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選民服務 結果共155筆

  • 前英相去年5月才訪台今傳遊說軍售中國 發言人:正常選民服務

    媒體報導,去年應邀訪台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私下積極遊說政府官員加速核發許可予軍工業者,以向中國出口軍備。特拉斯發言人告訴中央社,特拉斯僅是按例「中性傳達」選民訴求。
    2024/01/17 16:37
  • 揭曉!郭台銘送交103萬份連署書 連署站將轉型為選服中心

    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申請登記參選總統連署今(2)日截止,郭台銘競選辦公室表示,總計送交103萬6778份連署書,感謝民眾的踴躍連署,每一張連署書都是對郭賴配的肯定與期待,連署作業結束後,各地連署站點經盤點後,將轉型作為各地競選辦公室或選民服務中心,繼續提供選民服務。
    2023/11/02 18:12
  • 美眾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 法案呈現停滯期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到罷免,成為美國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眾議院議長,隨後麥卡錫也宣布不會再爭取競選議長,但此事件卻突顯出美國政治內鬥的問題日漸嚴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麥卡錫遭到罷免反應出來美國政壇的混亂,尤其兩極化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加上共和黨內部意見分歧很明顯,極端少數派佔據國會的話語權,從兩個重點分析,第一個、法案的難產,在眾議院議長沒有辦法選出來前,所有的法案都沒有辦法過關,儘管議員還是可以繼續進行選民服務跟法案討論,但就是沒有辦法正式的進行法案審查,導致在新的眾議院議長選出來前,所有的法案基本上都是停滯狀態,第二個、如何選出下任議長,因為前面有麥卡錫被罷免事件,下個要擔任議長的人恐怕會更加小心、忌憚,到底自己是否適合坐上寶座。」
    2023/10/05 16:04
  • 選情很穩?江啟臣又陪訪美 他轟:心思放在侯友宜非鄉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14日)訪美,立委江啟臣也是隨員之一,民進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議員謝志忠則在臉書發文質疑,立院休會期間,絕大多數立委都回到選區加強選民服務,但江啟臣兩個多月赴美兩次,「到底有什麼非去不可的理由,寧願拋下鄉親權益、地方服務,也要一直去美國?」他轟,現任立委的心思放在侯友宜,而非選區內的鄉親。
    2023/09/15 13:25
  • 深情錄音曝!江和樹被爆外遇「服務到家」喊告 小商人:最好祈禱都成年

    台灣民眾黨衰事不斷,地方黨部近期除了染黑又染黃,被戲稱為「民眾堂」,似乎還要再增添一筆桃紅色。網紅「小商人」昨(10)日指出,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選民服務熱情,「服務到家,到家服務」,並釋出相關錄音檔,也表示已經掌握到「選服」對象;而江和樹今(11)日駁斥有外遇並且喊告,「小商人」再回應:「你最好祈禱全部都是成年人」。
    2023/09/11 20:40
  • 郭台銘突聲援館長!轟爆陳明文「令人作嘔」籲全民關注槍擊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正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後動作頻頻,今(6)日一早他突發文聲援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重提當年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同時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痛批堂堂民代竟將服侍黑道視為「選民服務」,呼籲大眾持續關注此案。
    2023/09/06 09:43
  • 控陳明文替槍手辦接見 黃國昌獲不起訴

