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遲來的正義 結果共87筆

  • 好聲音不止轉椅費?傳男星砸「1.3億買冠軍」 前員工認:很好猜

    捧紅不少歌壇健將的知名陸綜《中國好聲音》開播十餘個賽季後,因為「霸凌李玟」、「內定黑幕」、「轉椅費」等爭議纏身,已經於日前正式停播接受全面調查,被形容是「遲來的正義」,然而尚未有確切的調查消息前,再有自稱「前製作人」的匿名網友,在與大陸狗仔連線直播時,意外揭露某屆冠軍得主是「花錢買來的」,再度引起軒然大波、更是迅速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27 16:18
  • 觀點/還原黑鷹事件 蔡明宏唯一無罪卻已換不回棒球人生

    在1993年順利站上中華職棒舞台的蔡明宏,卻在1996年碰到涉賭案爆發,而且首當其衝的就是時報鷹隊,幾乎是全員被起訴,最終他是唯一獲判無罪的球員,但遲來的正義,已挽不回被迫中斷的棒球人生。
    2022/12/21 12:42
  • 揭發爐渣官司纏身!郭再欽遭檢起訴 吹哨里長:終於還我公道

    多年前遭台南學甲當地里長以及媒體踢爆,非法掩埋爐渣的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時隔多年再因爐渣案被起訴,檢調還估計,不法獲利高達21.6億元。消息一出,長期關注學甲爐渣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在臉書大呼這是「遲來的正義!」,檢舉此案的慈福里長李新進,也因槓上郭再欽,官司纏身,現在南檢依法起訴郭,李新進也大嘆,「終於還我一個公道!」。
    2022/12/13 11:31
  • 關不完! 張淑晶誣告78房客再判8年半定讞

    房東張淑晶坑殺一百多名房客,官司纏身,日前她因偽造文書案入獄服刑,最高法院今天再針對她誣告房客部分,判8年6個月定讞,加上其他案件,合併刑期最重可達14年。對被害人來說,是遲來的正義。
    2022/05/09 18:03
  • 遲來的正義!彰化狠踹6歲繼子 嫌收押禁見

    彰化狠心男子狠踹6歲繼子,4日晚間被拘提到案,法院在5日晚間裁定將他收押禁見,不過警方先前辦案過程挨批沒作為,彰化警方嚴正駁斥,提供最新的密錄器澄清,絕對沒有因為嫌犯家庭背景,對案件有所包庇,但受理員警沒有妥適處理,其中1人記申誡,2人記劣跡懲處。
    2021/12/06 08:51
  • 遲來的正義!4非裔男被判強姦罪 72年後還清白已太遲

    美國佛羅里達州在72年前曾發生一起白人女性遭受性侵的懸案,當時4名非裔男子被指控是兇手,由於敏感身分甚至掀起種族衝突,外界稱他們為「格羅夫蘭4人幫」,4人最後皆因此案後半生蒙冤而死,不過佛州地院在22日終於還給他們清白,宣布取消他們的有罪判決,遺憾的是這場六月雪未免下得太遲。
    2021/11/23 18:31
  • 童學柔道重度昏迷教練收押 黃童父:遲來的正義

    持續追蹤台中男童練柔道,被摔到重度昏迷的案件,何姓教練昨天(24日)深夜確定收押禁見,黃爸爸得知後,表示是遲來的正義,至少給兒子一個交代。男童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沒有起色,黃小弟大伯說,他當初想去學柔道,就是想鍛鍊身體,保護家人,聽了令人心疼。
    2021/04/25 14:36
  • 控愛女被霸凌 袁惟仁前妻揭關鍵信:遲來的正義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先前透露女兒讀國中被霸凌,怒控班導擅自扔球鞋,令她難以接受,「我們做錯了什麼?」昨(5)日陸元琪拍下掛號信更新進度,表示「感謝性平遲來的正義!」
    2021/03/06 17:09
  • 死刑定讞!三峽雙屍案 纏訟八年終判決

