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重病 結果共627筆

  • 陳建州妹妹「亂擠痘痘」蜂窩性組織炎 險引發敗血症!驚呼:一場災難

     藝人陳建州(黑人)的妹妹Vicky 2023年曾因重病,住院24天,甚至需等待器官移植。日前Vicky再次入院,而原因竟是亂擠痘痘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引發敗血症,她發文稱:「這是一場災難!」讓不少人擔憂。
    2024/04/20 12:18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人為了完成買房目標,而引發一連串與街坊鄰里荒謬逗趣的喜劇情節,該劇也是67歲的小亮哥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他先前曝曾在50歲時肺氣腫嚴重發作,被醫師警告僅剩3個月的壽命,因而成功戒菸,並定期追蹤肺部,難道是因為健康因素減少拍攝?他感嘆其實是很少人在拍戲時想到他,「綜藝節目做太多,被定型為主持人,其實我從小就演戲,這次很榮幸製作單位有想到我!希望不要再被遺忘了!」
    2024/04/12 13:47
  • 保留重病患者最後尊嚴 法國擬允醫師協助「終結生命」

    法國政府10日提出一項新法案,考慮未來允許、罹患末期癌症或其他不治之症的成年人,在醫師協助下服用致命藥物終結生命。外媒報導指出,近年來法國民眾對病危患者尋求合法「死亡輔助方式」的需求日益增加,許多人會前往鄰近允許醫生協助或安樂死的國家尋求解脫。如今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也要準備兌現他早前承諾過的諾言,讓病患能保有最後尊嚴。
    2024/04/11 10:53
  • 菲男釘十字架35年「鋼釘入掌」 親人重病痊癒、工作接不完

    菲律賓的某個村落,每逢復活節前的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 ),就會舉行重現耶穌受難的儀式,多名自願者被釘在十字架上。一名63歲木匠已經連續35年,在活動中扮成耶穌。他稱出席這個儀式讓他工作接不停、親人重病痊癒。他也透露今(2024)年表示將為烏克蘭、加薩與南海和平祈福。
    2024/03/31 12:01
  • 陳芳語出事了!驚爆生「重病」緊急送醫 暴瘦近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今(22)日首日登場,壓軸找來華莎獻唱,現場吸引超過1.2萬人,而陳芳語帶著Jocelyn 9.4.0來到櫻花季舞台,兩人合唱〈SO SAD〉,自己獨唱〈愛你〉等多首經典歌曲,而她也在台上告白鼓手男友,送上〈愛你〉,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不過她這次演出穿著顯得保守,整個人也看起來瘦了一圈,她驚爆生了重病,會穿這麼多,是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想安全一點。
    2024/03/22 19:49
  • 凱特王妃健康成謎 三醫院員工偷調病歷遭開除

    英國凱特王妃,健康成謎。她動手術的醫院,有員工試圖越權調閱她的病歷,被醫院發現,至少有三名員工遭到開除。這家私人醫院,向來注重病人隱私,不少名人都是常客。醫院主動向肯辛頓宮報告,英國政府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21 19:48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林俊傑成都重病開唱! 途中上救護車「噴霧治療」粉絲看哭

    歌王林俊傑驚傳在大陸成都演唱會中途身體不適,緊急上救護車治療,畫面曝光後粉絲相當心疼,而他仍在養病中,希望周末杭州開演前能好起來。
    2024/03/15 12:08
  • 籃籃重病送醫!高燒「突消失錄影」吊點滴 好友急致電:最嚴重一次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籃籃臨時告假,詢問製作單位,表示籃籃昨(11)日晚突然發燒病倒,到醫院打點滴,今早突然致電請假,這也是籃籃首次向節目請假,狀況令人擔憂。籃籃經紀人也回應曝狀況。
    2024/03/12 16:05
  • 女神洗腦!94男「斗內2500萬」 控直播主詐騙

    多名直播主被指控是詐騙集團,專騙單身男性!一名法律系畢業的陳姓男子,招募多名火辣直播主,由小編冒充她們和網友聊天,謊稱家人重病、論及婚嫁,騙粉絲抖內贊助,直播主只需要偶爾現身安撫,拿了錢就疏遠,受害者多達94人,被騙2500萬,多名被害人出庭控訴,直播主營造交往假象,希望她們盡快吐錢。
    2024/03/08 19:32
  • 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績,還在台上喊話體力很好,可以唱到80歲,沒想到昨天平台「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出現許多傳言,包含重病住加護病房等,謠言滿天飛。
    2024/03/08 10:34
  • 為救重病妻…人夫捐腎才知「是親妹妹」 崩潰:孩子都2個了

