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重傷 結果共8,741筆

  • 不忘「玫瑰少年」葉永鋕!賴清德盼讓性別更平等、社會更友善

    24年前「玫瑰少年」葉永鋕因性別氣質遭霸凌,之後在學校被發現重傷倒臥血泊,送醫後不治,引起社會關注性別議題,原《兩性平等教育法》也在2004年修訂為《性別平等教育法》。今(20日)是法律頒佈第20年,也是性平教育日第2年,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表示,未來政府會持續努力,打造能尊重每個人的性別特質、性別認同及性傾向的環境,這是大家對葉永鋕最好的紀念,也是對多元台灣最深切的期許。
    2024/04/20 23:12
  • 剛回國!機場搭租賃車 23歲女乘客國道車禍重傷

    國道1號南下118公里地磅站附近,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追撞大貨車,休旅車撞到幾乎變成一團廢鐵,駕駛受輕傷脫困,但23歲女乘客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將她救出後,搶救回來,而她剛回國,在機場搭車準備回台中,卻在半路遇到車禍重傷。
    2024/04/19 19:35
  • 北市大度路自撞分隔島 騎士噴飛「臉」著地重傷搶救中

    47歲邱姓男子今(19)日凌晨1時許,騎乘機車沿著台北地北投區大度路往台北方向前進,途中突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往前翻,臉部著地重傷,躺在快車道意識不清。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邱男送醫搶救,肇事原因尚未釐清。
    2024/04/19 09:55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2024/04/18 19:53
  •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2024/04/18 14:19
  • 大人不在家日本3歲童攀爬陽台 20樓墜落重傷不治

    日本廣島市的超高層公寓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意外。一名3歲女童16日獨自待在家時,從屋內搬出板凳,攀爬陽台後不慎從至少20樓高處墜樓。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4/18 10:18
  • 有片/俄「AI電車」失控撞路人 她慘被壓車輪下重傷

    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上周驚傳交通意外,有輛人工智慧(AI)系統控制的電車突然失控、筆直地朝正在過馬路的人群撞去,最終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婦女更是慘被壓在電車底下、情況危急,目前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電車故障的原因。
    2024/04/16 17:04
  • 烏克蘭撤「服役滿3年離開前線」規定 士兵無奈:戰死才能回家

    俄烏戰爭衝突至今仍看不見終點,為了維持國內兵力與軍隊規模,烏克蘭政府近期做出諸多改變,包含下修動員年齡,以及在歷經數個月辯論和修改後,新法案突然取消服役限制,原先規定中寫道,士兵只要服滿36個月,就能從前線退下、回歸正常生活,此時突然撤銷,讓眾多打了兩年多艱苦戰事的士兵傻眼,不少人甚至感覺被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政府羞辱,擔心在新規則底下,自己唯有重傷殘疾或死亡時,才能真正「離開」戰場。
    2024/04/16 12:49
  • 黃子佼案重傷 統神坦言失眠、與妻吵離婚

    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還被爆買未成年影像,知名實況主「統神」日前評論時,一句「沒那麼嚴重」,引發爭議,更慘遭廠商封殺,今天他首次在鏡頭前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也坦言黃子佼的行為很可惡。
    2024/04/15 14:56
  • 吉隆坡機場爆槍擊!男朝妻開2槍誤傷保鑣 旅客奔逃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今(1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大廳開槍試圖殺妻,不料卻誤傷妻子的私人保鑣,導致後者重傷送院搶救。事發後場面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驚嚇中四處奔逃,有人甚至躲上車避難,現場彷彿大型災難片。警方稱已掌握槍手身分,正展開追緝。
    2024/04/14 15:55
  • 伊朗空襲以色列 女童遭飛彈碎片擊中重傷、約旦住宅區也有殘骸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火箭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目前傳出以國南部一名女童頭部遭到彈片擊中重傷,緊鄰以伊兩國的約旦,首都安曼(Amman)住宅區也出現飛彈碎片。
    2024/04/14 11:43
  • 台61線聯結車互撞!車頭懸掛半空 駕駛噴飛墜地命危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在桃園新屋高架段遇上路肩起步的聯結車,卻因閃避不及撞上,直接衝上高架護欄,車頭懸掛半空車,陳姓駕駛則彈飛車外,重摔至平面道路,重傷送醫急,已恢復生命徵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4/04/13 09:57
  • 日本國道重大車禍 駕駛越中線「撞對向車」9旬婦跟1男身亡

    日本山形縣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兩輛汽車在山形縣白鷹町的國道348號上面對面碰撞,共有4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其中2人重傷不治,車禍現場附近道路一度全面封鎖,目前已經重新開放車輛行駛。
    2024/04/08 17:55
  • 繼續集氣!彰化9歲妹被撞昏迷48天 病況曝「昏迷指數仍是3」

    還記得她們嗎?彰化伸港2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僅國小的三姊弟在放學途中遭73歲的無照駕駛撞飛重傷,連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都非常關心,在進香遶境期間特別到小姊妹所在的醫院加持祈福,據了解,11歲的小姊姊已經稍微清醒,昏迷指數11,但9歲妹妹昏迷指數仍是3、無意識狀態,傷勢令人十分心疼。
    2024/04/08 17:42
  • 台北市區飆百公里闖紅燈釀1死1重傷 肇事保全判6年半