    這真的是遲來的正義!2012年新北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發生一起冷血雙屍命案,當時,沈文賓因為找不到太太,就找弟弟沈文夏,將太太兩名朋友綁架虐殺,法院歷經8年的審理,上個月底最高法院判決主嫌沈文賓死刑定讞,而共犯沈文夏則是19年有期徒刑,歷經六度判死,遲遲仍未定讞,也是罕見的司法案件,而死者家屬聽到判決,終於鬆了一口氣,但潘爸爸就說,只是事發後即使聽到判決,依舊一輩子都不快樂。
    2020/04/01 21:36
  • 孩遭水壺抹鼻屎「霸凌成立」 母嘆:遲來正義

    上個月,我們為您報導過,新北市一間安親班,有一名小二男童,被同學又是潑水,又是在水壺上抹鼻屎,讓家長相當生氣,經過兩個月的調查,結果終於出爐,確定霸凌案成立,讓家長感嘆是遲來的正義,不過母親也透露,男童因為遭到霸凌,最近出現行為異常,後續恐怕還得就醫。
    2019/12/05 13:44
  • 騙蓋罐頭廠! 蔡政府允諾補償蘭嶼25.5億

    蔡英文今天下午來到台東,針對蘭嶼核廢料貯存場造成蘭嶼人傷害,宣布將會由中央提撥25.5億元的補償金,給蘭嶼人,蔡英文也證實,當初的核廢料遷來蘭嶼的時候,並沒有經過族人的同意,大多族人都認為這是還給蘭嶼人一個遲來的正義,但也希望政府能趕快把核廢料,移出蘭嶼。
    2019/11/22 21:14
  • 「思考與惡的距離」劣油案纏訟6年無罪 頂新:遲來正義

    頂新集團屏東製油廠,自2013年向大統長基公司購買原料油,引發一連串黑心油風波,震驚社會。經過6年訴訟,法院28日二審判決,頂新廠長曾啟明、油脂課長陳聰筆及品管組長蔡俊勇3人無罪、免罰。對此,頂新公司29日發表聲明,感謝法院終還清白,強調是「遲來的正義」,並希望大眾能重新思考「我們與惡的距離」。
    2019/06/30 09:44
  • 豆奶攤污染害死研究生 過失致死罪起訴

    中正大學林姓研究生去年4月,在嘉義縣民雄的早餐店用餐,疑似吃了遭污染的法式土司引發沙門氏桿菌感染,3天後被同學發現暴斃在宿舍,嘉義檢方採集他的檢體化驗,確認是食物中毒,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及違反食安法,將早餐店負責人夫婦等4人起訴,林爸爸得知消息後說,這是「遲來的正義」。
    2019/06/06 20:27
  • 浩鼎案無罪確定 張念慈:正義遲來仍予肯定

    浩鼎案士檢不上訴,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及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均無罪確定,對此張念慈表示,雖說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然而,比起正義永遠缺席,仍予以全面肯定,並重燃司改曙光期待。
    2019/01/21 17:35
  • 欺負木工師傅不識字…被賴帳500萬 癌逝2天才勝訴

    新北市一名65歲的蔡姓木工師傅,先前曾向設計公司承包5個工程案,但因為不識字,所以只和對方訂立口頭契約。沒想到事後對方不認帳,惡意倒帳500萬元,他憤而提告上法院,官司纏訟4年終於勝訴。只是這場遲來的正義,卻在他過世2天後才到來,他的遺孀十分不捨難過,更泣訴「他一生沒欠人錢,怎麼會這樣!」
    2018/12/31 19:30
  • 356天等待!管中閔當校長 管兒現身不回應

    教育部終於點頭同意聘任管中閔當校長,但過了一天他只有在接近中午時突然出門,說等待通知,而他的臉書湧數上百則留言,紛紛表達祝賀,認為這是遲來的正義,而上午管中閔兒子,管良維帶著兒女出門,面對媒體提問,低調不回應。
    2018/12/25 14:03
  • 國家名義! 數千未成年者遭性侵 澳總理歉

