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重聽 結果共79筆

  • 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砰」 10分鐘後濃煙狂竄

    台南大學的鋰電池研究中心,8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舌,冒出熊熊火光,還好火勢不大10分鐘就撲滅,教授到場了解,是回收材料在烘乾機起火燃燒!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間補習班旁的民宅,鞋櫃也突然失火,疑似是住戶把打火機丟鞋櫃,但老翁患有重聽,沒聽到爆炸聲,10分鐘後陣陣濃煙冒出。
    2024/04/09 13:39
  • 柯轟賴「又在說謊」 台中造勢場談父又哽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2/30)晚上出席由直播主陳清茂所舉辦的台中造勢場,現在湧入上萬人,妻子陳佩琪也到場支持,提到核電政策,柯文哲痛批賴清德「又在說謊」!至於,針對自己在下午的辯論會上一度落淚,又哽咽地說,是想到父親已經重聽,即便打電話回家,父親也聽不清楚,才會一時情緒激動!
    2023/12/30 23:50
  • 柵欄已放下單車伯重聽闖平交道 不知區間車已在身旁

    屏東一名65歲蔡姓男子,今天(9/7)清晨騎腳踏車出門運動,返家時誤闖平交道,遭列車撞上,送醫不治;同樣在今天上午,高雄也有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想抄近路,逆向騎在快車道上,直行轎車閃避不及,兩車對撞,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
    2023/09/07 19:02
  • 聞到「土石流味」急撤離 加油站女員工救7旬老站長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的加油站,遭到土石流掩埋,事發第一時間,有位女員工警覺性高,說自己聞到「土石流的味道」,趕緊帶著其他員工逃離,不過當時70歲老站長還在辦公室,因為重聽再加上風雨聲,沒聽到呼喊聲,女員工又衝進辦公室把他救出,過程相當驚險。
    2023/08/08 13:20
  • 夜半透天陷火海!97歲獨居翁患重聽 火災不知要跑

    大年初六凌晨四點多,高雄鼓山一處透天厝傳出火警,97歲的獨居老翁,天還沒亮就起床煮早餐,結果沒想到意外引發火災,整條巷子的住戶,都被大火燃燒雜物發出的爆炸聲響嚇醒,紛紛跑出來查看,由於二、三樓的堆積物實在太多,現場甚至引發二次燃燒,幸好整起事故無人傷亡。
    2023/01/27 12:17
  • 起床!婦刷地遭誤鎖陽台 夫卻睡著叫不醒

    桃園一名婦人,8日深夜打掃自家陽台,怕汙水流進客廳,就請丈夫把門關上,結果地掃完,人卻出不去!陽台門被先生誤鎖,她急得大聲呼救,但先生在客廳睡著了,怎樣都叫不醒,經過的員警發現,急忙借梯子爬進屋內救人,原來婦人的先生已經90多歲又重聽,睡著沒聽到呼救聲,鬧出這起烏龍事件,幸好人平安無事。
    2022/09/09 13:00
  • 被尪鎖陽台!老婦深夜大吼求救 警翻窗見一幕傻了

    桃園一名老婦人昨(8)日打掃自家陽台時,為了避免刷洗地板的汙水流進客廳,便請老公把陽台門鎖上,怎料高齡90多歲又有重聽的老公,卻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導致老婦深夜被反鎖在陽台外,無奈之下只能拍打落地窗,對著屋內大吼求救,所幸員警這時剛好經過,向警衛借來爬梯後,從逃生窗翻入屋內,順利協助老婦脫困。
    2022/09/09 10:24
  • 疑爭產不成殺母 兒「良心譴責」1天後報警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男子和母親爭房產起口角,一氣之下殺害七十多歲的媽媽,一天後才報案,警方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嫌犯也送醫觀察,案發時,死者丈夫在其他房間,疑似重聽沒察覺妻子遇害。
    2022/08/02 13:43
  • 指消防局譯文漏「關鍵句」 恩恩爸:恐影響送醫判斷

    恩恩父親今天表示,新北消防局譯文漏了關鍵句「沒有辦法派車,要通知1922」,可能影響送醫判斷,今天上午10時將再到消防局重聽錄音檔確認。
    2022/06/13 08:18
  • 睡醒眼睛爆乾!李蒨蓉驚患「詭異隱疾」 枕邊人竟不知情

    43歲女星李蒨蓉日前跟上「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風潮,分享自己鮮為人知的27個小秘密,包括單邊耳朵聽力極弱有重聽、是台灣第一個打肚臍環的女藝人、磨牙很嚴重等等,其中提到都張開眼睛睡覺,睡越熟眼睛開越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昨(21)日晚間發文解釋「睜眼睡覺」這個狀況,坦言很多人都有卻沒察覺,自己當初得知實情時也嚇了一大跳。
    2022/05/22 11:07
  • 這藥有用!8旬翁領50萬買藥 警「宣導阻詐」當場阻止

