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鄰居 結果共9,177筆

  • 怎有燒焦味?鄰居家黑煙狂竄 3住戶命危

    28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處三層樓住宅,發生火警,鄰居聞到燒焦味,上門提醒,屋主急忙叫醒家人,要往三樓逃生,但是其他3名家人都叫不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火調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停放一樓的汽車電瓶起火,延燒到客廳神明廳,室內5輛汽機車還有,還有室外4輛!機車,都被燒毀。
    18小時前
  • 農地傾倒水肥? 鄰居頭暈怨:已臭半年 環保局:違規將開罰

    屏東麟洛一處農地,被附近鄰居發現好幾個月,都有砂石車來傾倒物品,接著還會傳出惡臭,如今天氣變熱,味道讓他們頭暈咳嗽,雖然工作人員自稱是傾倒有機肥,要土地改良,但環保局稽查後發現有異味,仍可開罰最高十萬元。
    1天前
  • 半甲刺青男酒後超失控!從3樓扔除濕機 扯女鄰居頭髮險變禿頭

    昨(26)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事件,40歲的許姓男子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失控將自己租屋處的東西,像是衣服、除濕機等物品,所幸沒有砸傷無辜民眾,許男孩衝到住戶家,拉扯27歲李姓鄰居的頭髮,造成女子受傷,嚇壞不少鄰居,健康派出所警力火速趕抵現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1天前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1天前
  • 8+9菸味飄滿樓!她正面對決「掏1罐狂噴」 全網跪:是勇者

    醫學研究曾指出,長期吸到二手菸和吸菸者的身體傷害是差不多的!一名網友表示,男鄰居非常愛抽菸,大老遠就會聞到他身上濃厚的菸味,跟管理員反應後也絲毫沒有收斂。最近不巧跟對方搭同一班電梯時,直接目擊住戶阿姨絕地大反擊,拿出一罐東西朝男方狂噴,網友們見此忍不住讚「阿姨是勇者」。
    2024/03/26 23:16
  • 雪印60周年! 攜手台灣好鄰居一同做公益,讓愛發芽用心翻轉孩子的未來

    自日本百年乳業品牌「雪印」,秉持將北海道優質乳製品帶給消費者,1951年發售首支嬰幼兒奶粉,至今業務拓展全球各地,台灣雪印成立一甲子歲月裡,陪伴各世代父母呵護寶貝健康成長,孕育出跨世代的雪印寶貝。
    2024/03/26 14:49
  • 女咳嗽「怪罪鄰居」燒金紙、煮炸物 求償30萬遭打臉

    高雄市有名魏姓女子,因罹患咳嗽及支氣管炎、雙側肺結節、氣喘等,她懷疑是隔壁宮廟焚香燒金紙,還有另一戶鄰居煮食炸物,汙染空氣才導致她生病,因此向5人求償30萬,經橋頭法院審理後,駁回魏女求償,全案可上訴。
    2024/03/26 14:06
  • 車停3天都沒動…台中父子陳屍車內 空軍證實死者為士官長

    台中和平區昨(2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36歲洪姓兒子與74歲洪姓父親陳屍車內,起初附近鄰居發現該車輛已停在原地2至3天,察覺有異才發現這起命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兩人已無生命跡象,車內留有燒炭工具但未尋獲遺書,遺體移往崇德殯儀館等侯司法相驗死因。
    2024/03/25 16:31
  • 老爺爺「1獨門功夫」低調賺翻了 鄰居認:附近透天都他的

    作家黃大米近日分享身邊的一則小故事。家附近有一位老爺爺身懷1獨門功夫,日進斗金,附近的透天厝都是他買的!此文曝光後,網友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呼「收驚傳奇」。
    2024/03/25 14:26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板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鄰居聽見「砰」的一聲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一名少女倒臥在防火巷內的遮雨棚,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消防人員將少女救下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體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4 13:50
  • 19歲網紅出門濺血!突遭鄰居「利刃插腦」 昏死半月未清醒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就算房子地段再好、公設再吸引人,甚至是房價再甜,遇到行事過激的鄰居也不免令人感到崩潰;中國大陸19歲網紅「山東小鉞鉞」就因和鄰居發生口角,竟遭對方埋伏偷襲、持利刃插進後腦,導致重傷昏迷,送醫至今已經半個月有餘仍未清醒,且因上升到刑事案件無法使用醫療保險,讓全家人不堪重負、才決定公開尋求幫助。
    2024/03/23 20:21
  • 控鄰居逗弄狗、作勢攻擊 飼主:他私闖民宅

    宜蘭冬山鄉一名飼主在自家一樓養狗,指控鄰居多次隔著玻璃門逗弄狗,還作勢攻擊,甚至看大門沒鎖,擅自闖入,飼主錄影蒐證後,在臉書發文控訴,鄰居也回應,有告誡兒子不要再去玩狗,表示大家都是鄰居,不需要PO文處理,警方表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已經觸犯刑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3/22 19:10
  • 怨念太重? 遊覽車撞涵洞死者招魂家屬擲筊30多次沒聖筊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的死亡車禍,22日一早家屬回到現場招魂,鄰居還自願到場幫忙指揮交通,但疑似整起意外,有太多問題,家屬一度擲筊30幾次都沒有聖筊,而市府同時間也到場會勘,要加裝預警設備,高雄監理所也對業者做出罰鍰6萬元,以及3分之1車輛停業3個月處分。
    2024/03/22 13:00
  • 主張土地所有權 巷道停車糾紛鄰居反目

