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鑽戒 結果共877筆

  • 汪小菲赴韓曬恩愛!緊摟Mandy秀巨鑽 預告下一步「首爾展店」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糾紛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過汪小菲日前宣布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成功,昨(8)日被值即小倆口到韓國首爾旅行,女方手戴超大鑽戒雖然吸睛,但她的手機畫面更是引發熱議。
    2024/04/09 14:29
  • 影音/丁噹演唱會男粉突衝上台 跪地「掏鑽戒求婚」嚇壞她

    2024/04/08 16:41
  • 定情物!「愛馬仕項鍊」遭誤丟 女奔垃圾山翻找

    新竹日前一名美容師,工作當中拿下項鍊,用衛生紙包住,竟遭同事誤認是垃圾,順手丟掉,她急奔垃圾場尋找,直呼那項鍊是與男友訂情物,相當重要,這時又跑來一名女子,要找誤丟的10萬元鑽戒,幸好最後都找回物品,而在雲林,則是有阿嬤找不到埋藏的一包金飾,市價超過130萬,最後由鄉公所出動金屬探測器幫忙。
    2024/04/02 18:10
  • 影音專訪/王彩樺公開「選女婿標準」! 秀2克拉鑽戒喊:老公送的

     
    2024/04/01 12:05
  • 王彩樺爆「老公沒錢」婚禮都她付! 投資尪21年曬2克拉鑽戒放閃

    王彩樺、林子閎、林鶴軒、黃柏峰、蔣偉文上TVBS《11點熱吵店》,宣傳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被眾男星圍繞,王彩樺看著右手邊的林子閎和黃柏峰,不禁害羞直呼:「顏值怎麼這麼高啦!」說完轉頭望著左邊的蔣偉文與林鶴軒,苦笑:「算了,左邊就差一點。」不過王彩樺被問到現場誰最適合當女婿,她則是先考慮大器程度,強調太摳的人不行,意外自爆當年嫁給老公時,老公沒什麼錢,婚禮費用都是她付的,幸福地說:「那時我投資了他,到現在已經快21年了。」
    2024/04/01 06:59
  • 影音/汪小菲求婚Mandy曝鑽戒 張蘭酸大S:比滷蛋強一萬倍

     
    2024/03/31 09:38
  • 汪小菲求婚成功!曬鑽戒甜喊老婆 Mandy精品包收藏超驚人

    恭喜汪小菲求婚成功!才結束與前妻大S的各種紛爭而飛回大陸的他,昨(28日)晚在朋友圈PO出求婚女友Mandy曼蒂(馬筱梅)被套牢的鑽戒照片,分享自己求婚成功的好消息,更是一秒改口喊老婆,不忘附註自己還是一樣愛台灣,更愛馬筱梅!
    2024/03/29 12:46
  • 汪小菲求婚成功!曬「300萬鑽戒」套牢女友 喊:一樣愛台灣

    汪小菲近期才和前妻大S隔空交火,卻在28日突然爆出他向女友Mandy求婚,在朋友圈曬出對方手上戴了大鑽戒,網友一查發現大小超過2克拉、市值約台幣300萬元,根據先前直播多次放閃,似乎非常認定這份關係。
    2024/03/29 12:36
  • 汪小菲求婚成功!將二度當台灣女婿 保母樂喊:生幾個都幫忙帶

    大S前夫汪小菲在台灣鬧一波後,日前返回北京,昨(28)日向台灣女友Mandy(小梅)求婚成功,還在朋友圈秀出鑽戒的照片,將二度當台灣女婿。面對大陸媒體關心,汪小菲僅表示「沒什麼可說的」。而之前在台照顧家人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這回也跟著汪小菲回北京,汪小菲對小楊阿姨如同家人,小楊阿姨也說,不管汪小菲跟女友生多少小孩,都會幫忙照顧。  
    2024/03/29 11:32
  • 汪小菲求婚新女友!樂曬鑽戒「高喊愛台灣」:老婆來自台北

    汪小菲「失控行為」引起兩岸網友高度關注,日前返回中國大陸時現身直播鏡頭前、「雙眼紅腫」的樣貌也掀起討論;風波過後數日,汪小菲終於在微信朋友公布求婚喜訊,證實已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興奮表示「我的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
    2024/03/28 21:46
  • 獨/孔令奇求婚成功!260萬鑽戒套牢女友 揭交往慘被打槍內幕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孫,淡出歌壇多年的他,在美國經營椰子水副業有成,更搖身億級CEO。日前他在社群分享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的喜訊,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分享與女友交往到求婚的甜蜜內幕。
    2024/03/26 08:45
  • 大咖女星「全裸躺床曬鑽戒」 尪狂出軌她狠斬4年婚:應該要慶祝

