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金馬獎 結果共3,604筆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1天前
  • 吳慷仁爭金像獎男配惜敗姜大衛 笑曝花絮:趁廣告才衝去廁所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圓滿落幕,吳慷仁入圍男配角,雖然鎩羽而歸,不過他現身慶功宴分享心情,表示能見到許多大前輩心情非常激動,而在電影裡飾演吳慷仁女兒的謝咏欣,繼金馬獎後又奪得心人獎,直接大讚吳慷仁是心中第一名。
    2024/04/15 14:59
  • 香港金像獎/卓亦謙奪新晉導演獎 副司長爸60字大讚兒子

    電影《年少日記》導演卓亦謙,榮獲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新晉導演獎」,是繼台灣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及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後,卓亦謙奪得的第四個新晉導演獎。
    2024/04/15 10:27
  • 《周處》變謎片除三嗨!邪教「屠殺成亂交」 老司機讚:效率真好

    犯罪劇情國片《周處除三害》推出以來就好評如潮,不只入圍金馬獎多項大獎,在中國也創造了超過5 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 億)的票房,連男主角阮經天在電影中吃的便當,也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的討論,因此AV片商就看準商機,將劇中大屠殺的橋段,改編成「大亂交」。
    2024/04/14 12:47
  • 混血女星洗碗竟頭破血流! 閃神「大力撞櫥櫃邊角」崩潰暈眩

    33歲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以健康、性感形象著稱,曾以《強尼·凱克》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人,平時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日前分享生活小插曲,透露在家裡洗碗時一個抬頭竟頭破血流!幸好傷勢不嚴重,隔天還能正常工作。
    2024/04/11 17:17
  • 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第46屆金穗獎昨(10)日舉行入圍茶會,包含金馬金穗雙金得主胡智強、金穗獎最佳演員黃稚玲、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王琄等200多位幕前幕後劇組團隊,都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到本屆金穗評審團,包括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張徐展、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編劇何靜怡、《月老》與《黑的教育》監製盧維君、《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 、《一家子兒咕咕叫》剪輯林雍益,以及「金穗導師」蕭雅全特別出席為入圍者頒發證書。
    2024/04/11 13:22
  • 才剛急搬出Cindy家 朱軒洋驚傳拜師「流浪漢」學藝

    金馬執委會在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的鼎力支持下,與全球最重要的電影市場展──坎城影展市場展共同合作「金馬前進坎城」計畫(Golden Horse Goes to Cannes),邀請陳玉勳、楊雅喆、黃熙、九把刀、徐漢強全新力作及其幕前幕後多位金馬得主與入圍影人,將於5月16日共赴坎城親自介紹作品與國際交流,其中還出現近日遭爆劈腿的朱宣揚主演的九把刀新片《功夫》。
    2024/04/10 11:58
  • 港文青女神拍拖「翻版許光漢」!深夜親暱拉手 溜家中約會煲愛

    袁澧林有「香港文青女神」之稱,曾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日前有讀者透露,她與曾演《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犯、貌似許光漢的男星王可元熱戀。消息飄洋過海之後,本刊直擊兩人打完排球後貌似親暱的拍拖畫面,女方還熟悉地拉了一下男方的手,然後進王家叫外送宵夜約會,就如傳言像極了甜蜜交往中的情侶。
    2024/04/10 09:16
  • 蔡亘晏嫁黃健瑋12年吐心聲 認婚姻修行在個人「需要很多唐綺陽」

    知名精神科醫生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成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將再次上演,其中分別飾演不同婚齡的破億票房女星蔡亘晏、金馬女配張詩盈和編導演俱佳的杜思慧,3位演員從2022年加入《婚內失戀》舞台劇演出,2024年即將再次一起踏上舞台。
    2024/04/07 15:53
  • 金馬得主「深夜身亡」!享壽81歲 死訊悲痛證實

    慟別!金馬獎得主張照堂驚傳身亡,2日深夜11時於台北逝世,享壽81歲,震驚演藝圈。對此,文化部證實了,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4/04/06 09:08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壽81歲 家屬證實「於昨夜長眠」

    曾拿下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80歲國寶級藝術家張照堂,今(3)日傳出離世消息,作家馬世芳在臉書上分享悲訊,難過的表示:「少年迄今影響我至深至大的前輩,未曾當過他課堂上的學生,但他的確是我的老師。謝謝,也願老師家人保重。」
    2024/04/03 11:29
  • 《周處》在陸爆紅!阮經天事業卻喊停 為顧病母「戲約全推光」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對岸票房賣破24億元,難得41歲時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只是傳出他在這個大好的時間點,竟將找上門的戲約都往外推,放棄名與利雙收的絕佳機會。如今圈內有消息透露,原來阮經天的媽媽已經臥病在床,從小母子相依為命的他,現下只想把握時間盡孝,本刊同時捕獲他頻繁進出醫院,孤單的背影顯得既落寞且沉重。
    2024/03/31 08:55
  • 國際兒童影展登場 台灣動畫《八戒》《鷺鷥河》成亮點

