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針筒 結果共262筆

  • 疑私自繁殖貓犬 飼主稱「養興趣的不可以嗎?」

    南投市一間透天厝,狗叫聲擾鄰,還散發寵物的怪味,遭居民檢舉,懷疑有人違法養殖貓狗販售,家畜疾病防治所會同警方入內查看,果然發現20多隻貓狗,環境十分髒亂,現場還有注射針筒和不明藥物,飼主否認繁殖,說是「養興趣的」。
    2024/03/31 13:54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女廁門反鎖!台鐵九曲堂車站清潔婦一開門 驚見男屍倒臥

    高雄市大樹區台鐵九曲堂火車站,今(12)日下午2時許傳出死亡事件,一名清潔人員打掃女廁時,發現其中一扇門反鎖沒有回應,打開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女廁內,一旁遺留一支注射針筒以及小夾鏈袋,清潔人員立即通報警消,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男子已經明顯無呼吸心跳。
    2023/11/12 16:23
  • 針筒掉地上牙醫繼續用!還丟包病患在診間 羅東博愛醫院回應了

    宜蘭一名菲律賓籍張先生日前帶小孩到羅東博愛醫院看牙時,發現口腔內注射針筒掉到地上,然而牙醫助理卻只用酒精消毒後就交給醫生使用,有5年護理師經驗的張先生立即跟醫生反應要求更換用具,但醫生卻不願意更換,甚至還把張先生跟他小孩丟包在診間。對此,院方回應,造成病患疑慮,將會進行內部檢討,也會要求單位落實改善執行。
    2023/11/09 16:33
  • 桃園男藏毒偷貨車!遇盤查急駛衝撞2警車 2警手部受傷濺血

    桃園中壢警方昨(28)日在巡邏時發現一輛失竊的貨車,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貨車上的陳姓男駕駛竟然開車加速急駛逃逸,在過程中還衝撞2輛警方的巡邏車,造成2名員警手部受傷濺血。警方隨後成功逮捕陳男後,發現陳男不僅偷竊貨車,還攜帶毒品海洛因及針筒。
    2023/10/29 17:14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汽車停機車停等區被攔!竟連闖2紅燈擦撞多車 桃園勇警破窗搜出毒

    桃園警方日前在中壢看到一輛自小客車違停,當員警要前往攔停時,小客車竟加速逃逸還連闖2個紅燈,甚至不慎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員警當場用警棍破窗並喝令車內4人下車接受盤查,並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注射針筒。
    2023/10/15 16:54
  • 1晚4毒蟲栽了!毒友搭車來派出所關心 針筒露餡慘被逮

    本月5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毒品案件,當時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違規,被巡邏的員警看見,該車加速想要離開現場,於是員警追了上去,接著該車自撞分隔島翻覆,車上2男1女,且持有毒品,3人全被逮捕,接著晚間又有1名男子到派出所,說要關心3人,結果被機靈的警方發現身上有毒品,4人全數被依法送辦。
    2023/10/07 10:37
  • 治不了癌、花光積蓄活命選擇被奪 健保給付癌新藥等787天

    晚餐時間一到,夏先生打赤膊,打開肚子上的胃造廔管,站著,用針筒灌食。每一餐的準備和進食都需要耗費長達3個小時,太太很不捨,而夏先生一直以樂觀和堅強的態度面對這一切。
    2023/09/30 22:23
  • 「拜託救我」車上注射毒品險死 警爬天窗救人

    彰化一名「三條通」,三件通緝案在身的男子,偷了舅舅的車,停路邊施打毒品過量,喘不過氣來,警方找到車,發現他意識不清,手臂還插著針筒。員警爬上天窗,看到嫌犯不斷發抖求救,拜託叫救護車。
    2023/08/29 20:58
  • 什麼味道?男辯稱噴香水 彩虹菸蒂露餡

    18日晚上10點多,巡邏員警在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攔查闖紅燈的26歲鄭姓駕駛,他的車內傳來刺鼻香味,他辯稱是噴香水,結果竟然是有摻雜2級毒品的彩虹菸,而在台中也發生吸毒當場抓包,陳姓駕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精神恍惚,手臂上還插著針筒,副駕駛座散落海洛因的殘渣袋,駕駛說是因為約會被放鴿子,心情不好。
    2023/08/25 14:33
  • 我與毛孩的故事/永生難忘的情人節

    牠是Nini,出生當天被遺棄在我工作的教室門口,身上尚裹著一層羊水,像極了剛出生的小老鼠,模樣醜斃了,一直嗚咽地哭哭,大概餓壞了。我趕緊幫牠保暖,跑去藥局買針筒裝牛奶餵牠,喝飽的牠沉沉地睡去了,我安撫牠,同時擦拭去牠身上的羊水,頓時覺得牠醜得很可愛!
    2023/08/22 09:55
  • 夫妻週末偕友人旅館開毒趴 警聞毒煙味破門逮人

    有對夫妻跟朋友5日晚間在新北館前西路的一處旅館開毒品趴,員警在房外就聞到濃烈的毒煙味,入內臨檢後發現桌上有1支毒品針筒,並查獲2包海洛因、2包安非他命,警詢後依毒品罪嫌將在場1女3男移送法辦,而毒品來源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8/07 18:18
  • 驚!民眾搭火車「遭針筒扎」 醫護驚喊「抽血檢查」

