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鋼管 結果共393筆

  • 八點檔女神轉行跳鋼管舞!穿激短熱褲「腿根+屁股蛋」全看光

    藝人顏曉筠以神秘鋼管女神姿態,重返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讓不少觀眾大讚「舞功超強」,她表示大家都說她舞蹈底子很好,練鋼管舞應該很容易,但她第一次挑戰鋼管舞的她,坦言和擅長的國標舞相差甚遠,為此她也找老師特訓,練舞過程中傷痕累累,而且要在三天內練出一段鋼管舞蹈秀,讓她壓力很大,因此食慾大減,意外瘦了2公斤。
    2024/03/07 12:37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柯粉10萬塊單車遭竊 擺速食店1F被騎走

    桃園一名梁先生,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腳踏車,結果到了集合點,梁先生把要價10萬的輕鋼管車,放在速食店一樓沒上鎖,用餐完出來發現車被偷走了,梁先生說愛車是客製化手工焊接,獨一無二,也陪他跟過柯文哲挑戰1日北高,希望大家幫忙找車。
    2024/02/16 19:09
  • 英工人遭4.8萬伏特電擊 手掌起火冒煙、腳扭曲變形

    英國一名工人2021年在搬運鋼管時誤觸電線,導致4萬8千伏特的電流竄過他的身體。當他回過神來,發現雙手起火,單腳扭曲變形。他透露,那一天徹底改變他的生活,他的雙手已經進行十多次手術,仍可能必須進行截肢。
    2024/02/04 17:14
  • 全台只有她會!安妮天使降臨 超驚人特技「無重力鋼管」全場看傻

    俄羅斯美女安妮,在《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展現超強舞技,表演「無重力高空鋼管」,全台灣只有她能表演的特技,安妮扮演天使呈現善良,超仙扮相猶如天使降臨攝影棚,美到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31 07:00
  • 鋼管辣妹「抓頭塞進胸部」尾牙失控! 沈玉琳目睹董事長舉動:沒水準

    沈玉琳和Melody共同主持TVBS《11點熱吵店》,日前節目討論尾牙主題,有豐富尾牙主持經驗的沈玉琳也分享了自己所見所聞,曾目睹主桌董事長在看到鋼管辣妹靠近後的一個舉動,讓他和董娘都非常傻眼,直呼:「有夠沒水準!」
    2024/01/22 18:35
  • 才剛唱完跨年!謝金燕無預警拋震撼彈 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謝金燕睽違6年回歸高雄跨年,她誓言要將跨年氣氛找回來,果真她直接挑戰在跨年舞台上換裝,展現傲人的腹肌,還將以往的道具全出,從鋼管、小飛機、鞋子車、巨型恐龍到海盜船,甚至迎接明年龍年,送現場觀眾小恐龍,滿足期待已久的歌迷們,引來許多好評,不過也因為前置作業太費工,她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2024/01/01 16:14
  • 謝金燕拚了!高雄跨年「舞台上換裝」炸腹肌 鋼管、巨型道具全出

    「姐姐」謝金燕今(31)日登2024高雄跨年晚會,謝金燕睽違6年再站上高雄舞台,non-stop半小時的舞曲,炒熱現場氣氛。謝金燕更直接挑戰在跨年舞台上換裝,展現傲人的腹肌,也讓線上觀看人數衝破6萬人,來到當晚之最。謝金燕先前喊話:「不能輸!」果然把所有道具都端出前所未有的震撼演出,讓大家見識台灣「百變女神」的厲害。
    2024/01/01 00:37
  • 以巴衝突發大財 陸廠「以色列、哈馬斯訂單全都接」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見緩解,近期以色列軍方似乎還將發動地面作戰,不過這場影響全球的武力衝突中似乎有人藉機「大賺一筆」,先是有中國工廠傳出接到大量防彈背心的訂單,甚至有廠商製造大量「鋼管」,雖然聲稱是用來建造護欄,但外型與火箭彈外殼極為類似,讓人「細思極恐」。
    2023/10/21 11:07
  • 掰了福原愛!江宏傑中秋慶團圓豁出去 跳鋼管舞畫面曝光

    江宏傑7月底前往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與前妻福原愛官司判決,因要求對方履行未果,他的委任律師進一步聲請強制執行。適逢中秋連假期間,他也放下紛擾,和親友到山上露營,甚至在帳棚裡跳起鋼管舞,照片曝光後逗樂大批粉絲。
    2023/09/30 14:46
  • 亞瑟小子將登超級盃中場秀 傳想派「脫衣鋼管舞者」登台

    8座葛萊美獎得主、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日前宣布,明年2月將在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登台演出,除了找來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多位大咖拍攝宣傳片,如今消息人士加碼透露,他計畫把「脫衣鋼管舞者」(stripper pole)帶上舞台,再掀一波話題度。
    2023/09/27 15:22
  • 「台味市集」連續3天嗨翻花博 45家台式特色小吃快吃爆

    近期不論是Y2K風潮、濃厚懷舊風格崛起,對台灣人來說最有魅力的,絕對是讓人一吃上癮、專屬於台灣的古早味台式小吃。有趣市集這次攜手小農品牌「農良直賣所」,9/15~9/17將在花博舉辦連續3天的「台味食足」快閃市集!現場不僅有共54家美食品牌+型格餐車一次任你吃爆,現場更是直接把大型電子花車、鋼管女郎舞台等表演搬進現場,就是要讓逛市集的朋友感受滿滿台味!
    2023/09/13 15:41
  • 恐怖慶生! 25歲生日遭「綁車頂」鋼管當街遊行

    台中有民眾昨天(8/19)晚間目擊,一名男子被綁在車頂,報警後發現原來是在慶生,雖然壽星表示自己是自願被綁,但過程中有不少用路人被嚇到,另外,警方發現用來慶生的車輛已經註銷,也當場依法告發。
    2023/08/20 14:04
  • 生日遭惡搞?男被綁鋼管站車頂遊街 網笑:打賭輸了?