    兩年一度的國際兒童影展今天(29日)正式開跑,一連十天的電影盛宴,精選全球近百部動畫電影,選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讓大人小孩一起來場視覺享受!今年的電影片單中,有兩部台灣作品相當吸睛,奪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獎的《八戒》,將西遊記角色時空轉換到未來世界,描述三藏一行人為了查出居民離奇失蹤案,和牛魔王大鬥法的冒險故事;獲得金穗獎的動畫短片《鷺鷥河》,雖然沒有對白,但細膩刻畫了都市人對擁擠生活的束縛壓力,更加珍惜大自然的可貴。
    2024/03/29 20:00
  • 連角色名都有巧思! 《老狐狸》受封「年度最美電影」這裡獨家看

    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4大獎,名導蕭雅全執導的《老狐狸》今(29)已於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老狐狸》描述1989年的台灣,由劉冠廷和白潤音共演的相依為命的父子,他們善良而努力地生活,直到兒子廖界遇見了由陳慕義飾演的房東「老狐狸」,看見了成功背後的冷漠和狡猾,讓廖界開始在財富和良心兩條岔路間搖擺。
    2024/03/29 16:54
  • 2024金馬海外工作坊重磅陣容曝光 親臨「攝影師殿堂」

    金馬執委會繼備受業界好評的「金馬電影大師課」,推出「金馬海外工作坊」系列課程,將率領學員前往美國好萊塢與韓國取經。其中「金馬X美國攝影師協會 海外工作坊」將帶領台灣攝影師參與由全球最具權威的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ASC)為專業攝影師量身打造大師課程。
    2024/03/28 18:10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專訪/40到60歲一人扛!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再飆2語言

    演員吳慷仁去年在金馬獎封帝,如今再推新電影《但願人長久》。片中的他年紀橫跨20歲,得一人從年輕演到老,甚至在開拍前五天刻意絕食讓自己更進入狀況,更在片中大飆湖南話、廣東話,令人敬佩。
    2024/03/27 19:52
  • 金馬新人超省!「只買一張票」送女友獨坐摩天輪 仍得意跟校花戀愛

    三立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其中「金獎製造機」胡智強自出道以來,已拿下金穗獎最佳演員、金馬獎新演員,去年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他飾演郭子乾和曾莞婷的二兒子劉大貴,跟著家人節儉度日,是內心想叛逆卻又不想讓家人失望的「最強省錢男孩」,連和飾演校花的盧以恩約會,都只買單張票送對方獨自坐摩天輪,自己在底下揮手致意,但他仍得意笑說:「我是劇中唯一有談戀愛的人!」
    2024/03/27 14:52
  • 日音樂大師喜多郎首度高雄開演 預告送觀眾「接地氣驚喜」

    日本「新世紀音樂大師」喜多郎6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首站前進新加坡,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近日他宣布將於6月30日在台灣演出,地點選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僅此一場,機會十分難得,屆時還帶來大型太鼓,將優美歌曲化為創作底蘊,詮釋不同感受和千變萬化的音樂旋律。
    2024/03/26 18:48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金馬紀錄保持人」許鞍華不退休! 曝《傾城之戀》找鄭少秋破局內幕

    金馬獎「最佳導演」得獎紀錄保持人、76歲香港名導許鞍華上週來台,替紀錄片新作《詩》站台宣傳,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自1975年來就想以詩為主題拍片,直到讀了詩人黃燦然的《戀愛中的女人》敘事詩,發現詩句雖然簡單,但充滿了鏡位調度跟故事,所以開始紀錄片《詩》的創作過程,她當年是就讀香港大學文學系,她笑說:「小時候會寫詩,但念文學系其實只能當公務員,很少人能去創作,但家人支持我去英國唸電影,才走上導演之路,如果再幾年香港大學有了法律系,我應該就會去唸法律系。」
    2024/03/20 10:50
  • 李銘順首接恐怖片!開仲介公司「賣凶宅」 瘋狂研究靈異事件

    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他的新作《凶宅專賣店》18日正式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該劇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 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2024/03/20 07:00
  • 阮經天痛失金馬搶金雞?《周處》賣破21億 影評人認「有機會」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17天已經突破21億台幣驚人票房,成為台灣電影在大陸票房歷史第二高,僅次於2018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該片成為當地的現象級電影,大賣超過外界預期,影迷們也瘋狂敲碗阮經天報名金雞獎。
    2024/03/17 16:13
  • 阮經天靠《周處除三害》再創高峰! 回顧出道22年「狂徒進化史」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雖然該片在台上映時水花平平,大陸3月上映後卻狂賣18億台幣,近期登上串流平台NETFLIX,也火速攻上收視排行榜冠軍,成為現象級電影,微博、小紅書怎麼翻都是他的身影,許多人說他再度翻紅、再創人生高峰,其實他就像《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像一頭蟄伏的野獸,從未真的從江湖退場,找到正確時機,隨時都能出來大幹一票,機會本就是給準備好的人。
    2024/03/1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