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鄧光庭 結果共331筆

  • 果菜市場遭祝融 百坪面積陷火海

    昨日晚間10點多,台北市位在萬華地區的果菜市場,突然竄出火警,火勢瞬間延燒整個果菜市場,消防隊預估1百多坪的面積付之一炬,還好果菜市場裡比較空曠,火勢也瞬間就控制住了,但整場火警還是有兩個人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09/12/13 07:17
  • 選戰失利民怨起 馬:向支持者道歉

    縣市長選後第4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面對得票率下跌的危機,進行首波黨務人事異動。昔日戰友金溥聰將接下國民黨秘書長,幫馬未來操盤和危機處理,而馬主席本人首度對沒出來投票的支持者,表示歉意。他還說,過去改革方向沒錯,但有些政策說明不夠,造成民怨。
    2009/12/09 18:02
  • 還我排班權! 3千「小黃」堵住北市府

    台北市政府廣場前今天一片黃海,相當壯觀!超過3千台計程車,塞爆市政府前的T字路口,這些計程車司機抗議台北客運轉運站,取消路面排班區,改為地下化,並且給一家車行獨家排班,讓眾多計程車司機少了可以養家餬口的機會;不過市政府出面解釋,改為地下化排班,是為了解決交通亂象,而且當初有經過公開招標,但在民意壓力之下,市政府承諾16日將會辦理會勘,尋求設立路面排班區的可能性。
    2009/12/08 15:47
  • 女童藏屍案解剖 18歲小爸爸現身

    一名未婚媽媽疑似為了躲避18歲的男友,帶著2人已經4歲的女兒,到台北投靠表姊們,結果卻被凌虐死亡!女童母親還把女童屍體藏放在房間內整整4天,今天檢方驗屍解剖,而女童18歲的父親也終於現身,但面對追問,選擇狂奔閃避媒體。
    2009/11/23 18:06
  • 中華職棒/攻陷內野! 熊隊染黑共9人被約談

    職棒簽賭疑雲,第二波燒到La New熊隊,讓原本已經岌岌可危的中華職棒再受重傷!熊隊以高道德標準,開除了被約談交保的球員,上午又約談投手許志華、許志昌,還有三壘手林津平,累積熊隊已經有9個人涉案被約談。
    2009/11/20 18:00
  • 中華職棒/「熊」染黑 簽賭案上午約談3球員

    職棒簽賭疑雲,第二波燒到LA NEW熊隊,昨天被交保的球員當中,蔡宗佑上午又出現在板橋地檢署,交回不法所得7萬元。同一時間,市調處也繼續約談三名熊隊球員,包括投手許志華、許志昌,還有內野手林津平,雨刷集團簽賭案,檢方也發現,最難買通的球星就是陳金峰跟「恰恰」彭政閔。
    2009/11/20 11:51
  • 「洗滌鹽當食用鹽」 拿台鹽貨賺暴利

    被檢調查出,涉嫌拿工業用鹽混充食用鹽,環海公司負責人首度露面,表示他們分裝販賣的,是向台鹽批發的洗滌鹽,還拿出檢驗報告強調,絕對不含重金屬;只是洗滌鹽雖然可以用在食品加工,但是成分不含碘,的確不符合台鹽的食用鹽標準,難怪被抓包。
    2009/11/18 18:19
  • 選前恢復童玩節! 呂國華尷尬受質疑

    選戰倒數,宜蘭縣長呂國華原本在任內,停辦童玩節,現在要大逆轉!選前他宣布要恢復童玩節,行政院長吳敦義今早到宜蘭通車典禮時,也附和贊成,只是當初是呂國華自己喊卡,難道昨非今是嗎,呂國華當場被記者追問,相當尷尬。
    2009/11/17 14:11
  • 4歲童遭母親、表姨虐死 殺人罪收押

    虐殺4歲女童,甚至伴屍4天,檢察官震怒將3名涉嫌人,包括李姓女童的媽媽,還有女童的大表姨、二表姨都收押禁見;上午,女童的外公前往探視,滿臉哀戚的說,小女童本來很受寵,沒想到才上台北1個月,就發生了這樣的悲劇。
    2009/11/16 07:15
  • 真尷尬!台大校長致詞 台下吃睡一片

