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郭柯王 結果共108筆

  • 被郭台銘棄保?柯文哲霸氣回「我活在世界上就是靠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一早先去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隨後又到花博公園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體健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是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共赴國父紀念館升旗典禮。反觀去年「郭柯王聯盟」引起轟動,到了今年卻是各自發展,讓各界質疑郭柯關係是否生變?對此,柯文哲說「我活在世界上就是靠自己」。
    2020/01/01 15:48
  • 郭軍剩2人戰國會 願合作小黨組友郭立委

    2020立委選舉,原本來勢洶洶的郭家軍,現在只剩2人,郭辦表示要重質不重量,目標放在未來國會有更多「友郭立委」,因此現在也很樂於跟小黨合作,更比喻郭柯王的關係向歌壇的SHE,單飛不解散。
    2019/11/03 21:11
  • 王金平「11月披橘袍」參選?傳宋楚瑜派人私下聯絡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強調參選總統到底,親民黨是否會與他合作,成為2020總統大選的一個變數。有地方人士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已派人私下聯絡王金平,告知「再等等,11月初將有結果,王金平昨(25日)動作告別立法院,就是為了「披橘袍」做準備。王金平今(26日)對此回應「成真的話,到時候再說呀!」
    2019/10/26 15:24
  • 郭台銘披橘袍? 親民黨:初選後曾有聯繫想見宋楚瑜

    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今天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有透過管道想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但在「郭柯王」破局後,聯繫就中斷了,因此郭台銘與宋楚瑜沒見過面。
    2019/09/27 11:54
  • 「太平島挖石油」韓國瑜陷入對手議題設定 怎麼解?

    郭台銘不選總統,郭柯王鐵三角暫時破局了,回歸到藍綠對決,高雄市長韓國瑜從治安、太平島開採石油等等事件,不斷澄清,學者認為韓國瑜團隊的競選步伐要調整,不要陷入對手的議題設定,負面攻擊也不用事事都自己出馬辯駁,反而對領導者的形象沒加分。
    2019/09/25 23:14
  • 向親民黨送秋波 王金平不排斥披橘袍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後,郭柯王結盟形同破局,傳出王金平可能披橘袍參選,親民黨也證實,王金平透過共同友人聯繫黨主席宋楚瑜,而不只王金平,柯文哲有沒有可能也跟親民黨合作?親民黨說現在對於任何人都採取開放態度。
    2019/09/24 13:23
  • 獨家!郭台銘、柯文哲合作 蔡壁如:郭董願幫民眾黨站台

    郭台銘不選,對柯文哲來說,攪亂了他的立委布局,但郭柯王合作真的破局了嗎?柯文哲心腹、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接受TVBS專訪時,獨家透露,民眾黨第一波立委名單公布前,就讓郭董看過了,而且未來郭台銘也可能幫民眾黨參選人站台和掛看板合照,郭家軍和柯家軍的立委推派,會協調錯開,第三勢力成形,幾乎拍板定案。
    2019/09/23 21:32
  • 郭台銘不登記連署! 學者:從輸不起變了不起

    郭台銘不登記連署之後,等於讓藍營吃了大補丸,替團結之路增添籌碼。不過郭柯王結盟還歷歷在目,時局說變就變,對於王金平來說下一步又該怎麼走?學者分析,目前王金平參選機率已經非常低,正在等待一個完美的時機點轉身下台。
    2019/09/17 23:32
  • 郭台銘不選「沒說的話」 學者:他持續政治布局

    2020總統大選各界期盼局面形成三腳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郭柯王結盟下,更被視為最有能力打贏藍綠的第三勢力,但卻在最後一刻宣布不參加連署,PO影片向支持他的人道歉,不過也替影片留下伏筆。
    2019/09/17 23:23
  • 藍營團結?郭退選後 王金平拜會盧秀燕

    隨著「郭柯王」破局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動向外界霧裡看花,被問到會不會選到底,王金平回答「世事如棋,乾坤莫測」,還說一切隨著因緣走,下午也隨即趕往台中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碰面,時機敏感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9/17 21:35
  • 總統大選申請連署截止 郭柯王均未登記

    2020總統大選將在明年1月11日投票,而今(17日)天是中選會受理領表登記最後1天,截止期限為晚上5點30分,從13日受理申請開始至今日截止時間,總計有50人前來領表,8組完成登記,不包括柯文哲、郭台銘和王金平。
    2019/09/17 19:54
  • 禿子、燕子合體了! 韓酸總統拜廟都沒人

    對抗郭柯王結盟態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4)天前往台中拜廟,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更酸蔡總統拜廟都沒人。
    2019/09/14 12:53
  • 月餅真藏紙條  王金平驚見:中秋起X!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外界多認為參選2020總統大選,外界也傳出「郭柯王」將在昨日「中秋起義」,但郭台銘在昨(13日)中秋節直播中,表示自己尚未決定要出來參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也在臉書發布影片,邊吃月餅邊抽出1張紙條,發文並寫道「難道是要中秋起義」,引發外界聯想。
    2019/09/14 11:14
  • 改披橘袍出征? 王金平急整合民主大聯盟

