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長春路 結果共112筆

  • 高雄男路況不熟 小貨車上坡失控墜一米深山谷

    高雄市鳥松區大竹路今(20)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54歲小貨車駕駛莊男沿鳥松區長春路南向北上坡行駛時,失控摔落一米深山谷,所幸莊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求助,警消到場後先將受傷的莊男送醫,初步了解,莊男疑似路況不熟才不慎跌落。
    2024/02/20 12:48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驚現「天坑」 警緊急封鎖現場

    台北市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今天晚間突然出現坑洞,新工處獲報後已派員到場處理,目測坑洞長度約50至60公分,將先開挖確認事發原因。
    2024/01/18 21:28
  • 北市環保局大樓失火竄濃煙 1消防員手燙傷、3女受傷送醫

    今(12)日下午3時許,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的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大樓,地下一樓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往上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拉水線灌救,陸續救出3名女子,幸好她們意識清楚、沒有外傷,被送往醫院治療,另一名消防員手掌輕微燙傷,就醫後沒有大礙。而事發當下還有不少民眾,淡定的拿著垃圾至大樓丟棄,被消防員緊急請離。
    2023/12/12 16:39
  • 剛送女兒去上學...北市婦獨上住家頂樓墜下無呼吸 送醫亡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處大樓,今(16)日早上發生墜樓命案!據悉,年約49歲的張姓婦人一早送女兒去上課後獨自返家,因不明原因走上十樓頂樓,之後突然墜下,倒臥在馬路中央。巨大聲響引起社區保全關注,上前查看時她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叫救護車將張姓婦人送醫,但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11/16 11:05
  • 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台北市清晨傳出兇殺命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爆發酒客爭執,26歲李姓男子與21歲吳男、27歲王男在店內發生激烈口角後,雙方扭打過程中,吳男揮刀砍人,導致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初步了解,李男懷疑妻子有婚外情,上門找人卻與對方爆發衝突,目前行兇的吳、王2人正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11/15 09:51
  • 騎士闖紅燈遭撞噴上擋風玻璃 跟警說「我看是綠燈」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和長春路口,今(10)日中午發生汽機車對撞事故,機車騎士整個人噴上擋風玻璃,還翻了一圈之後重摔在地。據悉,侯姓騎士行經上述地點時違規闖紅燈,才會導致對向直行的張姓駕駛來不及閃,因而發生碰撞,事後警消到場協助將侯姓騎士送醫,好在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卻和員警說「當下看到的是綠燈」,才會一路往前騎。
    2023/11/10 17:24
  • 6旬男疑癲癇發作!開車衝上長春國小人行道「下巴掉了全爛」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靠近長春國小和大同高中旁,今(10)日早上9點多發生自撞車禍意外!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疑似因癲癇發作、身體不舒服,導致他車輛偏移車道,先是撞上路旁兩輛停放的轎車後再爆衝上人行道,猛力撞擊校園圍牆。石姓男子當下一度無法自行脫困,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將人送醫,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他至今精神仍不太穩定,暫時無法說明肇事經過。
    2023/09/10 10:36
  • 卡位明星學區! 戶籍「月租2千」恐違「戶籍法」

    不少家長為了要讓孩子念學區內的明星學校,都會透過關係寄戶籍,尤其有些學校得提前1到3年設戶口,但家長沒錢買房,現在出租網上就有專門出租門牌,像是中山區長春路附近,一間只有一坪的獨立套房,一個月2千塊,以能設戶籍吸引住客賺租金。
    2023/06/28 20:50
  • 酒店狂喝2瓶威士忌!男騎車「搖擺」遭逮 酒測值1.06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搖搖晃晃,正要上前攔查,男騎士竟還加速闖紅燈、逆向狂逃,員警一路尾隨終於將人壓制逮捕,酒測後發現男子數值竟高達1.06mg/L,警方當場將人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5/23 10:08
  • 不要命?醉男遇盤查竟吞毒 警急喊:吐出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今(29)日凌晨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吳姓男子走路搖搖晃晃,員警好意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沒想到吳姓男子竟開始緊張、講話支支吾吾,警方驚覺有異隨即對他進行盤查,但吳姓男子從口袋中拿出一包裝有結晶體的夾鏈袋後,說什麼也不給員警,甚至還趁亂將它塞進口中!警方當下研判是毒品,擔心吞下肚會致命,緊急要求他吐出來,這才化解危機。
    2023/04/29 13:33
  • 酒店外抽K菸還亂丟菸蒂 男嗆警「要驗來驗」下1秒陽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抽菸,抽完後竟隨手將菸蒂丟在地上。員警見狀隨即上前欲勸阻,沒想到才一靠近就聞到濃濃的毒品味,懷疑該名男子在「抽K菸」,但他矢口否認還不停大聲的說「要驗來驗」,甚至偷偷將菸蒂踢進水溝。員警隨即將菸蒂撈起後,當場以試劑檢驗,果然出現毒品陽性反應,男子瞬間啞口無言。
    2023/04/15 10:58
  • 金好賺!高帥男當詐團車手月收破300K 帶刀防搶防身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銀行前四處張望、左右徘徊,行跡相當可疑因此上前盤查。起初該名男子供稱是要找朋友,但員警查驗身分後驚覺,他是被台北市通報協尋的詐欺車手,光是3月份就提領超過千萬,當時疑似又剛領完,身上還有2萬5千元贓款。員警當下予以查扣,並於男子身上起獲毒品和防身用的開山刀。
    2023/04/13 12:03
  • 推輪椅走1.5公里!婦人偷信箱2千元 因這露餡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推著輪椅從台北火車站出發,一路閒晃走到長春路某處公寓門口後,竟然直接伸手到他人的信箱內撈出一個信封,抽走裏頭2千元現金。信封主人發現後趕緊報案,轄區警方擴大調閱多支監視器,發現婦人的輪椅上有寫著「310」編號,循線查緝楊婦到案,但她卻否認行竊,檢方偵查後,仍將楊婦依竊盜罪起訴。
    2022/12/14 11:48
  • 松機遷建遭王鴻薇批「紙上談兵」 吳怡農:批評要有建設性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9日)上午赴長春路、一江街口出席捐血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自己提出松機遷建引發批評。吳怡農說,希望王鴻薇批評的要有建設性,應該說明對於自己的主張哪些不同意。至於競選團隊頻頻出包,吳則表示,每天都跟黨中央通電話討論,協調很順暢,剩下4個多禮拜的選舉,既然時間不夠,那就更加努力爭取大家支持。
    2022/12/09 12:26
  • 盼別罵王鴻薇「落跑議員」 吳怡農:選上才有這問題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投入該區補選,吳預計將競選總部設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位在長春路的服務處,他今(2日)下午也前往拜訪並受訪訪談及,近日許多批評北市議員王鴻薇將代表國民黨出戰是「落跑議員」,他認為 這對王鴻薇是非常不公平的說法,首先她要選上立法委員才有此問題,自己會盡一切努力不讓這件事發生。
    2022/12/02 16:14
  • 騎車左右搖擺遭攔查!心虛男藏16包毒品 全被警搜出