    8月3日台東往新左營的新自強號列車上,一位旅客在搭乘火車時遭遇了驚心動魄的經歷,當時,一根胰島素針筒空針竟然卡在椅背跟椅子縫隙,導致這名旅客的手掌被扎到,旅客向台鐵反映,但台鐵表示需釐清責任歸屬,不一定會賠償,旅客擔心針頭的主人是否有傳染疾病。隔天,這名旅客前往醫院抽血化驗,被針頭扎傷事件在社群平台引發討論,許多網友建議要去掛急診抽血,門診的話要掛家醫科或感染科,如果發生針扎建議打抗體阻隔,並指出針頭式主要用於醫院,很可能是被拿來做非法使用,台鐵已報警追查行為人並加強清掃工作,但如何避免類似事件發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2023/08/04 19:47
  • 搭火車被扎到!他驚見「針頭卡縫隙」嚇傻 台鐵:已報警追查

    作為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大眾運輸服務品質為乘客最重視的一點,搭乘捷運、台鐵以及高鐵人流量每天都很龐大。然而,一名網友卻在坐火車時遭遇恐怖情況,坐下準備移動位子的他,意外被不明物體戳了一下,仔細一看瞬間嚇傻定格,「怎麼有針筒藏在椅子縫隙…」引起網友極大關注。
    2023/08/04 13:50
  • 嚇壞!衰男搭火車竟被座縫針頭扎到 醫護急要他去檢查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真的要小心,有民眾日前搭台鐵移動時手掌突然被針筒插到,跟鐵的人員反應甚至得到不一定會賠償的答案,因此在Dcard上PO文求助,不少醫護留言提醒,雖然這是打胰島素用的空針,但糖尿病患者現在已經很少使用,反倒是被用在吸食毒品,台鐵則回應,已經報請處理。
    2023/08/04 13:18
  • 護理師驚見「特殊針頭」 台大醫院病患偷打海洛因辯好友贈

    台大醫院12日上午8時許,一名護理師巡房時在46歲李姓病患的床邊發現不明針頭,不過由於院內醫護使用過的針頭都會丟棄至醫療廢棄物,因此懷疑病患施打毒品,故通報警方到場協助。警方獲報到場後以毒品反應試劑測試,確定李男使用該針筒施打毒品海洛因,經院方評估認為他病情穩定可出院,李男最終遭警方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7/17 12:34
  • 男神情恍惚坐超商發呆 警要查脫包狂奔毒品丟屋頂

    台北市萬華區36歲黃姓毒蟲,日前因不明原因,神情恍惚地坐在超商座位區內發呆,巡邏警員經過後發現他精神渙散、形跡可疑,主動趨前盤查,不料,黃男卻突然丟下背包就拔腿狂奔,過程中還將不明物品往屋簷上丟,最後黃男狂奔約200公尺後體力不支被逮,警方架梯循線上樓搜索,果然找到安非他命、注射針筒等證物,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07 13:25
  • 老父護毒子!安毒夾腋下拒檢 台南3所長搜索挨告

    台南一名39歲的梁姓毒蟲,今年3月期間因交通違規遭安平所林姓所長攔下,面對員警盤查,梁男堅持要等爸爸到場,才願意開包包受檢,但梁父到場,和員警一同目擊兒子包包內有注射針筒,梁父嚇得抽走包包夾在腋下,林姓所長則呼叫其他2所長到場幫忙,訊將父子依毒品罪移送。但父子倆不甘心,指控3所長違法搜索,法院也認定適法有誤,現在3名所長將在7月到地檢署接受調查。
    2023/06/08 14:36
  • 又是你!男再碰毒 竟稱「照顧父親需提神」

    花蓮一名男子,21日晚上騎機車上路,卻搖搖晃晃、行蹤可疑,被員警攔下,他的包包裡藏了海洛因跟針筒,當場被警方抓包,逮捕送辦,其實他是轄區毒品列管人口,這回再碰毒,他竟然說是因為要照顧住院的父親,才會吸毒「提神」。
    2023/04/24 12:34
  • 妹妹骨頭在銀行?男猛敲玻璃門 警壓制遭踹

    台北市萬華警方獲報,一名男子在銀行門口,不停敲玻璃門,還說妹妹的骨頭在裡面,詭異行為讓民眾嚇得報案,員警到場在他包包發現毒品針筒,要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壓制過程中,手還被嫌犯踹到受傷。
    2023/04/20 13:44
  • 巨大蜘蛛網!? 國道5號「橋墩」插滿針筒

    駕駛開車經過,國道五號平原線附近的橋墩,發現一支支針筒插在上面,很像巨大的蜘蛛網,當下也懷疑是不是橋樑安全有問題,不過高公局回應,是做例行維護,確保橋墩裡面的結構安全。
    2023/03/30 13:53
  • 缺錢買毒!騎車尾隨老婦 嫌當街行搶

    因為缺錢買毒,光天化日下竟隨機行搶!宜蘭一名男子23日下午,到羅東公正街上找尋目標,鎖定一名買來買菜的婦人,趁對方在路邊停車,上前搶走置物籃內手提包就騎車離開,逃了一天就遭警方逮捕,還被查扣毒品注射針筒以及贓款。
    2023/03/26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