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銘傳大學 結果共133筆

  • 勒斃馬國女大生!兇嫌法庭痛哭「求輕判免死」:想出獄孝敬父母

    台北市士林區2022年10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來台就讀銘傳大學,未料陳屍租屋處,被只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而陳柏諺早在一審判無期徒刑,再度開庭竟以孝敬父母為由,求法官輕判免死。
    2024/03/14 17:39
  • 快訊/勒斃大馬女大生辯「加工殺人求同死」 狠心男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前年10月,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陳柏諺於犯後躲回新北市住處吞藥意圖尋短,及時被警消發現救援,當時他才說出自己殺了人!而陳柏諺於士林地檢署偵查時,矢口否認殺人,說是蔡姓女大生拜託他動手,但之後又改口雙方有金錢糾紛,堅稱自己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16)日下午宣判,判處陳柏諺無期徒刑。
    2024/01/16 16:08
  • 2023桃園設計獎出爐! 銘傳大學、南臺科大奪金獎

    2023桃園設計獎,19日各組得獎名單出爐,有高中職組還有新銳設計師組,總獎金高達84萬,青年局說,今年設計獎走到第五屆,已經被外界視為是新科設計師發光發熱的平台。
    2023/11/19 23:24
  • 統計學「讓3%」定義這樣算 專家解析:主戰派恐殺紅眼

    藍白二度政黨協商15日產生共識,原訂今(18)日確認整合正、副總統人選;但事情發生變卦,民眾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對於民調禮讓解讀不同,決定再研議。對此,銘傳大學廣電系主任杜聖聰表示,就統計學而言,所謂正負3個百分點,即是6%以內都是誤差範圍;恐怕起初雙方對於這「3%」就並未釐清,導致「藍白合」面臨脫序局面,各自主戰派恐將「殺紅眼」。
    2023/11/18 16:15
  • 無卡分期詐騙案再擴大! 教育部:共16校、113學生受害

    不少大專發生學生遭「無卡分期」集體詐騙,據教育部最新資料,已接獲16校通報、113名學生受害。較2天前統計新增靜宜大學、元智大學、銘傳大學、龍華科大、朝陽科大等5校。
    2023/11/01 20:45
  • 銘傳國慶禮賓大使亮相 明星臉神似少女時代徐玄、周興哲

    銘傳大學禮賓大使團連續39年受邀到國慶大典服務,今年出現神似韓國藝人徐玄、晉久和台灣歌手周興哲的明星臉學生,另外還邀請國際生體驗禮儀接待。
    2023/09/28 12:55
  • 近3年大規模!桃機公司4類組徵才 起薪最高「7萬5」

    機會不等人!桃園國際機場在臉書公告,機場公司徵才4月25日開放報名,本次招募為機場公司近3年來最大規模招考,主要類別含工程、行政管理、運輸管理及身心障礙等4類組,正取46人、備取46人,起薪依職等,自3萬6000元起到近7萬5000元。
    2023/04/21 18:16
  • 六都市長施政百日好感度出爐 敬陪末座原因在這

    六都市長上任滿百日。銘傳大學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針對六都市長施政百日的網路好感度進行調查,今(31日)正式公布民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施政的整體網路好感度居冠,台南市長黃偉哲第二。如果從六都局處觀察,基本上排名相差無幾,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可能受累於是否參選總統及前朝所累,兩人表現均不見理想。
    2023/03/31 17:21
  • 百日民調/侯友宜六都墊底 民進黨酸:只想落跑選總統

    銘傳大學今(31日)公布六都市長施政百日民調結果,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從八大施政的網路好感度觀察,桃園市長張善政(1.41)、新北市長侯友宜(0.69),兩人都是敬陪末座。張說,數字顯示人民期待「有誠信」的政治人物,縣市首長必須認真做實事、專心市政,而不是用過多的口號或空話來包裝政績,尤其不要違背選民承諾,隨意落跑,因為只要荒廢市政、傲慢擺爛,人民都看在眼裡。
    2023/03/31 17:00
  • 黑絲正妹賣控肉!「核彈雙峰」掉鍋加菜 本尊IG神到了

    以在街頭上幫助男女配對、尋找素人正妹為影片主題而爆紅的知名YouTuber「黑男」,近日前往台北市士林區某控肉店用餐時,正好看見1名身穿白色低胸洋裝及黑絲襪的「核彈級」女店員,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如今,這名正妹的IG也終於被神到了。
    2023/02/11 22:03
  • 掐死女大生翻供!兇嫌辯「她托夢叫我說實話」嗆家屬:不知女兒痛苦

    來台就讀銘傳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去年(2022)10月13日慘遭僅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原本陳嫌供稱失手將對方勒斃,不料昨(31)日開庭他全面翻供否認殺人,辯稱女方想不開邀他「一起長眠」,自己只是從旁協助,稱日前蔡女托夢給他要求說出真相,甚至指責女方父母「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很痛苦?」
    2023/02/01 10:52
  • 台灣隊長回來了!確診初癒 自曝足球生涯近尾聲

    目前效力於中國足球甲級聯賽(中甲)青島青春島的「台灣隊長」陳柏良睽違兩年首次返台,除了趁這次機會分享近年在中國職業足壇持續奮鬥的甘苦談外,也宣布將透過陳柏良足球公益信託的名義和銘傳大學合作,以獎助學金的模式贊助銘傳男足,為台灣大專足球注入新的活力。
    2023/01/12 17:06
  • 馬國女大生遇害! 殺人動機曝「只為討10萬」

