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鈔票 結果共2,067筆

  • 繳費1709元給2210元!店員一看愣「算不出來」 客抱怨反挨轟

    零錢太多會增加錢包重量,因此不少人消費結帳時,都會想辦法給合適的金額,避免收到太多零錢,日前一名網友到超商繳費,應繳1709元,他給了2210元,沒想到店員卻說算不出來,讓他直呼「工讀生算術要加強了」,本來想酸店員,卻遭到砲轟。
    2024/04/17 21:28
  • 股神巴菲特簽名美鈔拍賣創天價! 激烈廝殺後67萬售出

    美國著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前在一張未裁切的美鈔上簽名,日前以2萬740美元(約新台幣67萬4800元)的價格售出。根據拍賣網站的商品描述,這張收藏品,是一整張未剪裁的鈔票,包含8張1995年版的1美元鈔票,巴菲特當時以黑色馬克筆在鈔票正面簽下大名。從上面的「K」字標記能清楚分辨,這些鈔票來自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
    2024/04/16 16:06
  • 「想看台幣鈔票」!跟團遊泰 控遭中東人詐1萬

    民眾到泰國旅遊,小心遭詐騙!被害人當時在曼谷一間百貨公司逛街,遇上兩名外國男子搭訕,說想看看台幣鈔票長怎樣,當下雙方靠很近,被害人覺得不可能被搶走,就拿出2萬千元鈔給外國人看,對方接過手短短兩秒鐘就還回來,但奇怪的是事後檢查,2萬鈔票只剩下1萬,懷疑是詐騙新招。
    2024/04/15 19:21
  • IG炫富「滿屋鈔票」 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9:57
  • IG炫富「滿屋鈔票」!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4:51
  • 手機殼藏1物竟成「月底小確幸」 全場點頭:救急好幾次

    有些人會在手機殼塞各式各樣的東西,比如悠遊卡、貼紙,有些人甚至會放錢,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放了500元鈔票在手機殼裡,不過他放了一段時間就忘記了,直到月底清潔手機時,發現竟有500元,讓原PO又驚又喜,直呼簡直是月底救星。
    2024/04/06 09:30
  • 鈔票飛了!騎士轉彎掉出一疊錢 民眾撿到無人領

    昨(30)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有一對男女經過吉林路與民生東路口時,發現有一疊鈔票掉在馬路上,被風吹得到處都是,2人趕緊撿拾並報案。員警清點後確認共有8800元,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一對雙載騎士騎車經過時,從身上不慎掉出,不過警方調閱車牌,仍未聯絡上騎士。
    2024/03/31 10:58
  • 日本垃圾處理場「掉出整疊鈔票」 作業員撿到30萬現金

    日本香川縣高松市一座垃圾處理廠在進行大型垃圾的解體作業時,意外在現場發現面額一萬元的日幣紙鈔,感到疑惑的職員在周邊進行檢查後,竟找到146張萬元日幣紙鈔,總金額高達146萬日圓(約新台幣31萬元)。垃圾處理廠職員將這些現金交給警方,但若在3個月內無人出面認領,超過百萬日圓的現金將歸高松市所有。
    2024/03/28 18:01
  • 億萬金童陳宣任驚爆恐怖家暴!鈔票狠割妻臉「X!妳就死要錢」

    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遭台北地院判須賠償258萬元給妻子,判決書中記載陳宣任近20次的暴力行為。
    2024/03/26 07:56
  • 大谷被水原涉賭連累 巴克利、賈霸都曾被吸血經紀人搬走鉅款

    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遭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盜用百萬美元用於非法簽賭,震撼體壇;職業運動球星領大筆鈔票卻遭親信挪用其實有不少先例,如籃球明星巴克利、賈霸都是受害者。
    2024/03/21 12:04
  • 大膽!嫌犯雙手上銬 派出所趴趴走偷警錢包

    基隆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隨便闖進別人的倉庫睡覺,員警將他依侵入住居罪逮捕,不過回派出所,沒有將嫌犯單手銬住戒護區欄杆,而是讓他雙手上銬,還能到處走動,而嫌犯居然趁機闖進辦公區,偷走偵辦員警的包包,偷走鈔票,直到他被移送後,員警才發現包包不見,調閱監視器確認嫌犯,再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3/14 19:33
  • 失聯移工慶生狂歡 「超大鈔票花」酒醉辦趴全遭逮

    高雄市大寮區一處民宅被查獲11名失聯移工,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派員前往該區埋伏,恰巧查獲1名外出的失聯移工後,陪同返回住處發現屋內全都是逾期人士,將11名越南籍失聯移工!另外查獲過程中,還在房內發現一束大型的鈔票花束,原來前日是胡姓女移工的生日,因此召集了許多同為失聯移工的朋友來家裡慶生留宿,卻未想隔日清晨連酒都還沒醒就全遭查獲。
    2024/03/06 11:40
  • 日小學生拿「水族館紀念幣」裝成純金幣 同學遭騙數十萬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名就讀國小6年級的男童疑似被同學拿「水族館紀念幣」哄騙,誤以為紀念幣是「純金製的金幣」,還將一般的外幣鈔票誤當成是珍稀紙鈔,結果前前後後總共遭騙93萬日圓(約新台幣19.5萬元),受害學童的父親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兒子花了36萬日圓(約新台幣7.5萬元)購買同學口中的「純金金幣」,最後卻發現這些所謂的金幣其實只是名古屋水族館販售的紀念幣。
    2024/03/04 18:09
  • 帳戶「爽多1.6萬」!6筆錢刷一排 網嗨爆:我也收到了