    彰化市53歲胡姓保全,前(111)年7月間開車北上到台北市區時,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行經北市承德路、中正路口,失控肇事,釀成1死1重傷慘劇。一審法院依殺人未遂判處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最高法院今日再度駁回上訴,胡男確定入獄,且服刑完畢後應入相當處所接受監護3年。
    2024/04/08 16:15
  • 法又爆校園暴力!男孩下課遭圍毆身亡 少女化妝沒穿伊斯蘭服被打暈

    法國近期校園暴力事件頻傳,近期又爆出2起案例,有名15歲男孩下課後被1群年紀較大的青少年毆打、重傷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14歲穆斯林女孩因為未穿著傳統伊斯蘭服飾而遭受霸凌,甚至在課後不久被2男1女打到昏迷,所幸目前已恢復意識,種種事件也讓人們對法國的校園暴力感到擔憂。
    2024/04/06 18:11
  • 花蓮地震/餘震逾600起會怕!她逛全聯驚見「1神巧合」 網:可愛又心疼

    花蓮7.2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因此失聯,搜救人員也盡全力救援,只是從3日地震發生到現在餘震不斷,已超過600起,對於花蓮的民眾,根本是惡夢一場。就有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震後幾天她去逛全聯,沒想到逛著逛著,驚訝發現「花蓮人是害怕的」,竟有7個人都戴著安全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只盼天佑台灣,希望不會再有災害發生。
    2024/04/06 15:04
  • 花蓮地震/IG發文為災區祈福!林書豪「下架國旗」遭抓包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造成台灣多地嚴重傷亡。對此,球星林書豪深夜發文表達祈禱,不過文章中原先帶有台灣國旗符號,後來卻突然改掉,因此掀起了網路爭議。
    2024/04/06 11:14
  • 花蓮地震/二度發聲祈福!魔獸預告「返台賑災」:請保持堅強

    台灣時間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位於震央近處的花蓮遭遇重創,多處樓房、山坡崩塌造成嚴重傷亡,同時引起全球密切關注;此前已數度訪台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於稍早二度發聲,同時預告準備「啟程返台」。
    2024/04/05 14:06
  • 花蓮地震/地震前神巧合! 李四川感嘆: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

    台灣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失聯,而稍早在砂卡礑步道再找到2名罹難者遭土石壓埋,生命無常令人感傷。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5)日也感慨「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指出地震前一天,市政會議才邀請台大的陳文山老師來演講關於「地震帶來的災害」,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大地震。
    2024/04/05 13:36
  • 男公關「坐一下」就轉檯!高雄酒店妹不爽踢爆蛋蛋 下場慘了

    28歲A女從事八大行業,下班後跟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由於不滿男公關B男才坐檯不久,就被點檯轉走,A女挽留無效、一氣之下竟出腳狠踹B男下體,B男當下痛到直不起身,事後前往醫院驗傷,發現「蛋蛋」腫大,擔心生育能力受損,氣得報警提告重傷害罪。
    2024/04/05 08:44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傘兵 上級求表現「不顧強風」釀多人墜地重傷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她站到官媒相片中的「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不過近日卻傳出金正恩先前帶千金視察空降部隊時,軍方眼見最高領導人親臨便不顧惡劣氣候、強行執意訓練,沒想到有士兵的降落傘在半空交纏或打不開,最終釀成多名士兵墜地重傷。
    2024/04/04 16:13
  • 「小孩殺小孩」悲劇成真 芬蘭校園槍案1死2傷

    北歐的芬蘭4月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小孩殺小孩」校園槍擊案,地點在首都赫爾辛基附近的城市萬塔(Vantaa)。早晨上學時間,一間包含國中與小學部的800人大型學校,遭槍手闖入,嚴格來說也並非闖入,因為槍手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年僅12歲,在眾目睽睽下穿過操場尾隨同學進教室後開槍,造成1死2重傷,傷亡者也都只有12歲。芬蘭已在2010年收緊槍枝管制,但這名孩童偷用親戚的槍,年齡12歲以下者,在芬蘭甚至不必承擔刑責。
    2024/04/03 19:56
  • 中橫便道多處坍方 菜車駕駛被落石砸重傷

    中橫便道因地震發生多處土石坍方,其中有菜車駕駛被砸中,頭部重創,由直升機護送就醫搶救中,不過路面土石多,也造成搶救困難,救難人員只能徒步前進搜救,連假第一天也將封閉道路搶修。
    2024/04/03 18:55
  • 「中央全力協助地方」 準總統賴清德趕赴花蓮勘災:優先救人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副總統賴清德也搭機趕往花蓮勘災。賴清德抵達花蓮時受訪表示,中央政府在第一時間就開設災害應變中心,目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坐鎮指揮,由他親自到地震現場協助救援。他表示,目前最重要最優先是救人,也要給予重傷者最好的治療照顧。另外,賴也提到,民生的公共設施要盡速恢復包括交通、水電等。他強調,後續賑災與重建工作,中央政府會全力協助地方政府。
    2024/04/0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