    前立委黃國昌,兩度公開指控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替寶和會槍手辦理接見,因此遭陳明文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處分不起訴。對此,黃國昌在臉書發聲,反問陳明文「被打臉,舒服了嗎」,並要求他針對濫行告訴道歉!
    2023/09/05 20:22
  • 快訊/遭爆曾「常態性召妓」 陳宗彥請辭政院發言人!任期僅18天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上任,當時要求全體閣員打造溫暖堅韌台灣,但今(17)日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媒體報導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疑似「常態性召妓」。陳宗彥下午親上火線說明時說,這是特定媒體未經查證的報導,將一個人的人格毀滅,他感到很痛心,台灣政治不該淪落至此。他也強調,自己在從事公職到現在,對選民服務人民的陳情,他都謹守依法處理的分際。不過,晚間仍敵不過壓力,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一職。
    2023/02/17 20:40
  • 人氣勝候選人!金鐘歌王掃街拜票 自誇「女兒」最了解選民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戰僅剩18天,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今(8日)與金鐘歌王楊烈合體,一同到埔墘市場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呼籲鄉親給予最認真的新人一次機會,讓有熱情、有理想又專業的好議員替選民服務。
    2022/11/08 23:05
  • 「最強母雞」盧秀燕民調碾壓對手 攻陷年輕選票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百日,近日開放參選登記,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勤掃街拜票,並在首日就完成登記,而拚連任的盧秀燕則專注於市政行程、為市民服務,預計在9月初才會登記。根據《菱傳媒》的民調指出,盧秀燕以58.90%領先蔡其昌的35.35%,贏了大約20個百分點左右,在14個議員選區全數過半,包括民進黨的年輕選票也被攻陷,另外,有4.35%和1.40%的選民尚未決定和不會投票。
    2022/08/31 11:16
  • 宜蘭首位議員確診 憂副作用未曾打過疫苗

    宜蘭縣今天新增14例確診個案,而議員松王淑珍也證實確診,她說昨天突然出現類似重感冒症狀,還發燒,到醫院PCR採檢陽性,由於她擔心疫苗副作用因此都沒有打過疫苗,而她表示平時四處做選民服務,上周六曾經參加喜宴,感染源待釐清,只是衛生局也公布那場喜宴已經有六例確診個案,光是9日以及10日兩天共三場喜宴,都有確診者足跡,也呼籲有參加這三場喜宴的民眾都要採撿。
    2022/04/13 18:18
  • 怕副作用「未打疫苗」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確診 

    宜蘭縣傳出一名議員確診,這名議員昨(12)日下午出現感冒症狀,PCR採檢後陽性確診。而這名議員因為覺得會有副作用,所以沒有打過疫苗,目前正在住院治療,但是他最近四處做選民服務,目前縣政府衛生局也將進一步疫調,再公布相關足跡,目前包括縣議會內的辦公室等地區先做清消,職員也將進一步採檢匡列,而確診的議員感染源還有待釐清。
    2022/04/13 12:07
  • 力辯無罪!徐永明借場地被控貪 嘆遭「政治金光黨」設計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審理進入尾聲,今(22)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時代力量黨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出庭進行辯論。徐永明被控期約索賄200萬元,協助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徐永明今日在庭上強調自己無罪,認為自己只是做一個很簡單的選民服務,幫忙借場地而已,卻被檢方起訴7年重罪,痛批根本是遭到「政治金光黨設計」。
    2022/02/23 14:16
  • 開箱柯文哲服裝間、掛醫師袍半夜跑「選服」 Cosplay有陰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有一個服裝間,擺放著他出席各種場合要穿的「活動制服」,不過衣櫥裡最多件的還是醫師袍,柯文哲說,他三更半夜還會被叫去看病,簡直變成選民服務,而這個服裝間還擺著一張他從沒使用過的床,今年他第一次躺下來小睡片刻,來看柯文哲的私人小天地。
    2022/01/31 18:56
  • 談遭國民黨發動罷免 林昶佐:1000名往生者竟能連署