    郭柯王三人會不會結盟揮軍2020,現在埋下變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把焦點,都放在一手推動的民主大聯盟上,要整合親民黨、新黨這些第三勢力傳出王金平甚至不排除,借用親民黨的總統大選入場券,出戰總統大位。
    2019/09/13 12:15
  • 郭柯結盟若定局 國民黨撂狠話「好聚好散」

    郭柯王結盟態勢日趨明朗,國民黨內部壓力鍋快炸開,有中常委提議該處理就要處理,只要一領表就該開鍘郭台銘以及王金平,時間點將落在9月17日,甚至還有中常委說重話,要王金平別在凌遲國民黨,這樣一點也不厚道。
    2019/09/11 20:30
  • 【觀點】郭柯王聯盟的柯文哲發言人

    六月端午之後民進黨初選,七月國民黨初選,韓國瑜擊敗郭台銘,八月柯文哲的初選(選或不選),炒熱郭柯王聯盟議題,也成功讓郭台銘從敗部復活。但郭柯王是否聯盟?郭台銘是否參選?王金平的參選動態?柯王哲的角色為何?已經攻占一個多月的版面,逐漸疲乏極少了新鮮度。
    2019/09/11 15:07
  • 籲藍營力抗抹黑 韓批丁守中佛系選戰打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北上與吳敦義同台,致詞席間,提及了國民黨過去在選舉中面對對手抹黑時,都沒能及時反擊,導致支持者對候選人的信心動搖。面對郭台銘將連署,更可能找柯文哲當競選總幹事,對於會否開鍘,吳敦義表示還不能隨便說,但指出不會換掉韓國瑜。
    2019/09/10 23:31
  • 重燃郭柯王熱度! 同赴中選會、送月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似乎準備中秋起義,郭柯王三方幕僚在今(10)天下午一同前往中選會,確定中選會在周五中秋節正常上班,若要登記獨立參選連署沒問題,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更說,柯文哲全力輔選郭台銘。
    2019/09/10 22:26
  • 拋副手條件 幕僚:郭台銘是政治素人要能互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針對副手條件表示,郭台銘是政治素人,缺乏政治歷練,因此副手要找可以跟郭台銘互補的人,但至於是個性、性別或經歷互補,她不清楚。
    2019/09/05 12:56
  • 【觀點】郭柯王大聯盟 誰才是最後贏家?

    郭柯王合體之後,籌組大聯盟逐漸成形,一個有龐大的財力,一個有超高聲量,一個從政資歷深有深厚的組織。但王金平的資產在併購大王郭台銘或靠網路聲量起家的柯文哲眼中是不值錢的。
    2019/09/05 11:00
  • 九月中點燃選戰烽火 學者:藍營黨內先廝殺

    距離總統被連署人申請截止日9月17日即將到來,意味著選戰烽火即將被點燃,各界盛傳郭台銘將在中秋節宣布獨立參選,到時總統大選局面將正式形成三腳督,藍綠陣營都各自做好最壞打算,郭柯王結盟成了兩陣營最頭痛對手。
    2019/09/04 23:48
  • 從「連宋」到「郭韓」 藍營分裂綠必得利?

    郭柯王合作態勢,逐漸明朗化,似乎也引發藍營基層焦慮,因為說到過去,藍營分裂讓綠營得利,最經典的例子,就是2000年的連宋之爭,而如今,郭韓兩人,各有擁護者,會不會因為內部分裂,影響選情?郭陣營的表態,也成為重要關鍵。
    2019/09/04 23:20
  • 搶攻「討厭藍綠族」 王金平推民主大聯盟

    八二三郭柯王三人合體,被解讀是揮軍2020的起手式,王金平加碼出擊,打算整合第三勢力,推出「民主大聯盟」,其中除了跟郭柯合作之外,也希望納入親民黨、新黨甚至是國會政黨聯盟,要成為制衡藍綠的最大勢力。
    2019/09/04 20:18
  • 外界指郭柯王熄火 郭台銘幕僚:會想辦法再點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說,對於外界認為「郭柯王」合作好像拖太久、沒有進一步發展,這部分聲音他們很重視,若外界認為3人合作熄火,「他們會想辦法把這把火再點燃一下」。
    2019/09/04 12:40
  • 郭參選成「最強吸票機」? 關鍵表態日倒數計時

    國民黨整合從初選結束後談到現在,面對郭柯王聯盟態勢已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關鍵表態日,也倒數計時,最快時間點外界揣測就在九月13日至17日,中選會的連署截止日,郭辦也公開內部「調和式民調」,強調郭台銘參選,吸走的是綠營的票與韓國瑜民調無關,但學者似乎有不同見解。
    2019/09/03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