    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個月在租屋處遭人殺害,案件引發台馬兩國關注。檢方調查,嫌犯花了近10萬元資助死者自創品牌,事後反悔想討回這筆錢遭拒絕,竟痛下殺手,即使案發後自首,但毫無悔意,不符合減刑要件,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11/29 17:54
  • 主播、媒體人也參政!當選名單總整理 學姐黃瀞瑩黑馬奪冠

    九合一大選落幕,各縣市議員的開票結果26日晚間全數出爐。今年議員選舉有不少首次參選的媒體人和主播,銘傳大學廣電學系主任杜聖聰認為媒體人轉戰政壇,具有廣告曝光、熟悉政策等優勢,能把這些鎂光燈焦點,轉換成自己的資源,為自己從政加分,不過能不能順利選上,還是需要靠政黨資源,兩者相加才能脫穎而出。
    2022/11/28 23:09
  • 退團倒數3天!《原子》小孩現身校唱 粉絲應援「小孩加油」全場哭爆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日前捲入感情風波,為了不想因私事影響其他隊友的出道機會,他忍痛在12日發布退團聲明,消息一出,團員與粉絲都相當不捨。聲明中,小孩透過律師表示,退團決定17日正式生效,代表他公開與粉絲見面的時間所剩不多,而小孩所屬的團體天王星今(14)日照常現身銘傳大學校唱,一出場就獲得粉絲熱烈的尖叫。
    2022/10/14 21:13
  • 【今晚熱搜】馬來西亞女大生/謝和弦/羅志祥/喻虹淵/Kep1er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馬來西亞女大生」。昨(13)日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遭男友勒斃,陳屍租屋處,駭人消息震驚社會。周遭朋友心痛,家屬也是徹夜難眠,由於他們的護照已過期,無法第一時間來台,按照當地流程補辦至少得等五天,但死者家人來說心急如焚,先到警局報案告知女兒在台灣被殺害,移民廳破格在一小時核發護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4 20:43
  • 女大生遭掐斃!衝租屋處卻為時已晚 前男友怒嗆這句

    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掐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平時人緣好的蔡女交友廣泛,昨日噩耗傳出後,蔡女的同窗好友全都跑到租屋處外守候,就連蔡女的楊姓前男友也趕來協助處理,對於犯嫌的惡行,楊男不諱言地說:「想宰了他!」
    2022/10/14 14:58
  • 等不到畢業!大馬女大生遇害 弟聽聞震驚

    持續追蹤,死者兩年前來台就讀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畢業後繼續就讀銘傳大學廣告行銷系,疑似想延長在台灣的時間,延畢留了兩門科目沒修完。校方第一時間接獲消息,緊急聯絡她的弟弟,家人感到震驚,但由於目前護照過期無法來台,校方表示將盡全力協助。
    2022/10/14 13:00
  • 等不到畢業!馬國女魂斷異鄉 家屬焦急、校方協助來台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似遭30歲陳姓男網友掐斃,而陳男犯案後吞藥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據外媒報導,蔡女獲得保送推薦來台攻讀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目前是大五生,校方今日上午也表示,如無意外,蔡女在明年1月就能畢業,沒想到發生憾事,後續將會積極協助家屬來台處理後續事宜。
    2022/10/14 11:24
  • 國慶金釵禮服今年特別台!集雲豹、五色鳥等「台灣色」元素

    雙十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今年國慶大典的禮賓人員,由銘傳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台南大學擔任禮賓接待學校,而今年的禮賓服裝與過往不同,不再以紅色系為主,改採台灣第1位獲選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設計的服裝,以白色作基底,帶來脫俗之感,結合台灣雲豹、五色鳥、山櫻花等「台灣色」元素,讓服裝傳遞台灣特色,整體看來相當清新。
    2022/10/10 10:38
  • 影音/顏值UP!雙十添亮點 銘傳禮賓人員掛明星臉

    2022/10/01 12:51
  • 國慶亮點! 銘傳禮賓人員神似「許瑋甯、鳳小岳」

    國慶日就快到了,今年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同樣擔任禮賓人員,其中也有不少明星臉,包含有同學被說像女星許瑋甯,或是南韓人氣團體成員徐玄,也有和鳳小岳等相向面容,禮賓人員也坦言,要經過一連串訓練,也要會精通多國語言。
    2022/09/29 14:53
  • 【今晚熱搜】王群光車禍/銘傳大學/長沙/陳麗娜/烏茲別克/高雄浮屍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王群光車禍」。台北市台電大樓站附近,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1歲的名醫王群光疑似沒注意號誌燈是紅燈,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16 20:51
  • 銘傳大學龜山校區學生餐廳深夜氣爆 消防:原因待查

    銘傳大學龜山校區昨天深夜發生學生宿舍餐廳氣爆,1名學生因為跌倒擦傷。桃園市消防局表示,氣爆前有到同棟宿舍不同樓層進行管線止漏,氣爆後火勢不大,事故原因待查。
    2022/09/16 18:28
  • 銘傳龜山校區學餐氣爆 男宿學生疏散一傷

    銘傳大學龜山校區,昨天深夜學生餐廳發生氣爆,一名學生在撤離中跌倒受傷,一開始一樓餐廳疑似瓦斯外洩,隔不到一小時,發生氣爆,樓上就是男學生宿舍,學生趕緊疏散,原本以為狀況解除,學生陸續回到宿舍,結果今天(9/16)凌晨1點多,火災警報又再度響起,讓學生整夜飽受驚嚇。
    2022/09/16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