    「蔡英文&DPP」的Podcast頻道「耳朵出遊不出油」,今(4日)發布立委林昶佐的節目內容。林昶佐除親自向選民解釋此次罷免案的「不正當性」,也暢談自己豐富的國際經驗,以及為在地選民服務的過程,細數任內政績,呼籲台北中正、萬華的朋友,1月9日要投下「不同意」罷免。面對國民黨提出的「報復性罷免」,不合理的「往生者連署」,林昶佐說,這次罷免案,有超過一千筆已往生者參與連署,連署不合格率超過30%。
    2022/01/04 15:22
  • 挨批「搞抗中保台被罷免」 林昶佐反嗆朱立倫:操作仇恨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恐面臨「散昶」危機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就喊話,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拉下陳柏惟一事「適可而止」。朱立倫25日回應,民代的選民服務是關鍵,別開口就搞抗中保台跟意識形態,他直言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對此林昶佐也反擊,「如果國民黨要繼續操作仇恨、煽動對立,我們不會迴避,將全力因應」。
    2021/10/25 18:22
  • 快訊/英國保守黨議員遭刺多刀身亡! 嫌犯已落網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下議院議員「艾默斯爵士」(Sir David Amess),稍早在進行選民服務時,遭到一名闖入男子,連續捅了好幾刀攻擊。BBC報導,遇襲議員已經不幸過世,而行兇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動機還需要釐清。
    2021/10/15 22:48
  • 顏寬恒辭國民黨副秘書長 強調「力挺江啟臣連任」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恆,4日一早在臉書po文,說要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貼文透露心聲,想要回歸故鄉選民服務,他強調黨主席選戰,他支持江啟臣拚連任。
    2021/08/04 14:41
  • 禾馨自揭「先找她幫忙遭拒」 林奕華證實:有接到電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捲入特權疫苗關說疑雲,禾馨今(19)日緩頰表示,曾打電話到她的選民服務處,強調未涉及關說,還自揭曾打給「大安區某民代」,但對方表明無法協助。對此,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晚間證實,確實有接到電話,但她選擇尊重衛生局的政策。
    2021/06/19 20:45
  • 陳明文、館長握手言和 黃國昌:根本是在說笑

    日前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當庭爆料,說竹聯幫寶和會槍手多次的特別接見,是受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協助,才得以兩年內高達12次,而陳明文則回應,只是做單純的選民服務,更秀出法務部公文來澄清。而昨(5)日晚間,陳明文在臉書上PO出與館長陳之漢握手的合照,表示這是誤會一場,文中更強調,目標一致都是打擊犯罪,讓黃國昌在臉書發文痛批,根本是在說笑。
    2021/05/06 11:11
  • 黃國昌控喬接見在監槍手 陳明文:選民服務

    館長陳之漢去年遭槍擊,委任前立委黃國昌當律師,黃國昌爆料唆使開槍的寶和會神通廣大,不但教唆槍手犯下多起案件,落網後還能入監探視,甚至找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幫忙,增加接見槍手的次數。
    2021/04/30 13:36
  • 黃國昌控協助館長案槍手「特別接見」 陳明文:選民服務

    新北地方法院昨審理竹聯幫寶和會涉入「館長」陳之漢槍擊案。陳之漢的委任律師黃國昌當庭指稱,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辦公室曾協助辦理槍手的特別接見。陳明文辦公室今天表示,這是一般的選民服務,陳情人拜託「增加接見」,非如謠言所傳之「特別接見」。
    2021/04/29 17:45
  • 絕不辭職!古莫回應性騷風暴:靜待調查

    深陷性騷擾風暴的紐約州州長古莫,終於在閃躲七天之後,出面召開記者會,對於自己的言行「造成女性不舒服」,他深感抱歉,強調自己正在接受紐約州檢方的獨立調查,希望選民能在報告出爐後,再來評斷他的為人;對於要他下台的輿論壓力,古莫也強勢回應「不會辭職」,要繼續堅守崗位替選民服務。這番說詞,立刻引爆美國政壇的反彈聲浪,認為他的道歉根本不夠。分析認為,古莫的政治生涯已經走到盡頭,這回性騷擾風暴恐怕很難挺過,別說他本來有望加入總統拜登內閣團隊,連明年想突破他父親的紀錄,連任第四屆的州長任期,都是不可能的了。
    2021/03/04 19:53
  • 國會助理涉貪?物流公司控 遭索賄喬事

    高雄一間永流物流公司出面指控,立院黃姓立委助理涉嫌索賄喬事,連前民進黨中執委也介入,前後共收了六百萬,但求證立委辦公室回應,僅是單純的選民服務,而且過程絕對沒有索賄。
    2021/02/23 20:47
  • 野生捕捉陳玉珍! 騎YouBike跑選民服務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霸占主席台、萬安緊抱在網路爆紅,私底下的她靠著騎單車鍛鍊體力,有空就會到河濱公園騎車,也因為她的單車裝扮,曾在議場中出現,因此常被民眾認出來要求合影。
    2021/02/1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