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釣客 結果共817筆

  • 何時釋放金門軍人釣客? 國台辦不給時間:情況核實後依法處理

    金門今年來成為兩岸角力關鍵地點,繼先前陸船翻覆事件後,近日又有吳姓、胡姓2名金門釣客出海釣魚時,迷航漂流到中國海域被中國海警救起,由於胡姓釣客是現役軍人,至今仍被陸方留置海警船上。對此,國台辦今(27)日回應,「待情況核實後會對相關人員作出妥善處理」,但並未透露移交時間。
    1天前
  • 馬祖7人海邊釣魚 他突踩空墜「20公尺高懸崖」落海慘死

    今(26)日上午7時許,在連江縣海岸線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團7人的釣客團相約到海岸線釣魚,不料其中一名南竿人不慎踩空落海、高處跌落,事故發生後海巡、岸巡立即出動前往救援,將人員救起時發現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往縣立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0時55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6:10
  • 金門釣客迷航胡姓軍人仍滯陸 陳玉珍:對岸釋善意同意家屬探視

    金門兩名釣客日前出海釣魚遭遇大霧失聯,被中國海警尋獲,吳男23日已被送回金門,但25歲胡男有現役軍職,因此被滯留大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5)日表示,經過她居中協調後,中國大陸方面初步同意她與家屬可以前往探視,「這是釋出示意、並非人質外交手段」。
    2024/03/25 13:29
  • 軍職釣客遭陸扣留!我專家研判成「政治肉票」:操作人質外交

    金門2名釣客出海釣魚失聯,被中國海事局公務船尋獲滯留多日後,中國海警和金門海巡雙邊在23日中午與我方海巡艇完成移交,吳姓男子順利回到金門,但另一名具有軍職的胡姓民眾仍被扣留,處理兩岸事務的決策人士研判,中方近年來多次操作人質外交,以胡姓民眾隱瞞身分扣留當政治肉票,顯然有意藉做為向我方施壓的籌碼。
    2024/03/24 10:26
  • 一波三折!迷航釣客終於回家 與母激動相擁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大陸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直到今天下午才接到人,吳媽媽一看到兒子平安回來,感動地抱住兒子哭泣,回家後也立刻端出煮好的豬腳麵線給兒子吃。不過,胡姓男子到底何時可以回家,海巡署也表示將會持續和大陸保持聯繫,盡速將人接回。
    2024/03/23 18:40
  • 金門迷航釣客1人先返台 「軍人仍滯留大陸」金防部回應了

    2名金門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陸方表示吳姓男子22日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則還要繼續調查。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該名金門守備大隊迫砲副班長胡姓士官,休假期間出海釣魚,因大霧迷航失聯,曾主動聯繫家屬及單位,回報已由陸方海警尋獲、人員平安,強調會讓該員儘速平安返回金門。
    2024/03/23 16:38
  • 回家的路「一波三折」! 1迷航釣客將先返台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但因為訊息落差及氣候不佳,改到今天(23)上午九點接應,只是一延再延,又變成下午1點。
    2024/03/23 12:24
  • 金門釣客1人先返台 國台辦:胡姓釣客「編造虛假職業」待核實

    金門有兩名釣客18號出海,因為碰上濃霧、油料耗盡,越界漂流至福建泉州,被大陸留置超過四天。現在終於有新進展,大陸國台辦發新聞稿表示,其中一名非軍人身分的吳姓釣客先送返金門,接返作業將透過兩岸搜救平台的既有模式;另一位具有軍人身分的胡姓釣客,由於編造虛假職業,有意隱瞞身分,大陸仍需進一步核實了解相關情況。
    2024/03/22 19:15
  • 陸救兩金門釣客其一軍人滯留大陸 國台辦:他「有意編造虛假職業」

    金門外海17日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苦於能見度極低,最終被對岸的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人傳聞是現役軍人身份,讓此次救援行動略顯敏感。《新華社》引述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記者會上的說法,他對3月18日大陸海警救起金門釣客的提問,給出最新的回應。陳斌華證實,救起的兩人分別是胡姓和吳姓男子,其中胡姓男子,是台灣軍方現役人員,但因為該男並未如實說明身份,似乎刻意隱瞞並編造虛假職業資訊,有關部門還需要「進一步核實資訊」;另一名吳姓男子,則已經由福建相關部門在22日送返金門。
    2024/03/22 17:36
  • 憂病況惡化! 釣客仍無法返家 家屬:幫幫我

    2名釣客失聯到被大陸海警救起,已經過了第五天,第一時間縣長陳福海、海巡透過管道,希望能儘速安排兩人返家,卻疑似因為一方「軍人」身分,陸方突然反悔,21日2人還留置在大陸海警船上,但其中一人生病沒帶藥,家屬擔心的每天到處求助,縣府跟海巡再度積極開會並釋出窗口,國台辦至今卻悄無聲息。
    2024/03/21 18:38
  • 疑「軍人」身分卡關!陸方急折返 釣客回家波折

    2名釣客出海釣魚發生意外被大陸海警救走,卻疑似因為「軍人」身分,至今還沒返回金門,原定19日中午人就會送回來,陸方卻在半路改變計畫,突然折返,時間一天拖過一天,陸方認為應該由民間組織派船接人,或小三通模式,一早海巡忙著開會,只說跟縣府還在協調中,重重難關都得謹慎,畢竟一個不小心,狀況可能會變得複雜。
    2024/03/20 13:42
  • 管媽道歉有效?協助援救金門釣客 國台辦釋善意:兩岸本一家