    昨(1)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復興北路與興安街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搖搖晃晃,看起來相當不安全,便上前將人攔下盤查,怎料員警竟然還在男騎士身上,搜出了多達14包的毒品咖啡包與2包K他命,當場將人依法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2/12/02 12:34
  • 王世堅還在掙扎投給誰?陳時中喊:他理性、感性都支持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力拚連任,競選總部今(24日)下午於長春路成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到場同台造勢,由於王世堅日前曾表示,是否投給陳的對手黃珊珊「感性跟理性」還在掙扎,雙方互動引發關注。陳時中受訪時則表示,王世堅最後感性跟理性都會支持自己。
    2022/09/24 15:11
  • 一吃就上癮!居酒屋「秘醬串燒」超涮嘴 2私房菜必點

    下班小酌首選看這裡!位在台北市長春路上有家4.8顆星的「串燒居酒屋」,不少饕客首推飛魚卵香腸及融合酸甜口感的豬五花包番茄,可以說相當開胃!另外,店家獨門秘訣串燒醬汁,還使用了10多種配合,花了將近7.5小時熬煮,讓人一吃就上癮。
    2022/07/02 13:30
  • 兄弟檔酒店狂歡「解心結」 朋友誤會口角爆衝突

    今(23)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某間酒店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對陳姓兄弟因為先前有過心結,便和一群朋友們到酒店消費講和,但在散場過程中,陳姓弟弟的朋友以為陳姓哥哥要動手打人,上前勸阻,反倒引起哥哥這方的不滿,遭到2人圍毆,警方到場後趕緊噴辣椒水控制,並將涉案人等帶回調查。
    2022/06/23 10:36
  • 才剛從酒店下樓...32歲男子左胸口突遭人猛刺 傷重死亡

    今(9)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發生一起傷害案件, 一名32歲的黃姓男子,從酒店喝完酒之後,和3名男子一起搭電梯下樓,卻在騎樓和對方發生口角,當街遭人持小刀刺傷左胸口,流出大量鮮血,緊急送醫後搶救不治。目前轄區警方仍在追查犯嫌身分及下落中。
    2022/06/09 09:26
  • 才剛去基隆試完槍!酒店經紀駕車返台北 因這事遭警逮

    前(6)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汽車違規併排臨停,便上前盤查。警方核對駕駛人身分後,發現他根本沒駕照,要求他下車釐清,但他才剛打開車門,員警就在他的駕駛座車門旁發現了一把制式手槍,他向警方供稱槍是和朋友借來防身用的,日前還曾經去基隆地區試槍,試完後就把槍枝放在車上,沒想到會因為臨停被逮。
    2022/06/08 11:41
  • 伸港市區雨災水灌進家 傢俱泡水、漂浮拖鞋

    中部海線因為連日大雨,造成嚴重積水,台中清水、沙鹿更有民宅慘遭水淹,民眾漏夜拿水桶排水;另外彰化伸港市區,也是積水嚴重,伸港國中操場也整個變池塘,而在伸港建國六街、長春路,因為排水差,住宅區前積水來到40幾公分,水淹到小腿肚。
    2022/05/27 13:32
  • 酒醉喧嘩還三字經辱警 警對空鳴槍逮2醉漢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今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內新生北路、長春路口某大樓有民眾酒後喧譁,吵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滿身酒氣的57歲劉男、37歲林男正與報案人爭執,警員上前制止時突遭三字經辱罵,2人還不斷接近警員,為避免衝突擴大,警員當下對空鳴槍喝止,讓2人的囂張氣焰頓時全消,隨後將2人帶回偵辦。
    2022/05/04 16:16
  • 趕送餐?外送員闖紅燈 撞對向騎士2人噴飛

    台北市有外送員闖燈撞車,害得對向騎士傷重送醫!日前這名外送員行經建國北路與長春路口時,明明號誌燈已經轉為紅燈,卻疑似貪快搶時間,催了油門往前衝,沒想到對向機車起步後,來不及煞住,兩車撞成一團。
    2022/04/28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