    台大醫學生之前才被垢病「不敬業」,上課態度差,上午在舉辦校慶慶祝大會,當校長李嗣涔在台上致詞,勉勵同學時,台下卻又出現尷尬畫面!整整1個鐘頭的典禮,台大學生不只拿外套當棉被,睡成一片,甚至還有好幾個人戴上耳機聽音樂,連吃早餐的都有。對於校慶典禮有這些狀況,台大校長臉色鐵青的說,有過則改之。
    2009/11/15 12:46
  • 破天荒 文湖線出包監委將約詢馬

    文湖線頻頻出包,監委也主動展開調查,今天首度約詢台北市長郝龍斌,郝龍斌表示,文湖線通車完全按照程序,並沒有搶快通車,同時,郝龍斌也主動向監委透露,文湖線的問題應該在當初建置的網路系統,而當初負責發包的,正是前任市長現任總統馬英九,因此,監委將破天荒以「訪談就教」的形式約詢馬總統,以釐清相關責任。
    2009/11/11 15:04
  • 美牛開放/拒美牛絞肉闖關 麥當勞、好市多缺席

    帶骨美牛擴大開放,擔心牛內臟絞肉混入闖關,地方政府緊急自保穩民心,台北市推認證標章,下週展開稽查,台北縣不吃不買不賣,還找來業者簽拒牛標章,偏偏美國品牌麥當勞跟好市多,都以「不克參加」的理由,放了台北縣府鴿子。
    2009/11/03 14:00
  • 改名真有效? 捷運「文湖」線大當機

    改名後的捷運文湖線,霉運似乎還是跟著走,今天早上9點17分全線大當機,整整持續了47分鐘,捷運公司初步了解,是在劍南站的網路系統故障,全線自動化才會受影響。當時線上一共有34台列車、2台還在站外,只能靠人工駕駛方式開回月台,改用接駁車載客,但捷運文湖線不是都啟動優質化了嗎?為什麼還出包,實在很諷刺。
    2009/10/22 12:16
  • 強颱逼近! 吳揆巡氣象局慰留吳德榮

    強颱盧碧預計星期三影響台灣,行政院長吳敦義不敢大意,今天臨時趕到氣象局關心,更再度當面慰留已經申請提早退休的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吳敦義勸吳德榮「凡事應從正面思考,國家社會都很需要他」;只是行政院長親自出馬慰留有沒有用?吳德榮只是靦腆笑笑,沒有回應。
    2009/10/19 12:40
  • 「拍嬉皮喜劇進補」 李安近鄉情怯

    大導演李安連拍6部悲劇,他自稱「心力交瘁」,晚間他帶著講述嬉皮的喜劇新作,在台北舉辦首映記者會,現場除了看到馬總統送來的祝賀花籃,還有歌手陶喆特地送上珍藏的披頭四黑膠唱片,來幫偶像打氣。
    2009/10/07 22:54
  • 扁情緒低落 北所:正常吃睡無異狀

    前總統陳水扁確定再度羈押3個月,回到看守所情緒顯得相當低落,不過北所表示,昨晚回來後,他的生活作息和身體狀況一切都正常,而上午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到看守所探視陳水扁,希望他能勇敢面對。
    2009/09/25 09:55
  • 王靜瑩泣訴沒呼麻 老父淚灑法院力挺

    藝人王靜瑩日前遭丈夫陳威陶指控吸食大麻,還說手上握有王靜瑩呼大麻的檢驗報告,沉默了幾天,王靜瑩原本打算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陳威陶加重誹謗,途中卻接到陳威陶祖母的電話,希望夫妻倆不要對簿公堂,王靜瑩思考後決定暫時撤回告訴,但也拿出醫院檢驗報告證明沒吸毒,決定給雙方一個禮拜的時間,針對正在進行的5件官司好好協商,不排出讓出孩子監護權,但一想到幾年來的委屈,王靜瑩和父親忍不住抱頭痛哭。
    2009/09/22 11:36
  • 馬總統出訪 高階隨扈酒醉鬧事