    南投新街一處社區,住戶指控鄰居任意停車阻礙社區通行。被指控者強調,停車地方是私有土地,也留通行空間,還提出監視器,說對方拿木板擋車,才引發衝突。
    2024/03/21 14:55
  • 76歲老戲骨驚爆「送醫救治」!港飯店獨居突跌倒 站不起身急求助

    現年76歲的秦煌,年前因為跌倒,所以出入都需要靠輪椅。昨日(21日)突然傳出秦煌日前在獨居的飯店房內跌倒,不能自己站起來,於是向關永忠求救,最後由飯店通知救護送到醫院治療。秦煌多年前長居深圳,並由相差30年的「情人知己」照顧。他透露妻子莫佩雯曾六次提出離婚,但都被他拒絕,而他與四名子女的關係亦十分疏離,所以老來無依的他近年在青衣一間飯店獨居,林偉是他的鄰居,亦成為了他的「救命草」。
    2024/03/21 09:31
  • 北市老公寓坍塌「2樓變1樓」 鄰居:以為地震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50年老公寓,深夜10點多,突然坍塌,二樓地板直接掉到一樓,嚇壞周遭鄰居,出來查看才發現屋子裡甚至長了一顆竄根的樹。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疑似因為公寓年久失修,因為是獨立建物,不會影響兩側鄰房安全。
    2024/03/20 13:37
  • 住1年才知!陸女砸錢買房「隔壁突找上門」 驚曝:廁所是鄰居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於3年前購入一間改造過的房子,裡頭包含兩間房間、一間廚房以及一間獨立廁所。怎料,一年後卻被鄰居找上門,要求她將廁所的6平方米面積騰出來,並宣稱該面積原本就屬於鄰居家。面對此局面,女子困惑不已,只因原屋主在購屋時並未提及此事,事件曝光引來網友關注,紛紛譴責原房主和鄰居的行為。
    2024/03/20 10:54
  • 大安區50年老屋坍塌!鄰居「以為地震」 曝恐又是工地施工釀禍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一棟屋齡超過50年的老公寓昨(19)日晚間10時許突然坍塌,2樓整層掉落,所幸現場並無人員傷亡。對此,台北市建管處宣布,將在今(20)日上午發函建物所有權人,並依違反建築法裁處。不過,也有鄰居質疑,此案可能又與鄰近工地施工不慎有關。
    2024/03/20 07:45
  • 民生社區老店拉鐵門告別 「延壽街咖啡館始祖」無預警熄燈

    在城市的鬧區裡,咖啡廳如同城市裡的綠洲,提供人們片刻的寧靜。而在台北市民生社區中,樂樂咖啡更是街坊鄰居的共識。這家被稱為「延壽街咖啡館始祖」的咖啡廳,卻在近日無預警宣布結束營業,讓許多老顧客直呼可惜。
    2024/03/19 20:03
  • 鄰居送乖乖!他見包裝上寫「3個字」嚇壞:真的不敢吃

    不少人拜拜時會準備豐盛供品,被神明加持過的供品有保平安的意涵,可以帶回家自行食用,或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不過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收到鄰居送的乖乖,包裝上驚見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3字,又聽到鄰居說是拜拜剩下的,讓他怕到不敢吃。
    2024/03/19 12:11
  • 鄰居習慣「斜停」 整排機車「方向錯」全挨罰

    停在停車格內也沒超線,但卻有民眾吃上600元的罰單!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大多車主在停「水平式機車停車格」時,習慣以斜停的方式停放,但近期卻被民眾檢舉,光同個地點單月就開罰高達11件,對此警方提醒,機車停車格有水平、垂直和斜向三形式,就算停在車格內,沒有按照方向,仍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
    2024/03/18 19:17
  • 楊繡惠店門口遭人惡意丟「便當垃圾」 怒公布車牌:準備好3600元罰款

    資深女星楊繡惠,三重店面常遇缺德事,日前才遇到鄰居將她店門口當自家停車位,未留下聯絡方式,貨車一停就3天,嚴重影響出入。日前她再次遇到傻眼的事,有人將一包吃完的便當垃圾直接丟在店門口,楊繡惠今(18)日氣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公審,大罵:「麻煩妳準備好3600元去繳罰款」。
    2024/03/18 18:37
  • 有哭聲!5歲男童爬頂樓水塔 鄰居急報案

    目擊五歲男童獨自爬水塔,鄰居嚇壞報案!事發在新北土城,警方獲報到場查看,家中只有男童的阿嬤,平時要照顧四名孫子,說男童當天不聽管教,爬上住家水塔,幸好沒有受傷,後續將通報社會局,請社工訪視提供後續協助,避免類似情況又發生。
    2024/03/17 14:02
  • 臭氣熏屋!鄰控早餐店油煙竄屋害咳 環保局:未超標

    高雄仁武一間連鎖早餐店,才剛開幕一個月,鄰居抗議油煙味太重,味道竄進隔壁透天,已經造成支氣管不舒服,更是害怕會得肺癌,環保局接獲檢舉到場稽查,當天去並沒有發現明顯油煙及噪音污染,口頭要求業者注意防範,而早餐店對此則是表示,會依照政府規定處置。
    2024/03/17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