    新北市中和一名86歲老翁,日前到郵局要領50萬,說是要買美國藥廠出產的頭痛藥,正好現場有員警在宣導反詐騙,立刻上前關切,但老翁患有重聽,警方只好拿出紙筆溝通,花了半個小時,才成功阻止被害人匯款。
    2022/01/21 22:15
  • 外送員銀貨兩訖才發現找錯錢? 找錢糾紛險爆全武行

    彰化市一名李太太30日中午向外送平台訂購150元的餐點,由於沒有零錢,她拿出千元大鈔,請外送員幫忙找開,沒想到雙方交易完,李太太返回屋內,外送員才發現疑似找錯錢,又把她叫出來釐清,由於李太太有重聽,雙方爆發口角,甚至還驚動她的先生跟婆婆出來關心,直到警方到場排解,雙方才結束衝突。
    2021/10/01 18:26
  • 你90度鞠躬道歉!翁逛超商不會實名制 遭飆罵錄影

    不會實名制登記,竟遭到路人飆罵!花蓮一名老翁,20日傍晚到家附近的超商買泡麵,店員提醒他要實名制,但因為重聽,聽不太清楚說話比較大聲,又不知道該怎麼操作,最後什麼也沒買就離開超商,卻遭到一名傅姓男子飆罵,說「又是原住民」才這樣,甚至還要求他鞠躬90度跟店員道歉,全程錄影放上網路,讓老翁遭到網友撻伐,看在老翁兒子眼裡,真的很心痛,昨天(5/29)中午也帶著爸爸,到警局向對方提告。
    2021/05/30 12:13
  • 罵老翁還要求90度道歉 民眾挺實聯制卻咆哮模糊焦點

    防疫期間,花蓮市區一間超商,20日傍晚也發生一起,沒有實聯制引發的衝突,不過這次卻是見義勇為的男子,對沒有登記的民眾大聲咆哮,除了指控當事人攻擊店家,還要求要九十度鞠躬道歉,甚至罵對方無法無天,不過事後當事人兒子出面澄清,父親是因為沒有手機又重聽,才會一時疏忽,而警方將過了解,證實並沒有攻擊店員。
    2021/05/28 23:34
  • 長者重聽難溝通?醫親授這招免拉高分貝對話更有效

    跟長輩溝通很費力?總要扯開嗓門大聲嘶吼?全台65歲以上長者中,近4成有聽力受損問題,而由於台灣是高齡化社會,常看到很多人和長者說話時,越講越大聲,好像吵架般。耳鼻喉科醫師表示,長者聽力損傷多半是「高頻受損」,提高音量只是讓他們更聽不清楚,最好低聲慢慢說。
    2021/05/01 16:05
  • 社子公寓大火! 殘疾兄弟加高齡母受困1命危

    台北市士林一處公寓,驚傳嚴重火警,一家三口一度受困屋內,當中高齡79歲的媽媽有重聽,嚴重嗆傷,哥哥則是本身有中風,也嚴重燒燙傷,至於有小兒麻痺的弟弟,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命危還在搶救當中。
    2021/03/29 23:25
  • 酒店妹雙耳重聽…求職慘被拒!忍淚下海:這個不用說話

    北市一名28歲女子因雙耳重聽,求職屢遭老闆拒絕,就算應徵上也被嫌棄而辭退,她迫於生計只好到萬華當應召妹,一天最多要接10名客人賺錢養家,慘遭警方依法函送法辦,在員警詢問之下才透露「因為這份工作可以不用說話。」
    2020/10/04 09:11
  • 97歲饅頭爺爺失蹤! 警民合力送人回家團圓

    高齡九十七歲的曹爺爺,在文山區和公館賣饅頭,有「饅頭爺爺」的稱號,日前他出門後再也沒有回家,親友找不到人,連忙報警,也在臉書社團協尋,轄區員警巡邏時也到廟宇祈求爺爺平安,結果就在回程時,看到曹爺爺坐在民眾的車內,原來熱心駕駛要送他回家,但因為爺爺重聽無法溝通,警方事後也通知家屬把人領回家。
    2020/01/26 12:54
  • 「爸爸睡太熟」8歲童忘帶鑰匙 深夜窩公園

    凌晨一點多,氣溫相當低,竟然有一名小男孩獨自坐在公園睡覺!巡邏員警見狀,迅速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原來男童當晚去同學家玩,疑似太晚才回家,身上沒鑰匙,祖母又重聽,加上父親工作太累睡著了,聽不見他敲門,大半夜不知所措,只好跑到公園趴著睡覺,所幸熱心員警見狀,立刻協助孩子聯繫家長。
    2019/10/26 12:49
  • 進開刀房不肯躺手術床 語出驚人嚇跑醫護

