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開單 結果共2,183筆

  • 小心國家級追焦!北宜公路3個月「抓上千件」 取締熱區曝

    北宜公路(台9線)及106縣道每到週末假日,常見改裝車及大型重機呼嘯跑山。為降低機車事故,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將北宜公路列為重點防制路段,今年1到3月取締開單上千件。
    2024/04/21 22:42
  • 瞎!男持毒辯是胡椒 炸雞店闆娘打臉:差很多

    台南有一名男子因為違停被警方盯上,沒想到員警在開單之際,還意外發現他車上有不明粉末,結果男子倒好,看到旁邊的炸雞店,開口就胡扯,說他的粉末是店家提供的胡椒粉,還想示意老闆娘幫忙掩護,結果店家根本不甩他,直接提供胡椒粉比對,一翻兩瞪眼,最後只好自己招了。
    2024/04/21 12:12
  • 用腳催機車油門 彰化男「翹二郎腿講電話」玩命畫面瘋傳

    彰化縣埤頭鄉昨(18)日中午出現一起玩命騎車事件,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藍衣的31歲的顏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斗苑西路時,被路過民眾拍到他邊翹腳邊講電話,且全程緊靠腳駕駛,立刻引發熱議,北斗分局也於今(19)日通知他到案,並依法開單舉發。
    2024/04/19 15:52
  • 弟弟連被開2單!議員叫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警還原真相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連兩天交通違規,遭警方開單,結果傳出邱女請三重分局到服務處「解釋」。對此,三重警分局今(19)日回應表示,因新北市議會即將開議,警方例行性前往議員服務處拜會,邱議員對於警方如何執行「以勸導代替舉發」有疑惑,因此警方有主動說明相關規定,並未針對議員弟弟違規提出問題。
    2024/04/19 14:29
  • 弟違規挨罰! 議員邱婷蔚爆找分局長「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日前連續兩天違規被開單,外界傳出,她事後把分局長叫到服務處,關切違規案件,為此議員駁斥,強調沒有關說,是分局長找她例行性報告,分局也回應,議會即將開議,才主動去洽詢警政相關議題。
    2024/04/19 13:49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2024/04/19 09:08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2024/04/18 13:15
  • 多台沙灘車違規上路又逼車惹惱用路人 囂張下場曝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3線清明連假有沙灘車不僅違規上路,還沿途高速行駛、逼車,仁愛分局接獲民眾檢舉進行攔檢,於霧社路段查獲4部沙灘車,3部懸掛他車臨時車牌,另1部更誇張,竟影印臨時車牌使用,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600元,也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24/04/12 14:51
  • 無奈! 小兒麻痺婦「擺攤工具」遭取締拖吊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警方在菜市場路口開單,拖走一輛違規的無牌電動三輪車,引發爭議。原來車主是一名市場攤販,她和先生都有小兒麻痺,行動非常不便,這台三輪車是她擺攤的工具,現在車被拖走,無法擺攤維持生活,雖然尊重警方依法取締,但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協助,解決他們的困難。
    2024/04/11 18:17
  • 沒駕照繼續騎!違規大王嗆警還亂吐檳榔渣 警送上6千元罰單

    新北違規大王無照駕駛被盤查「嗆警、亂吐檳榔渣」  警送他6千元罰單新北市蘆洲區28歲陳姓男子,因多次違規遭到記點,駕照還因此被註銷,但辰男卻目無法紀,持續無照駕駛「趴趴造」。本月7日深夜,陳男再度無照駕駛,沿途行經蘆洲區三民路前遭到警員攔查,陳男卻質疑警方刻意刁難,當場暴氣與警員大吵,甚至隨地亂丟檳榔渣,警方也依法開單,陳男恐吃上6千元以上罰鍰。
    2024/04/10 15:24
  • 婦人違停不配合驅離被開單 當街對警下跪崩潰喊「長命百歲」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違規紅線停車,員警鳴笛驅離也不配合,被員警開單告發,沒想到她突然情緒失控,直接在馬路邊下跪,對著員警大喊長命百歲,我崩潰了,還叫路人幫忙錄影,最後經過員警向家屬說明,她才收下罰單配合離開。
    2024/04/10 13:27
  • 違規還大聲! 不耐警開單嗆「為何要等你」

    違規在先還對員警大小聲!日前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紅線停車,員警要開單時,發現紙本告發單用完了,趕緊請同事從派出所送印表機來,沒想到卻被對方用手機錄影,不斷跳針等了20分鐘,還質問「為何要等你?」為此警方解釋,過程合乎流程,大約花了7分鐘。
    2024/04/10 13:23
  • 違規擺攤管不著! 夜市「騎樓」非自治會管理