    一場全國直播的演說震撼澳洲社會,澳洲總理莫里森,正式對遭到機構性侵的兒童,以國家名義進行公開道歉,因為一項為期5年的調查顯示,受害者達上萬人,施暴機構包括教會及學校,對於許多受害者來說,這是遲來的正義,接下來他們將獲得政府提供的心理諮詢以及補償金,甚至能直接要求機構公開道歉。
    2018/10/23 19:59
  • 奔波17年找到殺子凶手!白髮父賣光老本:就要他伏法

    大陸福建一名60歲的老父王國華,17年前痛失愛子林冉(化名),他毅然決然賣光老本、放棄事業,就是要找到當年殺子的凶手,終於奔波了17後,凶手在去年落網,等到遲來的正義。
    2018/08/23 00:00
  • 岡山鋼鐵廠強制點交 債務人率眾抗爭

    橋頭地院今天上午結合大批警力前往岡山鋼鐵廠進行強制點交,債務人王大進率眾並找來多部怪手抗爭叫囂,拍定人陳陸民則高呼遲來的正義,雙方對峙,場面一觸即發。
    2018/05/15 11:56
  • 中美貿易嗆戰48小時升溫 亞股開跌收窄

    就在上週五美國宣布對中國價值6百億美元的進口商品徵25%關稅,大陸立刻報復,也要對美國高達30億美元的產品加重關稅,48小時內中美高階官員隔空對嗆,使得中美貿易戰不斷升溫。首先衝擊亞洲股市,開盤一度下跌後,收盤跌幅收窄,而這一次川普之所以加重關稅,是以301條款懲罰中國大陸長期侵犯智慧產權,其中一間受害的美國再生能源企業,叫做美國超導體公司,07年開始向中國提供技術結盟合作,但4年內技術全被竊取,市值一下子蒸發10億美元,現在川普兌現競選承諾,也是為這些受害企業主持遲來的正義。
    2018/03/26 20:50
  • 美參院通過台灣旅行法 呂秀蓮:遲來正義

    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台灣旅行法,鼓勵台美所有層級官員互訪,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這是「遲來的正義」,接下來「希望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定要簽署」。
    2018/03/01 12:33
  • 體操狼醫納沙遭判重刑 156人終獲正義

    前美國體操代表隊狼醫納沙今天遭密西根州法院判處40至175年徒刑。過去一週有156人出庭或匿名作證,堪稱罕見。宣判時,遲來的正義讓多名受害者淚灑法庭。
    2018/01/25 17:25
  • 無關鍵證據!涉縱火15警車 法男二審無罪

    警車縱火案,法籍男二審宣判無罪!3年前北市松山派出所15部警用機車遭人縱火,事後警方逮捕縱火嫌犯法籍男子李廣榮,一審時法官認為由於監視器並沒有拍到縱火的關鍵影像於是判決無罪,上午高院二審宣判,法官還是認為罪證不足,宣判無罪。得知判決結果,李廣榮說為了打官司連家都沒了,也感謝法官遲來的正義。
    2018/01/09 14:14
  • 不服判決戰犯服毒自盡 國際法庭蒙塵

    國際海牙法庭發生一起悲劇,涉嫌在波士尼亞戰爭殺害數千穆斯林的戰犯普拉亞克,在聽到法官宣判20年刑期後,當庭嗆聲法官,然後喝下毒藥,戲劇性的一幕震驚所有人,在送醫後宣告不治。法院現在成了犯罪現場,外界質疑究竟毒藥是怎麼通過安檢,現在要追查,而這也是前南斯拉夫國際刑事法庭最後一場審判,包括普拉亞克在內6名戰犯,刑期加起來超過111年,對許多倖存者是遲來的正義。
    2017/11/30 21:23
  • 笑著走來說加油…春風「謝謝不認識的人」 感性惹淚

    玖壹壹團員春風被指控教唆打人,6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表示是爆料的謝男先拿刀恐嚇,弟弟才出手防衛保護家人;事後謝男被起底有多項前科,遭到法律制裁,讓春風看了簡單表示「遲來的正義」,昨晚他也在IG感謝為他加油的人,感性寫下「很多人走過來笑著跟我講加油..」更連續3聲道謝,讓粉絲不捨頻頻為他打氣。
    2017/04/07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