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鎖緊 結果共79筆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虐童到寶林案!蔣萬安遭批慢N拍 柯文哲酸:眼睛業障重一切假的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目前已累積2死,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因應對策如此牛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批評,台北市政府從凱凱案到食安事件永遠「慢N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示,從虐童案到這食安的案子,還是要認真工作、螺絲鎖緊點,自己也覺得虐童案三個月才爆很奇怪,「所以每次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訪視紀律假的,每項都假的。」
    2024/03/29 10:33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驚見螺栓沒鎖緊!波音737 max解體 美航空糗認「多架鬆脫」

    「飛行安全」全球關注度高漲,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班機,在半空中「解體」艙門掀飛的意外傳出後,雖然殘骸已經順利尋獲、且沒有人因此受傷,但基於安全考量,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仍下嚴令要求同型號飛機須接受清查,在確認安全無虞之前全面停飛;果不其然在多架飛機上均發現「螺栓鬆脫」的情形。
    2024/01/09 08:52
  • 防颱!團隊出動 屋頂太陽能板緊急巡檢

    杜蘇芮增強為中度颱風,逐漸朝著台灣接近,就怕風勢逐漸增強,影響太陽能板的安全結構,業者一早也出動團隊,前往施工中的案場進行現場巡檢,支架、螺絲有沒有鎖緊?模組有沒有固定妥當?甚至連排水孔是否暢通,都要一一檢視。在屏東,官方也規範太陽能光電系統設置業者,耐風設計要達抗13級風以上。
    2023/07/24 13:47
  • 安裝有技巧!直立窗型冷氣關鍵「6處螺絲點」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儘管安裝冷氣符合管委會規定,不過工人坦承過程中螺絲沒鎖緊,有其他同行業者透露,直立式窗型冷氣,儘管裝設簡單,但關鍵就是六處螺絲點,一定是兩顆螺絲太鬆才會掉落!事隔一天,有民眾到案發現場獻花哀悼,至於通勤族幾乎都在騎樓下等公車,不敢再站在人行道。
    2023/07/21 13:23
  • 等公車遇死劫 姊目睹意外:以為妹妹暈倒

    這名女大生就讀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和姐姐住在八里,搭公車要去新店學開車,沒想到卻遇上死劫,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強調會追究到底;民宅內部畫面也曝光,裝修工人坦承,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釀成意外。
    2023/07/20 23:45
  • 冷氣支架「年久失修」掉落屋主也有事! 律師分析2種情況

    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站旁,今(20)日下午1時許一名工人在建物外裝設冷氣,以為安裝妥當鬆手後卻疑似因螺絲未鎖緊,約30多公斤的冷氣室外機從17樓高處往下掉,砸中等車的女大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急救不治。目前警方已偵訊安裝工人,也將找房東、房客釐清案情;不過,該大樓住戶向媒體透露,社區規定靠公車外牆不得安裝冷氣。律師林智群就指出,這類事件究責有2種方向,若是冷氣架年久失修發生意外,屋主通常有事,若要推給安裝師傅,「麻煩到地檢署講」。
    2023/07/20 21:56
  • 17樓冷氣掉落砸死女大生 高大成曝恐怖傷勢!「這高度」就夠危險了

    今(20)日下午1時許,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站旁,一名工人在建物外裝設冷氣,他以為安裝妥當,未料鬆手後疑似因螺絲未鎖緊,約30多公斤的冷氣從17樓高處往下掉,不偏不倚砸中等車的女大生,消防到場發現女大生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也宣告不治,案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對此,法醫高大成指出,3、4樓高度有重物落下都有機會致死,何況是17樓高。
    2023/07/20 20:02
  • 30kg重直立式窗型 其他業者:僅靠卡榫、螺絲