    不僅是寧夏夜市,台北市有不少夜市,同樣兩側騎樓都不歸自治會管理,按照道交條例,也不能擺攤,警方能依法開罰,但知名夜市人潮多,不少業者冒著被開單的風險,在騎樓擺桌椅,甚至出租給攤販,就是為了做更多生意。
    2024/04/09 19:49
  • 上合歡山不想付停車費 男被開單「下跪求警」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從4日開始啟用收費,不過卻有駕駛疑似想省停車費,違規停在網狀線上,結果被人檢舉,員警到場開單,駕駛竟然當場下跪求情。
    2024/04/07 20:21
  • 罰不怕?趁大甲媽遶境炸街 騎上高架狂按喇叭

    大甲媽遶境,近百名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騎改裝車上路,製造噪音,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開單,多達85人沒戴安全帽,對其他違規行為,一一開單取締,只是疑似同一批騎士,被罰完後又騎上高架道路,摘下安全帽,繼續狂按喇叭,相當囂張。
    2024/04/07 19:32
  • 趁遶境百人騎車上路 清水警抓85件未戴安全帽

    大甲媽遶境,有年輕人以為警察在忙交管,近百人約騎車上路,卻有多達80幾個人都沒戴安全帽,還被民眾直擊,以為飆車族出沒,警方到場攔查,對所有違規行為,開單取締。
    2024/04/06 12:30
  • 不滿被開單! 尾隨2警碰「配槍」遭女警喝止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把機車違停在西門町巷弄內,被員警開單,沒想到他心生不滿,沿路尾隨兩名員警,不斷說要檢舉其他車輛,過程中,他一度伸手碰到女警的配槍,遭到警方大聲喝斥,雙方更在大街上爆發激烈爭執。
    2024/04/04 12:48
  • 糗!教女開車被開單 男辱警「窮成這樣遭逮」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指導女性友人開車,由於對方只有「學習駕照」,依規定同車乘客要有駕照,偏偏他沒有,害女方被開了無照駕駛罰單2萬4,當下男子不滿,罵警察還嗆「窮成這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事後罰款三萬,比無照更貴!
    2024/04/01 19:36
  • 好好停在車格「秒變違停」 交通局:塗銷會夾證明單

    台南市區車位已經很難找了,還有車主遇到,明明好好地停在車格內,回來時發現,白線被塗銷變成黃線,守規矩卻成了違停,交通局對此說明,接獲民眾申請,派遣人員到場塗銷車格,不會事先公告,但會夾單在車輛玻璃,以茲證明在塗銷前就已停放,因此不會被拖吊,也不會被開單,遇到民眾檢舉,也可以持證明單申訴。
    2024/03/31 19:46
  • 我人在新北! 遭宜蘭警開單 民眾不滿申訴

    新北五股一名騎士,日前收到600元罰單還被記一點,只是罰單上照片中的人、車根本不是他,而且車型、顏色都不同,車牌僅差一個英文字,D跟C模糊分不清,民眾質疑人工審核流程是在走流程,警方表示可能因為解析度或角度問題,導致辨識錯誤,會主動撤單。
    2024/03/27 12:48
  • 影音/飲料店員違停「遮車牌」 反嗆:叫警察來開單!

    2024/03/26 11:45
  • 車格不夠! 立委籲交部「22時」後停紅線免罰

    紅線違停,未來是否能從晚上十點後不開單呢?有立委向交通部呼籲,台北市紅線太多、車格太少,造成民眾不便,針對紅線違停,警方目前從晚上十二點到凌晨六點,以勸導代替開罰,對於立委提出,提前兩小時開放停紅線,民眾正反意見都有。
    2024/03/25 19:08
  • 違停用「抹布」遮車牌 掀開錄影惹怒車主爆口角

    機車一位難求,違停還用這一招!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違停在人行道,還用抹布遮車牌,忍不住錄影蒐證,甚至掀開抹布,沒想到這舉動引發車主怒火,雙方爆發口角,警方表示,遮擋車牌只罰「行進間的車」,民眾不能檢舉,但是違停人行道,警方到場一樣能開單。
    2024/03/25 13:38
  • 安全帶變成「影子」遭開單? 駕駛抱怨申訴、警方堅稱無誤 

    台南一名簡先生,日前收到一張他在國道開車,沒繫安全帶的罰單,由於他自認開車都有繫上的習慣,而且罰單照片看起來也有繫,因此打電話向警方抗議,但對方除了認定是方向盤的陰影,還要他自己去申訴,讓他氣炸了,不過警方也強調都經過嚴謹判讀。
    2024/03/18 19:12
  • 影音/男臨停被開單怒譙收費員 「只是打電話」超髒開罵

    2024/03/17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