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長崎 結果共227筆

  • 好市多開賣1日本甜點!他一吃大讚「口感紮實」 會員瘋搶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某天逛賣場時發現一款日本長崎蛋糕,抱著試吃看看的心態買來吃,沒想到一吃大讚「超好吃,蛋糕體紮實有蛋香」。貼文PO出後,引起會員的暴動。
    2024/03/25 18:08
  • 劍指中國!日本版「陸戰隊」擴軍 成立第3水陸機動連隊

    日本陸上自衛隊24日在長崎縣竹松駐屯地舉行「水陸機動團」(簡稱水機團)第3連隊成立典禮。水機團是離島防衛專門部隊,因中國海洋行動擴大,日本認為須加強西南地區防衛。
    2024/03/25 09:22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福山雅治回到家鄉長崎參加燈會遊行! 霸氣扮皇帝登神轎

    55歲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與女星仲里依紗17日現身家鄉長崎,福山雅治打扮成中國清朝皇帝,仲里依紗則是以皇后裝扮現身,兩人一同參加春節「長崎燈會Festival」的「皇帝遊行」特別版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呼,福山雅治也非常熱情的以方言高呼:「我回來了,長崎!」
    2024/02/17 16:33
  • 和菓子店「有問題的蛋糕」比較貴? 網見真相笑:只能買了

    糕點鋪在製作蛋糕、麵包時常會有「副產品」,雖然造型較不美觀,但食用上沒有問題,因此秉持著不浪費的觀念,有些店家會選擇以比較便宜的價格,販售這些外表不太成功的瑕疵品。不過近來日本有家蛋糕店卻反其道而行,推出「有問題的蛋糕」,還以比正常版更貴的價格販售,卻仍然銷售一空,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2024/01/31 13:53
  • 大陸國慶中秋放8天 鐵路售票逾1.1億張

    大陸國慶中秋假期商機備受期待,截至18號鐵路已經賣出1.1億張火車票,預計假期間日均客流量將達1600萬人次,是春運日均客流量的兩倍。旅遊市場復甦快速,郵輪經濟趁勢發展,大陸國產大型郵輪「愛達·魔都號」開賣明年元旦的首航船票,5天4夜,上海出發途經南韓濟州島、日本長崎,費用人民幣2804元起。
    2023/09/20 19:58
  • 巧合?日本多地變「UFO目擊熱點」 外媒曝1驚人共通點

    人們對於不明飛行物「UFO(幽浮)」抱有好奇心,相關的目擊紀錄也不斷出現。外媒報導,根據五角大廈的解密文件,日本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常觀測到UFO的熱點區域,而且從2020年開始,日本軍方也接到指示,要對天空中一切不明現象、未知物體進行拍照記錄;而日本目擊UFO的熱點區域似乎有個共通點,那就是曾經發生過重大的核事件。
    2023/09/06 14:43
  • 日本原爆78週年 長崎市長喊話擺脫依賴核威攝論

    日本長崎今天迎接遭原子彈轟炸的第78個「原爆日」(原爆78週年紀念),紀念儀式因受颱風卡努侵襲影響從戶外改為室內。長崎市長鈴木史朗喊話各國領袖擺脫對核威攝論的依賴。
    2023/08/09 14:50
  • 《奧本海默》南韓上映突延後 定檔「815光復節」遭疑刻意安排

    名導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上映後在全球引發熱潮,更開出傲人票房,不過上映至今也是爭議不斷,故事描述美國「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生平,重現原子彈的真實歷史,包含對日本廣島、長崎投射原子彈後,奧本海默所受的影響,對日本觀眾來說似乎是重掀歷史傷痛,連另一暑期大片《芭比》與《奧本海默》海報合體宣傳都被罵爆,片商華納更為此道歉,沒想到南韓將《奧本海默》定檔於8月15日光復節,被認定是刻意安排。
    2023/08/06 11:50
  • 原爆78週年 泉裕泰:北韓中國增核武應去廣島看看

    廣島原子彈爆炸78週年,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今天感慨指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威脅使用核武,北韓、中國現在仍開發核武,若這些國家領導人無法想像核武造成的痛苦,「那他們應該去廣島和長崎看看,從人類過去錯誤中吸取教訓。」
    2023/08/06 10:19
  • 核廢料放誰家? 北海道、長崎對馬島舉手報名

    日本311核災以來,雖然全球高喊反核,但短期內仍無法完全脫離核電,核廢料處理問題,始終是一大困擾。日本政府花了20年尋找掩埋地,目前北海道兩座小城鎮通過第一階調查,但當地知事反對核廢料進入北海道。而長崎的對馬島因人口、觀光衰退,一改過去反對態度,考慮申請成為候選地,以獲得國家高額補助;但食品與觀光業強烈抗議,擔心核食的流言蜚語,對島上民生造成影響。
    2023/06/23 20:00
  • 賴清德接見平戶市長 憶訪日參觀鄭成功誕生石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接見日本長崎縣平戶市台灣親善訪問團,回憶過去台南市長任內與平戶市交流互動鄭成功文化節與回訪日本參觀鄭成功誕生石的美好時光,並感謝平戶市長黑田成彥對台灣的友好與支持。
    2023/04/27 22:59
  • WTT澳門球星挑戰賽 鄭怡靜、李昱諄逆轉晉冠軍戰