    不少醫院多少都曾出現過靈異傳聞,外科名醫江坤俊日前上節目時,談到自己有次深夜在開刀房幫一位老先生縫補頭上的傷口,不料老先生卻遲遲不肯躺上手術台,護理師原以為老先生有重聽,最後忍不住對他大喊「伯伯,你快點躺啦,不要浪費時間好嗎?」,沒想到老先生竟突然指著病床脫口說出驚人之語,把醫師和護理師當場嚇傻,急忙逃離開刀房。  
    2019/08/21 09:28
  • 夫妻命喪火場!疑重聽呼應不到 來不及逃

    兩名死者分別是67歲的先生以及59歲妻子,兩人感情和睦,平時靠資源回收維生,但是因為身體不好,還患有重聽,加上火災發生在凌晨,可能是互相呼應都沒反應,才來不及逃生;而火場內外堆滿資源回收物品,有可能因為這樣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起火點在一樓,但什麼原因造成,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2019/08/15 12:33
  • 「爸救不出妳們」 衝火場難救愛女父淚崩

    嘉義發生鐵皮民宅火災,造成10歲和6歲兩個小姊妹,來不及逃生。爸爸重聽腳又受傷,一度淋水要衝入火場,很自責沒能把女兒就出來,難過地崩潰痛哭。檢方和消防隊,上午重回火場,確認起火點,就是二樓神明廳;對此佛具業者也提醒,神明桌香爐的香腳,要定期整理,避免太過密集引發火勢。
    2019/07/01 19:52
  • 重聽又腳傷 父親目擊2女葬身火場自責

    嘉義市30日上午發生一起2死火警,一棟兩層樓的鐵皮民宅,從二樓起火,雖然消防隊接獲通報趕到現場,10分鐘左右就撲滅火勢,但由於通風不良,造成當時睡在二樓的10歲以及6歲姐妹,疑似吸入過多濃煙,逃生不及葬身火窟,讓爸媽難過到崩潰痛哭。
    2019/06/30 20:59
  • 萬安演習新莊秒變空城! 警苦勸騎士熄火

    27日下午萬安演習,人車都必須停下避難,新莊卻有一名女騎士搞不清楚規定被員警規勸,卻說什麼都不肯配合熄火下車,過程中她不斷假裝重聽,還和員警在路中央大小聲,甚至還說不然騎去別條路,讓員警相當傻眼。
    2019/05/28 13:15
  • 韓國瑜做滿4年「誰說的?」她還原音檔:想推翻也沒關係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昨天(11日)播出預錄好的內容,韓國瑜指出2020總統大位「目前不在他的考量範圍內」,並稱4月不會領表登記參選,會做滿市長4年。有媒體報導,韓國瑜下節目後受訪竟反問「誰說的?」態度曖昧。對此,黃光芹昨天在臉書上還原音檔內容,強調自己重聽錄音檔4次,「若是韓國瑜市長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昨天(11日)播出預錄好的內容,韓國瑜指出2020總統大位「目前不在他的考量範圍內」,並稱4月不會領表登記參選,會做滿市長4年。有媒體報導,韓國瑜下節目後受訪竟反問「誰說的?」態度曖昧。對此,黃光芹昨天在臉書上還原音檔內容,強調自己重聽錄音檔4次,「若是韓國瑜市長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 黃光芹昨天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流覽新聞發現問題有點嚴重,於是重聽錄音檔4次,強調「若是韓國瑜市長想整個推翻也沒關係,這在新聞採訪上,也很常見」,並稱「我雖然是小蝦米,但也講究起碼的公信力」。 接著她還原音檔內容,提到韓國瑜開門見山表示,他上任市長第一天,就在想「做滿任期」以後人家怎麼評價我,為求保險,黃光芹又問「你的任期會做到什麼時候?」韓國瑜回答「4年,我會繼續做下去」,並指選2020總統不在他考量內。 黃光芹指出,「若韓市長在節目播出後,還反問記者『誰說的』並進一步解釋,他係指法定任期有4年,言下之意,沒說要做滿,那也沒關係。他還是可以再交代一次。至於4月不去領表,他很肯定,毫無疑義;而7月若有變局,是否接受徵召,他原本就沒說死!」 黃光芹表示自己不敢說有多了解韓國瑜,「但感覺動搖他心志的,不是別人,而是他自己的欲念。」她並透露離去前,自己把韓國瑜拉到底說了一段話,「或許能解惑,但賭注很大,没有人能打包票。」黃光芹說自己僅是媒體人,完成採訪其他就不會介入,她也謝謝韓國瑜一如往常接受她的訪問,強調接下來不會再發言也不上電視。
    2019/03/12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