    真的發錢了,快刷戶頭,鈔票進帳了!一名男子手機突然收到銀行轉帳消息,打開戶頭竟看見多了一排入帳,整整6筆錢、共1.6萬多元,全是「行政院」所發放,不少網友也欣喜回報領到了!
    2024/02/29 07:00
  • 以為ATM沒吐鈔!基隆婦少等3秒鐘 4萬元被下一位摸走

    日前一名69歲的張姓婦人,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上的郵局ATM領了4萬元,但沒等到ATM吐鈔,以為故障就換了隔壁機台領錢,怎料3秒鐘後,原先機台就吐出鈔票,而一名穿著紅衣服的老翁,火速上前將婦人的存款取走。轄區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掉了30多支監視器,終於將老翁通知到案,但他卻說已經把錢都拿去送給萬華的街友了。
    2024/02/28 13:42
  • 見警秒喊「我被通緝」 男塞錢求警:把我上銬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人在破壞車輛,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上前關心,他第一句話就說「我被通緝」,身分一查發現,他還真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甚至拿出600元鈔票要「收買」警方,叫他們趕快把自己上銬。
    2024/02/25 13:24
  • 拎燒酒啦!三重醉漢自曝通緝 百元鈔塞警「我不想跑了」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和路四段內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破壞機車,趕抵現場發現男子是靠在車輛旁邊自言自語,便上前關心,怎料男子一見到警方出現,就說自己遭到通緝,要員警趕快逮捕他,還從口袋內拿出多張百元鈔票塞給員警。警方確認其身分,確實為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4/02/25 12:16
  • 網購兩支二手iPhone 新北「羅密歐」面交竟付2萬8假鈔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販售兩隻二手iPhone13系列手機, 一名暱稱「羅密歐」的男網友洽詢欲購買,雙方談定2萬8000元後相約面交,沒想到男網友竟拿出兩疊千元假鈔偽裝,成功騙得手機後隨即逃離現場。事後陳姓男子發現鈔票觸感不太對,仔細一看發現是「假的」,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昨(22)日晚間將該名男網友逮捕到案。
    2024/02/23 11:07
  • 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假扮車手還囂張挑釁警察!新北市新莊一名鐘姓男子平時在夜市擺小吃攤,昨(19)日下班後到超商ATM提領貨款,因金額多達50萬,他多次換卡、抽鈔,這一幕被一旁王姓友人看到,竟提議拍攝惡作劇短片,假扮成車手還點名牆上的巡邏箱「新莊分局」。事後該影片被多次轉傳,轄區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今(20)日上午前往住家逮人,依法送辦。
    2024/02/20 14:44
  • 最美風景是人!21張千元鈔滿天飛 民眾幫撿全數交派出所

    日前在除夕夜當日發生一起千元鈔票失而復得的案件,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在外地工作,趁著除夕夜回家吃年夜飯,騎機車經一路口卻不慎讓紅包散落紛飛,被71歲的陳姓老翁等人撿起,全數總共2萬1000元交回派出所,後續員警通知林男來領取,讓他相當感動,直呼:「給爸媽的紅包找回來了」。
    2024/02/14 14:33
  • 雪茄盒裝2萬1紅包錢 騎車掉了全撒飛仍不知

    白花花的車鈔票,撒在路上,年輕男子將2萬1現金裝在雪茄盒子裡,準備包紅包,但是騎車時掉了,錢撒了也不知道,很幸運,後方經過的人,替他撿了起來,送交派出所。還是警方通知失主領回。拾金不昧的是一名70多歲的攤販。
    2024/02/14 14:19
  • 全台露營商機大爆發! 投資客捧百萬購地圓營主夢

    近年來全台瘋露營,同時也吸引越來越多國外旅客慕名前來體驗,看準龐大商機,更有投資客捧著大把鈔票購地圓營主夢。但專家指出,想經營露營場可沒那麼容易,必須做好水土保持,並有完工證明書,接下來土地維護、整地及水電維修費用,也相當可觀。
    2024/02/13 23:11
  • 9歲妹狂存305萬壓歲錢!眾人見「一疊鈔票磚」:我太苦了

    還未工作前,許多小孩皆能在過年領到不少紅包,至於後續用途則看每個家長規劃而異。然而,一般孩子的壓歲錢少的僅五六百,多得達上萬,因孩子還小,多數都會交由家長保管。日前大陸杭州有一名三年級的女孩,竟然已存下70萬(約新台幣305萬元)的壓歲錢,讓不少人相當震驚。
    2024/02/12 22:05
  • 上班族快看!5色錢鈔生財法 「塞紅包放3處」賺飽飽

    農曆春節到來,大部分人都會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健康,也有不少上班族渴望升職加薪、賺大錢,一整年過得順遂。對此,命理老師湯鎮瑋分享一招,只要準備紅包袋和不同面額的鈔票,放在3個地方,即象徵錢生錢。
    2024/02/10 17:25
  • 太像真的!坐計程車找500元 全網來找碴「見1行字崩潰」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民眾為了包紅包,都會到銀行排隊換新鈔,最常用的幣值為100元、500元以及1000元。一名網友日前提醒民眾,與他人有金錢上的交易時,務必多看幾眼,否則就會像他朋友一樣,收到一張難以辨認的鈔票,但仔細一看,細節其實就藏在其中。
    2024/02/0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