    大陸漁船翻覆事件後,兩岸一度劍拔弩張,不過13日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公開道歉後,大陸國台辦開始釋出善意,像是這次金門有兩名釣客、越界漂流到福建泉州的事件,陸方不僅協助援救,還強調「兩岸本是一家人」,將此事定調為人道救援事件,預計協調出接駁方式後,釣客就能平安回到金門。
    2024/03/19 13:18
  • 2釣客失聯!漏夜搜索10小時 被大陸海警救起

    金門又接獲有釣客失蹤,17日早上11點多,2人到北碇島釣魚,疑似船隻油料耗盡,到了晚上家屬聯繫不到人趕緊報警,但因為濃霧壟罩,能見度不到200公尺,海巡一度無法搜救,利用強光跟在沿海不斷鳴笛找人,直到深夜霧散,搜索10個小時還是沒消息,還好隔天,家屬接到電話,2人被大陸海警救起,國台辦回應,釣客們已經打電話報平安,會盡快安排人船返回金門。
    2024/03/18 23:22
  • 大陸海警救起2台灣釣客! 國台辦:盡快安排返回金門

    針對中國大陸海警今天救起2名金門釣客,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晚說,福建海警救起2人後立即展開醫療救助和人道關懷,並派專人陪護。目前2人身體狀況正常,並已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福建方面將盡快安排人、船返回金門。
    2024/03/18 20:56
  • 2釣客失聯!漏夜搜索10小時 被大陸海警救起

    金門又接獲有釣客失蹤,17日早上11點多,2人到北碇島釣魚,疑似船隻油料耗盡,到了晚上家屬聯繫不到人趕緊報警,但因為濃霧壟罩,能見度不到200公尺,海巡一度無法搜救,利用強光跟在沿海不斷鳴笛找人,直到深夜霧散,搜索10個小時還是沒消息,還好隔天,家屬接到電話,2人被大陸海警救起,但怎麼返台也是問題。
    2024/03/18 13:28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熄燈 老闆親曝未來動向:一定會再回來

    曾因罷韓而爆紅的餐廳「釣客食堂」昨(7)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將於4月10日結束營業,消息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加油。對此,老闆也依依不捨的表示,因為不堪長期虧損,才做出停業的決定。他也向支持的粉絲們掛保證「一定會再回來」。
    2024/03/08 17:46
  • 驚險!「不畏巨浪」「只為釣魚」釣客搏命演出

    有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釣客,竟然畏懼幾公尺高的巨浪,冒險的站在礁石上釣魚,大浪甚至打向釣客,一度將釣客埋沒在巨浪中,相當的驚險,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係續宣導釣客穿著救生衣跟防滑鞋,以維護自身的安全。
    2024/03/08 11:48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高雄一間網紅餐廳「釣客食堂」過去因禁抖音以及罷免前高雄市長、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爆紅,昨(7)日無預警宣布4月10日結束營業,引發熱議,老饕相當不捨。罷韓餐廳倒閉消息傳出後,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及PTT網友則紛紛開酸。
    2024/03/08 07:41
  • 好不容易釣到大鯛魚! 鯊魚半路攔截吃掉還攻擊船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釣客,好不容易釣到一條超大鯛魚,卻突然遇到鯊魚半路攔截,不但把好不容易釣到的魚吃掉,還攻擊釣漁船,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
    2024/03/06 18:46
  • 新北男溪邊釣魚突「左半邊肢體癱軟」 警消涉水搶救撿回一命

    新北市1名60多歲的陳姓男子,昨(3)日下午獨自到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溪邊釣魚,不料,陳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一秒左半邊肢體無力、失去知覺,連忙跟一旁的釣客求助,警消獲報後涉水搶救,經查陳男疑似中風,緊急將他送醫救治後幸運撿回一命。
    2024/03/04 15:14
  • 中國籍少年魂斷日本靜岡 離奇「陳屍湖中」滿身瘀傷

    日本靜岡縣一名釣客9日在濱名湖發現一具遺體。當地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發現死者是一名失蹤多日的中國籍高中生。由於遺體上有多處瘀傷,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今(13)日設置搜查總部,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13 18:07
  • 快訊/漲潮動不了!台南2釣客卡「肉粽角」呆坐等救援

    今(19)日台南市七股區驚傳有兩名釣客受困沙洲,消防於下午4時45分許獲報,表示兩名釣客身穿救生衣,前往七股區的國聖燈塔釣魚,卻因漲潮無法走回岸上,受困在一片消波塊上等待救援。消防出動七股等分隊8車16人前往救援,到達現場後卻因風浪過大,海巡、消防船艇皆無法接近,與報案人通話及目視無安全疑慮,準備待退潮後實施救援。約於6時36分許,特搜人員接觸兩名受困釣客,並架設繩索,順利將兩人救出。
    2024/01/19 19:00
  • 多摩川驚爆箱屍案!日男「手腳硬彎」塞箱 詭漂河面數日慘死

    日本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據悉,有一名釣客在本月29日於神奈川縣多摩川釣魚時,發現岸邊有個詭異的超大行李箱,於是便通知警方到場調查。不料,當警方將行李箱打開後,才得知裡面竟藏了一具四肢離奇彎曲的男性屍體。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確定死者的身分與死因,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查兇手的下落。
    2023/12/31 18:09
  • 日釣客河邊釣魚發現「大型行李箱」 打開竟是成年男屍

    日本埼玉縣川崎市昨(29日)晚有釣客在河邊釣魚時發現一個可疑的大型行李箱,釣客通報警方後,經檢查發現行李箱中赫然裝著一具疑似是成年男性的遺體,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男子的身分及死因,不排除事件可能。
    2023/12/30 17:22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