生擦撞意外!上個月29日傍晚,一名機車騎士上了橋卻遭一台轎車擦撞,造成腳趾骨折、全身擦挫傷,警方說上了關渡大橋後,汽機車沒有分道,車輛交錯行駛險象環生,光是去年關渡大橋就發生163件車禍事故。
    2018/04/05 18:51
  • 怎麼開?駕駛誤闖機車道 騎士急煞釀2傷

    不熟路況,女駕駛闖入機車道,害得後方騎士撞上送醫!新北市一名廖姓女駕駛,從台北開車要載家人到八里遊玩,卻在開往關渡大橋時誤闖機車專用道,後方雙載的機車反應不及,煞車重心不穩倒地,造成全身多處擦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7/10/24 19:00
  • 爬超高!失意男坐梁上 關渡橋雙向嚴重大塞

    連接新北市八里與淡水的關渡大橋,21日晚間傳出有人攀登到橋上鋼梁,坐在梁上不肯下來。消防員獲報後出動雲梯車前往,現場橋面封閉,雙向往來各只剩下一個車道,適逢晚餐時間,造成嚴重回堵。
    2017/10/2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