    負責總統維安的隨扈驚傳貪杯鬧事!今年6月馬總統出訪的回程途中,隨扈在專機上喝得大醉,甚至還騷擾空服員;又傳出國安人員公然在總統中興寓所裡頭喝酒,連總統夫人周美青,都見過隨扈一身酒氣的模樣;總統府證實,確實有國安人員在總統專機上喝醉,但只有自我控制力下降,並沒有對空服員上下其手,這名隨扈已經遭到記申誡懲處,至於隨扈把中興寓所當酒館,總統府強調這只是傳聞而已。
    2009/09/21 12:10
  • 接高鐵?歐晉德改道避媒體 妻低調

    高鐵嚴重虧損,行政院長吳敦義證實,已經接到董事長殷琪求去,現在內定接任的人選就是執行長歐晉德!由於高鐵明天就要召開臨時董事會,時機敏感,歐晉德的太太揮手不回答;至於有晨運習慣的歐晉德,一身輕便改從另外一扇門離去,直接轉去高鐵上班,刻意避開媒體。
    2009/09/21 09:34
  • 知名VJ HENRY 涉賣大麻被逮

    又有藝人傳出吸毒,知名的音樂頻道VJ HENRY涉嫌吸食大麻被警方逮捕。警方今天兵分兩路,從台北跟台中帶回7名嫌犯送士林地檢署偵訊,他們清一色都是從國外回來的ABC,家境相當優渥,沒想到吸大麻,毀了大好前程。
    2009/09/17 21:45
  • 歷劫歸來! 日船轟震撼彈釣客心驚

    歷經14小時的海上驚魂記,9名海釣客晚間8點多,搭著海巡署船艦回到蘇澳港,回想台日雙方對峙的過程,依舊是餘悸猶存,直說能從日本保安廳的槍口下逃出來,實在太慶幸。
    2009/09/15 00:43
  • 阿里山火車難修 吳揆:部分建纜車

    過去備受觀光客熱愛的「阿里山小火車」,可能有「部分路段」要走入歷史了嗎?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召開任內首次重建會議,許多慈善團體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都來參加,吳院長說,觀光局建議把部分容易坍塌的小火車路段,改為「纜車」,而政院也決議,補助災民自購屋的頭期款,最高政府補貼50萬。
    2009/09/13 19:54
  • 達賴金佛加持「菊」 楊秋興「趕場」快閃

    一場水災讓不少政治人物身價一夕翻盤,有意問鼎明年大高雄升格首長的陳菊和楊秋興,更是明顯對照,一個因為邀請達賴來台聲望大漲,一個卻還為災區重建焦頭爛額,兩個人也因此傳出心結,今天是達賴抵台後,陳菊、楊秋興首度王見王,氣氛還真是有點尷尬。
    2009/09/02 18:43
  • 搶銀樓砍死老闆二房 一天內被逮!

    昨天下午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旁的一家銀樓,遭到一名歹徒持刀搶劫,搶匪為了搶奪20、30個金戒指,居然拿著西瓜刀,朝著銀樓老闆娘和二房,兩名手無寸鐵的婦人猛砍,造成40歲的二房失血過多送醫不治;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及現場的歹徒留下的證物,鎖定了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凌晨在新竹逮捕了這名嫌犯,他供稱因為沒錢買毒品,才會持刀搶劫。
    2009/08/30 08:42
  • 風災泥流攻擊! 奮起湖老街像空城

    奮起湖不只是個地名,他更是嘉義地區著名的觀光景點,尤其奮起湖老街,更是國內外遊客必去景點,雖然這次風災受創不嚴重,但泥濘衝進低漥的商家裡,短期間內還無法營業,挨家挨戶只能拉下鐵門,在裡頭清理家園,以往人聲鼎沸的老街,現在像是個空城,唯一會有人潮的,就是晚上7點新聞播報時間,知名的奮起湖便當店,因為有大型螢幕和發電機,居民這時才會聚集過來,看看其他地方發生什麼事。
    2009/08/18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