    竟生方式百百種,竟然有人被五花大綁在鋼管上遊街!苗栗縣頭份市日前有民眾在馬路上赫見,一名男子被綁在吉普車頂的鋼管上遊街,旁邊還有另名男子用麥克風向路人揮手問候,並高喊「生日快樂」、「感謝大家」等話,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笑稱,「這時代遊街已經不是選舉用途了」。對此警方指出,此舉已觸法,駕駛最高恐吞1萬8000元罰單。
    2023/08/13 09:47
  • 「情慾女王」珍琳爆戀上小7歲鮮肉! 慶生完重病失聲揭心碎過往

    「情慾女王」珍琳從鋼管到翻糖都能駕馭,主業為情趣用品、性感睡衣電商品牌闆娘的她,近日主持17直播《女王夜來香》,吸引大批忠實觀眾。身為5月壽星的珍琳在慶生局喝到生病發燒,錄影當天她大病初癒,沒什麼聲音,以微發燒狀態上陣,邀請直播主舒服哥哥一起直播。
    2023/06/09 17:24
  • 烤焦啦!台南立夏飆破40.1度 全台最高溫 芒果快曬成乾

    南部民眾熱壞了,就在6日立夏這一天,全台最高溫不在台東,而是在台南南化,氣溫飆破40.1度超高溫,當地剛好又碰到廟會,讓鋼管辣妹們曬暈了,撐起陽傘跳舞,而南部乾旱嚴重,屏東高樹出現有20公頃農地抽不到地下水,農作物全都要乾死了。
    2023/05/07 13:13
  • 朝岸田文雄投擲爆裂物 嫌犯包中搜出13公分水果刀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5日造訪和歌山市,出席助選活動時,在演說前夕遭投擲爆裂物。嫌犯木村隆二隨後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和歌山警方隨後在木村家中發現鋼管與宛如火藥的粉末,推測他為了襲擊岸田自製2個爆裂物。不僅如此,警方後來還從他的包包中,發現一把13公分的水果刀。
    2023/04/17 15:52
  • 「人間芭比」Lisa科切拉再現鋼管舞! 剪影爆絕美比例

    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科切拉音樂節)在4/14至4/23熱力開唱,表演名單中最讓大家期待、二度受邀的BLACKPINK,一開場造型辣翻全場,以Pink Venom作為開場第一首歌,力道十足的Rap和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讓台下的觀眾都陷入了BLACKPINK的魅力,其中成員Lisa更在Coachella再次上演鋼管舞,剪影方式呈現,曝光她的神比例。
    2023/04/16 20:05
  • 影音/徐小可穿恨天高跳鋼管! 3寶媽熱舞「0贅肉」辣翻

    2023/04/01 10:23
  • 遊街慶生?保鮮膜捆男 車斗架鋼管遊公益路

    台中有民眾騎車在公益路,看到一輛小貨車,車斗站著一名男子,被用疑似膠帶或保鮮膜捆住,綁在一根鋼管上面,車上還播放音樂,遊街示眾,疑似是慶生惡作劇;不過警方補充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
    2023/03/29 17:20
  • BLACKPINK唱完了!Lisa辣跳鋼管驚見「這景象」:完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最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今(19)日在高雄來到第二場,兩場門票9萬張造成瘋搶,不少藝人也前往朝聖,高雄當地不但為本次演唱會祭出交通管制,甚至連排隊買周邊的隊伍都綿延2公里,看得出來超高人氣,只是昨天第一場就有一些爭議,包含許多人買到超賣票,以及粉絲都站起來擋住視線,而第二天這景象竟全沒了。
    2023/03/19 21:12
  • BLACKPINK「性感短裙嗨翻全場」 觀眾搶看Lisa鋼管舞竟爆口角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睽違4年再度來台開唱,這次地點選在能容納超過4萬名觀眾的高雄國家體育館,18日、19日2天活動預計吸引將近9萬人入場,原本禮拜六(18日)活動表定晚間7點30分開場,雖然到將近8點才正式開始,粉絲看到4位女神降臨,依舊熱情不減,開場就帶來〈How You Like That〉、〈Pretty Savage〉等多首經典曲,粉絲也直呼:「超有誠意!」
    2023/03/18 22:57
  • 高屏溪畔出現「銀色巨龍」 首支援高雄民生用水

    屏東河濱公園沿著高屏溪畔,出現巨型鋼管,遠看就像是一條銀色巨龍,用途引發好奇,原來這是為了因應高雄水情吃緊,打造的輸水管,預計四月底完工,每天可提供高雄3.6萬噸的民生用水,度過眼前這波難關。
    2023/03/13 13:27
  • 跳鋼管不慎摔斷腿!23歲妹術後發現「下體泛紫壞死」

    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一名23歲鋼管舞老師在教學時,不慎從鋼管上摔落導致大腿骨折,送醫後醫師發現她的大腿處有腫瘤,手術結束女子卻發現她的下體不對勁,私處泛紫腫脹,最後竟壞死。
    2023/02/14 18:58
  • 徐小可自豪「很會夾」放話拚第4胎 阿Ben羞喊:常是懸空狀態

    鍾瑶、TRASH、張勛傑、張若凡、是元介等人今(3)日現身觀看《美國驚奇大馬戲團》表演,阿Ben、徐小可更是帶著3個小孩一起朝聖,練習鋼管舞已久的徐小可,自豪「很會夾」甚至放話再生一胎。
    2023/02/03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