    32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豔麗五官,曾在電影《控制》中上空演出,飾演「地表最強小三」因此全球爆紅,她2018年嫁給電影製片人塞巴斯蒂安貝爾・麥克格萊德,但對方不斷偷吃,讓她心灰意冷提出離婚,2022年結束這段短命婚姻,而她日前分享全裸躺著床上,帶著鑽戒的美照並強調這是「離婚戒指」,態度十分瀟灑。
    2024/03/21 07:00
  • 「不交往還我」!討回鑽戒不成 發傳單辱罵

    新北市一名男子,想追求女同事,多次送上鑽戒、現金等等上萬元禮物,但發現對方疑似沒有想要交往,要求她把禮物和錢通通歸還,眼見對方不答應,竟然印了一堆寫滿辱罵字眼的傳單,塞滿女方住家大樓信箱、和門口的機車來洩憤。
    2024/03/20 19:41
  • 王大陸驚爆婚訊?! 熱戀新歡半年竟突曬超大鑽戒

    男星王大陸在去年6月與交往2年多的「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同年9月身邊多了新歡,熱戀擁有「小許瑋甯」之稱的前直播主沐軒。而王大陸也在今年1月默認戀情,之後開始大方放閃,不料僅熱戀半年,今(10)日王大陸無預警在IG上曬出閃亮的鑽戒,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0 15:01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大谷妻子曝光?日女星同步發喜訊 驚喜曬鑽戒:嚇到你們了吧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上宣布結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但就在大谷發布喜訊後約30分鐘,日本搞笑女藝人吉田有里也同步發布喜訊,但因為雙方都沒有說出「對象是誰」,因此開始引發日本網友瘋狂猜想。
    2024/02/29 20:49
  • 汪小菲未婚妻被爆離過婚!他首回應「心疼發聲」:對她很愧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近日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女方卻被爆出許多黑料,除了曾有一段婚姻,甚至帶很多男生回家,並且有個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劈腿汪小菲後狠甩台灣男友,對此,汪小菲直播時,被網友告知未婚妻曾有一段婚姻,他則表現得毫不在乎,似乎原先就知情,還表示對Mandy特別內疚。
    2024/02/28 15:58
  • 汪小菲別看!未婚妻巴黎「深情擁吻」婚紗照流出 型男前夫發聲了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宣布今年娶回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並要送出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隨著再婚消息曝光,Mandy曼蒂的過去也遭挖出,除被網友發現她結過婚外,新郎神似「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還被爆出有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但隨著跟汪小菲交往,就將對方甩掉。2018年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她的前夫也發聲了。
    2024/02/27 18:02
  • 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男星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還變火山孝子,不但開出支票300萬,還送鑽戒、月租飯店套房、買新車送葉華,日前還拍攝李興文終於被葉華「破身」,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被稱為好色之徒,李興文笑說大家都談戀愛,我看起來好色嗎?「食色性也,男人不都這樣的!」對首次挑戰這種劇情,是怎發揮「色心」?李興文說:「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嘛,把它當作一種調劑啦!」
    2024/02/26 14:11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汪小菲拋再婚宣言!直播竟「同框洪秀柱」 張蘭首發聲表態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3)日拋震撼彈宣布將在今年再婚,並允諾要送給台灣網紅女友Mandy買「鴿子蛋」鑽戒;前妻大S今(24)日對此回應,「衷心祝福小菲!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另一方面,汪小菲昨天的直播當中,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同框,引發各界好奇,汪媽張蘭今天也直播解釋二人關係,關於兒子宣布再婚,她也做出回應。
    2024/02/24 18:13
  • 汪小菲宣布再婚! 大S閨密Makiyo「嚇爆打賭」狠酸:今年剛開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具俊曄再婚,幸福又甜蜜,卻被前夫汪小菲不時提起,雙方隔空交戰。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兩人出雙入對,常常現身台北街頭,沉浸幸福氛圍的汪小菲誓言買大鑽戒迎娶曼蒂。身為大S閨密的Makiyo今(24)日出席公益活動,與長輩慶元宵,她聽聞汪小菲娶回新歡的喜訊,面露震驚,直言可能有變數,「我賭不會,今年才剛開始,有新對象還是祝福啦!認真的嚇到。」
    2024/02/24 12:04
  • 汪小菲宣布再婚!甜娶台灣網美 大S媽「鬆口回應」了

    汪小菲無預警「宣布結婚」,誓言要買大鑽戒「鴿子蛋」迎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對此,前岳母S媽表明態度,大方回應了!
    2024/02/24 11:22
  • 大S說話了!汪小菲「宣布再婚」娶回新歡 開酸:這次婚姻要白頭到老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仍不時隔空交戰。汪小菲最近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他大方帶女方現身台北,愛得高調,他無預警宣布結婚,並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曼蒂。對此前妻大S發聲了。
    2024/02/24 10:50
  • 汪小菲「宣布結婚」震撼彈!大鑽戒套牢女友 甜喊:寶寶~

    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嫁給舊愛具俊曄,低調甜蜜過日子。而至離婚後時常「苦情」的前夫汪小菲,如今也找到幸福了!竟突然震撼「宣布結婚」,並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曼蒂。
    2024/02/24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