    「結婚6年了,才發現妻子是我的親妹妹…」一名人夫崩潰發文,因一出生就被人領養,對親生父母的資訊一無所知。然而日前為了捐腎給妻子,健檢時竟意外發現兩人的親屬關係,讓他頓時天崩地裂,「孩子都生2個了…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2024/03/07 22:26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國光女神」愛女無預警重病送醫 專家點1情況是過敏徵兆

    41歲「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在2/19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是因為16歲的女兒「萌妹」因藥物過敏,引發全身性重症。專家指出,過敏的最直接表現是皮膚疹,如果突然出現蕁麻疹,最好先回顧自己是否有用什麼新藥,吃什麼食物,才能在就醫時,協助醫師進行治療。
    2024/02/25 23:29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韓國近9千醫生集體辭職憂「醫療崩潰」 癌症患者手術取消氣炸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2025年起將擴招醫學生,引發現職醫生不滿,自19日起已經有將近9千名住院醫生提出辭呈,讓許多民眾擔心會「醫療崩潰」。受到醫師人手不足影響,許多醫院取消看診與延期手術。一名癌症患者受訪時就怒轟,他預計26日進行的手術突然取消,擔心不及時接受處置會加重病情。
    2024/02/21 11:19
  • 57歲美魔女被媳婦爸抱進房!暈眩無力「全身濕了」 口水交換女兒看傻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日前和女兒鄭靚歆(Jin)及德國籍媳婦到歐洲旅遊,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期間有幾天胡文英住在媳婦家,一度因重病站不住,媳婦的爸爸便以公主抱將她抱上床,讓她直呼:「濕了!」
    2024/02/19 17:52
  • 年後爆「多重病毒感染」!幼童高燒4天雙中鏢 醫驚:小心嚴重併發症

    過年期間民眾南來北往團聚、出遊,人與人接觸更為頻繁,亦加劇病毒傳播力,假期結束後,不少診所、醫院病患大增,小兒科醫師陳信宏表示,最近同時感染「腸病毒+A型流感」及「腺病毒+A型流感」的孩童患者不在少數,提醒家長注意!
    2024/02/19 16:55
  • 快訊/傳晚安小雞母親重病 柬埔寨總理不放人:更該判重刑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柬埔寨總理洪馬內今日受訪時,也首度針對此事件發聲,怒轟兩人自私的行為傷害柬埔寨。他還提到有人試圖干預此事,稱2人的母親生病需要照顧,應該被釋放。但洪馬內不領情,還反斥「應該加重他們的刑責」
    2024/02/19 13:04
  • 八點檔女星驚傳重病! 吃藥「斷片」整天昏沉沉竟記憶中斷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近期收視穩坐冠軍,男星藍葦華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經營營造公司,事業順風順水,家庭也幸福美滿,劇中的大小老婆及女兒也陸續登場。飾演大老婆是「陳淑女」是姚黛瑋,飾演小老婆「吳春香」是錦雯,女兒則是宮美樂飾演的「盈盈」,劇情充滿反轉驚奇,將故事推到另一波高點。
    2024/02/18 15:22
  • 「禮物」變致命毒藥 巴西男子自行烹煮食用河豚後慘死

    「禮物」竟成為致死之物,一名46歲的巴西男子戈梅斯(Magno Sergio Gomes)在聖誕節與朋友共享獲贈的河豚後,因魚肉內含比氰化物多1200倍的毒素而身亡。這起事件再次提醒人們,這種被視為珍稀美食的海洋生物,其隱藏的致命危機不容忽視。戈梅斯與朋友將河豚簡單清理後,用檸檬汁煮熟食用。然而,食用後不到一小時,他們的身體就出現了嚴重病狀。戈梅斯嘴部開始麻木,送醫後狀況惡化,心臟驟停一度長達八分鐘。
    2024/02/02 17:29
  • 隋棠鄰居又出事了!強迫餵食兒子 《非殺人》她急搶救「受虐兒」

    由隋棠、劉冠廷、王淨合演的戲劇《非殺人小說》,28日播出新集數,新的一集中,劇情描述林夢(隋棠飾)即時救出受虐的鄰居小孩,她發現房東老婆洪太太(張詩盈飾)強迫餵食兒子,林夢介入阻攔並要求生病的洪太太去就醫,網友們對張詩盈剝指甲的嚴重病況行為,直呼令人起雞皮疙瘩。
    2024/01/30 07:22
  • 王柏傑自爆重病臥床1個月 「不良於行」痛到在家嘶吼

    男星王柏傑今(29)日出席Under Armour品牌活動,在現場受訪時,先是被虧日前遭楊祐寧爆料腳踏車環島時騎電動車,讓他在現場又好氣又好笑的澄清:「我其實只有騎兩次而已!」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年初生了一場大病,因B型流感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
    2024/01/29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