    WTT澳門球星挑戰賽今天進行的女雙4強賽,台灣組合鄭怡靜、李昱諄,面對日本超年輕搭檔木原美悠、長崎美柚,以11比6、10比12、9比11、11比6、11比5逆轉闖進冠軍戰。
    2023/04/27 14:21
  • 台灣男遊日本九州搭觀光船墜河 昏迷5日不治

    日本長崎縣主題樂園豪斯登堡的觀光船,12日晚間驚傳有遊客墜河,送醫後陷入昏迷。日媒最新消息指出,墜河的男子是一名42歲的台灣遊客,於今(17)日過世。由於他是獨自前往日本旅行,當時沒有任何目擊者。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男子的死因,以及他墜河的來龍去脈。
    2023/04/17 11:28
  • 美中若為台核戰 長崎大學估:260萬人死

    俄烏衝突僵持不下,俄國總統普欽一再揚言,不排除動用核武;北韓不斷秘密進行核試爆,去年更發射超過90枚飛彈,創下新高。核彈威脅全球,日本長崎大學與美國智庫共同兵推亞洲爆發核戰的死傷,模擬美、俄、中、朝互打的五種情境;當中以台海衝突最為嚴重,美國兵援台灣與中國展開核戰,估算直接死亡人數將高達260萬。
    2023/04/10 20:00
  • 日本研究:美中為台灣問題動用核武 恐導致260萬人亡

    長崎大學核武廢止研究中心,基於目前國際情勢,針對實際在東北亞等地動用核武,會造成多少人喪命,進行模擬分析後,近日發表研究結果。結果顯示,若中美因台灣問題使用核武,至少將造成260萬人喪命。就算核武使用地區受限,在核武使用後的幾個月內,該地區仍會有至少25%的人口死亡。專家指出,各界有必要正視使用核武的風險,重新調整國家安全架構。
    2023/04/08 11:46
  • 組護衛艦組到一半爆巨響 日三菱重工造船廠氣爆嚇壞居民

    日本當地時間今(22)日11點30分,位於長崎市的三菱重工造船工廠發生氣爆。警方指出,一名男性員工被發現時失去意識、性命垂危,送醫後不治身亡。據報導,該工廠主要為日本海上自衛隊打造艦船。
    2023/02/22 15:14
  • 母猿「獨居5年」突產子 動物園嚇傻花2年終於解開謎團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九十九島動植物園,2021年2月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隻獨自關籠約5年的白掌長臂猿,突然懷孕產子,讓園方相當錯愕,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工作人員於去(2022)年進行DNA檢驗,在2年後終於解開謎團。
    2023/02/01 13:09
  • 港籍貨船在日本長崎附近沉沒 14獲救8失蹤

    一艘香港籍的貨船「金田號」,今(25)天凌晨在日本長崎附近海域沉沒,船上有22名船員,分屬中國籍、緬甸籍,日韓兩方展開聯合搜救,截至25日傍晚5點前,一共14人獲救,還有8人失蹤。
    2023/01/25 17:09
  • 香港貨輪驚傳日本外海沉沒 尋獲13人、9人下落不明

    日本第7管區海上保安總部指出,24日晚間,一艘香港註冊的貨輪在長崎縣男女群島海域發出遇難求救訊號。據了解,船上有22名船員,該貨輪後來疑似已經沉沒,目前已找到13人,9人下落不明。
    2023/01/25 10:00
  • 長崎這小島「唯一居民」病逝 日本又多1座寂寞無人島

    日本長崎縣五島市富江町的小島「黑島」上,唯一的島民、一位70多歲老婦在今年夏天過世,「黑島」也就此成為一座寂寞的無人島。過去曾經居住在「黑島」的島民表示,當地高齡化太過嚴重,無奈嘆道:「家鄉變成無人島也是沒辦法的事」。
    2022/12/29 14:34
  • 明年G7廣島舉辦 傳拜登將順道出訪長崎市

    明年五月G7峰會將在日本廣島召開,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可能在訪日期間走訪長崎,成為第一位到當地訪問的現任美國總統。
    2022/12/21 11:38
  • 傻眼!日議員喝爛醉在JR吊單槓 辯稱:記不清了

    日本長崎縣的縣議員北村貴壽先前參加同學會,在聚會上喝到爛醉後,居然在JR電車車廂內,雙手抓著電車的橫向扶手,在眾目睽睽之下做起了吊單槓的動作,還一邊大聲嚷嚷、口罩也沒戴好,讓旁觀人群全看傻眼。有人拍下了這段過程PO到推特上,北村馬上被網友們撻伐到體無完膚;但即使有影片作證,北村仍然稱:「我記不太清楚了。」
    2022/12/14 17:28
  • 日本中學恐怖社團霸凌 他竟被學長「拿煤油幫浦插肛門」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的市立國中發生一起驚恐校園霸凌事件,多家日媒報導,今年11月,同社團的多名二年級學長,竟將「煤油幫浦」的尖端插入一名國一學弟的肛門,導致他受到極大心理創傷無法上學,外傷則需要1周時間治療;佐世保市教育委員會已認定這是「嚴重事態」,警方將會介入調查。
    2022/12/12 11:29
  • 闖日本經濟海域捕撈被抓 陸籍船長逃40分鐘船進水沉了

    中國大陸一艘珊瑚漁船闖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海域,船長涉嫌違反《漁業主權法》,日方發現後發出停船命令。但船長因心生恐懼,最初並不服從、還駕船逃逸,最終遭逮捕,船隻則因突然進水而沉沒,所幸最終無人受傷。
    2022/12/12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