    冷氣業者也實際講解,裝設窗型冷氣的安全要點,他表示這次掉落的窗型冷氣,是直立式,相較於一般窗型,直立式是附掛在窗戶上,只靠螺絲和卡榫固定;不像窗型冷氣除了有三角支撐架,固定是用膨脹螺絲,比較牢固,而不管哪種冷氣,底座裝上機台前,都要人工再次確認,有沒有鎖緊。
    2023/07/20 19:14
  • 冷氣機17樓墜下砸死政大女學生 工人懊悔認「螺絲沒鎖緊」

    新北市板橋區稍早傳出死亡意外!21歲黃姓女子在板橋區民生路2段路邊等公車時,突遭1台重達30公斤、從17樓掉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雖然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負責安裝的31歲李姓工人稍早被帶回派出所,得知自己因一時不慎奪走一條無辜性命,李男顯得非常懊悔,低頭不發一語。
    2023/07/20 15:41
  • 要算誰倒楣?控機油芯沒鎖緊害漏油 保養廠駁:他不回來修

    高雄一位汽車車主,日前到一間保養廠維修車輛,準備連假出遊,但車子開到台南就開始漏油,旅途被迫中斷,上班日他到另一家保養廠檢查,發現是機油芯沒鎖緊導致,事後向原保養廠,索賠2800元維修費遭拒絕,而原保養廠回應,車主既然有問題,為何沒有再回來反映,拿別的保養廠單據來索賠,他們認為不合理也不公平。
    2023/04/07 18:59
  • 獼猴搶劫「未關好機車車箱」 專家:沒食物翻完就走

    高雄柴山登山口,獼猴大軍流竄,在地登山客都知道要帶「木條」等裝備保護機車!不過有附近學生拍下,有一輛機車疑似沒把後車箱鎖緊,被三隻獼猴撬開,大肆搜刮,專家說,民眾真的要把車箱關好,萬一猴子「正在搶劫」,還是默默在一旁等牠搜完,只要沒有吃的或塑膠袋,猴子很快就離開。
    2023/03/12 19:52
  • 嚇!特斯拉「家用充電座」過熱 基座熔毀、燒焦

    特斯拉電動車想在家中充電,就必須安裝家用的充電座,不過有車主充電不進去,打開充電座來看才發現裏頭已經熔毀,也有車主連接的電錶、充電座冒煙燒焦,有專家認為像這樣過熱的情況,是因為型號比較老舊,也可能是因為安裝時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過熱起火。
    2022/10/01 19:57
  • 姚淳耀《恐怖娃娃機》吊鋼絲7小時 詮釋垂死掙扎吐爆

    高雄電影節在22日迎來第二周活動,首先登場的「台灣越界」短片單元,3部作品《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的演員也到現場受訪,金鐘視帝姚淳耀在《恐怖娃娃機》中為呈現「垂死掙扎」的景象,吊鋼絲長達7小時挑戰生理極限;而《返校》劇集中飾演學姐的韓寧則是在拍《蝴蝶》時因繩子的鋼釘沒鎖緊差點出意外。
    2021/10/22 21:41
  • Lug Nut抖音挑戰可能害死你! 上路前記得檢查輪胎是否鎖緊

    最近在抖音上面流行著一個非常危險的挑戰「Lug Nut Challenge」,這項挑戰有點惡作劇的性質,只不過這個惡作劇可能會要了你的命,因為影片拍攝者會把朋友車輪上的螺母鬆開,然後在一旁拍下車輛開出去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如果只是低速就發現的話可能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但如果是在高速行駛的狀況下車輪脫落的話,將可能會造成致命性的危險,而且還會影響到周圍的用路人,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做出類似的舉動,否則很有可能違法被捕。
    2021/10/08 21:46
  • 砂石車一轉彎…土方狂洩百公尺 彰化市區交通卡3小時

    一輛載滿土石的砂石車,今(5)日下午1時許,行經彰化市中華西路南下車道時,疑車斗卡榫沒鎖緊,車斗上土方大量傾洩至路面,綿延逾百公尺,造成中華西路、金馬路、中正路等相關道路交通大打結,卡了3小時。警方獲報到場協助疏導交通,並找到肇事駕駛,也請業者派員清除土方。
    2021/10/05 18:17
  • 堆高機甩尾!貨櫃「門沒關好」近80件郵包灑滿地

    高雄17日碼頭,有航運公司用堆高機,在運送貨櫃時,疑似門沒鎖緊,轉彎時有將近80件郵包,通通被甩飛,散落一地。其實這是本島送往金門的貨物,已經抵達,陸續配送中,要等收件人收到貨,確認損壞狀況,聯絡郵局後,會再和航運公司求償。
    2021/09/02 20:37
  • 貨車門沒關好!生雞肉狂噴500公尺 馬路飄惡臭成「雞肉海」

    嘉義縣新港鄉媽祖大道,一輛載滿雞肉的貨車疑似車後斗沒鎖緊,大量的雞肉和骨頭沿路掉了500公尺,幾乎把馬路鋪滿,才剛下過雨,又出太陽曝曬,氣味實在是很嚇人,警方從下午4點到現場交管,通報清潔隊清除,直到晚上10點多才終於清完,但臭味還是散不去。
    2021/08/20 14:06
  • 瓶蓋鎖緊也嘸用!鮮奶放冰箱「狂側漏」 內行曝2招解決

    總是會漏出來!近日有愛喝鮮奶的民眾發現,冰箱內沒喝完的家庭號鮮奶明明就有把瓶蓋鎖緊,卻還是會「側漏」,放冰箱門邊又可能會變質,於是她將此疑惑PO上網,沒想到釣出大批內行人留言解答。
    2021/06/29 05:49
  • 小心!冷氣室外機電線沒接好 恐爆炸起火

    近期陸續傳出有民眾家中冷氣室外機莫名起火,專家就說,通常都是人為因素,若電線接頭沒有鎖緊,就會導致短路。另外有些人為了省錢,會買小噸數的冷氣,用來吹很大的空間,這樣導致冷氣一直高功率運轉,更容易故障,建議室外機每年都要固定檢修,室內機也是每兩年就要保養。
    2021/06/27 18:42
  • 驚險!轉彎失控「貨櫃翻落溪」貨物全泡水 2路人險遭砸

    一輛貨櫃車,今天(8日)下午三點多,行經基隆麥金路,過彎道時重心不穩,擦撞紐澤西護欄後,貨櫃翻落到一旁的溪裡,還差一點砸中兩名路人,警方事後調查,疑似是駕駛出發時,沒有把插梢確實鎖緊,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2021/05/08 21:18
  • 最強餐廳老闆!瓦斯桶噴火 徒手拖屋外關閉

    彰化花壇一間海產攤,用餐時間員工更換瓦斯爐,疑似沒有鎖緊造成瓦斯噴發,加上一旁還有爐火,整個瓦斯桶變成大型噴火槍,把客人和員工全都嚇壞,幸好餐廳老闆,直接徒手將點火的瓦斯桶,拖到屋外,直接關閉爐火,沒有造成更嚴重的災害。
    2021/03/05 12:58
  • 首爾周三鎖緊 禁止5人以上群聚

    南韓的新冠肺炎確診者,在過去十天暴增萬人,總病例數如今突破5萬大關。首都圈臨時檢疫站設置一個星期,篩檢人潮越來越多,民眾害怕無症狀感染,因為疫情空前嚴峻,上個周末,關押前總統李明博的首爾東部看守所,爆出超大規模群聚感染,累積超過2百人確診。目前南韓已連續五天,每天都新增破千病例,不過當局暫時不考慮「封城」,而是宣布首爾、京畿道、仁川等地,從23日(周三)起,禁止5人以上群聚。
    2020/12/21 20:00
  • 剛保養完車輪脫落 車廠:車主改輪胎 未鎖緊

    台中一名車主,日前把車送回原廠保養,維修引擎皮帶,順便把輪胎前後調換,結束後把車開出保養廠,才開了500公尺,左後輪突然脫落,直接滾到對向撞上路邊轎車,還差點波及路過汽機車,自己的愛車也因為輪胎脫落,底盤保險桿受損。
    2020/08/0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